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好想對妳說。(BL)

作者:凱薩貝爾。│2014-06-26 22:22:57│巴幣:42│人氣:723
好想對妳說。


  我嘗試著讓過去的回憶與現在連結上,那個懵懂的戀情在心頭上迸裂,散發出馥郁的香氣,柑橘香摻雜著那個一同屬於妳、我的故事,笨拙的故事。
 
 
  幾年前的那時候,國小的那棵老榕樹依然健壯,蓊鬱的花草樹木滴落著精華的自然氣息,落至許久沒踏過的紅綠相間磚塊地。
 
 
  那一天是假日,所以學校並不開放,我是吃力翻圍牆進來的,很難想像妳是如何爬牆進來。
 
 
  妳永遠比我預期的快速,每次都先早我一步在約定地點。
 
 
  「瞧瞧你的領子。」妳總是會說,我的領子不會翻好。
 
 
  其實我並不是願妳的小手摩娑著我的肩頸,然後緩慢地幫我摺好那個翹起的領子。而只是太期待於妳的會面,幾乎都會忘記這種小事。
 
 
  而每次妳卻細心的整理我的袖口、領子,這樣靠近一步的距離,讓那時年幼的我臉紅心跳。總是瀰漫著的柑橘香氣,妳輕柔卻炙熱的吐息,盡被我珍藏在心裡。
 
 
  妳平時的服裝是聖潔的巫女,彷彿聞得到香醇牛奶香的純白上衣,玫瑰紅全部染在緋袴上。我們之間的會面妳喜歡這樣打扮,不管他人眼光,因為妳曾說:「巫女是純潔、無垢的象徵,我是要成為那樣的人。」
 
 
  沒多久,妳就哭哭啼啼地跟我道別,如同飛絮般,隨著忒楞的風離去。我一直很怨嘆,為什麼那時的我,無能為力跟隨妳去國外。
 
 
  除了當時妳的淚眼汪汪和曾經美好的回憶,我只得到滿滿的失落。
 
 
  又從那過了一年多,我覺得妳也只是換個形式存在於我的身旁吧,當我第一次看到日枝田史緒,便震懾到也自作多情地相信是如此。
 
 
  雖然我並沒有在意那個別人都不能接受的那一點,只知道自己到如今還是喜歡著妳,儘管想來很愚蠢。
 
 
  也許是勾起過去的記憶,每當我望向日枝田史緒時,又再度想起妳,淚眼矇矓地又失控了。
 
 
  這很矛盾,想回顧那個宛如童話般的過去,又不想再一次地想起妳而痛哭流涕。
 
 
  我並不坦率也沒勇敢地表達,但是如果能夠再度見到妳,我不會懦弱地連個形象近似於妳的遊戲人物都不敢面對。
 
 
  如今,快被思念噎的窒息,真的好想要再看到妳一次。
 
 
  那初戀般的甜蜜感覺,就如同妳的巫女服,讓人懷念。


好想對妳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9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孩|少女|偽娘|女學生|學園|學校|BL|女裝|蘿太|蘿莉

留言共 6 篇留言

稻草炙燒鰹魚
初戀...大家都擁有過的 只不過大部份都只能有"回憶"吧

06-26 22:46

凱薩貝爾。
回憶,好像草莓口味的棒棒糖,融化在嘴裡,好甜好甜。[e12]06-26 22:50
草莓蛋糕
吃我通知啦

06-27 17:04

凱薩貝爾。
收通知啦![e12]06-27 19:45
稻草炙燒鰹魚
似乎有點忘了初戀是誰了呢。不過,那份感情會一直鎖在心中的金庫!

06-27 23:17

凱薩貝爾。
希望你能永遠珍藏起來,青澀的回憶。[e12]06-27 23:18
白鳥ヒカル
故事搭配小屋背景異常地傷感嘎~QAQ

不過剛看到巫女的名字就感覺有點耳熟,看到圖後秒噴笑XDD(面壁去((?

06-28 00:14

凱薩貝爾。
真、真的很好笑嗎...我沒有說笑耶...[e17]不過能讓你開心是我的榮幸,謝謝。06-28 08:56
夢綾
看到史緒我就爆笑了wwwwwww
不知為何,三個偽娘裡面就史緒最A啊,果然是因為巫女的關係嗎?

06-28 23:03

凱薩貝爾。
[e12]呵呵呵...色色的史緒,雖然我沒有要搞笑的打算,不過能讓你開心,我也很開心。(其實我比較中意曲林靜樹)
06-28 23:12
稻草炙燒鰹魚
看到後面的留言才發現凱薩描述的人(我還是太純潔了= =)

06-29 09:39

凱薩貝爾。
......恭喜你。[e12]06-29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嚶鳴求友。... 後一篇:考試。(B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