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C衍生】BattleRoyal(捕魚)

作者:✿恥骨│2014-06-13 15:30:17│巴幣:10│人氣:198
 
【SC衍生】BattleRoyal(巡邏)

(圖已附連結)






 
  海風迎面吹拂,一眼望去盡是寬廣無際的藍海,耳裡聽到的是潮潮海浪聲,低頭可見水裡悠遊的魚。夏亘驚嘆這世界的水源如此清澈,令他湧起想下水游泳的想法。
  「幸好今天的天氣好轉了,不像前幾天,悶得要命。」
  阿龐恩雙手撐著船緣往遠處看去,並深深地大口吸了口氣。
  他們兩人正要去亞瑟小島執行任務,阿龐恩說這任務是名符其實的摸魚,因為任務內容是捕魚,為了增添軍中糧食,偶爾會派遣幾位軍人前往小島。小島上風光明媚,漁產豐富,被軍人們稱為度假小島。
  「因為太久沒放假,就連那種鳥不生蛋的地方也能成為度假小島。」
  阿龐恩哼了一聲後,如此說道,不過這對這在戰爭的時機點來說,能被派來捕魚,真的算是一種度假。
  從大陸到亞瑟小島並不遠,他們僱用船夫,以方便來回。
  小船靠岸後,船夫替他們將捕魚工具放在沙灘上,並向他們說小島的哪個方位魚貨最豐富。
  「只要看到瀑布就沒錯了。」船夫說。
  「謝啦,大叔,那就請你待在這裡等我們了。」阿龐恩朝他揮揮手。
  船夫向他們舉手示意,然後坐在沙灘上抽起菸來。
  「這小島上沒住人?」
  「沒有,太小了,會來的只有漁夫吧。」阿龐恩笑著說:「待會捕到魚後,就弄個兩隻來吃吧,亞瑟小島的魚可是非常好吃的呢。」
  兩人東聊西聊,約十分鐘後他們來到島中央的溪流,遠一些便可看到滂沱而下的瀑布。
  「好涼。」夏亘蹲下身,伸手觸及沁涼的流水。
  「好啦,先抓個幾隻填飽肚子!」
  阿龐恩顯得相當雀躍,可能肚子真的餓了吧,他捲起褲管,拿著撈魚網全神貫注地望著水裡的魚。
  夏亘拿著放在一旁的魚筌,那是一種捕魚蝦的竹器,筒身為頭小底大,裡面有個約筒身一半大小的漏斗,裡面的口極小,魚蝦會從那入口進去,就不便再從那出來。
  他在魚筌裡放進一些煮過食物,以便誘捕魚蝦,放進溪中後,阿龐恩將魚網往下一撈──
  「可惡!」
  魚溜走了,夏亘朝他伸手,說:「給我吧,我試試。」
  他喪氣地交出漁網,說:「也好,我再去多弄點魚筌。」
  夏亘花了點時間抓到了一隻,剛設置好魚筌的阿龐恩讚道:「哦,不錯嘛。」
  他向夏亘走去,拿走漁網。「這次換我!」
  他像是小孩子似的,臉上盡是笑容,夏亘小心地將魚放進裝了水的桶子裡後,坐在一顆大石頭上望著天空發愣。
  什麼時候才能回去呢?他還在想這個問題。
  一道歡呼聲讓他將視線轉向阿龐恩,他興奮地將抓到的魚放進桶子裡,說:「阿亘,你不是會料理嗎?快!處理一下!」
  他笑了一聲,說:「知道啦。」
  阿龐恩協助起了個爐灶,他們用帶來的飲用水煮了魚湯,阿龐恩甚至還帶了調味料。
  在等待的期間,兩人多設置了幾個魚筌,然後分別又用漁網抓了幾隻魚,勞動過後,兩人就坐在岸邊享用著魚湯。
  阿龐恩說得沒錯,亞瑟小島的魚肉質Q彈,鮮甜又美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3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活動|BattleRoy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失身...不對我是說濕身的阿夏一定很性感。

06-13 19:27

✿恥骨
我想失身更性感(#06-13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擁抱後的距離... 後一篇:【日常】Afrai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