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亞奇歐日記Vol.5-6,三軍對抗奪殊榮,誰能與之爭鋒?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6-12 15:59:21│巴幣:33│人氣:283
█大綱█───────────────────────────────────────────────────
【軍國之戰Online】 遊戲廣告代言
穿上軍裝代言本款遊戲,並出席遊戲公司的代言活動場次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交流串:
負責範圍──文手:開頭過程(海瞳)、遊戲內容(夜星,此篇)
    ──圖手:角色立繪(玥梓夜)
卡司:亞奇歐(狙鷹──亞爾特斯)、凡軒(沉默之獅──文森)、汐瞳(烈焰海豚──汐瞳)
封面來源:
█劇情█───────────────────────────────────────────────────
斯蓋、萊恩德、歐深
這三個國家勢不兩立,是因為介於國界中的一塊土地,
它有著肥沃的土壤、豐富的礦物資源,以及相當舒適的氣候環境
他們以武力來決定擁有權,卻都還沒有一日能真正的分出勝負

軍士們!舉起你的武器,為國家爭取這份榮譽!



  放下收割萬千生命的西洋劍,它順著劍身正不停的滴落鮮血。少年抬眼望去,臉上掛著一抹淡笑,隨即舉步走向高塔,腳步輕盈如鬼魅一般。

  琥珀色的眼眸細瞇起來,步伐也跟著停止不前,少年淡金柔髮隨風輕擺,嘴中的笑意仍然沒有消失,他看往前方的偏矮身影,不自覺的握緊了西洋劍,直到對方輕聲開口。

  「最近在各方暢談的話題人物之一,萊恩德陸地軍的新秀?」

  那是一位銀髮男孩,雖然長著一副柔弱的臉蛋,所散發的氣息卻令人畏懼,就像是蒼穹中翱翔的獵鷹,銳利的碧綠目光直盯少年不放,大量的壓迫感襲向敵軍。

  「我是斯蓋天空軍的狙鷹──亞爾特斯,你呢?」亞爾特斯舉起掛在腰際的槍,拿了塊布擦拭起槍枝,似乎對於面前的幾千大軍不以為意,表情沒有什麼膽怯,只是默默的望向少年。

  少年抿了抿唇,舉刀插放在地面上,道:「沉默之獅,文森。」

  「沉默卻在暗處伺機而動的獅子,比張牙舞爪的猛獸更危險呢。」亞爾特斯收起槍枝,將揹負在身後的火箭炮架起,絲毫看不出有什麼出力,一臉輕鬆的眨了眨眼。

  文森不語,對此沒有回答什麼,他舉起手做了個手勢,一頭許多鬃毛的雄獅便從後方竄出,對著亞爾特斯發出低吼,就像在和斯蓋天空軍的軍團示威著。

  「沉默之獅和張牙舞爪的獅子配合?那就更加有趣了啊!」火箭炮的重量震撼了大地,亞爾特斯倚靠在與他等高的火箭炮旁,嘴角更加的上揚,他偏過頭雙手環著胸。

  「……」文森將劍尖指向亞爾特斯,「你在拖延時間。」他輕描淡寫的點出敵軍意圖。

  聞言,亞爾特斯回以燦笑,「嘛,反正也不好讓潛伏在海底的小魚們,來撿我們兩敗俱傷的便宜不是嗎?」亞爾特斯打了個響指,天空就傳來震耳的引擎運作聲。

  「來不及了,備戰。」身為領將的文森下令,威風凜凜的萊恩德士兵聞聲,毫不遲疑的擺好戰鬥位子,蓄勢待發等待領將的攻擊指示,這劍拔弩張的場面讓氣氛緊張起來……

  「啊呀,不要那麼的心急嘛!」

  亞爾特斯向前站出一步,修長的食指比向沿海地帶。「要不……先來玩個捕魚遊戲?」 

  「什麼?」文森微皺起眉,對於亞爾特斯的話不太理解。

  「嘿!先抓幾隻躲在海中的小魚兒啊~攻擊!」亞爾特斯一聲指令,新式轟炸機立刻向海洋發射好幾顆制海飛彈。爆炸聲果不其然的伴隨而來,顯然是抓到了幾艘潛在海中的戰艦。

  「歐深海洋軍也想爭奪?」思緒一瞬間清晰起來,文森理解到對方的意思。

  「這不是必然的嗎?這裡可是三個國家都在分割線內的土地,所以說都有權來爭奪這一片肥沃的寶地啊~」亞爾特斯面露狡詐,要說鬥智可是自己的擅長能力。

  想不到語音剛落,海面上的軍艦馬上回以反擊,幾台威力強大的對空炮連環射擊,讓原本離交鋒地點有點距離的戰鬥機機身受損,撐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便在空中爆炸。

  「斯蓋天空軍也只有這點能耐?」海平線那端走來訓練相當有素的軍隊,然而帶領著這個歐深海洋軍團的領將,竟然是一位紅髮的少女──不容小覷!

  「烈焰海豚汐瞳……果然是妳領軍啊。」亞爾特斯臉色不再嘻皮笑臉,他冷冷的看向被稱做汐瞳的少女,怒意隱約浮現在臉上,而更多是沒預料到造成下屬死亡的愧疚。

  「嘻嘻!有覺得很驚喜嗎?」汐瞳撥弄著劉海,眼神嫵媚的望向兩人。

  「很驚喜啊。」亞爾特斯咬牙切齒,然後露出一抹燦爛無比的笑容,「既然這場遊戲的參賽者都到齊,那麼就來一決勝負吧?這塊土地的擁有權,肯定是我們斯蓋天空軍的!」

  語落。亞爾特斯熟練的抄起手槍,對準要害朝文森猛地開了幾槍。此時,文森長久訓練的危機反應讓他躲過了攻擊,於是他也不甘示弱的指揮著萊恩,兇猛的獅子衝向亞爾特斯。

  這時,被忽略掉的汐瞳突然揮舞長鞭,趁著萊恩的目標放在亞爾特斯想趁機攻擊,然而卻不如她所計畫的那麼順利,文森舉起西洋劍擋在鞭子前,劍也因此被纏住而失去作用……

  文森眼看西洋劍無法攻擊,便抽出了腰際的掌心雷,往汐瞳發射攻擊!

  「咦,失算!」汐瞳趕緊收回長鞭,擺動著身姿躲開子彈。那姿態優美到像是跳一支華麗舞蹈,不愧被稱作為烈焰海豚,長如瀑的紅髮宛如燃燒中的烈焰,婀娜多姿的身體曲線。

  「接招。」文森握起西洋劍,這次奪得先機忽地刺向汐瞳。

  「就說西洋劍對我沒用!」汐瞳再度用長鞭纏繞住西洋劍,卻忽然想起文森方才的掌心雷,她心裡暗自叫聲不妙,抬起頭所對上的卻是文森的嗜血眼神,「雙重人格?」

  「吼!」另一邊的萊恩躲過飛彈射程,所經之處已經被火箭炮炸得坑坑洞洞。牠一個躍身想咬住亞爾特斯的咽喉,卻看見對方的得逞笑容,萊恩反應過來只能勉強躲過。

  「碰碰碰碰碰!」亞爾特斯快速的換回手槍,在獅子萊恩的身軀留下幾道血痕。

  「吼唔──吼!」對於身上的幾道傷痕,頓時激怒了高傲的獅子萊恩,牠奮不顧身的衝往亞爾特斯,就是想以犧牲攻擊來換取一次致命傷害!

  隨著獅子萊恩越來越近,亞爾特斯逼不得已,舉起火箭炮攻擊萊恩,「轟──」萊恩並沒有躲避,而是硬接下這顆飛彈,不過牠的目的也終於達成了──近距離的攻擊!

  「什麼?這頭獅子──」亞爾特斯發現到萊恩的企圖,卻也已經無法阻止攻擊。萊恩撞向前方,奮力的舞起利爪襲向亞爾特斯,大量腥紅隨即噴灑在萊恩身上──那是亞爾特斯的鮮血!

  「唔啊!呃、呼……」亞爾特斯退了幾步,胸前被劃出個從左肩到右側腰部的傷口,挺立整潔的軍裝也因為戰鬥變得破損,看起來相當的狼狽不堪。

  亞爾特斯喘了幾口粗氣,凝視著也爭取時間休息的獅子萊恩,於是他撕開一些軍裝纏住傷口止血,專注指揮自己的軍團進攻,「斯蓋天空軍!開始攻擊敵軍!」

  收到指令,斯蓋天空軍團的士兵高舉武器,「是!」高昂的呼喊後,士兵們衝向兩軍。

  「萊恩德軍聽令,奪回這塊土地!」文森將西洋劍朝上,吼出鏗鏘有力的命令。

  「我們也不落人後!歐深海洋軍也進攻!」汐瞳毫不嚴肅的笑著指揮,隨後想起什麼的哦了一聲,「還有戰艦也一起攻擊~!把他們轟個稀巴爛!」

  「這可不能讓妳得逞呢。」亞爾特斯皺起眉頭,再度打了個響指,「轟炸機攻擊戰艦!」

  戰鬥一觸即發,誰能奪取這個榮耀?

█後記█───────────────────────────────────────────────────
這裡是月底要出遠門,然後才做一份工作的夜星......
是說戰鬥場面不怎麼會描寫啊啊!(掩面
然後期待大家的軍裝出爐>艸<都辛苦囉~!

那麼以上,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2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亞奇歐|SilverCarnival|凡軒|汐瞳

留言共 4 篇留言

蘋果醬➸
這篇!!!
感覺寫得很猛@@
裡面敘述的都感覺好帥0.0

06-13 21:12

夜星★YoruHoshi
居然是很猛嗎XDDDD
謝謝感覺很帥>艸<06-13 21:22

汐瞳個性變了# 好厲害#

06-13 21:18

夜星★YoruHoshi
角色崩掉了啊啊啊(什麼
謝謝海瞳>口<//06-13 21:22

我也要努力了!(你#

06-13 21:24

夜星★YoruHoshi
加油XDDDD"06-13 21:34
小梓
唔喔喔喔喔喔我...我也要努力畫圖了(炸肝(不

06-13 22:22

夜星★YoruHoshi
小梓加油!!!!不要炸肝啦,要好好休息喔(拍拍06-14 1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設資料】SC系列→夜...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5-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