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C【如果.愛】 歌舞劇情片 電影

作者:✿恥骨│2014-05-19 01:28:27│巴幣:18│人氣:171
【如果.愛】 歌舞劇情片 電影
 
2005年的上海,中國當紅女演員孫納與香港最紅的男明星林見東,
將在一部歌舞片中合作,而該片的導演是孫納的男友-著名大師級導演聶文。
也許,故事的開始應該追溯到十年前……
1995年的北京,讀電影的林見東遇上了在歌舞團表演的孫納;
男的想當導演,女的希望走上銀色的璀璨大螢幕前。
兩人曾在結了冰的湖上緊緊抱在一起,這種相愛的感覺,深深烙印在林見東的心裡,
他深信孫納就是他生命中的全部。
然而,孫納卻選擇拋下愛情,利用見東的引薦,投向一個能幫她成名的男人。
一晃就是十年,林見東與孫納都分別成了大明星,見東對十年前的回憶不能忘懷,
但孫納好像完全抹掉記憶,原來她早就決定,在她成名之後,孫納再也不是以前的孫納了……
 
報酬 演技▲6 體能▲8 魅力▲8才藝▲8 人氣▲30 薪資80000

弦子-說好就算了(調音版)



 
  站在眼前的,是他的前女友,看著她,林見東便想起她朝著自己瞇眼笑著的容顏,彷彿她那如柔荑般的雙手還在他的掌中。
  「見東,合作愉快。」
  一道聲音讓林見東拉回停在孫納身上的視線,他愣愣地看了聶文的微笑,往下一瞧,才看見他伸來的手。
  林見東連忙握住他的手,說:「合作愉快。」
  「導演,我們送你出去吧。」林見東的經紀人問道。
  「不用了,你們忙。」
  聶文牽著孫納的手離開咖啡廳。望著那緊握彼此的手,林見東只有一個想法──如果他和孫納現在還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情形?
  「見東。」經紀人走回座位,說:「你跟孫納……真的是前男女朋友?」
  經紀人會如此狐疑地提出問題,也是因為在他眼裡看來,孫納跟林見東感覺就像陌生人,而今天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完全不像彼此曾有過一段情。
  「十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多少?」
  林見東看著擱在桌上,那未喝盡的黑咖啡。他記得,孫納很怕苦的。

  *

  「說好,就算了。」
  林見東看著拍攝好的影像,他木然地看著自己的表情,他沒想過自己竟然能在孫納面前,露出那種一切都結束了的表情,明明十年來,自己始終都沒忘記過她。
  「我喜歡這個表情。」聶文坐在摺疊椅上,非常滿意地看著成果。
  林見東牽動嘴角,讓自己看起來能開心點。
  聶文拍拍他的肩,說:「接下來我要先拍別的段落,先去休息一下吧。」
  「好的。」
  他應允後,聶文開口喊著其他演員的名字。林見東走離拍攝現場,獨自來到一處逃生梯口,靠著鋁製扶手拿出口袋中的香菸,然後取出一根銜在嘴邊,就在他正找著打火機時,一隻細白、拿著掀蓋式打火機的手出現在他的視線裡。
  「你還是沒變,總是只記得帶菸。」
  令林見東感到熟悉的嗓音,帶著些許笑意,這讓溫和的聲音聽來生動了一些。
  「謝謝。」他取走打火機,點燃了菸頭。
  「這麼多年了,你都沒變。」
  林見東沒有看她,伸出食指與中指將菸夾出嘴邊,呼了口氣,好讓灰白的煙霧能飄散而出。
  「是啊,所以那個人已經遠遠地把我拋在身後了。」
  他有點不滿,好似只有他將那段回憶當作寶,孫納口中說的「你都沒變」,讓他聽得有些刺耳。
  孫納輕眨眼睫,粉色的唇瓣抿起,十年的距離,太遠了,而她也早已不是當年那個情竇初開的花樣少女。
  她旋身邁開步伐,而林見東卻在這時喚住了她。
  「這個,忘了帶走了。」
  他將打火機地還給她,並且刻意不碰到她的手,彷彿一碰,所有的回憶又會再度打亂他的心緒。
  孫納沉默不語地離開了,看著她柔順的長髮在身後搖曳著,林見東差點就伸手把她抓回來,將她抱了個滿懷,就像他倆相愛時那樣。
  不過都過了,也結束了,就像劇中的角色一樣,「拒絕回味往事,未來才會更美」。
  他吸了一口菸後吐出,看著灰煙在空中飄散、消逝。
  林見東低頭發出一聲自嘲的笑聲,低語道:「……就算了吧。」




加入卡涅神教,卡涅陪你睡一覺。

因為我很懶,所以直接連結到冰萘家,我真的很懶(不要強調
看到很多人都在加碼,其實我也想過,但我沒什麼碼可以加,
啊,想到了,讓夏亘到府服務好了......我是指打雜之類的。
不過託果醬的福,讓我看到我發的文出現不曾有的人氣跟GP,
我簡直在電腦前痛哭流涕加跪拜了,謝謝大家,請大家接受我的愛。
回歸本文正題,調音版再度現身,我調過幾位女歌手的歌,只有弦子的聲音才是我的真愛,
是最接近我想像中的小亘亘的聲音,不過我想他說話的聲音,跟唱歌是有些落差的吧。

最後當然要再來一句--加入卡涅神教,卡涅陪你睡一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5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野
加入卡涅神教,卡涅陪你睡一覺。
這是隊呼嗎XDDDD

05-19 01:30

✿恥骨
卡涅神教的slogan(#
晚安蝦球,我要去跟卡涅睡覺了(被揍05-19 01:33
曦泉
最後那句真的神啦XDD

05-19 19:07

✿恥骨
大家都想跟卡涅睡一覺(欸05-19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介紹】我跟我的兩隻貓... 後一篇:【日常】決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