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C【畢業季】

作者:✿恥骨│2014-06-24 16:14:00│巴幣:22│人氣:284


活動名稱:畢業季
活動時間:即日至06/30(22:00)
活動介紹:六月是個鳳凰花開的時節,也是學生們的畢業季,感傷的心情油然而生。
活動方法:創作有關『畢業』一首歌錄音自己寫詞都可以)、一篇文章八百字以上)或者一張黑白圖(彩圖、多格漫亦可),只要有關畢業什麼樣的形式的可以哦~

活動獎勵:
畢業生- + x1(有參加就有)
縣長獎-縣長獎x1(活動文GP數最高者)
鎮長獎-鎮長獎x1(活動文GP數的第二、三名)


蘇打綠-當我們一起走過(淘ver.)


  雨淘:「說到畢業,我就會想到高中跟大學的畢業典禮呢,因為都在晚上舉行,有盛大的煙火慶祝!」
  夏亘:「所以都在戶外?」
  雨淘:「高中在室內,是畢業生在離校前,學校放煙火歡送。」
  夏亘:「有哭嗎?」
  雨淘:「國、高中都有呢,大學......我覺得沒什麼好哭的。唉唷,不要光問我,你呢?」
  夏亘:「我參加過的畢業典禮都很普通,心裡也不覺得難過,不過倒是有印象深刻的事。」
  雨淘:「哦哦!是什麼?」
  夏亘:「國、高中的時候都有人選在那天向我表白。」
  雨淘:「求詳細!」遞布丁。
  夏亘:「高中畢業時,那個向我告白的女生還挺難忘的。」
  雨淘:「所以你喜歡她?」
  夏亘:「沒有。讓我難忘的是,她總是在情人節、聖誕節、我的生日時,在我抽屜放小盒的布丁蛋糕,卡片上就只會寫祝福的話,不曾寫上名字,因為不知道是誰,所以每到那些節日我都會在自己的抽屜裡放一張卡片謝謝她。」
  夏亘:「直到她向我表白,我才知道那布丁蛋糕是她親手做的,她說卡片上不寫名字的原因,只是因為不想讓我知道而已。」
  雨淘:「可是她不是喜歡你嗎?」
  夏亘:「她說她知道我不可能跟她在一起,所以倒不如不要知道得好,只是要畢業了,如果就讓感情這樣地結束有些可惜,才來跟我表白。」
  雨淘:「我想那女生應該非常喜歡你哦。」
  夏亘:「那都過去了。」微笑。



  「我喜歡你。」
  在接近學校大門,某校舍旁的隱蔽處,一個長直髮的女學生笑著遞出一盒小蛋糕。
  「蛋糕......?」
  站在女孩面前的,是穿著白色襯衫,打了深藍色領帶的夏亘,他胸前別著跟女孩一樣的紅花,垂放下來的紅紙上寫著「畢業生」。
  「你收下吧,反正都收過好幾次了。」她微笑著拉起夏亘的手,將蛋糕放入他手中。
  聽到女孩說的話,夏亘微瞠雙眼,驚訝道:「是妳?」
  女孩點頭,微笑著說:「嗯,是我。」
  「為什麼這時候才......?」
  「因為不重要啊,反正都會被你拒絕,所以就乾脆匿名送禮。」
  她看著離這不遠處的校門口,說:「我想要在這結束的日子裡,告訴你我的心意,這樣對我兩年多來的單戀......才有個交代。」
  「謝謝。」他笑著道謝。「總覺得......跟妳道謝不太夠。」
  看到夏亘的笑容,女孩咧嘴笑著。「你的笑容就是最棒的謝禮了。」
  「而且如果對我太好,我可能放棄不了你哦。」女孩故意說道。
  聽到她的話,夏亘笑了,女孩那如花綻放的笑顏映在他灰綠色的眼眸裡,還有女孩那默默的祝福與關心,也如實地傳到了他心中,是一種......讓他感到很懷念的溫暖。




看到學士服就想到大學畢業,這一定不免俗地要來丟一下學士帽,但......其實那個帽子很硬,
記得當時坐在隔壁不知是哪一系的人說,要把學士帽瞄準討厭的老師丟。
不過不丟一下實在沒fu,所以當時怕砸到人,所有學生都站在椅子上,往上丟後都要確實地接住免得砸到人。
歡樂丟完學士帽後,就聽到有人在大聲問:「我的帽子咧?」

然後對於大學畢業典禮的感想......掀著學士服散熱、在室外好熱、台上的,你可以講快一點嗎?
所以說,雖然有煙火,但在室外真的很熱,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活動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拿帽子丟討厭的老師XDDDDDDD
是縮現實中真的有人挑畢業的時候告白咩感覺好特別(?)
我只記得我畢業的時候有好多學妹送我花 ( 得意臉(幹

06-24 16:46

✿恥骨
那個砸到真的會腦震盪wwww
我畢業的時候......沒有花(哭06-24 17:13
阿E@專業廢人
诶.....其實我一直以為老淘還4大學生原來畢業惹 ( 望
沒辦法窩太帥ㄌ

06-24 17:51

✿恥骨
一直認為我是大學生也好啊(撥髮
我好想啪你(#06-24 19:02
玨穎雷悠
拿帽子丟討厭的老師www 有這麼討厭倫家嗎w?

06-24 18:34

✿恥骨
其實我不太能理解,因為我沒有討厭的老師XDDDDD
那時候隔壁班級貌似是應外的www06-24 19:03
一直線霓凰廚x萘ృ
美音+美文 !!!!


參加獎 >>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6/eef885a3b87dc4a05897cc7ee20ea2ec.PNG?w=300 還有貼紙一張 >AO

06-24 21:58

✿恥骨
謝謝XD06-25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百鬼夜行抄】貓又... 後一篇:【賀】YA!恭喜西啡小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