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作為一個德國人,在情報上完輸英國是正常的

作者:華倫斯塔湖畔的灰雲│2014-06-23 16:32:59│巴幣:14│人氣:396
為尊重原譯者,所有的翻譯均皆按照原本翻譯。引用者之附注均以紅色為注明。

  雖然我父親曾經設法使胡比將軍(Gen. Hube,現譯為胡貝將軍)獲得西西里島的指揮權。可是空軍方面也設法阻止他獲得義大利境內德軍總司令---原定計畫是如此的。

  但不久之後,在西班牙的海岸邊上,發現了一個英國傳令官的屍體,那是飛機失事後被海水沖上岸的。在那個人的身上發現了一份文件,證明聯軍有準備入侵希臘的企圖(以下為李德哈特註解:這是英國情報人員耍的一套把戲,居然騙了德國人)。希特勒當時決定任命我父親做東南歐的總司令,指揮這個戰區中德義兩國的兵力。但是二十四小時後,情況突然改變了,希特勒又馬上收回成命。在日記上面,關於這件事也多少有一點紀錄可以引述:

  ......與元首作了一次長談。我奉命把希臘的詳細情形向他提出報告,並請示他。在那裏的部隊,除了義大利第十一軍團以外,就只有德軍一個裝甲師(第一裝甲師)和三個步兵師。

                            (一九四三年七月二十五日)

上午八點...中略...晚上九點三十分,華里蒙特將軍(Gen.Warlimont,編註三軍統帥部的作戰處副處長)有電話來,說義大利第十一軍團已經決定交由我指揮。我希望把所有的德軍抽調出來組成一個軍,由我直接指揮。按照原定的計畫,他們是由義大利人指揮的。可是,到了十一點十五分,三軍統帥部突然來了一個電話,把所有的定案都推翻了。義大利發生了政變,墨索里尼已被監視。我被召回到元首大本營去。義大利的情況變得模糊不明。

本文出自:
沙漠之狐隆美爾:隆美爾的戰時文件

B.H. 李德哈特(B. H. Liddell Hart)編著/鈕先鍾 先生 翻譯

/星光出版社 2001年1月二版第一刷
  • ISBN:9576774500(上冊)
  • ISBN:9576774519(下冊)

版權為以上所有,絕無牟利之意圖。
此外為了尊重譯者,本書上的翻譯保留,我盡可能的找到常用中文翻譯。

引用656/657/658三頁之段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5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me882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展史完結-德國的天空已... 後一篇:川西H6K九七式飛行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