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SC】為卡涅爾-青蘋果拉票!

作者:香兒│2014-05-15 19:39:49│巴幣:78│人氣:555
【卡涅爾的青蘋果醬】

這次一起合作的Cyan家的知咲,衝著她家帥不啦嘰的經紀人去的(真相XDD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青蘋果醬哦!!

/
充當廚房的攝影棚內溢滿了果香,在一架架的攝影機後是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似乎容不得自己享受這香味;而攝影機的另一頭則完全相反,氣氛熱絡,兩個女孩輕鬆的按著果醬製作的步驟,邊聊天邊進行。

Jake闔上了記事本,抬頭看著兩個在鏡頭前仍然自在的女孩。這是茉實的第一個通告,與她合作的──也就是在廚房裡游刃有餘的──女孩,則是小有名氣的榛原知咲。

明顯看得出來這整個拍攝過程是由知咲來主導,從剛剛彼此的自我介紹,他知道知咲很會料理,而茉實則坦白自己完全是初級班都不到的程度。

工作人員在一旁問道,要不要先教會茉實一些基本的步驟,但知咲的經紀人──同時是她的哥哥──說出了Jake也想說的話:「不用,就讓她們倆順其自然吧!」

而這決定百分之百正確。看鏡頭前那完全忘我的兩人就知道。

Jake走到了錄影設備的後方,看著正在拍攝的螢幕,兩人現在合力把靜置的青蘋果片倒入鍋中,準備熬煮。

這時,知咲的經紀人──對,沒錯,也是她的哥哥──知孝也走了過來,一樣在看拍攝的效果。這讓Jake不得不想到他們兩兄妹真是太奇特了。首先是名字唸起來一模一樣,第二,知孝還身兼設計師……第三,知咲跟知孝光看臉蛋就知道是兄妹,倒不是說長得特別像,而是五官都很精緻、立體。

「知咲是妹妹,大知孝是哥哥,這樣我記得了。」茉實是這樣說的。Jake清楚記得她一走進去跟知咲打聲招呼時,就跟知咲令人意外的達成了一個協定:「咱們就省掉那些客套話吧。」他知道,茉實只有在對真正想要接近的人,才會說這種話。

他不禁覺得這種不囉唆的優良習慣是因他而來。

導演揮了揮手,示意著接下來會特寫知咲正確的製作過程。「不行……,那至少有人得先看著茉實,免得她又偷吃。」笑意勾起並瞥了一眼茉實。

「『又』?接下來如果真的要偷吃,也才第一次呢!」鏡頭沒拍到的部份,茉實踮起了腳尖,想對被一堆攝影機包圍的知咲回嘴。

這兩個人照理說今天才第一次見面,開拍沒十五分鐘就熟透了似的。

知咲善盡職責的向鏡頭解說著這其實不怎麼需要解說的製作過程,並輕輕攪拌著那濃稠的青蘋果汁。Jake往茉實的方向看去,發現她正在過濾剩下來不用的檸檬汁,不知道是要喝還是要保存,總之她也很專注於眼前的事物。

一旁的工作人員吩咐道:「可以準備下一道料理的食材了。」導演也接著說:「休息十分鐘,各位。」

知咲停下手邊的事,看著茉實走過來時還遞上一杯剛剛過濾好的檸檬汁……,兩人的表情幾乎同時變樣,努力皺緊了的臉仍是抵擋不了酸味的襲擊。「妳有沒有加糖啊?」「要加糖?我還以為可以直接喝呢。」

茉實上下打量著手中的檸檬汁,那模樣讓知咲感到莫名的親暱,她今天是第一次見到茉實,但從她的藍色眼眸和明亮爽朗的外表,她察覺到的是一股孩子般的直率,它與知咲心中最單純的心靈融合,塑造出兩人之間自然的氛圍。

「接下來要用我們剛剛做好的果醬製作青蘋果派。」

「好。我可以負責什麼部份?」

「切切水果、擺擺盤……就可以了。」

「……知咲,我一直覺得你哥哥好眼熟,他是……」

知咲轉頭看了看知孝,他似乎正準備走出攝影棚──也許上個廁所或什麼的,「他以前是個模特兒,我有跟妳說過嗎?」茉實搖了搖頭。

知咲和知孝除了名字極為特別之外,最令茉實印象深刻的,還是兄妹倆之間難以言喻的親密感。知孝成為妹妹的經紀人,雖不明說但可想而知,他用最直接的方式支持著知咲的夢想;而知咲對於自己的哥哥成了自己的經紀人,也大概明白原因何在。

「說來話長,不過……」知咲把只喝過一口的檸檬汁還給了茉實,「現在想不依賴他也難,在他沒有經紀人這頭銜以前,我其實沒那麼聽話的。」調皮的笑了笑。

茉實接過檸檬汁,也露出了笑容,靠近了知咲並說:「大知孝……真的很帥呢。」「嗯……我該說謝謝嗎?」知咲又笑出聲來。

攝影機再次準備好開拍,兩人又回到鏡頭前。製作青蘋果派的過程比茉實想的還簡單許多,也許是因為她只負責裝點門面。「知咲平常愛吃青蘋果派嗎?」

「我平常不太喜歡吃甜食,但青蘋果派是第一次嘗試,比想像中的味道還好。」知咲看了茉實一眼,馬上就知道眼前這女孩會說出她要說的:「是因為這是出自我們倆的巧手吧!」「妳?妳只負責試吃和擺盤啊。」

太有默契了。知咲在心中想著,端起最後的成品,完成了今天的拍攝。

**

攝影棚內的燈大部份都關了,只剩幾個零星的工作人員還在收拾。

知咲走回哥哥的身邊,剛好跟上他要離開的腳步。她手上還握著方才輸入茉實號碼的手機,來電顯示也捕捉了茉實淘氣的笑容。

她瞥見了在轉角走進電梯、先行離開的茉實和經紀人Jake。關於Jake,知咲從哥哥那裡聽到的是個傳奇性人物的故事。其實,她也多少能從Jake的眼神中看出,他對於每件事的效率極為重視,不愛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瑣事上,「他帶過的藝人對他的評價都還不錯。」知孝邊說著,雙手插在丹寧褲的口袋中。

「跟你一樣是個工作狂?」

「差不多。」

**

「我喜歡她,她比我小一歲呢,看不出來吧。」

「妳是在拐彎抹角說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嗎?」

她其實只是想說,知咲年紀那麼小,表現卻絲毫不遜色於資深的藝人。

茉實把頭往後一靠,望著車窗外流動的人群。

「妳希望以後可以多跟她合作。」Jake說。

「是啊。」

「我知道了。離妳回公司練習的時間大概還一小時,有打算去哪嗎?」

嗯,一定是因為知咲的廚藝太好,工作人員不用額外再製作一個像樣的青蘋果派,拍攝時間也可以大幅縮短。

「一小時啊……?」

茉實的思緒已經飄向了某處偌大的游泳池,她又可以在那裡流連一整天……哦不,一個小時。
//

宣傳一下卡涅爾同隊的隊友~

-----------------------------------------------------------------------------------------------------


【卡涅爾的青蘋果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1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雨宮茉實|卡涅爾的青蘋果醬

留言共 5 篇留言

cyan
喔喔喔喔好快速!!!!!這邊圖還在描線啊啊啊啊啊(是有多慢!!)
茉實真的好可愛啦!!!!!!

05-15 19:43

香兒
哈哈謝謝你啦~!!!!
你慢慢來不要急哦 相信你的隱藏因素一定會讓卡涅爾的票衝爆表!!!!!XDD05-15 19:47
木天蓼☀
帥不啦嘰的不知... (被揍飛
還是乖乖叫知孝好了XDDD
卡涅涅衝衝wwww

05-15 19:45

香兒
哈哈 之前有看過你們的劇情
叫那個綽號感覺會惹毛哥哥XDDD05-15 19:47
一直線霓凰廚x萘ృ
卡涅果醬大好www 卡涅果醬大好www // (#

05-15 19:54

香兒
沒錯!!!XDD05-15 19:56
AkaNASHI ジ
加油阿卡涅涅!!!!!

05-16 10:52

香兒
是啊~加油啊卡涅涅!!!!!05-16 19:42
LM
GP奉上~中立的來支持一下xD

05-17 17:57

香兒
謝謝你的GP和對卡涅爾的支持!!!!!(啾咪05-17 18: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mimelis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