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VW]01. 深刻的印象

作者:茶葉梗│2014-06-29 02:48:07│巴幣:36│人氣:387

這幾天手感不好不知道要畫什麼
索性把繪圖版封印,跑來打劇情了
打完只有一個感想……
痛快阿!!感覺腦袋好像突然通了一樣暢快!!>DO////(你是水管阿!!
但很久沒用滑鼠手腕好痛XD"""

------------------

01. 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對第一次見到的人,有深刻的印象。

  叩叩!叩叩叩!
  「青漪!你在吧?快開門!」
  敲門聲不會停下似的狂敲,甚至還大喊裡面的人的名字。在床上睡的正好的人無奈的掀開棉被,走下床去開門。

  「做什麼?」低沉未開嗓的聲音讓門口敲門的男子有些嚇到的退後一步。
  「不,我是帶今天轉學進來的新生過來。」對方推出比自己矮上一顆頭的矮小男子。
  天藍色的短髮、寶石藍的雙瞳,冷峻俐落的語氣,就像冰塊一樣的室友出現在他房門口。
  「他叫雪因肯,從東方來的。從今天開始就跟你同住一間房,你可別對他出手阿。」
  男子像是開玩笑般說完就離開,青漪發愣似的站在門口沒有動。

  「你好,今後請你多指教。」雪因肯禮貌性的伸手,但青漪只是看了看。
  「……你是人類?」
  寶藍石的眼睛瞇了起來,雪因肯充滿警戒心的看他。青漪這次反沒有理會,打了個哈欠轉身走進房間。
  「你就用左邊的地方吧。」他指著左邊空著的桌椅家具說完,就往右邊的床鋪倒下,繼續睡他的回頭覺。
  被放任不管的雪因肯也沒有多話,拿起自己的行李跟著進屋。



  躺在床上的青漪微微睜眼,靜靜看著默默忙自己事情的人。
  從東方來的?面貌是有點像,可是那個髮色和眼色應該不是東方人特有的吧?而且聞著味道就不像單純的人類,應該有更多邪惡和慾望纏繞著……例如某個不可能的物種……
  算了,反正對方怎樣又不管自己的事情,還是睡覺吧!
  翻個身,無視身後朝自己射來的好奇視線,繼續補眠去。

  晚上才是他真正活動的時間。
  身為血族,現在雖然已經不像傳說一樣畏懼陽光十字架什麼的,青漪也只是很討厭大蒜的味道而已,但有些事情還是在天黑時進行比較方便,例如把某個不知道是變態還是好奇者跑來跟蹤自己的人類拖到暗處【處理掉】。
  只是偶爾也會被【處理掉】。



  「……我說學長,你是笨蛋吧?」
  看著渾身沾血的人,雪因肯用再平靜不過的語氣說。
  「什麼?」看向蹲在自己旁邊的人毫無憐憫的罵,青漪反倒好奇了。
  「你一個吸血鬼居然反被打到出血,怎麼不把對方吸乾比較快?」那個人類只是被打暈倒在地,雪因肯真覺得對方是笨蛋。

  「你…簡直是惡魔阿……」
  「多謝稱讚。」雪因肯毫不介意對方罵他的詞語,只是嘆了口氣,「理事長要我把你帶回去,可是你這樣行動只會引來其他血族吧?怎麼辦?找個人類讓你吸嗎?」
  青漪看著他許久,「你的血給我。」
  「我不要。」
  「那我只好這樣回去了。」青漪撫者自己腹部還有些滴血的傷口,「惡魔的血可以讓傷口好的快一點。」

  這下換雪因肯沉默了。他不知道對方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但理事長的委託也不能放任不管,嘆了口氣伸出自己的手。
  「好吧,但我明天要上課,我可不想缺席任何一堂。」
  「……我想咬脖子。」
  「那你去死吧!」
  聽對方直接用詛咒拒絕,青漪也沒辦法,握住對方的手就往手腕咬下。雪因肯只是咬牙沒有哼出任何聲音,不是很痛,但看到血從自己手腕上流出去,真令他感到熟悉又噁心。

  「惡魔的味道果然比人類好。」青漪邊說邊舔著牙痕,手腕立刻恢復到沒有傷口的樣子。
  「真的有效阿……」看著對方腹部的傷口以明顯的速度癒合,雪因肯也不由得驚嘆,「惡魔的血對你們來說已經是萬能藥了吧?」
  「不一定。」青漪站起身,身上其他小傷口也只留下淡疤外全都癒合了,「也是要看彼此體質適不適合,或許喝下去反倒讓身體出現更嚴重的傷也說不定。顯然你和我很相配。」
  「別說那種噁心的話。」雪因肯也跟著起身,往宿舍的方向走,「你就不怕我是毒藥?」
  青漪轉頭看向對方許久,「你身上有股很香甜的味道。」
  「香甜?香皂嗎?」

  「你有很想要的東西吧?」青漪的話語讓雪因肯愣了,「惡魔的血味會很直接的表達本質,你的血充滿對某個東西的執著和慾望,那恐怕不是簡單就能讓你放棄的東西,所以血的味道變得很香甜,對我來說就是最美味的食物。」
  雪因肯看著他許久,然後嘆氣,「被一個吸血鬼這樣說成美味,還真不是很高興。」
  「所以以後讓我多吃點吧。」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反正血還會再生……」
  「我拒絕。要是你敢襲擊我,我一定會打斷你的骨頭。」
  剛剛已經親眼見證這個惡魔擁有能打爆一面牆的力道,青漪立刻打消偷襲的念頭。


  第一次擁有可以正常相處的夥伴,原以為會一直持續到永遠。
  但卻在兩年後,得知對方已經完成學分,回到東方去。


  「多謝學長的照顧,今後請多保重。」雪因肯伸出手,青漪只是看著他。
  「……你真的要回去?」
  「嗯。」對方堅定的點頭。
  其實不用表示,光聞血的味道就知道了,越是到要離開的日子,雪因肯身上的血就越多一分香氣。
  是要回去了吧?回去他所執著的人身邊……
  青漪微微嘆氣,相處兩年下來也不是不知道對方的個性和脾氣,伸出自己的手回握。
  「有機會會去找你。」
  「嗯。」



  分開後,青漪回到獨自一人生活的房間。
  他本就喜歡獨自一人,雪因肯走了也不怎麼感到難過,只是覺得好不容易遇到各方面都相處不錯的好友,就這樣分離有些可惜。
  不過對方不可能這麼輕易就死,自己也是,總會有一天再見到面的。

  他離開長年居住的宿舍,喜歡拍照的他到處旅行,做出屬於自己的攝影集。
  某天他收到來自血族的邀請函,想起目的地的國家正是雪因肯居住的地方,便接受邀請而去。
  第一眼看到被雪因肯護住的金髮男子伊奴德,立刻就認出對方是雪因肯所執著的目標,而那個人的血也參與了詛咒般的美味……不過在雪因肯的怪力威脅下,他只能收手不去碰伊奴德和其他人。

  直到那個人出現。



  「你好,我是雪因肯的妹……」
  扣咚!
  「夠了!你到底還要穿女裝穿多久?!」
  「呀!哥別這樣呀!!」
  「少給我叫那種噁心的叫聲!」
  腦門爆筋的雪因肯立刻往泠釉腦門揍出幾個包,然後把對方的衣服全扒光沒收。泠釉無可奈何,一邊碎碎念一邊從一旁無力阻止的伊奴德手上接過男性服裝穿上,然後再重新面對青漪。

  「抱歉抱歉,我再重新介紹,我叫泠釉,是雪因肯的弟弟,以後也要寄住在這裡,請多指教。」
  青漪看著他許久,肚子傳來空腹攪動空氣的聲音。
  「我餓了。」
  泠釉笑了幾聲,「好阿,你想吃什麼?我……」
  話沒說完,就感到對方抓住他的肩膀,低頭碰觸他的脖子。

  泠釉愣了愣,脖子傳來的痛楚讓他回神。
  「好痛阿阿阿!!!什麼?原來你是吸血鬼嗎?!」
  「忍一下。」
  「忍你個頭啦!哥也別光看,快救我阿!」
  「反正你血很多,吸一吸換血看看能不能再抽高點。」
  雪因肯一副幸災樂禍的語氣說,伊奴德則是根本無力阻止也不想反被吸血的樣子一旁觀看。

  「才不會!哥你這冷血的傢…伙……」泠釉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無力癱倒在對方手臂上。
  青漪看著手臂上的人,有些訝異的舔著自己的嘴唇。
  這人類的血,除了執著還添上許多美味,雖比不上惡魔,但卻讓他意外的喜歡,甚至還想在多吸一些……

  「泠、泠釉!沒事吧?!」
  伊奴德慌張的聲音拉回他的意識,手上的人類已經貧血昏過去了,他趕緊收回獠牙。
  「他沒事,休息一下就好。」青漪將人交給對方扛去臥室休息。
  「你會不會吸太多了阿!」雪因肯出聲,「泠釉再怎麼說也是人類,很容易就會沒命的。」

  「…抱歉……」
  是嗎?只是普通的人類而已阿……
  看著泠釉被扛去休息的臥室,青漪只是靜靜想。

  第一次,對第一次見到的人類,有如此深刻的印象,甚至第一次湧現出,想要好好深入了解一個人類的想法。


(泠釉設定請看這裡)

------------------

開工啦!!然後休工啦!!!!(也太快XD"
很久沒打文了,一時還卡住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寫
最後還是把泠釉丟給青漪啦XDDD
然後……我好掙扎喔!!!
到底要不要把泠釉變成吸血鬼阿阿阿!!!(抱頭地上滾((被踹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把人類變成吸血鬼的辦法?(這人對吸血鬼沒有研究XD"

在這裡的SC算支線,因為埋梗需要,所以兩邊一起進行
只是VW進行的有些緩慢XD"
來去找青漪以前的角噗,帳密都忘光光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BL|日常|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VW

留言共 6 篇留言

白樺木
喔喔好讚XDDD

把冷釉吃光吧!!!((吸血部分(等等那會死(#

06-29 03:01

茶葉梗
謝謝~[e16]
血吸光光就死翹翹了別這樣XDDDD06-29 03:10
貓澤冰淚
通常咬了不就可以變成吸血鬼了XD
一般的設定上來說XD

06-29 03:08

茶葉梗
可我也有看過很多其他設定
像是咬了就變成活死人、或是咬了就突變異型
或是要反喝吸血鬼的血、或是交換心臟血液之類的
所以我也不清楚人類是要怎麼變成吸血鬼XD"""06-29 03:12
喵芭渴死姬
把冷釉"吃"光吧(http://emos.plurk.com/bc34f664c455d08308872164b2ad4635_w48_h48.gif

除了一咬就變的之外,大部分就是還要喝吸血鬼的血,後續是否要添加什麼就可以看作者了

吸了吸血鬼的血後,在24小時內死亡,就能重生成吸血鬼<-吸血鬼日記裡的變法

吸了吸血鬼的血後,會變成儲備吸血鬼,這時再喝人血,就能正式變成吸血鬼,但是只要在吸人血之前,殺了原來那隻吸血鬼再喝掉他的血,就能反變回人<-超自然檔案的變法

提供參考~XD

06-29 04:52

茶葉梗
等等阿某方面來說泠釉超有生命危險的阿XDDD"""
死過一回就能變成吸血鬼我也聽說,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知道變回人類的方法,這梗不錯大感謝~>D<///(衝撞((X06-29 11:27
(已轉移)
吸血鬼這玩意流傳太久,不同作者的演譯方式四花八門,無法一概而論。如何變吸血鬼得看你用的世界觀是怎麼設定。

然後VW沒記錯的話是不開放把人類變成吸血鬼?

06-29 08:14

茶葉梗
原來如此,我想應該不外乎就交換喝血吧?像儀式那樣

好像沒開放,可似乎看到有吸血鬼的設定是由人類變成吸血鬼設定?
所以才看看~ˊvˋ06-29 11:41
赤醬( *´◒`*)
我看某部小說是要在被咬後反喝對方的血(交換血液)然後就會變血族了XDD

06-29 15:58

茶葉梗
喔喔喔XDD
果然比較多的都是反喝吸血鬼的血XD06-29 18:44
咬絳
怎麼辦有點喜歡這對wwww(誒已經?!
泠釉現在這樣很好啊wwww變成吸血鬼也不錯wwwww

06-29 19:16

茶葉梗
有人喜歡孩子很開心阿~感謝>艸<(抱住
感覺兩個身分都不錯~(掙扎中XD06-29 2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AS Fest... 後一篇:[聖痕]很多雜圖X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