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角色】血魅之影-艾佩爾

作者:黑い影│2014-06-30 01:11:39│巴幣:30│人氣:884

姓名:艾佩爾
性別:男
種族:魅魔(暗夜混血)
職業:惡魔殺手
年齡:19歲(入城時為14歲)
身高:170 CM
體重:55 KG(±5)
血型:AB型
瞳色:血紅色
髮色:藏青偏黑
興趣:未知的事物、性
住處:九尾狐旅館、闇公館
個性:
愛笑愛鬧,但不喜歡別人否認自己,對重要的事物有很強的佔有慾,但也能毫不猶豫的放手,對人對事算有責任感,但缺少理性認知,有些許的鬼畜性格。

介紹:
由艾洛恩分裂而生新生體,和艾洛恩相比魅魔血統較深,雖然性格放蕩且沒有節操可言…但至少對自身還保有應該有的羞恥心,樣貌邪魅且中性但還是可以讓人感覺的出性別。

能力值
力量:40%
敏捷:40%
精神:15%
體質:5%

能力和技能(被動)-
【夜視】:
種族能力,在夜間或無光地區時視線不受影響。
【隱蔽】:
種族能力,在夜晚時只要不移動就可以把身型和環境同化並遮蔽氣息。
【魅惑】:
種族能力,能夠對異性產生魅惑和吸引的效果,已經到了只要對視就無法"完全免疫"的程度,但是相反的,只要避免近距離對視就不會生效。
【魔魅之香】:
天生的能力,本身會散發出淡淡的甜味,由於體質的關係會產生特殊的酵素和賀爾蒙,對異性有強烈的催情效果,對同性則有安眠紓壓的特性,也能透過魔力有意識的強化。
【魔力轉移】:
能將被接觸者的魔力吸收,也能直接攝食他人的體液和精氣做最大效率的恢復。
【直覺感應】:
在戰鬥時,可以一直採取最有利行動的"感應能力"也能做到一定程度的"預知未來"。
【魔力放出(暗)】:
在武器和自己的肉體附加魔力,並藉由"瞬間放出"使能力大幅提升,無論攻防和移動時都很自然的應用其龐大的魔力,同時也會出現遮蔽視線的影子和黑霧。
【超聽覺】:
暗夜的種族能力,對於音頻的基本感受與最高音量的接收度與人耳相同,但卻能接收到極低分貝的細微聲響。
【飛行】:
部分種族的的基本能力,做為魅魔血統的影響,艾佩爾能自背上長出血紅色與黑色之間漸層色系的翅膀。
【怪力】:
持有怪力,全力輸出約500公斤。

能力和技能(主動)-
【魔法】:
以負面狀態和幻覺為主,善長的類別是魅惑和催淫,在對方沒有抵抗下不會失敗。
【魔拳術】:
將魔力以最大幅度進入武具和肉體以強化威力的拳法,基本上以連擊唯主,配合基爾迦梅修能做到對靈體與物質的共振粉碎。
【刑罰】:
快速的掠過對手,並快速給予一連串的打擊。
【排空】:
鬥氣運作的進階技巧,能夠一次性的在空中對任何方向進行衝刺。
【殘風】:
鬥氣運用的進階技巧,能夠自由在任何物質上或平面上進行移動。
【負數轉換】:
鎖定單一目標後吸收對方體內的魔力和體力,範圍只有10M。
【魔力吸取】:
在10M的範圍內吸收周圍環境的魔力,如果範圍內有生物時則將其魔力一併吸收。
【奪魂之吻】:
在對方同意的情況下發動此技能並親吻對方,可強制進行契約並給予對方一定程度的約束力。使用時瞳孔會發光。
【魔人變化】:
以魔具之力幻化為魔人,戰鬥能力大幅提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3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之幻想國度|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レッド
提問提問,以後還可以叫艾洛恩嗎(´・Д・)」?

07-01 16:35

黑い影
私下可以吧?(凝重臉07-01 16:44
レッド
為什麼又是凝重臉(驚#,耶嘿?那可以結婚了!!(你別#

07-01 16:51

黑い影
『性福』快樂(?07-01 16:58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這是.....艾洛恩和珀結婚的執念所誕生的珀專屬艾洛恩嗎OAO?

07-01 17:43

黑い影
否定,是本來的那個,髒髒的魅魔艾洛恩07-01 18:29
レッド
回樓上:不、不能算是這樣吧?!(驚恐##

07-01 17:46

黑い影
別這樣就被嚇到阿ˊ口ˋ07-01 18:29
瞇眼喵太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M6oZN8vYc

07-05 13:53

黑い影
這啥OAO07-05 15:22
瞇眼喵太郎
全面突襲 ( 目前兩集 )

07-09 19:26

黑い影
喔OAO07-09 19:28
百合子
永動機夥伴(握手

04-18 22:07

黑い影
愉悅(握(?04-18 22:09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插旗(期待救援行動

07-26 14:20

黑い影
盡量07-26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93858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reams and B... 後一篇:【彈丸論破公會】道爾.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