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6月8-12日 雪梨自由行 (中)

作者:嗜風者│2014-06-22 16:10:42│巴幣:26│人氣:922

馬丁廣場

一頭是喬治街的Burberry旗艦店,另一邊是超美的雪梨醫院(聽說摸豬鼻會幸運)。

整條街都是徒步區,四周都是精品或是金融大樓,街景融合了現代建築與古典藝術。

在燈光節的時候擺滿了許多裝置藝術和臨時酒吧,到了晚上簡直是個不夜城。但在平日就略顯得有點沒那麼熱鬧。





(以上是馬丁廣場附近照片)




岩石區

最早英國人登陸的地點就在這裡,所以這裡的建築十分具有歷史意義。因為所有建築都在丘陵上,所以會有很多隱密小巷可以互通,而且街景十分美麗優雅,非常適合拍攝黑白照片,隨便拍都很有味道!

因為遠眺就可以看到歌劇院和雪梨大橋,所以附近也不少五星級飯店進駐。

附近還有不少高級餐廳和知名酒吧夜店,所以晚上仍然充滿活力。

景點有:現代藝術博物館、蘇珊娜博物館、岩石區發現博物館。其實我覺得街上隨便走隨便看都是景點。

燈光秀的時候,在許多密巷小道裡都會藏有意外的驚喜!所以我大概在晚上逛了岩石區至少有三小時以上!常常走幾步路就會有別有洞天的發現!



















(以上是岩石區)




歌劇院及環形碼頭

環形碼頭是很重要的交通樞紐,集結公車火車和游輪於一體,從國際機場到這裡也只要15分鐘左右的車程。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歌劇院囉!

這個世界知名打卡地點果真是非常熱門!我要上FB打卡還會卡住很久!

歌劇院的介紹請看WIKI

總而言之是個難產的世界遺產。不過建成後的觀光效益簡直是難以估計!
歌劇院的導覽團30分鐘要價24元澳幣,價格不太親民。

歌劇院四周都是酒吧和餐廳,不過在這裡吃一餐當然也是要價不斐。

屋頂上的磁磚是經過特殊設計不需要清洗的磁磚,還有分成淡黃色和白色兩種磁磚(遠觀分不出)。

環形碼頭的游輪十分便利,到曼力海灘、動物園、北岸的觀景點、達令港都是半個小時內的旅程。尤其是前往達令港的航程因為會經過雪梨大橋下,所以十分推薦觀光搭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3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andy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外國的風景照,總覺得外國很美麗。
但在某些特定的情況下,又覺得我們國家的風景照也一樣很漂亮。

06-22 16:13

嗜風者
比較侷限在風景照上面。

台灣的都市景要找到漂亮的需要費一番工夫。

外國的建築物感覺都蠻注重美感的,不論是都市或郊區(中國城例外)。06-22 16:1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24塊是多少 幾千塊嗎XD

06-22 16:50

嗜風者
670元台幣。以當地博物館或是其他公共設施的價格來看都偏貴,博物館門票約7-10元左右。06-22 20:06
月君
真美的城市。

06-22 17:14

嗜風者
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身上帶有藝術氣息XD06-22 20:07
GMSReboot弗丁丁
黑白照片看起來好友Fu喔!!

06-22 17:27

嗜風者
慢慢品嘗黑白照真的是很美@@!06-22 20:08
藍莫言
拍得很好呢 很美

06-22 17:32

嗜風者
謝謝~!不少景色都有特別調感光度、光圈、快門、色溫加上多次嘗試才有如此的照片@@!  不過景色優美還是第一優先條件= =06-22 20:10
藍筆猴魚
真羨慕![e19]

06-22 19:25

嗜風者
相對於歐美線的旅遊來說,澳洲的旅遊價格略為便宜。其實存點錢也不會太難的@@06-22 20:11
愛情絕緣體
夜景好美阿~[e15]

09-16 03:40

嗜風者
因為剛好有燈光節活動09-16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orey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月8-12日 雪梨自由... 後一篇:6月8-12日 雪梨自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