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ilverCarnival】軍國之戰。

作者:玨穎雷悠│2014-06-25 00:28:24│巴幣:28│人氣:165
【軍國之戰Online】 遊戲廣告代言
         穿上軍裝代言本款遊戲,並出席遊戲公司的代言活動場次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人氣▲9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合作對象:颯夜貓介

-休息室-

比其他人早到的颯夜站在休息室裡,正看著等等要穿的衣服。

「嗯?你來啦...」斯若推開了休息室的門,看到了比自己早來的颯夜。

「Hi~斯若」颯夜笑著跟斯若打了招呼。

「嗨...這是等等要穿的?」走到颯夜身旁,看了看衣服。

「早啊...」猫介一邊揉眼睛一邊踏進休息室,一副剛睡醒的模樣。

「是阿...感覺很帥氣呢!這樣你會不會更喜歡我呢?」看著旁邊的斯若調侃到。

「你好!你就是貓介嗎?」颯夜微笑問

「...早阿」很乾脆的無視掉颯夜的問題,斯若轉頭對剛進來的貓介招呼。

「我們是第一次合作呢!斯若先生...對吧?」猫介立刻堆起笑臉,方才的迷濛一掃而空。「請多指教。」

「恩...第一次合作...不用多個先生...叫我斯若就好,也請多指教了」看著貓介的笑臉,斯若用淺淺的笑容回應。

「好的。那麼斯若,請多指教。」猫介對斯若微微鞠了個躬,無論怎麼說都還是前輩,應有的禮貌還是得保持。「還有...颯夜先生,早。」

「早,我這邊也不用加先生沒關係哦!」颯夜笑著回答道。

「總感覺不加先生不是對前輩的態度啊!颯夜這樣我會得寸進尺噢!」雖然前一句如此說著,但下一句很快就自然的改了稱呼,猫介開玩笑的對颯夜挑挑眉。

「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颯夜笑著對貓介聳聳肩。

知道颯夜的態度後,猫介稍微放鬆了點。「你們剛剛在討論衣服...?」他看了看一旁擺著的華麗軍裝。

「恩...沒錯」斯若道。

「是阿,你們喜歡哪一套?」颯夜問著在場的兩人。

「這種衣服女孩子很喜歡吧。不管是颯夜還是斯若穿上想必都很帥氣啊~」

「我相信...貓介穿上去也會很受歡迎的」

「斯若太客氣了啊~對於後輩如此多禮。啊,我喜歡帶點和風的。斯若和颯夜呢?」

「我都可以……」

「貓介穿上一定也會很帥氣的」颯夜笑了下繼續說「我滿喜歡那件的」指著某件掛在衣架上的軍裝。

「先謝謝兩位前輩的讚美了...那麼颯夜就穿那件吧!斯若確定不來挑衣服嗎?」

「我...這件吧」斯若隨手指了一件。

「喔喔!很適合斯若啊!」猫介湊近斯若身邊「和斯若的長髮很相配...不介意我問的話...請問斯若為什麼留長髮呢?我一直覺得很好奇。」

「...這是我唯一跟哥哥相似的地方,所以...想留長...而且以前哥哥也算是長髮...一部分而已。」任憑貓介湊近自己,並不會像以往一樣的閃避他人。

颯夜拿起軍服走的斯若旁邊,默默的聽著斯若說。

「啊啊原來如此,是很重要的人吧。」猫介理解的點了點頭。

颯夜摸了摸斯若的頭。

「恩...很重要的人...」任憑颯夜摸著自己的頭。

幫斯若把他剛剛指的衣服拿給他,然後推薦貓介幾件衣服後颯夜舉起手中的服裝笑笑的說:「那我先去換衣服囉!」

「恩...我等等就去換」斯若接過衣服,說道。

猫介只揮了揮手以示暫時道別。

「啊...那個斯若平常有在玩遊戲嗎?類似這次這種的?」一直都不說話頗乾(?),猫介找了個和工作相關的話題。

「遊戲?我只看書...不玩遊戲,我覺得都沒甚麼好玩的...」聽到了貓介的問題,斯若搖了搖頭。

「我也沒玩過軍國主題的遊戲呢~這樣該怎麼代言啊」猫介有點苦惱地說。

「盡你所能就可以了」從更衣室裡走出來的颯夜剛好聽到貓介的話,便笑著說。

「你換好啦...」斯若聽到了颯夜的聲音,轉過頭看去「很適合你...」。

「還真是刺激。不過似乎很有趣呢。」猫介笑著拿起衣服,「我們也去換吧?」

「恩...去換吧」說完,斯若拿著衣服,進入更衣室。

「那我也去啦~颯夜稍微等一下吧!」猫介對颯夜揮揮手。

「嗯,你們慢慢來」颯夜道。

「奇怪...這種軍服本來胸襟就開很大嗎...?」沒多久,斯若換好了衣服,走出更衣室,他頭戴軍帽,雙手戴著黑色的皮手套,甚至還有帶著一副跟衣服放在一起的無框眼鏡。

「哇啊斯若很性感啊~」猫介開玩笑的調侃,穿著和式的軍服走出更衣室。

「斯若穿起來很好看哦!」颯夜笑著稱讚並且走上前去幫斯若整理衣領,順便看看胸前能不能不要這麼的開…

聞言,颯夜手邊工作沒停的回頭看著貓介並且稱讚道「貓介穿這樣很適合你哦!」

「性感...我覺得這詞不適合我,你穿起來也很好看,貓介。」

「謝謝。」猫介一屁股坐到椅子上,「不過這個好緊,活動起來真不方便啊」雖然和式的軍裝有寬大的袖子,不過那也只是徒增累贅罷了。

看著怎麼用都是那麼開的胸襟,颯夜放棄了。他走到另一張椅子上坐下「我的倒是還好」

「可能只能先委屈你一下囉...」看了一眼貓介身上的衣服,恩...看起來真的不方便行動。

「總之待會上場的時候努力一點囉」猫介開始玩起休息室的桌上零零碎碎的東西,等待活動開始。

「這是一定要的...等等大家都加油吧?」

「當然,一起加油吧!」

「我們現在可是夥伴啊」貓介笑著道。

過沒多久...

「你們三個?準備要出去了喔,都換好衣服了嗎?」映穎直接打開了休息室的門問道,絲毫不怕打擾到人似的...

「好了!」猫介立刻從椅上跳起,早就等的不耐煩了。

「好了...不過穎...你連門都不敲一下的嗎?」斯若無奈地問著自家的經紀人。

「幹嘛要敲?如果這時間了都還沒換好衣服,那就是你們的問題。」映穎一副"為什麼?"的表情回答道。

颯夜也從椅子上站起來,聽著映穎的發言決定不表示任何意見。

「好了好了,別磨蹭了,快走吧?」映穎看著休息室內的三人道。

「知道了。」猫介早已在門邊等候。

「走吧!」颯夜說完便走出休息室。

「上場了...走吧,貓介。」斯若也走出休息室,往會場的方向走去。


-會場-

會場上人滿為患,男性女性皆有,男性大部份是來現場試玩遊戲與拍攝,而大部份的女性…看到代言的三人走上舞台便開始尖叫

「呃...」面對台下女性們的尖叫聲...斯若微愣。

有點難受的皺了下眉,但颯夜還是盡責的微微笑著。

「真是熱情阿...」面對尖叫著的女性們,斯若揚起一抹淡淡的笑容,回應著她們。

「呼…真是…可怕」颯夜覺得他剩餘的那一咪咪的微笑快要撐不下去了…

「真的...有點...可怕的熱情...」還好由於主持人還沒有將麥克風交給三人,這三人在台上的竊語,台下聽不到...更正確地說,都被尖叫聲蓋過了。

聽尖叫聲到最後,颯夜都沒辦法繼續笑了。所以就面無表情的站在台上,但台下尖叫聲卻好像更大聲了點...?

「...我覺得你還是笑好了?」雖然這樣對著颯夜說,不過斯若自己的笑容早就消失了,對他而言根本沒差,他本來就沒什麼表情。

「噪音太多…笑不出來」颯夜現在連聲音都冷冷的了。

「好吧...」斯若聳了聳肩。

猫介倒是如魚得水的四處招手,對著台下的觀眾們擠眉弄眼,臉上的笑容非常的自然。

「看起來你很習慣這種場面?」斯若微挑著眉看著貓介。

「嗯?習慣倒是還好....不過我很喜歡啊,人多才熱鬧嘛!」猫介一邊說一邊送了底下的觀眾一個飛吻。

「看來是喜歡熱鬧的類型呢...」斯若默默地記住了這件事情。

「好啦好啦~大家冷靜點~」一位身穿著小可愛和迷你短裙以及長筒馬靴的女子拿著麥克風走了上台,並且招呼著台下的觀眾安靜。

「好的~今天很高興大家來到我們軍國之戰Online的活動場~也很歡迎SC公司旗下的三位藝人來到現場喔~哇~都是大帥哥耶~難怪剛剛台下有這麼多女性同胞們的尖叫聲呢!」

「這次來到我們活動場次的三位,分別是斯若,颯夜與貓介~讓我們掌聲歡迎~」語畢,台下的掌聲不斷。

颯夜勉強撐起笑點了個頭。

「大家好。」斯若揚起淺笑,向底下的人揮揮手,又惹來一陣尖叫...這次是不是還有男性們忌妒又怨恨的眼神?

猫介則是用笑得很開心的表情朝台下揮手。

「好的~那麼我想請問一下喔~各位這次代言的心得,要不要跟底下的粉絲們說一下呢?」主持人笑咪咪地拿著麥克風,看來是哪個想先表達,麥克風就會立刻出現在面前。

「我先說吧!」等麥克風到颯夜面前時才開口「很高興這次能夠代言這個遊戲,基本上因為工作關係所以遊戲沒有玩太久,但是裡面的服裝、角色都製作得很精美,很推薦大家去玩玩看」

因為沒有尖叫聲,所以颯夜是微微笑著說完這段話

「哦哦~各位聽夠了嗎~?還不夠對不對!」

「還不夠~」

「那我們再來問問斯若吧~」接著,麥克風就這樣到了斯若的面前。

「呃...因為我不擅長玩遊戲,所以對於這款遊戲的接觸說真的也非常的少...不過遊戲的耐玩性根精緻度是真的很棒,而且服裝設計上也非常的好,所以還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這款軍國之戰Online喔」斯若微楞後,隨即趕緊開口道。

「好的~那麼貓介呢?你想跟粉絲們說些甚麼呢?」

「我也很開心能代言這款遊戲,也謝謝今天願意來的大家!」想不到該說甚麼的猫介發言非常簡短。

「看來貓介的心得比較簡潔呢~好了~那麼現在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握手簽名會和遊戲現場試玩囉!請各位拿好自己的板子,乖乖排隊要簽名囉~而另外一邊的遊戲試玩...」

就在主持人說完後,有工作人員走了過來,將三人帶到了位置上坐好...

「哇啊!颯夜你好帥喔~幫我簽名!!」「貓介可以幫我簽名嘛!?」「斯若~可以握手嘛?」三人才剛坐下椅子,眼前的視線立刻被滿滿的女粉絲們包圍...

「好的,謝謝支持」颯夜接過簽名板,開始幫粉絲簽名或者與粉絲握手

「颯夜真的好帥喔~~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呢?」一名接過了你的簽名版的女粉絲興奮地問。

「當然沒問題!」猫介也拿起筆簽名。

「我回去不洗手了啦~!斯若好可愛喔!我算是你的忠實粉絲喔!」

「謝謝妳。」斯若笑著回應粉絲。

「貓介的簽名耶!我要回去跟朋友炫耀!他一定忌妒死了~嘿嘿~謝謝~」

「女朋友?」用眼尾瞄了眼斯若,颯夜勾起笑「抱歉,這是私人隱私,不方便回答哦」

猫介從休息室開始一直感覺到不尋常的空氣,但他決定不去管它,轉而對粉絲道謝。「謝謝!也謝謝你朋友支持!」

「诶诶~~真的不能透漏一點點嗎?」女粉絲的語氣聽來有些失望。

「幹嘛...?」注意到了颯夜看著自己,斯若想都沒想的就問了你。

「真是抱歉!」颯夜用很抱歉的語氣說著,臉上露出有點困擾的表情。

「嗚...好吧~我好像也是沒有資格過問呢~真是對不起哟!」女粉絲看到了你的困擾,跟你道歉之後,緊緊抱著簽名板,快步跑開。

看著粉絲走掉後颯夜才回應斯若「沒事~」

「哦...」用疑惑的眼神看了颯夜一眼,又忙著應付上來要簽名的粉絲了。

「好啦~到現在為止都是女粉絲的福利呢~男粉絲呢!想不想要跟他們三位用遊戲對戰看看呢!?」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問著。

「當然要!!」恩,男粉絲們超有默契地同時大喊著。

「就是這樣~所以呢,三位之中,有沒有人要接受男粉絲們的挑戰呢?」主持人笑著轉頭問著你們。

「那麼就我先來吧!」猫介站了出來,「有誰要來挑戰呢?」

「我要挑戰你!」一名男子站了出來,他的身材看來有些高大「看著吧!我會打敗你的!」他推了推臉上的眼鏡,對著貓介說著。

猫介促狹地笑了笑。「那麼,請多指教了。」

「好的~~現場有準備兩台電腦,可以讓你們連線對戰喔!而且還有大螢幕轉播戰況喔!請兩位都要加油哟~」主持人笑著說道。

「那麼~遊戲規則只有一個!就是只能選近身類的武器!」


下篇請至冰沁家欣賞。

作者後記:軍裝神馬的,真是太讚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2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沁ㄍ⎝(•ㅂ•)⎠
頭香啦XDD 雷悠辛苦了,等禮拜五開始趕死線XDD

06-25 17:21

玨穎雷悠
恭喜頭香-/-(?)麻煩你囉~06-25 17:29
睡魔-雷色
這是一個槍造型的斧頭http://z.abang.com/d/xbox/1/0/d/5/-/-/gow-lancer-assault-rifle.jpg

06-26 04:29

玨穎雷悠
...給我看幹嗎?06-26 1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