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C衍生】BattleRoyal(巡邏)

作者:✿恥骨│2014-05-12 18:12:15│巴幣:4│人氣:128
【SC衍生】BattleRoyal(巡邏)

(圖已附連結)





  「最近天氣不太好啊……」
  聽著同伴的嘟囔聲,夏亘抬頭望著天空那一片灰色的雲團,這樣的天氣似乎持續好一段時間了,自從他來到這個世界後,就從沒看過天晴的模樣。
  他來幾天了?夏亘在心裡默數著天數,大概有三、四天了,去做間諜任務也是前天的事,那天深夜他回到營地,帶回敵方軍營也有派人臥底的情報後,他就受到長官的嘉獎,原本只是基本的金錢跟銀飾,後來竟帶來了女人,可想而知那應該是抓到間諜後,多給的獎勵。
  而那個被送來的女人,他讓給同帳的朋友了。
  「真是的,看起來好像要下雨,卻一直都沒下,就跟現在的情況一樣……」坐在夏亘身旁的同伴踢踢沙土,說:「令人煩躁。」
  夏亘笑而不語,他叫「阿龐恩」,跟夏亘同帳,是個個性很直的傢伙。
  最近他一直在回想來到這世界前,究竟有沒有發生什麼事,但就是想不出有任何端倪,之後,他就放棄思考了。
  不過來到這裡,也有讓他感到吃驚的事,就是大家都認識他,他猜想,這可能就是所謂的平行世界,這個世界裡,有另一個他,如今「他」不曉得去哪了,所以他就來到這了。
  「喂,換班了。」
  一批巡邏隊回來了,阿龐恩趕緊去找同一隊的夥伴,夏亘則待在原地等著,過沒多久,阿龐恩回來了,他身後跟著三個同樣穿著英挺軍服的人,阿龐恩說這次巡邏換了隊友,而以後在佔領地巡邏時,都會是相同的人。
  那三人的年紀似乎都差不多,不過看來都比夏亘、阿龐恩還來得年長一些,他們彼此自我介紹,三個人都和顏悅色的,看來十分容易相處。
  「你們加入帝國軍多久了?」
  三人中,看起來最像領導者的「安」問道,他好像在未戰爭前就已是帝國軍的一員。
  「一、兩個月有了吧。」
  阿龐恩看向夏亘,想尋求一點確認性,但夏亘根本不曉得,只好愣愣地點點頭說:「差不多吧。」
  「看你們還這麼年輕就來到駐地,想必在訓練營中的成績不錯哦。」安拍拍走在身旁的同伴,說:「努德他在訓練營畢業後,還在國內當駐紮兵當了兩年,直到最近才被派來這的呢。」
  努德舉起微胖的手搔搔臉頰,呵呵地笑著說:「在國內比較輕鬆,我根本不想到這裡來。」
  「我也這麼覺得。」
  原本在一旁聽著的「肯狄」,將雙手高舉,手指交握於腦後,一派輕鬆地跟在隊伍後面,從他剛剛說的話與作風,就可以判斷他可能是個享樂主義者,不過能到駐地來,表示他能力也不差,當然,努德也是。
  他們不再閒聊,專注於巡邏工作,直到負責的區域巡視結束,他們才會再回到休憩區,之後又再等下一輪的巡邏。
  在經過守衛前,他們五人皆脫下軍帽致意,這樣的動作似乎是必須的,沒戴軍帽就以舉起配槍來代替,就算對方的軍階比自己低,也是要以這種方式表示尊敬。
  因為帝國軍,是崇高榮耀的象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8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衍生|BattleRoy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E@專業廢人
舔舔

05-12 18:15

✿恥骨
是香香,所以舔起來是香的(?05-12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夏季男女泳裝】 平... 後一篇:【日常】母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