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馬克白(10)

作者:Tommy│2014-06-29 15:07:29│巴幣:6│人氣:166

【馬克白】悲劇歌劇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6 歌藝▲10 體能▲10 魅力▲10 人氣▲100 薪資200000


合作對象:
DSD     伊社 嚮
啾比      (零壹
七七      YUI
Empress    Anna
冰萘      棻蘼萘
秋トーン      雨靜
晨露尼諾       
我四老王腐狗  聿無
幻罪夜曉       夜曉
赤.璃夜A.H    銀緋
假髮小太郎    銀華
討論串!

   「我麥克特夫在此對天發誓,我要為死去的妻兒報仇,殺死殘虐無道的暴君,馬克白。」 麥克特夫發下如此誓言之後便離開了京城。

    原本麥克特夫是打算招募人才來壯大自己的勢力,但是他現在已經是一個被通緝的人,在加上身上沒有太多的銀兩,所以他只投靠到別人的門下了。

    幸好天無絕人之路,麥克特夫向別人打聽到了,昔日駕崩天皇的兒子麥爾康第一皇子被放逐到了偏僻地區,而麥克特夫聽聞此事後,覺得自己復仇有望了。

    於是麥客特夫步行了好幾日之後終於到了麥爾康所持有的領土──北海道,以一個昔日的王位第一繼承人來說,北海道實在是一個極為邊疆的地帶。

    麥爾康聽聞麥克特夫來了,正想要派人來邀他來城池聚一聚,正當麥爾康要下另派人出城的時候,卻聽到沒口的侍衛來報說,麥克特夫以道城下要與麥爾康見面,請麥爾康允許。

    麥爾康聽聞此事極為開心,馬上令人把麥克特夫請了過來,並且命令廚師準備料理來招待他。

    麥克特夫來到大廳之時,說了他的妻子以及兒子被馬克白殺死一事給麥爾康聽的時候。麥爾康頓時勃然大怒,並且答應麥克特夫會幫他報仇。

    不過打仗一事,談何容易,必須練兵、養兵以及還要有龐大的軍隊,麥克特夫心想這也是要個十年半載才能完成的事情,想必不會在短時間內就可以達成復仇的心願,但是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此時麥爾康卻說了一句話讓麥克特夫下了一大跳 「好,我們一週之後就出兵,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嗎。而且之前百姓有在傳出,馬克白天皇在宴會的時候發瘋了,說是看到了昔日以駕崩的鄧肯天皇的鬼魂,我認為他應該有做虧心事,不然不會變瘋癲的。」

    雖然對麥爾康的舉動下了一大跳,但是麥克特夫卻是滿懷感謝之意,因為這樣就可以幫他的妻子以及兒子及時報仇了。

    過了一個禮拜之後,麥爾康跟麥克特夫帶了數萬的軍隊向馬克白天皇所居住的京城──江戶。

    在麥爾康出兵沒多久之後,消息已經傳入京城馬克白天皇的耳裡,雖然他知道麥克特夫應該會跟被放逐的皇子一起討罰他,但是馬克白根本不怕。

    因為馬克白一直相信巫女跟他所說的話,1.小心提防麥克特夫、2.任何由女人所生的男人都不能傷害馬克白;3.只在在勃南森林向他移動時,他才會落敗。雖然第一條已經破功了,因為沒殺了他,但是還有第二幾及第三條呢。

    正當馬克白自信滿滿的時候,有一位將軍說是否要出兵去跟麥爾康迎戰,不過馬克白說「不急,等他們過來時已經很累了,我們在出兵來個奇襲就好了。」

    此時麥爾康對麥克特夫說你叫人去折勃南森林的樹枝來當作軍隊的掩護,這樣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被別人發現,而且我們一定要在這一次的打仗把京城拿回來,並且殺死暴君馬克白,不然我們都會沒命。

    麥爾康跟麥克特夫說了這次的戰役一定要打贏,不然以後便沒有第二次機會了,而麥克特夫也知道機會是沒有第二次了,所以要把握。

    此時馬克白夫人因為在常常做惡夢,惡夢的內容是因為她與夫君馬克白因為殺了太多的人,所以以前的人都找他來索命,索命的人包括以駕崩的天皇鄧肯、班戈以及他們的家人等。

    而許多的侍衛、僕人連醫生都發現說馬克白夫人常常夢遊,而夢遊往往都是在洗手,為了洗掉她手中的血跡,但是僕人們常常都在問馬克白夫人為什麼要洗手,明明手中並無血跡,甚至一點汙垢都沒有,他們還以為馬克白夫人是個非常有潔癖的人。

    馬克白夫人的病一天比一天嚴重,洗手的次數也隨這日子越來越多,而僕人們也一直以為夫人是有潔癖的人。

    而馬克白夫人也有請全江戶最有名的郎中來城池裡面看病,但是郎中利用望、聞、問、切合稱四診來對馬克白夫人來進行診療。

    馬克白夫人就問郎中說 「請問大夫,賤妾是否有無疾病,不然為什麼賤妾總覺得身體不適。」

    但是連郎中都說 「夫人脈象平穩、呼吸平穩、臉色正常,伊臣來看夫人本身並無病,應該是身子太勞累而已,還請夫人多休息。」

    正當郎中看完馬克白夫人的病之後沒多久,馬克白夫人卻因為神經錯亂而死亡了,原本馬克白夫人是要回寢室休息的,但是卻看到被他們殺死的亡者的亡靈找上了她,說要找他復仇,就是因為這件事馬克白夫人香消玉殞了,享年三十歲。

    雖然馬克白對軍隊的接近有些恐懼,但是他想起了女巫的三個警訊,他便忘卻了恐懼,逐漸地開懷大笑,並且嘲笑麥爾康幫助麥克特夫來攻打他是多麼愚蠢且不智的舉動。

    當他在竊笑的時候有僕人跟馬克白說馬克白夫人已經殯天了,但是此時他正在對麥爾康一事感到龍心大悅,根本對他的妻子已經殯天的消息根本毫不悲傷,甚至是漠不關心。

    此時有一位士兵來報說麥爾康的軍隊已經快到京城了,請天皇招集人馬向麥爾康開戰。而馬克白聽聞此事,立刻招集幾萬人馬與麥爾康開戰。

    由於城牆的關係,馬克白並不知曉外方的情況如何,而對方的動靜都是士兵傳到城池裡面念給他聽的,而馬克白現在並不知道勃南森林正在朝他靠近。

    現在這場戰役已經持續了五天,現在雙方的兵力也已經所剩無幾了,但是現在麥爾康的軍隊居於劣勢,麥克特夫就想說要如何快點結束這場戰役。

    於是麥克特夫想到現在城池的防備已經沒有這麼嚴謹了,因為軍隊都在跟他們打仗,所以他打算溜到城池裡刺殺馬克白。

    麥克特夫就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從城池的西方進入了城池裡面,因為西方沒有比較沒有守衛,再加上踏裡的地勢比較好潛入的關係,就決定從那個地方進入。

    因為現在是晚上,城池裡的人大多都就寢了,於是麥克特夫就一間間的找馬克白的房間,當然在找的同時不能製造太大的聲響,也要注意不要驚動守衛。

    因為這座城池不算小,麥克特夫為了找馬克白的寢室足足花了一個時辰。但是現在是頭疼的地方,馬克白寢室外有兩名侍衛在保護他,若是一位麥克特夫還有辦法一擊必殺,但是兩位的話會有風險。

    麥克特夫想了一下決定等守衛去小解的時候在行動,因為就算是守衛也是會有三急,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

    等了一刻鐘之後,終於有一個守衛離開了,於是麥克特夫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依出手就把看守在馬克白房間外的另一名守衛殺了,接著就進入馬克白的房間了。

    但是馬克白也聽到房門被別人打開就醒來了,而麥克特夫走近到馬克白身邊,此時馬克白顫抖的說 「女巫的預言不可能有假,任何由女人所生的男人都無法殺他,所以你也不例外。」

    接下來麥克特夫所說的話令馬克白傻眼 他並不是自然地出生的,而是經剖腹從母體取出來的。」 說完這句話就殺了馬克白,同時也印證了女巫的預言。

    在麥克特夫殺了馬克白的時候,這場戰役也跟著結束了,然而馬克白軍隊的人也隨之投降,但在麥克特夫的要求下成了麥爾康的軍隊。

    馬克白死後,麥爾康成了新日本天皇,定都江戶,年號天元。

    在麥爾康繼位之後,歌劇以吟遊詩人、士兵、京城的婦人一同合唱讚歌慶祝戰勝作終結。

這篇日版馬克白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只是日本史要修一下才比較好寫,都忘光光了(掩面
圖是夜所飾演的麥爾康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u0095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