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44. 工作通告-電影【赫伯特先生的早餐茶】這絕對不是黑執事喔!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6-18 22:29:38│巴幣:58│人氣:517
->>>標題也傲嬌?!

文 By 喵芭渴死姬
圖 By 茶葉梗

     
     【合作】伊奴德茶葉梗:作品連結
     
     
【海報 By 茶葉梗】


♪♪♪    ♪♪♪    ♪♪♪    ♪♪♪    本劇開始分隔線    ♪♪♪    ♪♪♪    ♪♪♪    ♪♪♪    


     「葛連迪阿斯,的洛斯錐耿,奎堤印沃肯帕拉,阿崔維斯代 …… 」
     
     立於以鮮血畫下的六芒星法陣中央,男人喃喃低唸咒語,他的妻子緊抱年僅六歲的幼子,兩人的眼裡有著孤注一擲的絕望。
     
     「……我以湯馬士・赫伯特之名,召喚汝!」
     
     本該享有尊榮身份的赫伯特家族,因遭奸人所害而面臨滅門的絕境,為保住僅有的血脈,他們不得不與黑暗力量訂下契約——
     
     「以吾等之靈魂為代價,護吾兒平安,助他為吾等報仇,重返榮耀……」
     
     『嗄?要我養那個小鬼,還要幫你們報仇?兩個靈魂的酬勞也太少了吧?』血色眼珠朝上翻了一下,惡魔似乎對這種狗血的貴族恩怨不太感興趣,連取這兩人的命都嫌懶,欲展翅飛離。
     
     「再加上被封印在皇宮裡的那個東西。」
     
     惡魔頓了一下,收回羽翼,瞬移到女人旁邊,他把熟睡中的小孩拎起來,仔細地瞧了瞧。
     
     嗯,當奶爸嗎?好像也挺新鮮的!
     
     他搓著下巴如是心想,卻不知道自己要當的不止是奶爸,更不知這契約的期限是否有盡頭。
     
     
     十年後,皇室成員經歷了一場大劫難,所有的大臣也都遭到汰換,以推翻舊政扶持新君登基有功的赫伯特家,終於重回過去的榮耀與名聲,卻又選擇退出朝政,做一個從商的單純貴族……
     
     鬧鐘響起不到一秒就被按掉,伊奴德按照固定的時間起床,俐落地換上執事服後,帶著微笑走過迴廊進到廚房,端起師傅們備好的餐前小點,再從容不迫地走到主人的房門前,他輕敲了幾下,理所當然地未得到任何回應,便直接推門而入,果然就見那隆起的高級絲被下露出的幾束紫色長髮,不禁笑了出來。
     
     少爺又把自己埋起來了。
     
     他明白按照往常的經驗,普通方式是絕對叫不起愛賴床的少爺,於是,惡魔勾起邪惡的微笑,一把拉開棉被,捻起一顆沾著巧克力醬的草莓,湊到拉貝爾的鼻前晃啊晃。
     
     酣睡中的人動了動鼻子,嗅到了那香甜的巧克力香與甜美的新鮮草莓味,咂了咂嘴巴,就忍不住張口要咬,伊奴德見狀,立刻將草莓移開,仍閉著眼睛的拉貝爾,便本能性地靠嗅覺在床上扭著身子追逐草莓,逗得惡魔忍笑到肚痛,就這樣玩了兩三回後,他的主人終於醒來了。
     
     「啊!逆很無聊欸!!!」發現自己被玩弄了,拉貝爾氣得臉紅炸毛,像隻壞脾氣的長毛小貓。
     
     「都怪少爺顧著睡覺不理人,我當然會無聊啊~」伊奴德依舊厚臉皮地燦笑,毫無悔改之意。
     
     「……哼!」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何況還是這人的笑臉,拉貝爾只得紅著臉撇過頭,傲嬌嗔道:「快幫我換衣服啦!」
     
     聞言,赫伯特家的管家這才斂起笑容,將右手放在胸前,恭敬地行了禮,「遵命,我的主人。」
     
     靈巧地為少爺換上襯衫與背心後,伊奴德遞上餐前的茶果供他暫時解飢,拉貝爾的食量向來很大,而這只是早餐的一小部分,純粹方便喚醒他的吃貨魂而已。
     
    「今天天氣不錯,少爺要不要在花園裡用餐?」
    
    「好啊~連下了幾天雨,我都快悶壞了!」
    
    「那我這就去準備,請少爺一會到花園來。」
    
    望著伊奴德離去的背影,拉貝爾嘟了嘟嘴,似乎有什麼要說,卻在想了半晌後,無奈地同嘴裡嚼爛的水果吞了下去。
    
    設計典雅的花園裡,陰了幾天的天空終於放晴,早晨的微煦陽光帶著雨露的清新,確實是個在美景中用餐的好日子。
    
    「喂,我一直很想問……」眼饞地看著管家將餐點一一端上桌,拉貝爾吞了個口水說:「伊奴德這名字是什麼意思啊?」
    
    將香醇的英國早茶倒好後,伊奴德伸出右手朝天舉在半空中,罕見的紅色眼瞳遙望遠方,激情澎湃地說:「當然是象徵著希望的愛與和平,勇於追逐夢想的熱血與勇氣!!!」
    
    「……真的嗎?」呆然地看著對方頗為中二的動作,拉貝爾似乎有點被唬住了。
    
    「噗!」心想那表情真是太有趣了!伊奴德趕緊忍住噴笑,反問他:「少爺呢?拉貝爾又代表著什麼?」
    
    「嗯……記得小時候,母親說過是珍貴美麗的意思……」偏頭支著臉頰回答後,拉貝爾楞了一下,才醒悟過來自己被轉移話題了,不禁嘟起嘴怒道:「喂!是我先問你的耶!」
    
    「嘿嘿,被發現了。」厚臉皮的惡魔管家痞痞地笑了下,遞上切好的巧克力蛋糕,「來,少爺最愛的黑森林,這次是用最上乘的巧克力做成的喔~」
    
    「哇啊~~」巧克力本命的拉貝爾,果然再次上鉤,兩眼發光口水滴滴地開吃了。
    
    站在拉貝爾的身邊,伊奴德為他已喝空的杯子添上新茶,凝視那道瞇起眼享受美味蛋糕的可愛笑容,他微笑心想,這靈魂還真容易滿足,就連仇恨也未曾留下一絲印痕。
   
    難得的好天氣,讓拉貝爾的胃口大開,滿桌的餐點不一會就全消滅光了,他滿足地靠在椅背上,右手拿著茶杯小口啜了一番後,忽然抬頭看向伊奴德。
    
    「你……」他抿了抿嘴,語氣又些緊張,「你為什麼沒走啊?」
    
    疑惑地看向自家主人,伊奴德納悶地說:「少爺還在喝茶不是?」
    
    「窩、窩是說……那一天啦!」拉貝爾臉微紅地結巴道。
    
    哪一天?
    
    這偶爾粗神經的惡魔,顯然選在這時忽然發作了,看他一頭霧水的表情,拉貝爾只好移開視線,一口氣坦白問:「契約只到為我父母洗刷罪名而已吧?仇人都死了,你也拿到那東西了不是?」
    
    原來是說那一天啊!
    
    伊奴德沈默了半晌後,輕聲問他:「……少爺希望我離開嗎?」
    
    「窩、窩、窩才沒有這麼說!」拉貝爾立刻滿臉通紅地說。
    
    「那麼,少爺是想說什麼呢?」伊奴德笑問。
    
    「……」
    
    說什麼?我怎麼知道要怎麼說啊?
    
    此時,拉貝爾萬分焦急地不斷在心中暴走狂吼——不要離開?啊啊!太丟臉了,說不出來啦!那……求你留下?啊!誰要求他啦?!!!
    
    慌張的目光瞄及手上的茶杯,他忽然靈光一閃——
    
    替我泡一輩子的茶?好、好像可以吼?不過要有氣勢,我是主人!對!命令!
    
    心中打定主意後,拉貝爾再次看向伊奴德,要出口的話卻在與對方眼眸交接時,瞬間變了……
    
    「泡、泡茶……好喝……」小聲地紅著臉說完後,他直想一頭撞死自己,就說要主人氣勢啊!!!剛才那個是什麼嘛?!!嗚嗚嗚!拉貝爾・赫伯特是大笨蛋啦!!!
    
    注視著那張羞怯的臉蛋,惡魔管家似乎明白了什麼,他揚起燦爛的笑容說:「既然少爺喜歡喝我泡的茶,那麼……」
    
    舉起手中的茶壺,伊奴德為自己即將許誓的對象,朝杯口傾出優雅的褐色弧線。
    
    「我願意為您……」
    

♪♪♪    ♪♪♪    ♪♪♪    ♪♪♪    這是劇外現實世界分隔線    ♪♪♪    ♪♪♪    ♪♪♪    ♪♪♪    


    「……為你泡一輩子的茶。」
    
    呢喃的低語無意傳入耳裡,泰特斯從文件裡抬起頭,就見驚慌臉紅的人兒端著茶站在身邊,便笑問:「貝兒剛有說了什麼嗎?」
    
    「才、才沒有啦!」拉貝爾心虛地把茶往桌上一放,心裡直罵自己怎麼忽然想到四年前拍的某部戲,才會不小心跟著說出那句經典台詞,臉皮薄的他依舊死鴨子嘴硬地說:「一定是哥經常工作太晚,把耳朵累壞聽錯啦!」
    
    「是嗎?」
    
    「對啦對啦!反正一定是哥的錯就是了!」拉貝爾繼續傲嬌道。
    
    「既然這樣……」一把拉住想轉身逃跑的小傲嬌,泰特斯將他拉進自己懷裡,帶著寵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緩緩低下頭,「那就罰哥喝一輩子貝兒泡的茶吧。」
    
    縈繞滿室的茶香中,許下一輩子的契約,消融在兩人相合的唇瓣,然而,相連彼此心魂的羈絆,卻絕非一輩子而已。


♪♪♪    ♪♪♪    ♪♪♪    ♪♪♪    ♪♪♪    ♪♪♪    ♪♪♪    ♪♪♪    ♪♪♪    



後記:

    
    偶然狀況下激發出來的靈感,讓我又把原本不接的通告拿來寫了~(噴
    感謝茶梗梗再次出借伊奴德啊!!!
    故事只有兩個男主角什麼的,大搞黑執事梗什麼的,窩好愛啊~~~(掩面
    
    前陣子虐貝貝太過,用這篇來放小閃一下~XDDD
    

By 喵芭渴死姬 / 06.18.2014


-----------------------------------------------------


【赫伯特先生的早餐茶】 文藝劇情類 電影

    一名新入的管家,他每日的重要職責是替主人泡上一杯早餐茶,同樣的茶葉一樣的泡法,從中關察出主人每日的心情,每日平淡的生活卻在主人一句「替我泡一輩子的茶」的話語中有了奇妙變化,是感情是主與僕的情,今日仍然準備好一杯熱茶回應主人的答案。
    
    報酬   演技▲8     體能▲8     魅力▲12      才藝▲12      人氣▲3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2     體能▲14    魅力▲16    才藝▲16    人氣▲60    薪資10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0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BL|泰特斯|茶葉梗|伊奴德|SilverCarnival|赫伯特先生的早餐茶

留言共 8 篇留言

茶葉梗
搶搶搶~~~
捉弄拉貝貝也很有趣阿XDDDD
伊奴德真的中二了XDDDD

06-18 22:31

喵芭渴死姬
這隻伊奴德是按照你說的那麼名字答覆來發展的XDDDDDDDDDD
捉弄貝貝超好玩的啦~XD06-18 23:31
木天蓼☀
劇外現實再來一份 (咦

06-18 22:31

喵芭渴死姬
一路都要閃啦~~XDDDD06-18 23: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先丟居批再來慢慢看((你###

06-18 22:34

喵芭渴死姬
居批收到~XDDD06-18 23:32
毒×林檎
貝兒大小姐(x),餐點還滿意嗎wwwwww

06-18 22:34

喵芭渴死姬
嗯...泰哥超好(被)吃,伊奴德也很好玩~(噴
貝貝表示逆才大小姐啦!(XDDD06-18 23:32
玨穎雷悠
最後這個切換讓我呆了三秒才反應過來w

06-18 22:35

喵芭渴死姬
嘿嘿嘿~~~唬到你了~(欸#06-18 23:33
赤醬( *´◒`*)
看到這通告真的秒想黑執事阿阿阿阿XDDDDD
然後為我泡一輩子的茶吧神麼的超讚阿XDDD
泰貝好萌喔喔喔>\\\\\<!!!!

06-18 22:49

喵芭渴死姬
黑執事梗大愛啊啊啊!!!!XDDDD
希望泰貝一路閃萌下去~~~wwww06-18 23:34
✿姥啾✿
泰貝的後續呢 (敲碗敲碗XDD

06-19 00:02

喵芭渴死姬
後續...後續等主線?(被毆飛##06-19 00:17
西班白袍咖啡香
ya乖乖看完了((欸
貝貝你就傲嬌嘛wwwww不要否認啦((被打
伊奴德倒茶的手勢真是專業www

希望泰貝一路閃萌下去啦wwwwww

06-19 09:14

喵芭渴死姬
貝貝表示他絕對不傲嬌地說你才傲嬌啦!(wwwwwwwwww
伊奴德倒茶手勢是有向塞巴斯安拜過師的XDDDDDD06-19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動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