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A終曲搶先看PV第三彈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4-05-28 00:35:39│巴幣:10│人氣:211
時代的繼承者:Inheritor of time
 
「嘿!喝!哈!」
「不行!還不行!這樣就沒力了嗎?再加把勁攻過來!你不可能只有這種程度!」
喘了口氣,我站穩腳步握緊拳刃砲,驅動腳上的渦輪推進器向眼前全副武裝的騎士衝過去;瑟妮雅擺起架式,左手架好盾牌,右手那柄銀白的巨大長槍高舉,散發一股不可撼動的氣勢。她的盾上跟腰間各配掛著一柄劍,但我從沒看她拔出來用過――對付我,根本連拔劍都不需要。
我向前揮拳,裝置在雙手手臂上的兩門砲擊出砲彈,砸在騎士的盾上發出一聲巨大聲響,將她的左手震到一旁;眼看瑟妮雅空門大開,我甩出拳刃砲的刀鋒,向她懷裡進攻:「得手了!」
「太天真了,施密特!」瑟妮雅利用砲彈的衝擊力旋轉身體,加強長槍突刺的力道,一擊就把我打得向後滾了幾圈;掀開面罩,瑟妮雅評論道:「還遠遠不夠呢,就算你爸爸給你做的裝備再厲害,不能運用自如也是白搭。不過能讓我移動腳步,算你有進步。今天就到此為止。」
 
姊姊在一旁打了個哈欠,繼續跟手上的掌上型遊戲機奮鬥;瑟妮雅咂咂嘴說道:「蘿拉,妳也別顧著玩電動,一起來訓練一下如何?」
「不要,我不想變成一個肌肉笨蛋。」姊姊低著頭,專注地盯著手上的小螢幕,手指在按鍵上飛快移動;瑟妮雅搖搖頭嘆道:「真是的,就那張嘴特別像妳爸爸。」
「沒什麼不好呀。」
「妳爸爸就是太過依賴小道具,才會到現在都還那麼弱。妳也該來鍛鍊一下吧?」
「不要,太累了。」
「蘿拉妳呀……」瑟妮雅板起臉孔準備說教,突然一輛重型機車向這邊駛過來,打斷了騎士的教訓:「哈――囉!妳們都聚在這裡,又在做武術訓練啊?」
 
機車騎士脫下安全帽,露出了一張姣好的面容,微微嘟起的水嫩唇瓣搭配迷離的魅惑眼波,肌膚上晶瑩的汗水散發出迷人的霧氣,隨著紮成馬尾的褐色頭髮建造了一個令人臉紅心跳的空間;馬靴完美修飾她的腿部線條,臀部曲線在緊繃的超迷你短褲之下若隱若現,裸露的大腿與腰部和服裝形成黑白相間引人遐想的畫面,皮質低胸小背心遮掩不住那對洶湧的山峰,毫不客氣的露出誘人的峽谷。
瑟妮雅皺著眉打量了一下,聳聳肩說道:「是哥布琳啊,來這裡有什麼事嗎?」
「妳好啊,瑟妮雅!跟往常一樣,我們老大要我來這裡拿訂做的東西。」哥布琳將車子停好,笑著揮揮手說道:「蘿拉、施密特,你們看起來氣色不錯呦!」
我拍拍身上的泥土,站起身向她打招呼,目光實在不知道要放在哪裡:「嗨,哥布琳阿姨看起來也……」
哥布琳大步逼近:「叫我姊姊!人家還沒過30呢!」
「姊…姊姊……」她手叉著腰站到我面前,彎下腰盯著我看,臉龐湊的很近,鼻孔呼出來的氣息搔著我的臉頰;受到重力影響,那件背心向下掉,從我的角度將胸部的輪廓看得一清二楚,但她本人卻一點也不在意。
我感到臉頰像掉進了火坑一般滾燙,慌慌張張地別過頭;哥布琳將我的頭扭回來,饒富興趣地說道:「幹嘛這麼害羞,我又不會把你吃掉。不過如果你想長大的話,姊姊破例教你也是可以喔?」
 
「哥布琳,妳就別再逗施密特了,不是有公事嗎?」瑟妮雅嘆了口氣:「蘿拉,妳帶哥布琳去找妳爸爸吧。」
姊姊抬起頭說道:「瑟妮雅阿姨妳帶她去就好了呀。」
「我稍後還有警備工作。」
「那讓施密特帶路吧,我要去找媽媽。」姊姊說完就自顧自離開,瑟妮雅苦笑著轉頭看著我:「那就……」
我苦著臉說道:「我帶路嗎?」
「幹嘛那麼不情願,我就說不會把你吃掉的啦!」哥布琳大笑著抓住我的肩膀:「走吧!走吧!」
我被她又推又拉,嘆了口氣往老爸的研究室走去。
 
 
 
「春嵐獨立自治區」即使在姆大陸上,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區。這裡實質上就是由姆大陸居民自主統治、管理的地區,不受到其他任何勢力干涉,雖然沒有國名,領土跟其他國家比起來也不算很大,但地位受到承認,說它是個獨立國家倒是一點也不為過。
 
負責領導這個地區的,就是我的媽媽――緹蕾娜。她治理這片土地二十多年,讓自治區在這些年頭的紛紛擾擾中始終享有一份穩定的安寧。在她的帶領下,自治區隨著時代變遷多次轉型,從一開始的傭兵團基地到現在的科技研發重鎮,在姆大陸上獲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最近幾年她正逐步推動自治區民主化,與負責內政的團隊不斷研究可行的方案,讓更多自治區居民能夠參與決策。
 
媽媽的左右手,堪稱春嵐自治區守護神的就是指導我武器運用方法的「雪騎士」瑟妮雅。她跟媽媽從年輕時就是一同打拼的夥伴,兩人之間深厚的感情幾乎無可動搖。雖然瑟妮雅的個性一板一眼、古板又有點頑固,但她以身作則的高潔人格使她贏得所有人的敬重,是眾人的一大支柱。這位身經百戰的戰士是自治區內秩序的維護者,有她的巡視,讓大家安心的過著日子。
 
偶爾有個叫做茨露・米迪的人會來到春嵐自治區,這時候媽媽和瑟妮雅就會跟她徹夜聊個沒完。長年定居在自治區裡的人說,她是在媽媽之前的領導人,也是自治區的開創者,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我跟她只見過幾次面,沒有太多深刻的印象;但這個人給我的感覺是一種豪放不羈的瀟灑,自有一股讓人心服的氣質。
 
作為科技研發重鎮,春嵐自治區以對外的科技輸出作為發展重點,以爸爸――坂井徹為首的技術團隊不斷做著各種研究發明,提供給外界並賺進大把專利金;有時候也會接受像GA管理機構這樣的地方的委託,幫他們製作各種機械與裝備。
瑟妮雅說過,當初爸爸跟媽媽在一起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爸爸跟她們曾經是恨不得對方去死的敵人,但如今已經是親密的合作夥伴,甚至還組了一個家庭。瑟妮雅說:「阿徹以前根本就是個囂張自大的笨蛋,不過後來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居然懂得道歉跟謙虛了!老實說還讓人挺不習慣的。至於他巴結緹蕾娜的那些小手段嘛……小孩子還是別問這麼多。」
對於爸爸的過去,我不是很清楚。在我眼中,雖然他脾氣古里古怪有點難以溝通,但對家人還是有他負責任且溫柔的一面。
 
 
 
我領著哥布琳來到爸爸研究室門前,按下對講機,就聽到他不耐煩的吼道:「誰呀!不是說了我在整理數據不要隨便打擾我……」
「嗨,阿徹哥!我是哥布琳呦,之前訂做的東西應該準備好了吧?」
「啊?哥布琳?喔,是妳們長官叫妳來拿那個的吧。已經調校好了,進來拿吧。」
研究室的門無聲向兩旁滑開,可以看見大大小小許多不清楚用途的儀器正各自運作著,一旁的桌子上擺著好幾台電腦同時進行數據處理,爸爸穿著白袍,從電腦桌前站了起來,拿起擱在一旁的金屬手提箱遞給哥布琳:「喏,妳要的東西。」
哥布琳接過手提箱,一把抱住爸爸,嘴唇不客氣的湊過去:「謝了,阿徹哥!來香一個!」
爸爸掙脫她的懷抱,用力將她推開,臉上紅了一塊:「別、不要開玩笑!妳會害我被我老婆殺掉!」
「才不會咧,緹蕾娜大姊才沒這麼小心眼。」哥布琳吐了吐舌,眨眨眼睛說道:「那我先走囉,阿徹哥再見!」
「慢著!我還沒給妳請款單!東西拿了就想走啊?沒有這麼賴皮的吧!」
「欸――剛剛我就要給阿徹哥一個香吻做為報酬了,是你自己拒絕的啊。」
「別想用這招蒙混過去,喏,請款單也一起帶走。」
「唉,好吧。」哥布琳接過請款單瞄了一眼金額,懶洋洋嬌聲嗲氣的說道:「阿徹哥,看在我的份上打五折怎麼樣?」
「妳想害我賠死啊?做研究也是要經費要成本的,不行。」
「什麼嘛,人家大老遠跑來很累的說。」哥布琳說著伸了個懶腰,刻意挺起胸膛:「四折怎麼樣?」
「怎……怎麼越來越過分了!不行,當然不行!」爸爸不停搖頭,但眼睛卻不時偷瞄她的好身材,語氣中也出現了動搖的跡象。哥布琳見狀淺淺一笑,用手指勾著背心輕輕一拉,一邊用手掌朝衣服裡搧風一邊說道:「阿徹哥的研究室裏面太熱了啦!人家想快點談一談,出去吹吹風涼快一下的說。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那三折可不可以?」
爸爸眼睛冒出血絲,狼狽的大叫:「好啦!五折!算妳五折!這樣可以了吧!」
「嘿嘿,我就知道阿徹哥人最好了!」哥布琳露出勝利者的笑容,在請款單上大筆一劃,在苦著臉的爸爸臉上親了一下,拋了個媚眼喜孜孜地走出研究室。
 
我看著這一切在眼前發生,不禁苦笑了一下。
 
哥布琳離開後不久,廣播中傳來媽媽的聲音,聽起來非常不爽:「姓坂井的,給我帶著算盤到我的辦公室來,現在、立刻、馬上!」
 
看來,一場風暴應該是免不了了。
 
 
*****************************************************************
 
算支線吧。
 
主角還是蘿西跟湯米,施密特~這孩子要怎麼安排好呢~(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53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本徹
頭香!(廢話 有內線情報阿
其實算是"開花結果"吧.......因為過了20年了 再加上某笨蛋徹的形象其實很接近我的內心狀態,造成整個外傳篇......有很想扁我的出來! 這次其實算是我跟凱斯硬坳 答應付上完整的一整套設定 畢竟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所以就嘗試以"希望成為的人"去發想......
回頭談談之前省略一大堆的20年的一些浮光掠影吧 笨蛋徹的眼中其實只看的到自己 為了達到目的就算手段再怎麼骯髒也無所謂的混帳人格 等某事件結束以後才驚覺其實所有人只是因為利害關係一致才站在同一陣線 去找某電腦訴苦以後反而被罵了一頓 所以就開始了痛苦的補破網路程.....有話說這種人最需要的不是戀人 而是家人 這樣的設定可真是直接滿足了兩點啊....(汗
(迷:結果你根本還是只在談自己嘛!混帳東西!
我:阿沒辦法評論其他人的人格不是我有資格做的事情啊!
迷:那你不會少打一點字阿!
我:你現在就再增加字數了。
有關從笨蛋徹醒悟到基地的現況 其實可以參考二戰後的德國 為了贖罪而走上的那條路而最終一躍成為有影響力的一股勢力 至於那兩個小鬼頭......嘖嘖,希望不要往莫名其妙的方向發展啊!

05-28 01:01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究極體魅魔哥布琳表示:想要長大嗎?姊姊我~可~以~幫~忙~喔♥05-28 02:02
紫色徘徊的執念
最近大家更新的內容還不是普通的多啊!果然是因為某人的閃光彈所造成的二次災情(?)嗎?

05-28 06:47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這篇只是被阿徹盧一盧就出來的東西,一個下午+一個晚上。(茶
05-28 13:44
彌蝶湘
叫我姊姊!!!(叫我姊姊、姊姊、姊姊....)
(回音中)

戳到笑點了啦XDD

孩子不姓坂井所以不用帶算盤報到(?

05-28 08:20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卡卡的董茲董茲董茲董茲跳針跳針叫我姊姊~yeah~~

(狂戳猛戳

算盤的用途就是物理攻擊05-28 13:51
Concerta
我好像撞碎了我的算盤……

05-28 08:56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快去買新的XDD
05-28 13:52
打哈欠的德姆
跪算盤~~跪算盤~~~阿撤跪算盤~~~(幸災樂禍~)

夜雷老大你是怎麼教哥布琳的啦.....一個可愛的小蘿莉長大後怎麼會變成這樣子了....
還有哥布琳不是會飛嗎??怎麼會是騎機車來春嵐基地呢?
難到是載不動那個箱子所以才騎車嗎?
施密特這一個騷年...
呃...不對.是少年.還沒有想到如何安排嗎?
乾脆安排他和湯米一起追蘿西你看怎麼樣啊?(笑)

05-28 20:3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怎麼教的...請看謎團母親節的那一篇XDD
究極體˙魅魔哥布琳~~XDD

箱子應該是載得動啦
不過香車美女的組合更有誘惑力呀XDD

跟湯米屬性重疊了啦www
這隻又會打家裡社會地位也比較高,
湯米唯一的優勢大概就是外表比較帥氣耳朵比較可愛吧www
不過蘿西的本命還是湯米。==+05-28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f48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歷史... 後一篇:綿羊騎士的扯綫物語 其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