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吉他。重逢。永遠

作者:懶藍│2014-06-16 21:11:12│巴幣:10│人氣:160
  學姐......沒想到妳真的還在等我,這十年來你變得好多,我都差點認不出妳來了。

  雖然已經過了十年的時間,但我喜歡的人還是學姐妳喔。

  ✐

  回國之後,我在以前的家附近租了間小公寓,經過十年的時間,我所熟悉的地方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以前矮小的房子現在都變了高樓,我還險些找不到以前的家。

  今天一大早起來,我看了一下我事先擬定好的行程,接著換了件比較輕便的衣服出門。

  我打算回去我曾待過一年半的學校看看,不知道哪裡是不是還和以前一樣,我隨手畫畫的塗鴉還在不在,吉他社還像以前一樣熱鬧嗎?

  ✐

  我很快就找到了塗鴉的位置,雖然已經過了十年,沒想到我隨手畫畫的塗鴉還在啊!我還以為畫在桌腳這個顯眼的位置,會被人弄掉呢!

  奇怪......我的塗鴉旁邊怎麼有被人動過的痕跡,我伸手將依附在上頭的灰塵拍掉。

  “月會永遠等著楓......永遠......”這應該是學姐寫的吧!

  「不知道學姐現在是不是還在等我,搞不好早就已經忘記我了。」我抱著這個想法走到了吉他社教室的門口。

  這裡是我和學姐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我們曾在這裡一起彈吉他,裡面的擺設是不是還像一前一樣?我推開了門走進教室。

  這裡沒什麼變化呢!咦,這不是我的吉他嗎?怎麼會被放在講桌上?我將被放在講桌上的吉他拿了起來,試著彈看看。

  才剛彈第一下,吉他弦就斷掉了,哎呀......我都忘了這是已經放了十年的東西,我將吉他放了下來,接著坐在地上看著我的吉他。

  我才看到一半,教室的門突然被人推開,我下意識地往門的方向看過去。

  「你是......楓嗎?」

  「我是,那個......妳是誰?」在我的印象裡,我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女性。

  「你這笨蛋......我這十年拒絕了多少人的告白,就是為了等你回來,你竟然還問我是誰......」

  「難道說......妳是學姐?」

  「哼,現在才想起來已經太遲了!」學姐將頭撇到一邊。

  「那個......學姐妳真的等了我十年嗎?」

  「才沒有哩,我早就有喜歡的人了!」

  也是......學姐這麼漂亮,有喜歡的人一點也不奇怪,我在期待什麼呢?

  「你幹嘛露出失望的表情啊?」

  「因為學姐妳說妳有喜歡的人啊!那不就代表我沒機會了......」

  「我寫在桌腳的字你看過了嗎?」

  我點了點頭,表示我看過了。

  「那我藏在吉他裡的紙條呢?」

  紙條......?我仔細地看著我的吉他,果真看見有一張小紙條藏在裡頭。

  我將紙條打開來,看了一下紙上的內容。
 
  “月喜歡楓,永遠不會改變。”

  「學姐、我喜歡妳,也永遠不會改變。」

  「還有、你回來了也不打電話通知我一聲,害我等了那麼久,你要怎麼補償我?」

  「以後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去妳想要去的地方,買妳想要的東西,滿足妳所有要求。」

  「那我現在可以先提出第一個要求了嗎?」

  「嗯......可以。」

  「我不許你再叫我學姐,我要你叫我的名字......」

  「月、這樣可以了吧?」

  「還不夠......你說過會滿足我所有要求的!」

  早知道剛才不要回答得那麼快了,看來以後和月在一起的日子有得我受了......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短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想到再說
這故事告訴我 不管多急都不能馬上答應ˊ<_ˋ (茶

06-17 19:14

懶藍
呵呵 太快答應的後果通常都不會太好 ●w●06-17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教室。卡農。小說... 後一篇:【Bright wi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