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亞奇歐日記Vol.6-0,逃跑中被____抱。((###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6-26 23:50:02│巴幣:40│人氣:229
█大綱█───────────────────────────────────────────────────
【全員逃跑中!】 綜藝節目
躲開無臉鬼的追捕,在限制的時間內用盡全力躲藏逃跑
如果不慎被抓到的逃跑者將會接受可怕的懲罰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6、魅力▲10、才藝▲10 人氣▲60 薪資70000

交流串:(私噗)
負責範圍:文手──開頭(夜星,此篇)、過程(安尼郝)、結尾(夜漣)
     圖手──合圖一(香椿★把拔)、合圖二(E · 舒爾茨✿朕好帥)、合圖三(白樺木)
合作對象:逃跑者‧人類(亞奇歐、香椿、辛格爾、Anna)─追捕者‧獵人(斯里、白桐花)
封面來源:繪師合圖
█劇情█───────────────────────────────────────────────────
  「海盜船、雲霄飛車……好想玩啊,可是好像都被停止運作了。」

  銀白短髮隨著微風搖曳,因為許久沒修剪而顯得過長。那雙碧眸中多了一些起伏,望向周遭的遊樂設施帶點興奮,雖說個性相較同齡對象成熟,但還是尚存隱藏在心中的孩子氣。

  正是烈日高照的日子,氣溫直飆到三十度左右,亞奇歐帶著太陽眼鏡,舉頭看往雲霄飛車帶點可惜。這次通告內容是由兩位明星扮演獵人,又稱無臉鬼,只要追到所有人類就算獲勝。

  忽感身上多了一個重量,見狀亞奇歐不禁失笑,看向撲往自己的香椿,她正眨著大眼眸一臉燦爛,似乎又在計畫著什麼鬼點子,「小亞,待會我們兩個一起跑吧?」

  「咦?獵人已經選出來了嗎?」由於剛才的恍神,亞奇歐並沒有聽見製作單位的說明。

  「嗯!是斯里哥和小花喔!」很自然地替初次合作的對象取了暱稱,香椿望著一旁換上西裝外套和墨鏡的獵人組,眼眸中透出興奮,「哇!兩位都好適合喔~穿上後超帥啊!」

  「耶?謝謝小椿~」斯里靦腆的笑了下,隨後稍微靠往兩人,「不過我會努力抓到你們的!小歐和小椿也要加油喔~!」他習慣性地輕揉亞奇歐的銀髮後,便回到獵人集合處討論。

  「好的!斯里哥和白桐花小姐就放馬過來吧!我和小椿可不是那麼簡單就會被抓住哦!」亞奇歐也回以自信的淺笑,眨了眨眼像是跟獵人們下著戰書。

  「那就由我來說明一下本次的遊戲規則。」製作單位派出了一個少年,他手中抱著許多的道具,隨後也啟唇開始解釋規則,「首先,我們訂逃跑的時間是三個小時。」

  「這個期間我們包下了遊樂園,所有設施如大家所見都是停擺狀態,唯一能利用的是我身後的摩天輪,不過請注意一點,要是上摩天輪時被獵人發現可就糟糕囉。」

  雖然少年沒有清楚點出原因,不過大家心中都不約而同的回答──會被埋伏!

  「至於如何判斷被抓到,只要人類被獵人拍到肩膀就算淘汰,時間內如果人類全數淘汰就是獵人獲勝。反之,時間到後還有人類存活,那麼就是人類獲勝,失敗的那一方會有懲罰。」

  「懲罰?」Anna突然對這個詞微微挑眉,有些不解的看向少年。

  「沒錯,這是屬於團隊懲罰,而懲罰內容就是由勝利方決定,當然不要太超過都可以。」少年順便把道具發放下去,亞奇歐接過後仔細一看後,才發現那是經過設計的手機,裡頭只有幾位聯絡人可以撥通,而且似乎跟一般的手機不太相同,無法輸入新的號碼進去。

  「最後,人類們有一分鐘半逃跑時間,時間到後我們會使用廣播,兩位獵人就可以開始追人類!」少年掛著燦爛笑容,並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碼表,「那麼人類請預備,開始計時。」

  語落,少年用食指請按下按鈕,亞奇歐也在同一時間被香椿給拉著跑,「咦?小椿我們打算往哪裡躲?」他觀察著四周,這裡是遊樂園內的大廳,相比外頭的炎熱這裡顯得涼快些。

  「這裡沒有可以藏身的地方…小亞你覺得要躲哪裡?」香椿環視了一圈後,轉過頭詢問著亞奇歐。後者把視線移往室外的小攤販後方,正好有一個可以躲藏的空間,可惜探進裡頭較為容易,反倒是要跑出來比較困難些。

  亞奇歐嘆了口氣,眼眸不經意瞥過其中一個自動販賣機,「嗯?那個是……」可以利用的躲藏地點!他嘴角勾起淡淡的淺笑,抓著香椿的手跑開大廳,而廣播也隨後響起。

  「時間已經過了一分鐘半,獵人們開始行動!」

  正當從廣播裡頭的少年聲音消失,兩道不規則的腳步聲也隨即而來,其中速度比較慢了一些的步伐聲逐漸放大,由此可猜測那位獵人距離這裡越來越近。

  「小椿,準備要逃囉~!」握緊香椿的手邁向前方,亞奇歐跨出腳步奮力奔跑。

  「嗯嗯…啊!我們要跑快一點,小花快要追上來了!」香椿語調帶點慌張,亞奇歐也抓著空隙向後瞥了一眼,穿著一身黑的白桐花出現在視線中,速度有些慢了點。

  香椿心臟撲通撲通地快速跳著,才剛開始遊戲就要被抓個正著,這種事她才不願意,這個念頭讓她抓緊亞奇歐的手,並對他說:「要加速逃跑嘍!」語畢,便往左邊的岔路狂奔,每遇到一個岔路就轉進去,只為了甩掉獵人。

  「小椿!待會往右邊轉進去!」仔細觀察環境的變化,他顧盼了左右兩邊。左方是遊樂設施的排隊區,比較空曠沒有可以躲藏的東西,而如果往右則是各種類型的攤販,可以讓兩人利用障礙物來妨礙獵人追捕,同時也是個藏身的好地方。

  「好!」香椿簡略的點頭答道,卻發現白桐花已經逼近兩人,於是她低喝一聲,步伐變得輕盈快速,「我要準備衝刺囉!」說罷,亞奇歐明顯感覺到移動速度漸漸加快。

  「妨礙的話…小椿,你比較會長跑還是短跑?」亞奇歐突然問了一句。

  「應該是長跑吧?短跑的話勉強還可以。」

  「那麼我們等等稍微急煞一下,我踢倒路邊垃圾桶妨礙行動,然後小椿趁機拉著我盡量拐彎,能拐幾個彎就拐幾個!」將自己的計畫說給香椿聽,他看著步步逼近的白桐花勾起燦笑。

  當他們來到大型垃圾桶面前時,速度開始減緩下來,於是亞奇歐向垃圾桶奮力的往後一踢,果然起了一些效果,白桐花為了躲開滾落在地的鋁罐腳步因此錯亂。

  「跑!」尾音落下,輕微的刮風聲也隨即傳進耳中,速度顯然比之前還要更快!

  「呼呼呼……」

  香椿跟亞奇歐不知拔腿狂奔多久了,在無數個拐彎後,閃身躲進某個遊樂設施的操作庭。稍作休息片刻後,雖然還喘不過氣,但是香椿率先問:「逃、逃過了嗎?呼呼……」不是很擅長短跑的香椿正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

  「看來是……」亞奇歐輕輕抬頭,卻不料和斯里對上視線,「……啊啊啊!是斯里哥!」

  「呀啊!」被驚嚇到的香椿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手腳俐落的一把抱起亞奇歐,以公主抱的方式再度逃往別的地方,而斯里也沒有預料到這個情況,待他反應過來兩人已離開了視線。

  「唔?再去找找看別的地方吧!」斯里見狀,並沒有追往亞奇歐和香椿,而是繼續繞著遊樂園尋找目標。這時,一道熟悉的身影從花壇邊躍下,Anna輕輕的笑著看向斯里。

  「報告!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請逃跑者和追捕者注意!」


█後記█───────────────────────────────────────────────────
許久不見的附上全圖(X
小亞被公主抱啦XDDDDD男子氣概已經悄悄的走了(不
超級萌的啦!!啊白的線搞和小E的上色超讚!!!((修改過的一句話(X
總之大家都辛苦囉!!!!!!!!!!!!!!

這裡是去旅遊三天回來的夜星>口<//有沒有人想我(自戀(###
於是我的死線快要壓過了。(←好跳痛(##
那麼以上,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9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斯里|Anna|香椿|辛格爾|白桐花

留言共 5 篇留言

檸果hatasu
喔喔喔喔太刺激的開頭啦XDDDD
其實上色是小E啊w
我我(艸)我只開外掛後製啦xd(被揍
阿白公主抱畫得太棒啦www
我都沒想到(欸

06-30 22:00

夜星★YoruHoshi
好刺激啦XDDDD
居然嗎我趕緊去修改了啊啊啊!!!!(奔
後製超級讚啊!!公主抱各種萌萌>口<//06-30 22:07
白樺木
喔喔超刺激的XDDD

三三突然出現那裡我好喜歡(###

公主抱什麼的感謝小E閣下的構圖XDDD

然後就這樣了(不

06-30 22:08

夜星★YoruHoshi
超級刺激ㄉ(X
想要也來被嚇一次看看嗎XDDDDD(####
構圖超讚啊!!!(拇指
然後我也回覆到這了。(不要學人啊啊06-30 22:15
茶葉梗
小亞哭著被公主抱啦XDDDD
萌死人不償命阿阿阿阿XDDD

06-30 22:11

夜星★YoruHoshi
那個是擦汗啦擦汗!!(不
超級萌的喔喔喔>艸<06-30 22:14
白樺木
在下沒有畫小歐哭啊XDDD

其實原構圖是小歐羞得掩面(雙手(#

但是在下為了表現出小歐萌萌大眼(#
所以把一隻手放下來(#
另一隻還是掩面#(

06-30 22:18

夜星★YoruHoshi
掩面啊啊XDDDD"
居然為了那水汪汪大眼所以露了嗎(何06-30 23:11
赤醬( *´◒`*)
原來那種懲罰不算太超過嗎!!!(驚悚#(被公主抱什麼的好酷XDD

07-01 1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活動✕通告衍生】畢...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6-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