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我的,高跟鞋

作者:MaJi★湘子│2014-06-28 19:03:46│巴幣:6│人氣:103
【我的,高跟鞋】 平面拍攝

知名高跟鞋廠推出各種男女用的高跟鞋,讓自家明星穿上他,顯示最優雅的一面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100000

合作→芽芽

對串→

******

「嗚哇~嗚哇~」在我身邊的褐髮女孩看著陳列著架子上的高跟鞋驚呼。
 
哦,忘了說,這個女孩是芽芽,你們知道的,嗯。
 
「千夕姊姊,這些高跟鞋感覺很容易就會斷掉了呢!」芽芽趴在試穿鞋子用的坐墊上,屁股翹起,指著前頭的細高跟這麼說。
 
我覺得挺有趣的,這畫面。
 
這時千歲從我身旁繞了過去,迅速地拿著摺扇往芽芽的屁股拍了過去,「ㄚ頭,注意形象,好.嗎
 
「娘娘,你這樣拍她的屁股我想她會更沒有形象的。」我看著芽芽捂著屁股,先是錯愕,而後眼眶很迅速地開始蓄水的模樣嘆了口氣,走上前拍了下千歲的肩膀。
 
「嗚嗚…」芽芽淚眼看著千歲。
 
千歲眉頭跳了跳,轉身揮了揮手,無奈地說:「這ㄚ頭我沒辦法處理,我去叫她經紀人過來…」
 
等到飄雪過來的時候,芽芽已經被我安撫得差不多了。
 
「怎麼又哭了?」飄雪掏出口袋中的手帕,替芽芽擦了擦臉上殘留的眼淚,溫柔地問說。
 
我站在旁邊,看著飄雪的側臉歪了歪頭,雖然之前的幾次合作都有見過對方,不過對方都是一副愣愣呆呆的(?)模樣,從來沒見過她如此成熟過。
 
看來芽芽有種魔力。
 
讓人變成溫柔大姊/哥。
 
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飄雪轉頭看著我笑了笑,「那麼千夕,芽芽今天就交給你照顧囉!」
 
我因為在胡思亂想所以便胡亂點了點頭,完全沒注意到她說的話。
 
我回過神的時候,早已被芽芽牽著去試穿高跟鞋了。
 
廠商替芽芽準備的高跟鞋是粉紅色的,上面有著蝴蝶結以及粉鑽,整體設計的相當可愛翹皮,很適合芽芽這種女孩子。
 
芽芽穿上以後身高也高了不少,不過還是沒我高就是了。
 
我有些惡趣味的微微低頭,摸了摸芽芽的頭,「妳現在很高。」
 
這ㄚ頭立刻鼓起臉頰看著我。
 
我呵呵地笑了幾聲,看向我待會要穿的鞋子。
 
我的感覺款式是白色的,上面有兩條可以綁在小腿或腳踝上的雪紡帶子,看起來很簡單清新,帶子還可以綁成蝴蝶結,我覺得很適合搭白色洋裝來穿的,挺好。
 
幸好我今天穿的是白色洋裝。
 
換上高跟鞋以後,我牽著芽芽,走向攝影棚,途中不忘提醒她一些事情。
 
「抬頭挺胸,要有自信。」我看著走路有點歪的芽芽說。
 
芽芽立刻把頭抬高,挺起胸,比任何人都要高要挺。
 
不過後果就是差點跌倒,幸好我有牽著她。
 
走道攝影棚的時候,攝影師有點為難地看著芽芽和我的身高差。
 
「那個,左邊那位可以墊起腳尖試試嗎?」
 
左邊是指芽芽。
 
「可是踮起腳尖就沒有美感了呢~」千歲在旁邊的折疊椅上甩著扇子,皺著眉頭有些為難。
 
「不然就拍腳?」攝影師問。
 
「不行。」千歲駁回。
 
最後的決定是我坐在白色的沙發上,周圍放著幾朵粉色不知名的花,而芽芽側坐在我手邊的沙發椅。
 
「這樣好看多了。」攝影師感嘆道。
 
雖然拍攝途中有一點小波折,不過今天這樣算不錯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1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柩藍、
表示芽芽矮矮小隻((乾

06-28 19:10

MaJi★湘子
表示芽芽聽到會打你WWW06-28 19:11
紫敏(飄兒)
表示芽芽已經哭著罵芊羽壞壞了WWWWW

06-28 19:27

MaJi★湘子
果然嘛www06-28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ite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