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SilverCarnival】★戲劇 - 【龍語】馴龍者‧上 (電影 奇幻冒險)

作者:茶葉梗│2014-05-21 23:57:27│巴幣:44│人氣:555

阿~梅雨真是煩死啦阿阿阿!!!
出門穿雨衣,回來穿雨衣,然後弄壞一把傘了(靠
我超想宅在家裡的(躺

這次工作我超興奮的阿XDDDDDD
我最喜歡龍這題材了,感覺可以生出很多梗
但我不會畫龍……(啜泣
可我也不打算畫,難得梗這麼多要在一個月內全畫成漫畫手腕會骨折(才沒那麼嚴重XD"""

合作人數資料較多,所以全部放下面

------------------

【龍語】 (只支援團隊合作)   電影 奇幻冒險

主角為一名冒險者,與他的夥伴們踏上尋找龍的過程  (冒險故事自行編劇)
要求    圖 x3   ( 起頭  過程  結局 )  (全部成員總和)
文長 最少一萬字  分三章 ( 起頭  過程  結局 )(全部成員總和)
錄製三首歌   ( 起頭  過程  結局 )(全部成員總和)
一共分三個部分 任何一個部分都可以文圖歌相抵。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5 體能▲20 魅力▲15 才藝▲15 人氣▲250 薪資250000 x2

------------------
家長-演員、龍-作品連結
Fika灯鹿、祖祖-史詩奇幻RPG鉅作 "龍語" Now On Sale!
啾比零壹、克里斯-龍王與他快樂的夥伴們
茶葉梗-伊奴德、耶羅亞-馴龍者‧上(此篇)、
白樺木斯里、阿嘉斯特-原來我是那裸王?(#
咬絳小絳、白月-與龍冒險?其實是混烤肉吃!

工作串

------------------

食用音樂(?)
☪『 Summer Time Record』試唱。by天月



起頭

  從前,這個世界還沒有魔法,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會魔法的人類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就像病毒一樣擴散全人類卻不知道如何得到,就連剛出生的嬰兒都可以用魔法讓自己浮起來。
  人類是個學習能力、好奇心和產生力極強的生物,魔法很快就融入人類世界,就跟科技到達一個巔峰時,卻發生了意外。
  外星宇宙生物已經不稀奇、海底神秘美人魚真相也都被發掘出來,然而有一種生物在遠古時代出現過,滅絕長達數千甚至上萬年,如今因為魔法的關係又再度復出……

  這裡是拉普那小鎮,位於珊多狹谷的出入口,自產的資源不是很多,但卻有很多來自四面八方國家的物品。人們會聚集在這裡,從一個休息小站變成小鎮,主要 是因為這裡是兩大城鎮往來的重要通道,以珊多狹谷做為兩城鎮的分界。又因珊多狹谷左右連接兩排山,猛獸禽獸就連食人花都有,甚至有些地區的花朵,專吸毒氣 為養分,大部分的人類不敢靠近。
  但也是無法輕易就駕馭的野生區域,在商人眼裡全都是有用處的寶物,所以在這個拉普那小鎮除了滿街的商店旅店外,也是滿街的招募所公佈欄,上面的徵人工作九成都是往峽谷方向,有些是護衛、有些則是到峽谷取物品,報酬則依危險程度論價。

  「唔……嗯……」
  一位把紅髮高綁成一球球的女孩,懷裡抱著紅色的生物,盯著某個躺在地上的男子。
  「死掉了嗎?」
  「嗚?」懷裡紅色的小龍也像是困惑般的歪歪頭。
  女孩想了想,「既然死掉了,那看看有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吧!」
  連確認都沒有,就想直接打劫的女孩伸出手東摸西摸,突然被一隻大手抓住,躺在地上的男子微微抬頭。
  「你‧做‧什‧麼?」
  「呀阿阿阿!!!」女孩嚇的一拳揍過去,再度把男子揍趴,氣喘吁吁的抱起紅色小龍退後好幾步,「居然遇到變態……」
  「我才不是變態……」男子依然是躺在地上的狀態,仰天的肚子發出響亮的咕嚕聲。
  「……」



  喀噹乒乓!
  紅髮女孩愣看對面正狼吞虎嚥的男子,雖然進食不快,但吃相實在粗魯難看,一旁亂堆起的盤子還得小紅龍幫忙扶著才不至於倒下。
  「你、你慢慢吃阿……我不會跟你搶的。」女孩邊說邊在替對方倒杯開水。
  「是嗎…唔!」男子將一大塊的肉排吞下去後笑,「謝謝,我叫伊奴德,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我叫灯鹿,牠是我的夥伴祖祖。」女孩簡單的自我介紹,一旁咬蘋果的小龍輕輕嗚了聲表示。
  「這是……龍?你是那個少數人才有能力馴服龍的馴龍者?」
  「是的,祖祖是隻小火龍喔!」
  灯鹿開心的說,伊奴德只是看著那個小火龍繼續吃他的麵。

  「對了,你是餓倒在那邊的吧?怎麼會好幾天都沒吃飯?」
  一聽到問話,伊奴德手上的叉子立刻斷裂,腦門也爆出一個青筋。
  「都是我的夥伴……明明只要規矩完成工作就好,卻硬是要想些奇怪的點子,害得我負責的貨物遺失,不只領不到報酬還得賠償,偏偏我又打不贏那混帳,阿!!想來就氣!!」
  越說越怒的伊奴德最後是直接大吼,亂堆起的盤子都震的位移。
  「那……你那個夥伴呢?」灯鹿小心翼翼的問。
  「牠去找吃的東西了。」
  「嗯?那你怎麼還會昏倒在路邊?」
  「因為牠吃的東西……」伊奴德安靜好一會兒,突然看向祖祖,「好吃嗎?」
  莫名其妙被盯著問出這麼一句,祖祖也不管盤子,嚇的直撲向他主人的懷裡,灯鹿也趕緊抱住。
  「祖祖不是吃的東西!」
  「我知道。」伊奴德像是沒事般,將最後的湯品一口氣喝乾,「哈阿!總算吃飽了,真不好意思,讓你請客阿!」
  「請客?我沒說我要請客阿!」灯露出天真的笑容,伊奴德卻看到某個恐怖的黑影。
  「欸?可是……」

  「我只是想吃飯,所以把你順便扛到這裡而已。這些都是你自己點的,可別說你忘記了。不過……你剛說你沒錢吧?我可以借你喔~要利息,一點點而已,這比因為吃霸王餐而送到監獄裡好多了吧?」
  伊奴德臉上冒著冷汗,沒想到眼前這小女孩看起單純可愛,居然這麼會精打細算。
  ……還是藉尿遁逃跑吧!
  「看來你是答應了,那我就幫你付帳吧!阿,對了對了,有件事我忘了說。」才剛拿帳單起身的女孩突然停下走往櫃檯的腳步,對伊奴德回眸一笑「你別想趁機逃跑喔~雖然我還不是稱職的盜賊,但是要偷走一顆心臟這本事,我還是很有自信的喔!」
  漂亮的眨眼微笑,彷彿是只在對情人調皮搗蛋一樣,這在別人眼裡或許感到可愛得不像話,但在知情的伊奴德眼裡,也是非常的……
  恐怖的不像話。


  熱鬧的廣場上,能明顯看到人群在各處聚集成一團一團。
  這是今天出發的任務團聚集處,從任務單上撕下參加證明後,在出發那日將證明拿給主辦人,就可以加入任務團。

  一名藍髮男子抱著跟字典一樣厚重的書本,裡面的文字全都是魔法咒文。他扶了扶右邊單眼鏡片。在他肩上有條藍色的龍沒有跟著他看書,只是趴在他腦門上,看望四周。
  「嗯?這個地方……」
  他專注書本裡的文字,沒有注意到自己撞到人還繼續往前走。被撞到的人原本還想抓住他教訓一下,卻被對方身上的藍色龍瞪回去,不得已只好作罷。

  「我說,零壹!」在他腦門上的龍有些累,他不但要幫自家夥伴找任務團,還要幫忙瞪,他真的開始懷疑自己的視力是不是已經減退了?
  「什麼事,克里斯?」專注的臉沒有移動,依然邊緊盯著書本文字理解一邊把人撞開。
  被換做克里斯的藍龍在瞪走想找碴的男子後,趴回零壹頭頂上。
  「我是喜歡你這好學不倦的精神,但好歹在走路的時候別在看了。今天不是探險團出發的日子嗎?你在不快點找到人出發,會被放鴿子的。」
  「我知道,可是這個地方……哇!別、別跩我的頭!!」還想跟對方一同討論書中困惑處,兩邊腦門就被一對龍爪扣住,被迫左右移動。
  「快找旅行團,再不做些工作,你會沒飯吃喔!」克里斯想了想,「而且你還沒錢買你想要的書。」

  啪!
  一聽到沒錢不能買魔法書,零壹立刻把手上的厚重書本闔上,再度推了推單眼鏡框,開始認真找尋探險團。
  克里斯嘆氣了,這人就算餓死在路邊也一定不會把書放開的吧?九成一定是這樣。

  好不容易在一個角落找到冒險團,他將證明拿給負責的年輕小夥子。
  「零壹…魔法師,好,歡迎你的加入。」低下頭登記完後,小夥子伸出手才與對方頭上的龍對上視線「你也是馴龍者?」
  「是,他叫克里斯。」零壹也伸出自己的手回握後,指著頭上的龍介紹,「你說也的意思是?」
  年輕小夥子笑了一下,看向身後讓人休息準備的一群人,零壹和克里斯跟著看去。

  「那個跟金髮男子伊奴德聊天的紅髮女孩灯鹿是盜賊也是馴龍者,她手上那隻小火龍叫祖祖。」他指著正噴小火當訓練的紅龍說,接著又指向另一邊,一隻稍大一點的白龍站在白髮女孩的肩上,一人一龍似乎正在聊天,「那位白髮女孩小絳言靈使也是馴龍者,她的夥伴就是肩上那隻白色的龍叫白月。加上你,我們這團就有三個馴龍者,看來我們這次的任務一定可以拿到相當不錯的報酬。」

  「喔……」
  「這次任務是到珊多狹谷找一種礦石,詳細內容會在路上跟你們說。待會就要出發,你們可以先到後面休息。」
  零壹和克里斯走到角落休息,然後靜靜看著那兩位馴龍者。
  「聽說馴龍者的人很稀少,不過這樣看來……似乎也沒有少到哪裡去嘛!」
  「怎麼樣?克里斯,有你的夥伴一起喔!」
  「沒什麼,又不是没看過同類。」克里斯繼續趴在對方頭頂上休息,態度淡定的似乎只是在談論天氣好不好一樣,其實他只是累了。
  零壹也沒什麼在意,拿起書本翻到上次看到的頁面,繼續研究令他困惑的地方。



  馴龍者,是這個世界上稀少人類才能得到的稱呼。他們跟普通人類沒有兩樣,在任何職業都會出現,只是他們擁有跟龍好好相處並有主僕夥伴關係的能力,普通人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跟龍牽扯上關係,但馴龍者就算不願意也會跟龍有關係。
  龍皮粗肉厚,不論是戰鬥力還是防禦力都比人類高上許多,即使人類擁有魔法,也難以駕馭本身帶有抗魔屬性的龍。幸好大部分遇到的都是隨心所欲又容易嫌麻煩的龍,只要不侵犯牠,牠也就不會自找麻煩,有些龍甚至會主動幫助人類。
  因此有龍夥伴的馴龍者在冒險團裡,就等同於得到五百人的戰鬥力,待遇上也會有所不同。

  但即使有三位馴龍者,也敵不過一群龍的攻擊。

  才進入珊多峽谷沒幾天,就遇到一群小龍攻擊。即使他們有將近二十人,但也敵不過龍的強大能力。至於雇主和手下早扔下臨時雇傭,逃得無影無蹤。

  三位馴龍者雖然能力強大,但近身戰苦手,這群龍又大都以近身攻擊為主,靠自家龍夥伴才能勉強應付。只有身為格鬥家的伊奴德能獨自應付,但再怎麼厲害也只是人類,所受的傷比其他人都還嚴重。

  喀噹!
  「呀阿!」灯鹿一聲尖叫,她的短刃被龍打斷,整個人被打飛出去。
  「嗚--」身旁的祖祖趕緊飛過去咬著灯鹿的衣領。
  「風壁!!」零壹也趕緊駛出魔法,將一人一龍抵緩衝撞,才不使他們往牆上撞再度造成傷害。
  「沒事吧?」小絳趕緊過去查看,灯鹿搖搖頭微笑。
  「我沒事,可是我的刀……」唯一的武器被弄斷了,這下灯鹿也沒法作戰。
  「這下怎麼辦?」零壹也邊使出攻擊魔法邊靠近他們,「我們撐了這麼久也只打倒兩隻,再不快點逃走的話……」
  「我們的龍可以飛,從空中逃走是沒問題,可是伊奴德怎麼辦?」灯鹿擔心的仰頭,零壹和小絳也跟著看向才剛被龍打退的人,「他還沒把飯錢還給我阿!」
  「……」這女孩搞錯重點了吧?!

  就算是身強體健的格鬥家,面對這麼多龍也耗盡相當多的體力,伊奴德才稍微喘氣休息,就被打飛到一旁。
  看著一隻龍站在他腦門旁,喉嚨傳來像是笑意的聲音,高舉一隻龍爪,就對準他的脖子揮下,伊奴德卻什麼反應也沒有,甚至在嘴角還勾起一抹微笑。

  「你也太慢了,耶羅亞。」

  碰!!
  突然一個風壓,把那隻龍往旁一甩,一連撞斷好幾棵樹。
  伊奴德勉強站起身,看著比人還高上一倍的黃色龍,對方甩了甩尾。
  「少囉嗦,誰叫你亂跑也不通知我一聲。」
  「沒辦法,臨時接了這個工作嘛!」
  「那報酬呢?」
  「當然吹了阿~都是他們害的。」
  名為耶羅亞的黃龍嘆氣,隨即就飛起身,尾巴連把幾隻衝過來的龍打飛。領不到報酬又欠債,耶羅亞早就暴怒了。

  伊奴德隨便他去發洩怒火,走回傻眼的三人邊,一手把還蹲坐在地上的灯鹿拉起身。
  「還能動嗎?該逃走了。」
  「……伊奴德,你也是馴龍者?」灯鹿驚訝到有些呆滯,伊奴德笑了笑。
  「嗯?我是阿!」
  「你怎麼都沒說?」零壹也驚訝的開口問。
  「耶羅亞不在身邊阿,說了會被當騙子吧?」他理所當然的樣子,「反正會知道,也不用急著說。」
  一旁的小絳也想說些什麼,卻突然往另一邊看去,「……有人?」
  「人?」
  「一個殺氣很重的人類……」白月也豎起警戒說明,一行人看著自家的龍都架起戒備,神色嚴肅的看去。

  突然一個黑影竄上半空,圍在脖子上的長圍巾順著身體旋轉跟著甩,人影一落地,就順勢讓幾隻小惡龍噴血倒下。
  是個金髮的男子,陽光讓底下的碧色瞳翠亮的像是發光石一樣,但那雙眼卻充滿殺意。
  只見那名男子一手拿著獵刀、一手拿著匕首,雖然兩把都不是長劍,但顯然被保養得很好,對方身形雖大但意外俐落的身手,每刀都往龍的要害揮砍。很快的,除了他們自己的龍以外,其他找麻煩的小龍身上都多出無數的血痕,死不了,但也動不了,只能坐以待斃。
  面對是敵是友都不清楚的人,一行人更加戒備了。

  這個男人,很危險!



--------以上字數:4525(google計算)----------
放上非常草的設定XD""""


嗯....我知道龍畫的非常不像(抹臉
所以放上參考圖


知道有多麼不像了吧?阿哈哈哈哈(自暴自棄了XD"""
上面縮圖是借用啾比畫的,超漂亮超帥氣的阿阿阿阿!!!

更多詳細請至其他夥伴家參觀:
漂亮可愛的小繪本全文大綱,請至啾比家觀賞-龍王與他快樂的夥伴們
新發售RPG遊戲"龍語",遊戲畫面請至灯鹿家搶先看-史詩奇幻RPG鉅作 "龍語" Now On Sale!
歡樂的日常請至斯理家觀賞-原來我是那裸王?(#
小絳與白月的初次相見視角請至小絳家觀賞-與龍冒險?其實是混烤肉吃!

當初討論這設定時興奮到差點一整個大爆走XDDD
多虧這次大家都很配合,才會產文這麼順利
感謝大家~

下集再見>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8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 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7 篇留言

咬絳
辛苦梗梗了啦XDDDDD
真的是各種爆點(嗯?)www 大家的設定都超棒der

05-22 01:08

茶葉梗
不會~我寫得很開心>w<//
大家的設定也都很讚阿ˊ艸ˋ05-22 01:25
喵芭渴死姬
我也超喜歡龍的主題啦~~~XDDD

然後...不是應該是馴龍者嗎?WWWWW

05-22 01:44

茶葉梗
龍這題材最讚了>D<////
阿阿阿阿!!!!!我立刻去改!!!!!(衝走又衝回來
感謝幫挑錯字XDDDD(衝去改05-22 11:02
白樺木
辛苦了!!!日常拼了喔喔喔!!!(衝)梗閣下寫的真的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啊啊啊~~

05-22 12:23

茶葉梗
這樣說讓我太害羞了啦>/////<
阿白加油>D<////一路衝到海裡去吧!!!!(誰會阿XDD"""05-22 12:59
LM
這設定真的超棒的XD龍王和他的快樂夥伴們www

雖然這設定讓我想到看過的某本小說,那本小說也在講劍、魔法、龍…(人類也會魔法,但是被稱為紋術,因為是魔法的仿冒品)然後那個世界的龍也化造出一個自己的分身,刻意抹去分身自己是龍的記憶,然後來觀察人類是否該毀滅=w=

05-22 12:55

茶葉梗
謝謝~[e16]
啾比大取的名字真是太讚了XDDD

是嗎?因為我這靈感來自很久、很特別的地方
寫出來的就會變得比較老梗
雷喵還記得是哪一本小說嗎?我想去看>w<05-22 13:04
LM
還記得喔!不過那是一系列的口袋小說,時間有點久遠不知道還弄不弄得到就是了(愣)第一集叫做"邊境奇譚"呢~作者是天罪。

05-22 13:15

茶葉梗
喔喔!!天罪大的,我有看過他的名字
不過我還沒看過他的書XD""
久遠的話...我看看能不能在網路上弄到
謝謝~ˊvˋ05-22 13:21
尤利
偷走一顆心臟的形容詞讓我想到獵人的奇犽XDD

是說伊奴德的龍好有PM噴火龍的感覺啊啊啊!

期待下篇!

05-22 19:12

茶葉梗
呵呵~我也是上完色才發覺XDDD05-22 19:53
FiKA@錯過病
我以為訓是作訓練龍的人之意耶XDDD 多虧梗更超有畫面的小說不然我腦子一片空白辣www

05-22 20:12

茶葉梗
也可以這麼說,不過那是我打錯字了對不起XD""""
呵呵~有靈感就好,也很感謝你們角色借我,讓我隨意發揮XDD
隨意挑一段去畫沒問題喔~想增加也是完全OK的啦>DO//05-22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是520~... 後一篇:[記憶組]玩遊戲也要看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