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C.R.週活動】夢境。

作者:凱薩貝爾。│2014-06-21 22:02:58│巴幣:26│人氣:297
夢境


   場景被隨著無止境延展開來的碧綠取代,一旁的蔓藤、花草樹木以異常的生長速度成長,漸漸茁壯。
 
 
  虛幻飄渺,夢幻而不切實際。
 
 
  整個世界彷彿像是巨大的綠色吸管般,象徵著出口的吸管另一端。逐現出一個人影,他最中意的女孩子迎著鳥語花香,跨著輕巧的小步走來。
 
 
  不可置信。
 
 
  沾滿春意的柔風撫過他的臉頰,同一瞬間,女孩伸出白皙的手,釋出善意地說:「嘻──瞧瞧你,小鹿亂撞的。」
 
 
  她指著少年的胸口,而少年的胸口也有一個粉紅色的愛心收縮跳動著。
 
 
  「可、可以當我的女朋友嗎?」
 
 
  「嘻,才不要咧──」此時,女孩歪斜著身子,裸露的小腿像是冬天的漂亮雪花般。薰衣草色的裙襬也隨風飄逸。
 
 
  就是在夢中也會被拒絕,少年心灰意冷地啜泣了起來。
 
 
  很快的,女孩踩著愉悅的步伐就走向看似毫無止境的出口。半晌間,也就消失了。
 
 
  一切如夢似幻,除了被拒絕的很真實外,少年還是呆望著那不斷推展開來的翠綠地毯。
 
 
  又從出口緩緩走進一個人。
 
 
   
  「你差不多也該醒來了呢……」那個模糊人影輕聲低喃著。
 
 
 
  須臾間,模糊人影便移動到少年的背後,然後伸出一手輕觸著他的背。
 
 
  那個模糊人影直到少年轉身去看時,還是那個矇矓不清的樣子。這是一種大約像是半透明加上全身模糊化的概念。那詭異的東西發現少年沒反應,就驚呼道:「哥哥,等等要是清醒後發生些很奇怪的事情,也別太驚訝喔。」
 
 
  「哥、哥?」雖然很期待被稱作是哥哥,但是少年是獨生子,而且那東西雖然看起來像是人,但不過是人影,而且是男孩的聲音。
 
 
  「我是小你一年,母親懷孕三個月就夭折的弟弟。對了,你可以找找看父母衣櫃裡的一個小白兔娃娃。早安,哥哥。」
 
 
  語畢,少年就被晨曦給喚醒。睜開一點都不矇矓的眼皮,覺得身體有些悶熱,因為出了很多汗。
 
 
  「果然就只是夢吧。」少年不經意地向窗外暼去。
 
 
  從沒有擺置任何東西的書櫃上有一個白色兔子,正比出歡迎的姿勢,對著少年露出可愛的笑容。
 
 
  「也不用去父母的衣櫃找了,真是貼心。」少年這樣自我解嘲,但是心裡怕得要死,
 
 
  難以置信。


夢境(完)



自己都搞不太懂到底在寫些什麼的文,不過既然主題是夢境,那就沒問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3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意革命|Creative Revolution|CR|女孩|少女|弟弟|兄弟

留言共 7 篇留言

俯瞰風景
"所最中意"好像有點不太協調…

06-21 22:15

凱薩貝爾。
那我改改吧,謝謝你。06-21 22:17
人一兌
我媽跟我說她在生我之前的前一胎因為著床不良所以流掉了,現在在看這篇文章整個發毛[e21]

06-21 22:42

凱薩貝爾。
畢竟是一家人,莫慌莫害怕,不會害你的。06-21 22:44
稻草炙燒鰹魚
凱薩的必看!(這篇對於我這種重口味的還好,不會做惡夢= =)

06-21 23:19

凱薩貝爾。
有你這句話,我就高興得徹夜難眠了。我也不想要自虐,寫重口的...[e12]06-21 23:20
腐蛋
好可愛~~其實溫馨

06-21 23:26

凱薩貝爾。
可愛......嗎?[e20]06-21 23:30
稻草炙燒鰹魚
快睡吧,不過...

06-21 23:28

凱薩貝爾。
別嚇我,好啦,我要睡了......06-21 23:31
轉瞬為風
官能中帶有點溫暖跟恐懼,很有妳的筆風。

06-22 09:42

凱薩貝爾。
聽起來很不錯耶,謝謝喔。[e12]06-22 12:17
Carters
的確有像夢一樣的莫名感......

06-22 15:20

凱薩貝爾。
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e12]06-22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注視著妳。(GL)... 後一篇:嚶鳴求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