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仁慈的肉瘤怪。

作者:凱薩貝爾。│2014-06-04 22:44:17│巴幣:1,071│人氣:601
仁慈的肉瘤怪

  漆黑壟罩了寂靜的日式寺廟,蒼藍的屋頂像是捲葉的一端翹起。牆壁則是白色和土黃色的色調,沒有台灣傳統寺廟相當花俏的畫面。
 
 
  迷茫路途的旅客在無人的寺廟裡打算撐過一夜。
 
 
  深夜時刻,他一直聽到莫名的聲響,像是一坨泥土和地面磨擦發出的。他不以為意,覺得只是樹葉劃過地面。
 
 
  但是他又聞到一股屍臭味,濃厚而令人作嘔。膽大的他還是不以為然,只是覺得哪個可憐的人死在這個寺廟裡吧。
 
 
  晃動不定的燭火引來的一些飛蛾,撲上去又掉下來。當數到第四隻時,旅客看著地面上的影子,從空無一物的門簾後面透進一團偌大的影子。
 
 
  他不禁毛骨悚然,因為那團像是巨大泥土塊般的詭異東西,竟然邊移動邊散發出噁心的屍臭味。意識到危機後,旅客分泌出強而有力的腎上腺素,抓起背包裡的一把長刀,與拖行著的詭異東西對峙著。
 
 
  窗簾被龐然之物扯下。
 
 
  那隱藏在窗簾後的東西像是一團發霉的巨大肉瘤,身體上還有青苔和灰塵,正揮動著沒有指頭的手、足,逐步靠近旅客,移動緩慢並且發出不悅耳的噪音。
 
 
  氣氛已經相當詭譎,旅客雖然有些害怕,但也覺得很興奮,那傢伙看起來很弱。
 
 
  但僅僅只是看起來。
 
 
  當鋒利的劍被卡在肉瘤怪的身上時,他伸出腳一踹,這一舉止,將讓他步入死亡。
 
 
  異常有吸附力的肉瘤正把旅客的腳捲入,感覺很黏稠還有什麼體液包覆著他被吸入的腳,而近距離之下,旅客是直接被臭昏了過去。
 
 
  幾秒後,骨頭錯移的聲音響亮而確實,旅客的整條腿就消失無蹤了。而從相當大的傷口下,正噴濺著鮮血,旅客又痛醒了過來,拼命哀叫著。
 
 
  這樣的傷勢大約一分鐘多後就會因失血過多而死亡,但是肉瘤怪似乎不想那麼快結束,用噁心的肉瘤手堵住那個傷口。
 
 
  就算旅客能逃脫,也會因為傷口細菌感染而死,更何況沒有那種可能性,因為龐大的肉瘤怪整個坐在旅客上。
 
 
  旅客受著相當痛苦的疼痛,表情緊皺成一團。而剛剛被吸入肉瘤怪體內的劍噴射了出來,以近距離穿越了旅客的眉心,之後從後腦勺沾著粉紅色腦漿和腦部組織出來。
 
 
  這是肉瘤怪第一次的仁慈。


仁慈的肉瘤怪(完)



矮額,好可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4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稻草炙燒鰹魚
凱薩!你背後是什麼?

06-04 23:12

凱薩貝爾。
還好什麼都沒有....06-05 10:14
浮雲遊十方
另類的仁慈

06-04 23:16

凱薩貝爾。
嗯,可以這樣說。06-05 10:14
玄翎
我也成經寫過恐怖小說,不過寫得不太好((艸
恐怖小說除了對於場景的描述外,對於心靈上的恐懼也很重要
如果能有效的利用主角對於肉瘤怪的恐懼的話會更加可怕!!

另外肉瘤怪感覺很可愛XDD

06-04 23:38

凱薩貝爾。
謝謝你的建議,我也覺得主角對肉瘤怪沒在怕的。06-05 10:15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以為是史萊姆(X

06-05 21:17

凱薩貝爾。
史萊姆很可愛的──06-05 21:23
轉瞬為風
有腳的臭臭泥?

06-06 23:40

凱薩貝爾。
不過是咖啡色的,再固化一點。06-07 09:02
望月
你好~初次見面
話說真的有這種怪嗎WWW
好像泥巴怪

06-07 11:36

凱薩貝爾。
安安喔──肉瘤怪是日本的妖怪喔。[e12]06-07 11:53
天月
日本真多這類的詭異傳說,恐怖感還好但詭譎感很不錯。

06-15 14:42

凱薩貝爾。
以後應該還會創作類似的,感謝你的評論喔,我是看關於日本妖怪的東西才有靈感的。06-15 14:47
阿友
害我想到那隻會貼大木博士的臭臭泥w

12-14 13:41

凱薩貝爾。
臭臭泥XDD,還真的有點像...12-14 1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a178799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遲來。(BL)... 後一篇:注視著妳。(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