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C【龍語】 電影 奇幻冒險

作者:✿恥骨│2014-05-25 18:20:06│巴幣:30│人氣:364

【龍語】 (只支援團隊合作)   電影 奇幻冒險
主角為一名冒險者,與他的夥伴們踏上尋找龍的過程  (冒險故事自行編劇)
要求    圖 x3   ( 起頭  過程  結局 )  (全部成員總和)
文長 最少一萬字  分三章 ( 起頭  過程  結局 )(全部成員總和)
錄製三首歌   ( 起頭  過程  結局 )(全部成員總和)
一共分三個部分 任何一個部分都可以文圖歌相抵。
合作模式 演技▲15體能▲20魅力▲15才藝▲15人氣▲250薪資250000 x2
職業分配:
里歐(暗屬性魔導師)-(圖+起頭歌曲)
拉貝爾(吟遊詩人)- (過程、結局之歌+短篇加映)
妲米歐(巨劍戰士)-(圖)
Anna(狙擊手)-(圖)
凡軒(馴獸師)-(圖)
蓮伊(暗殺者)-(圖)
夏亘(槍騎)-起頭【展開屠龍之旅】☆您現在在這裡唷//
斯若(雙槍手)- 過程上【出發!調皮的木精靈與謎樣的祭司】(文)
颯夜(弓箭手)- 過程中【暗殺者加入!】(文)
亞奇歐(鍊金鐵匠)- 過程下【孝順的雙槍手.第一次的戰鬥】(文)
莫凡(祭司)- 結尾【煉金鐵匠.強大的惡龍】(文)

請各位開啟夥伴們的連結搭配食用

【合圖】


【夏亘(閉俗槍騎)】
繪者:西班牙咖啡



  曾經,在這片晴空中,人們可以看到擁有一對蝙蝠巨翼的神異動物於空中翱翔,牠們身上覆有堅硬不可摧之鱗片,高數十米,擁有極其強壯的身軀,這巨大而神秘的生物為人類世界帶來奇幻的色彩,然而,在人們的獵殺之下,龍選擇隱匿蹤跡,有些化身為人,有些則躲藏在無人知曉之地。
  就此,龍成為一段謎樣的傳說。
  在人聲鼎沸的城鎮市集中,國家的巡邏兵於公佈欄上貼了張告示,原以為是國王又頒布什麼法令的人民紛紛往公告處聚集,直到巡邏兵離開後,他們才看清佈告上所貼的告示。
  有些人對著告示談論著,引來了更多人駐足,夏亘牽著一匹黑馬從人群的縫隙中瞧見了公佈欄上的公告,那偌大的標題讓他輕蹙起眉──
  【惡龍 公開懸賞】
  夏亘一見這幾字便了然於心。難怪領主大人會忽然讓他出來打探龍的行蹤,原來早就收到國家公開懸賞的消息。
  身邊的馬噗嚕噗嚕地發出聲音,夏亘笑著摸了摸牠身上柔軟的黑色毛髮。
  「走吧,赫拉。」
  他拉著赫拉往城中的酒館去,先與酒館的服務生買了糧草,在外頭餵了赫拉一會後,他才步進十分嘈雜的酒館內,並在吧檯邊坐著。
  「呃……」
  一名少年戴著一頂大帽子站在酒館門口,神色泰然自若地調整頭上的帽子,然後再邁出一步,沒想到帽子依然卡住了門,正在他舉步不前時──
  「快進去啦!」
  他身後的女人踹了他一腳,但他似乎不在意被踹疼的可愛小屁股,把帽子塞進門裡後,小嘴嘟噥道:「祖傳笨帽子……好想買新的。」
  夏亘看向他們,心覺少年身後的女人有些面熟。
  「您的酒。」
  酒保將酒推向坐在吧檯的他,他出聲道謝,這時,那帽子卡門的少年坐在離了夏亘一個位子的座位上,偌大的帽緣就足足占了一個位子。
  而那面貌姣好的女子則坐在夏亘身旁,明亮的大眼不悅地望著少年的大帽子。
  夏亘默默地看著坐在隔了一個位子的少年,他開口問道:「你有考慮去買頂小一點的帽子嗎?」
  「唔,有錢的話我也想啊……這頂是曾祖母那一代傳下來的。」他整了整帽子,說:「重死啦……」
  見他年紀尚小,便向酒保點了一杯冰牛奶,他將牛奶推給少年。「這請你喝。」
  「喔,謝啦。」他點頭道謝。
  少年的這一點頭,讓他的帽子戳到了夏亘,他本能地往旁邊閃去,撞到了坐在旁邊女人。
  「啊。」
  她驚呼一聲,輕撞了她旁邊的酒客,對方反射性地扶住她。「小心點……」
  夏亘拉起少年的帽緣,道:「小心一點。」
  「知道啦……」他微微側身,又不小心戳到了夏亘。
  「……嘖。」女人瞪向少年。
  莫名受到波及的酒客,向少年挑眉道:「你要不要把帽子拿下來?這樣才不會戳到人。」
  「這是魔導師的驕傲……」他晃晃帽子,使其垂吊的墜子打到夏亘。
  「是嗎……那好吧。」酒客朝夏亘看去,紫色的眼眸中充滿了憐憫。
  不知是連鎖效應,還是從眾心理,連同夏亘身旁的女子也用一樣的眼神望著他,就連那罪魁禍首也是。
  「阿夏,你可以攻擊他的帽子沒關係,我會在後方支援你的。」
  女人的稱呼讓夏亘想起來了,他確實與她有過幾面之緣,記得……是叫Anna吧。
  「不用,謝謝。」他笑著回絕,然後問道:「你們有看到外面的惡龍懸賞單嗎?」
  「殺死龍就能獲得伏龍者名聲跟寶物的那張嗎?當然有。」酒客的嘴角勾起一抹慵懶的笑。
  「有注意一下。」Anna說。
  「錢……」少年愣了愣,說:「等等,我出去看一下。」
  少年在出酒館前又卡了門一次。
  「……幸好我不是魔導師。」酒客沉默一下,發表了以上評論。
  待少年回來,夏亘才又繼續問:「你們有興趣嗎?」
  少年搔搔帽子,回答道:「基本上有錢我就有興趣啦,反正我很閒。」
  「還好,我對你比較感興趣。」Anna向夏亘一笑。
  夏亘一怔,反問:「什麼?」
  「沒什麼,之後你就明白了。」她笑著聳聳肩。
  「我對那寶物滿感興趣的。」說完,酒客又喝了口酒。
  「那要一起嗎?反正那寶物也夠我們分。」他環視大家。
  「好啊。」少年站在酒客旁點了點頭,墜子因此而拚命地敲打著酒客的頭。
  他一把抓住少年的墜子,說:「……可以。」
  「跟阿夏的話我都行。」
  夏亘見大家爽快地答應了,便先報出自己的名字,而他們也一一報上名──
  抓著墜子,不讓少年掙脫的酒客,是名為「颯夜」的弓箭手;那使勁想讓墜子掙脫的少年,名叫「里歐」,是位暗屬性的魔導師;至於那位隨性的漂亮女子,就叫「Anna」,是個狙擊手。
  經過一番掙扎,他總算讓墜子脫離颯夜的手掌,但在掙扎時,帽子戳向了颯夜。
  他深呼吸了一口氣,說:「如果再打到我,小心你的驕傲會被我丟掉哦。」
  「我支持你。」Anna附和道。
  里歐微偏著頭,似乎沒聽懂颯夜的意思。「唔?你想要分享我的榮耀?」
  「不,我一點也不想要會一直打人的榮耀。」
  因颯夜的話而彎起嘴角的夏亘,默默地喝了一口酒。
  「阿夏,你確定要讓那個蠢帽子跟嗎?」
  「別小看我啊,我攻擊力可是很高的。」里歐挺起胸膛,笑著道。
  「……帽子的攻擊力嗎?」颯夜似笑非笑地反問。
  「他是魔導,隊伍裡需要法系的火力輸出。」他擔憂地看著那頂大帽子。「只是我擔心他會瞄錯人。」
  「瞄錯人什麼的沒發生過啦……只是我好像控制不了自己的走位。」他垂下金色的眼眸,望向旁邊。
  「你是真的用帽子去攻擊嗎你?」颯夜皺著眉問。
  「才不是……是魔法啦、魔法!」他反駁道。
  「要不要大家出錢幫他買新帽子……」
  因為Anna的提議,夏亘便向里歐問道:「待會買頂帽子吧?」
  「唔,這麼快買嗎?我以為那是屠完龍以後的獎賞啊,現在買太沒有成就感了。」
  「我們先別討論帽子吧。」颯夜看著其餘三人,問:「現在我們是要……?」
  「我需要回辛特拉準備一下。」夏亘站起身,說:「之後再到這裡會合,可以嗎?」
  颯夜、Anna表示自己也需要回去準備出遠門的東西,而里歐則要回家向奶奶道別,四人決定等一切都整頓好後,再度回到主城來會合。
  「嗯,Bye啦。」里歐向三人道別,走出酒館時,帽子再度卡門,不過這次很快地就將帽子塞出門外。
  四人相互揮別,各自回到自己的家鄉。

  **

  夏亘回到原本的居住地--辛特拉,那是一處不平凡的小鎮,因為那擁有星羅棋布的皇家莊園,而座落在小山頂上的城堡,便是派遣夏亘前去尋龍的大人之宮殿。
  領主大人為的是惡龍守護的寶藏,待夏亘凱旋歸來,響亮的伏龍者名聲與一部分的寶藏便會賜予他,雖然夏亘對名譽和寶藏不大有興趣,但上司的命令不得不從。
  他一回到駐地,就直接前往宮殿與大人見面,除了向他道別之外,也是為了討取冒險之路所需的資金。


  新天鵝堡,這座美麗的宮殿佇立在山坡上,從底下的城鎮便可一探它美麗雄偉的外觀。
  回到此地的Anna整理了一下武器,準備一些錢當基本的生活費。雖然只是覺得有趣才加入討伐惡龍的行列,但她心裡也有些期待著之後的旅程,那想必會是個難以忘懷的經歷吧。


  回到海中的星星島,這裡是暗屬性魔導師的村落,從很久以前就與光屬性的魔導師對立,在一次被襲擊的過程中,暗魔導師的村落被點了好幾盞燈,這就是海中星星島的由來。
  自從村子被點燈之後,淺眠又敏感的奶奶開始很難好好入睡。為了替奶奶找回良好的睡眠環境,里歐決定加入屠龍的行列,希望能找到消滅光屬性魔法的方法,順便撿一根新的魔杖回來,順便拿賞金買一頂小一點的帽子……
  里歐輕吻了一下筋疲力盡、好不容易才進入夢鄉的奶奶的臉頰向她告別。


  回到位於天使瀑布前方的美麗城市,颯夜走進一棟氣派的房子裡,對著前來迎接的侍者交代一些必需品後颯夜前去向父母辭行,接著等侍者把東西都準備好。
  此行之路途遙遠且危險,但身為冒險者是不畏懼這些困難的,颯夜向父母保證,他會平安回來的。

  四人皆準備妥當後,再度前往主城鎮會合。

  *

  群峰聳立在漫漫雲海中,一抹紅影以輕盈的步伐跳躍穿梭其間。
  「喂--云仔--」
  紅影少女一聲呼喚,天外一隻巨大的鳥兒便翩然降落於她面前。
  「妲米歐小姐,不是說了別老往這兒跑嗎?」
  被喚作云仔的鷹口氣略有不悅,紅影少女吐舌笑笑,爬上鳥背,那鷹振翅,便把少女帶往空中。
  「家裡悶嘛。對了,你去城裡晃一圈,可有什麼新鮮事嗎?」
  「聽說有討伐隊伍要前去尋找龍……」云鷹道出自己聽來的消息。
  聽及云鷹的話語,妲米歐喃喃道:「龍啊……」
  云鷹嘆了口氣。「若小姐說想去,我可能會一個翻身把妳扔下去喔?」
  「你捨不得的。」妲米歐拍拍他頭頂,「吶吶,帶我去城裡吧!」
  「不先回家裡一趟嗎?」
  雖然剛才有看到妲米歐不只隨身的巨劍柄,還帶著一個可疑的行囊,云仔鷹出於僕人的心思還是問了,果然聽得少女支吾。
  「……其實我今天打算離家出走,所以……」
  沉默了一會,云鷹才道:「……那就直接上路吧,請坐穩了。」
  「嗯!」
  云仔鷹拍翅疾飛,載著妲米歐往那熱鬧的城鎮飛去。

  *

  懸賞惡龍的消息傳得飛快,因此,聽說附近的城鎮貼出了討伐惡龍的公告後,長老便決定讓凡軒以及他使役的獅子萊恩前去參與,順便離開這片森林,到外頭見見世面。
  準備好行囊的凡軒四肢並用,爬上萊恩高大的身軀,然後抽出腰間的木笛,吹奏了一小段樂曲,沒多久幾隻鳥兒就飛了下來,停在萊恩的頭上。
  「你們好,能幫我們帶路到城鎮嗎?」
  幾隻鳥兒發出啁啾聲,像是回應了凡軒的請求。
  「謝謝。」凡軒伸手梳了梳萊恩的鬃毛:「走吧,萊恩,我迫不及待要看龍長什麼樣子了。」

  **

  回到城鎮,夏亘來到當初與同伴相遇的酒館,自己似乎是第一個到達,他照常走到吧檯前點了杯酒坐著,等待著合作夥伴前來。
  「我回……」
  一道聲音戛然而止,隨後而來的是一聲好聽的女性之嗓音。
  「擋路。」
  初次見面的場景再度重現,里歐的可愛小屁股再次與Anna的腳面對面。
  他拍拍披風,道:「我驕傲的披風會髒的啊……」
  「你怎麼老是被踢?」夏亘笑了笑。
  「唔……我哪知。」他又坐在隔了夏亘一個位子的地方。
  「啊!你們都到啦?」走進酒館看見其他人都在,颯夜便走到離里歐最遠的位子坐下。
  「我也要一杯酒。」(中之小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里歐歪頭望向吧檯,墜子掉進夏亘的酒杯裡,夏亘無語地望著沉入酒裡墜子。
  Anna坐在颯夜旁邊,再次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夏亘。
  此時,廣場上傳來一陣喧嘩,一隻巨大的藍羽飛鷹緩緩降落,妲米歐從鳥背上下來,這一人一鳥的組合馬上招來周圍民眾的目光。
  「哎,你太大隻了,先變小吧。」妲米歐笑笑,云仔鷹抖抖身子變成一糰巴掌大圓球狀的藍色鳥兒,窩在妲米歐肩上。
  外頭的聲音傳進酒館裡,颯夜皺眉看向門口。「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里歐好奇地跟著往門外瞧,對外頭的騷動沒什麼興趣的Anna,依然坐著沒動靜。
  夏亘將墜子拿出來放在一旁後,看著酒吧的客人紛紛往外走。
  而造成騷動的來源,不顧周遭的目光討論著──
  「……云仔,你說的討伐隊在哪兒呀?』
  妲米歐四下張望著,鳥兒輕啄她臉頰,朝一間酒館努努嘴:「先去酒館問問?」
  「也好,有點餓了。」
  忽然,一道尖叫聲讓眾人轉移了注意力。
  在城鎮入口附近,婦人邊尖叫邊拿著鐵鍋對著凡軒和萊恩亂揮。
  「請別害怕!萊恩現在是好孩子,不會亂咬人!真的!」凡軒不斷地解釋,可是他的聲音一直被此起彼落的尖叫蓋過。
  萊恩被眼前亂揮一通的鐵鍋給惹惱了,長吼一聲,接著一掌打掉婦人手上的鐵鍋。
  「呀啊啊啊啊啊!不要吃我!救命啊啊啊!」
  「守衛!守衛!」其他的鎮民不斷大喊著。
  「怎麼回事啊?」妲米歐往騷動處看去,老遠就看到一個少年和……「喔喔喔,有獅子耶!」
  似乎是察覺到妲米歐的心思,云鷹道:「……小姐,酒館裡有烹調好的肉。」

  「唔……你為什麼把我的墜子放到你的酒裡啦。」看了一眼夏亘,他惋惜地擦擦墜子。
  面對里歐不實的指控,他皺眉答道:「是你的墜子掉進酒杯的。」
  聽到外面的聲音越來越吵雜,夏亘忍不住說:「外面是發生什麼事了?」
  幾人便起身走到門口查看,里歐的帽子滑了下來,遮住了視線。
  Anna咕噥了一聲「好吵」,然後跟上其他人的腳步往門口走去,她一見在外頭奔跑的動物,便愣愣地說:「……獅子?」

  「為什麼人越來越多了!和越往中間人越稀少的森林不一樣啊啊啊!」凡軒快哭出來了,但仍沒命令萊恩停下。
  「糟糕了……」夏亘走出酒館,對坐在上頭的凡軒喊道:「快讓獅子停下!」
  「嘿!」妲米歐從腰帶上抽出劍柄一甩,黑藍色的巨大劍刃出鞘,妲米歐縱身一跳擋在獅子面前橫劍與牠和背上的少年對峙。
  「喂啊,別讓這麼個大傢伙在人多的地方亂跑呀!」妲米歐對少年喊道。
  萊恩看到眼前突然衝出一名手持巨劍的女子,便立即停下奔馳,然後對女子低吼。
  「咦咦?」凡軒看到那把巨劍也愣了愣。不是吧?要被砍了?
  「哎,別怕,我沒有要吃牠啦~」以為少年在害怕,妲米歐擺擺手笑道。但眼前比畢竟是頭大獅子,她並不敢隨便把劍收起。
  里歐調整好帽子,看著眼前的情景,
  「欸……」眼前的女子應該是好人,凡軒抓了萊恩的鬃毛,道:「萊恩,收起警戒,沒事了,乖。」萊恩聽到後便停止低吼。
  「……好可愛。」Anna盯著獅子。
  「嘿,挺好ㄔ……」話未說完,妲米歐便讓云鷹啄了臉頰,她立即改口:「我說挺可愛的!」
  夏亘望著乖順下來的獅子,道:「其實滿乖的嘛。」
  「對、對吧!萊恩現在是好孩子!」說著說著,凡軒垂頭喪氣:「可是鎮民不相信……」
  「因為他很大隻又有尖牙利爪嘛,像這傢伙小小一隻的就很平易近人囉~」妲米歐得意地摸摸窩在自己肩上的鳥兒。
  颯夜走到獅子前面。「可以摸嗎?」
  「可以摸喔,請。」
  得到允許後,颯夜便開始摸萊恩。「謝謝……毛真柔軟。」
  「你們應該不是來觀光的吧?」夏亘望著他們問道。
  「嗯?聽說有龍的討伐隊……」妲米歐說。
  「長老派我過來參與討伐惡龍。」
  「兩個都是嗎……」颯夜看了看兩人,再看了看夏亘。
  夏亘回望颯夜,問:「要邀請他們同行嗎?」
  「沒什麼不好吧?」颯夜笑著反問。「而且他們看起來都很強。」
  「你們呢?」他問Anna跟里歐。
  「嗯,我沒意見……」
  「都行。」Anna說。
  聽了大家的意見後,夏亘朝妲米歐與凡軒問道:「那你們要加入我們嗎?一起討伐惡龍。」
  「可以啊!」
  相較於紅髮少女爽快的回答,凡軒反而驚訝地問道:「耶?可以嗎?」
  「為什麼不可以?你不是被派來一起屠龍的嗎?」颯夜好笑地反問。
  「啊……因為很多人看到萊恩反應都很激烈……」他苦澀地笑了下,說:「那我就加入你們吧!」
  夏亘環視大家,道:「那準備一下,待會就出發吧。」
  「好。」里歐點了點頭,那頂大帽子又因此晃了一晃。



《龍語》待續……


有小小修改了一些地方,像是夏亘原本是點酒給里歐的,
後來我發現里歐還沒成年,你就給我乖乖喝牛奶吧你<<(一邊整理一邊講)
結果整理到後面發現他自己點了一杯酒......凡哥,他未成年,帶回去關上門好好管教(啊哈 (?)

我一直在想我們這組應該有什麼副標,
像是:《龍語》之神鷹俠侶有藍豆、聯誼找相公之拉貝貝樂音高亢之想要龍心臟的獵奇少年(不)、懷疑狙擊手心不潔的弓箭手與閉俗的槍騎之有你真好-煉金鐵匠、森林系少年與雖然我很兇猛但我很萌的獅子。
但這樣的副標不僅太長,也會讓人不想點進來看吧(#

第一次參與這麼多人合作的工作,
在這邊要好好地鞠躬跟夥伴們說聲辛苦了

當然還有正在看這篇文,甚至丟GP給小的我支持的你們(尤其是果醬文QAQ)

謝謝,這樣我離開巴哈也無憾了

開玩笑der,我只是覺得打完上段的話後,不接著說我要離開了有點可惜(#
我廢話怎麼這麼多,煩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2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龍語|工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沁ㄍ⎝(•ㅂ•)⎠
我要先搶頭香啦XDDD
((表示這邊還在整理
然後那副標題太長了啦啦啦((噴
還有妳只是說了很長的副標題而已不要這要就想離開巴哈阿XDDD
((雖然妳是開玩笑的XDDD

05-25 18:24

✿恥骨
我真的很想將副標題放上去的(NO
謝謝小沁,掰掰(站住05-25 18:26
木天蓼☀
不wwwww淘妳職業分配沒改啊XDDDDD
先搶香來慢慢看

05-25 18:24

✿恥骨
改哪裡?!不,你先跟我說要改什麼再看啦(拉05-25 18:28
星野
原來里歐偷喝酒啦wwwwww凡哥,教好(欸
可愛小屁股好煩XDDDD魔導真的好煩啦笑死wwwww

05-25 18:27

✿恥骨
我還貼心地將酒改成牛奶,結果里歐後來竟然自己點酒來喝,枉費我的苦心,凡哥!調教(不
哦~里歐的小屁屁跟Anna的腳相會了(乾05-25 18:30
沁ㄍ⎝(•ㅂ•)⎠
可是標題限制40個字
這樣沒有超過嗎XDD?

妳給我站住不准走阿XDD

05-25 18:28

✿恥骨
超過了XDDDDDDD沒關係,我放在文裡面了,沒有遺憾(?
(巴住小沁(#05-25 18:31
木天蓼☀
在回信裡我有改的啊XDDD 快去看

05-25 18:31

✿恥骨
我突破盲點了,華穎(?)已改//05-25 18:35
沁ㄍ⎝(•ㅂ•)⎠
果然啦XDDD
好吧那我的後記是不是也要放一下這副飄題阿XDD((欸
這樣就可以更沒有遺憾?((被打
然後看完了啦~可愛的小屁屁阿XDDD

(被妳巴住(?)

05-25 18:36

✿恥骨
這副標會紅的(不
很可愛吧,屁屁(#

呸囉呸囉^q^05-25 18:38
木天蓼☀
颯夜那邊 暗殺者加入XDDD
然後莫凡是普通祭司wwww

05-25 18:39

✿恥骨
那我再改//05-25 19:17
沁ㄍ⎝(•ㅂ•)⎠
於是等妳改完職業之後想要直接複製((懶
那我要放在後記幫你宣傳一下啦XDD
很可愛的,屁屁

表是害羞(欸

05-25 18:41

✿恥骨
我改完惹~我真是個讓老爺費心的傢伙(?
真假啦XDDDDD
里歐又煩又可愛。

不要害羞(#05-25 19:19
漾果子。
期待接下來作品^^

05-25 18:52

✿恥骨
請靜待夥伴們的文哦,謝謝^q^05-25 19:20
曦泉
副標很有趣啊XDD雖然有點長但是會讓人有興趣看?

05-25 19:03

✿恥骨
這樣的副標真的可以的(拇指05-25 19:20
玨穎雷悠
想要龍心臟的獵奇少年是怎樣啦ww!!(笑翻

05-25 23:37

✿恥骨
想想一個少年在那邊挖心臟,這真的很獵奇啊(被巴05-25 23:43
玨穎雷悠
我覺得還好啊!重點是最後也沒挖到阿ww!

05-25 23:49

✿恥骨
就當他挖了吧(欸05-25 23:5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太猛啦各位WWWWWWW
副標真是太精采了WWWWW

BTW職業分配跟工作那裏可以借我複製嗎?((已經貼了才問(被拖去埋掉####

05-27 15:19

✿恥骨
副標跟職業分配攏挾去配啦(台語腔
西啡我要拿走夏亘圖放這裡哦,可以嗎?^q^等合圖出來一起放~05-27 15:30
西班白袍咖啡香
已挾去疵飽飽(###

可以啊請拿去放wwwwwwwww

05-27 15:32

✿恥骨
吃太飽晚餐會吃不下啦(?
okokhttp://emos.plurk.com/36dd093b8f5f9994a6583d7621f07d3f_w48_h48.gif05-27 15: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那雙溫柔的手】 抒... 後一篇:【SC】2014/5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