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短篇】教室。卡農。小說

作者:懶藍│2014-06-15 14:56:47│巴幣:18│人氣:357
  學姐......這是我為妳演奏的......最後一次的卡農,希望妳不要忘了我這個曾經深愛著妳的學弟。
  
  這是我最後一次拿起吉他,彈奏著我最喜歡的音樂──卡農,過了今晚我就要離開我的家鄉了。

  ✐

  因為老爸工作的關係,我們一家人必須要搬到國外生活,能待在這裡的時間剩下沒幾天了,我還沒和我的朋友們說這件事,我一直在煩惱著該不該說。

  「你最近總是心不在焉,是不是遇到什麼麻煩?」最後一堂課下課後,雲湊到我旁邊說。

  「沒什麼......」果然我還是說不出來啊......

  「今天你還會去找學姐嗎?」

  今天我是最後一次在學校上課,也是最後一次見到學姐,我一定要和她說我要離開了這件事!我拿起我的吉他衝出教室。

  「楓、你要去哪裡啊?」

  我沒有理會雲的問題,而是繼續在走廊上跑著。

  ✐
   
  「學......學姐!」我叫住了正準備進去吉他社教室的學姐。

  「楓、你有什麼事嗎?」學姐轉過來看著我說。

  「我、我有事情要和妳說,能不能聽我說?」

  「嗯......可以,進來教室裡面說吧!現在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學姐推開了教室的門拉著我一起走進去。

  「學姐,請妳先找個位子坐下。」我站在了講桌前面,準備彈奏我最後一次的音樂。

  看見學姊坐下了之後,我開始彈起我最喜歡的卡農,卡農也是學姐最喜歡的音樂。

  ♪♪♪~

  ✐

  「楓、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卡農,你是怎麼彈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彈奏卡農,當然彈得很好聽。」我放下吉他,走到學姐旁邊的位置坐下。

  「最後一次?你不彈吉他了嗎?」

  「嗯......過了今晚我就要去國外了,吉他我打算交給學姐妳保管。」

  「楓、你怎麼不早說呢?」

  「因為我怕我說出來你們會捨不得我......」

  「誰會捨不得你啊!」學姐生氣得嘟起嘴巴。

  「在走之前,我還有一句話要對妳說......」

  「趕快說吧,我怕我真的會捨不得你走。」

  「學姐,我喜歡妳......」

  「笨蛋......你這不是讓我更捨不得你了嗎?」學姐掩面開始哭了起來。

  ✐

  過了十年後的今天,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青澀回憶,不知道我的吉他學姐妳有沒有好好保管,我都現在都還記得妳在我走之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楓、我也喜歡你......我會等你回來的。”

  學姐......不知道妳過得還好嗎?我今天就回國了,妳是否還在等我呢?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6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短篇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冰糖麻糬
學姊到底有沒有嫁人阿阿啊!!

06-15 15:08

懶藍
本來想接他和學姐再次見面的,但我發現我接不太順就砍掉那一段了...06-15 15:11
冰糖麻糬
這樣才會讓人有腦捕的空間 剪得好

06-15 15:15

懶藍
呵呵,意外的效果06-15 15:17
腐蛋
再見面感覺不錯

06-15 15:18

懶藍
是啊,可是我太少寫這種類型接不太順><06-15 15:18
腐蛋
嘛~~看來只好出續篇了[e19](別推人家堆坑

06-15 15:21

懶藍
有空的話就打續篇好了(其實已經在偷打了06-15 15:22
上野杪
加油

11-20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永遠在一起... 後一篇:【短篇】吉他。重逢。永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