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C【夏季男女泳裝】 平面拍攝

作者:✿恥骨│2014-05-10 17:45:07│巴幣:14│人氣:239
【夏季男女泳裝】 平面拍攝
知名永裝品牌推出最新款泳裝,將拍攝大型平面廣告照,
該照片將放至百貨跟雜誌內頁廣告宣傳。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With  Anna(圖)


  
★文特長注意☆
 
  拍攝結束後,夏亘坐在一旁休息,沒有先去換衣服,一旁的工作人員收拾著泳裝,他瞧了一眼,工作人員拿起一件跟今天拍攝的泳褲一樣,只不過它上面的黑手印剛好印在重點部位。
  他心想,好險他剛剛不是穿那件。
  就在他思忖著那種特意在重點部位印上一隻手的泳褲,究竟有誰真的會花錢買來穿時,一種肌膚貼肌膚的觸感傳來,有人從背後抱住了他。
  「阿夏──」
  聽聲音就知道是Anna,但因為上身沒有穿,所以對於肌膚接觸會變得更加敏感,他沒有被這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反而對Anna貼上來的肌膚感到有些不知所措,無法遵循著腦袋裡想的──拉開她的手。
  不敢亂動的夏亘只好動嘴巴。「……請不要這樣。」
  夏亘的反應讓Anna玩興大起,她更加貼近夏亘,說:「嘿嘿嘿,害羞了對不對?」
  「又把我當小孩子。」雖然想推開,但他還是沒有動作,說:「再這麼毫無防備小心被侵犯。」
  「嗯?因為我相信阿夏。」
  他轉頭望著Anna,問:「那我該謝謝妳的相信嗎?」
  Anna不改以往對話的方式,答道:「阿夏要用身體道謝嗎?」
  「好啊。」
  因為夏亘回答得太快,又出乎她的意料,她眨眨大眼望著夏亘。
  「怎麼了?」夏亘微笑著問。
  「那你打算怎麼道謝?」
  「不是妳提的嗎?我才要問妳呢。」
  「看你啊,比如說……」她瞄了一眼工作人員,說:「穿上那條泳褲?」
  工作人員停下動作,望著Anna跟夏亘,他手上還拿著那件泳褲。
  「不要」他皺眉。
  「不然你去親拓真。」
  聞言,夏亘用「妳在說什麼」的驚訝表情看著Anna。
  Anna露出微笑,問:「穿那件泳褲跟親拓真,你要哪個?」
  看Anna的笑容,他覺得事情發展得有些奇異,怎麼好像被逼著要二選一,不過親拓真究竟是……?
  「如果我說都不要呢?」
  Anna不假思索地回答:「跟拓真睡一晚?」
  聽了這樣的話,夏亘默默地看著她一會,這時一個想法閃過腦袋。他起身喚住正捧著一堆泳褲要離開的工作人員,向他拿了那件非常有創意的泳褲。
  「我可以穿那件泳褲給妳看,但之後妳得答謝我。」
  Anna疑惑地問:「我要怎麼答謝?」
  「等我想到吧。」他笑了笑,然後拿著泳褲到更衣室去。
  她看著夏亘進更衣室後,就待在原地等候著夏亘換好泳褲,待他走出更衣室,Anna便盯著他瞧。
  夏亘一走出更衣室,立即引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每人臉上都掛著驚異的表情。
  「……除了那隻手之外,我覺得這件泳褲還不錯。」他低頭看了身上的泳褲。
  Anna轉頭憋笑,其他人看了也忍俊不禁,皆掩嘴偷笑。
  「很好笑嗎?」他皺眉。
  聽夏亘這麼問,Anna便忍住笑,搖了搖頭,說:「沒有,很性感。」
  「好,那妳就用「不要把我當小孩子」來答謝我吧。」
  他受不了周遭的視線,便旋身走回更衣室換掉泳褲。
  「嘖……沒拍到照。」
  進更衣室的夏亘鎖上門後,他開始換上原本的衣服,因為花了點時間,所以在外面的Anna也不知道是沒耐性還是故意的,又上前打開更衣室的門。
  「換好了嗎?」
  夏亘嚇了好大一跳,連忙拿衣服遮住下身,因為他剛穿上內褲,才要拿長褲要穿上而已。
  「妳、妳……我不是有鎖門嗎?」
  「嗯?抱歉、抱歉。」
  Anna嘴巴這麼說,動作卻完全沒有歉意,她將門關上,但人還在更衣室內。
  見她關上門卻沒有出去,夏亘在Anna還未轉身之前,急忙用身體擋住她,一手抵在門板,貼近Anna,不讓她有空隙轉身,就怕她看見自己只穿條內褲。
  他低頭道:「在我說好之前,不准、轉身。」
  「為什麼不能轉身?」她抬頭看著夏亘。
  面對Anna這種明知故問的行為,他還是照常回答:「我要穿褲子。」他將Anna的臉轉正。「看著前面。」
  「不能看你穿嗎?」
  「當然不行,難道妳願意讓我看妳換衣服嗎?」
  「阿夏的話可以啊。」
  他默默地退後一步,快速地穿上褲子,說:「我好了,換妳。」
  Anna轉身,問:「……你要看我換?」
  他湊近Anna,眼裡帶著笑意,說:「妳都說可以了,不看白不看。」
  「好吧,既然是阿夏的話就沒關係了。」她爽快地答應,然後被對著夏亘,說:「幫我上面的解開。」
  「妳是說真的嗎?」他原本只是跟著玩一下,沒想到Anna竟然真的答應讓他看。
  「嗯?阿夏不是認真的嗎?」
  事到如今也不能臨陣脫逃了……他閉著眼睛替她解開泳衣。
  Anna回頭看了夏亘,笑出聲。「噗……不敢看我也不勉強,阿夏你還真可愛。」
  他乾脆直接轉身面對門板,好奇地問:「為什麼是我就可以?」
  「耶……?因為我相信阿夏啊。」
  「什麼啊……」
  究竟是相信他什麼?而且一直不解的是,為何Anna有勇氣讓一個男人跟她在同一間更衣室裡,重點是,她還在換衣服。
  「……嘿嘿,害羞了?」
  「任誰都會的吧。」他扶額,說:「不要隨便讓異性看妳換衣服……」
  「噗,阿夏真可愛。」她邊說邊換衣服。
  「又把我當小孩了?」他不曉得Anna換好了沒,所以依舊背對著她。
  Anna換好了衣服,又從夏亘身後抱住他,說:「嗯?沒有啊。」
  他微微轉過頭瞄了一眼,見Anna換好衣服後才鬆一口氣。
  「怎麼了?」他覆上環抱自己的Anna的手。
  她嘿嘿笑著,說:「你剛剛偷瞄了對不對?要是我沒穿怎麼辦?」
  「那就當我賺到了。」他笑著說。
  「那阿夏的反應一定很可愛。」
  他轉身捏了Anna的臉,說:「妳這是褒還是貶?」
  「是稱讚。」
  兩人又開始一貫的互捏臉的動作,只是夏亘在Anna回捏他時,就先拉下她的手,不知怎麼的,他突然想吻她。
  夏亘在Anna唇上輕點一口,之後便震驚地彈開,背部用力地撞上身後的門,發出巨大的聲響,但他完全不覺得痛。
  他沒意識到自己竟然將想法付諸行動,他怔怔地望著Anna,許久後才輕聲說道:「對、對不起。」
  「……怎麼了?」
  相較夏亘的驚慌與愣怔,Anna看起來鎮定多了。
  他看著Anna淡定的表情,不禁笑出聲,為什麼她會是這種反應啊?
  「耶……阿夏你還好嗎?」她困惑地看著夏亘笑。
  夏亘止住笑意,他說:「我剛剛……」他笑著晃晃手。「算了,不過還是得跟妳說抱歉。」
  「如果是阿夏的話……沒關係。」
  「為什麼?這應該不是因為信任我了吧。」他故意問道。
  Anna停了一會,才回答:「我也不知道。」
  「那等妳知道再說。」他笑著說:「我們出去吧。」
  他伸手打開門,發現門變得有些重,打開才發現外頭的人通通跌至地面,夏亘望了他們幾眼。
  「……你們在幹麻?」在夏亘身後的Anna看著他們問道。
  所有人尷尬地笑著齊聲道:「沒有啊!沒事!」
  夏亘看了他們一會,便不說一語地走去收拾自己的物品,準備離開。
  「阿夏要回去了?」在離開拍攝現場前,Anna喚住了他。
  他回頭答道:「嗯,要一起回去嗎?」
  「好啊,反正我也不想坐某人的車。」她勾住夏亘的手臂。
  「……這樣好嗎?」
  「怎麼了嗎?」她反問。
  他停頓一下,說:「沒,妳有跟拓真先生說妳要跟我一起回去嗎?」
  「不用管他啦。」她望著夏亘,問:「難道阿夏喜歡拓真?」
  「妳的思考方式真的很奇特。」他皺眉道:「妳還是跟他說一聲吧。」
  「……好啦。」她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給拓真。
  見她傳好訊息,夏亘才說:「走吧。」
 

  送Anna回家後,夏亘就開著車直接往租屋處去。因為雨淘打過電話來說,她待在中庭等他,所以他將車子停在公寓外的停車格,然後走進公寓裡。
  這座離市區有二十分鐘車程的公寓分成前後兩棟,前面是普通公寓,出租給單身上班族或學生,夏亘於期中考後搬入後面那一棟,選的是適合雙人居住的兩房一廳一衛,不過他喜歡的,還是屋內設置的,與客廳一起的開放式廚房。
  中庭位於兩棟樓之間,沒有什麼特別的設置,只有普通的花圃與樹木,頂多在中庭一顯眼之處設置了小朋友玩耍的遊戲區而已。
  而雨淘就坐在置於中央的的大花圃旁的長椅上,夏亘見她專注地看著手機,便不說一語地坐到她身旁。
  感覺到有人往自己旁邊坐下,雨淘收起手機,抬頭一看,發現是夏亘後才開口:「阿亘,你回來啦,今天工作如何?」
  夏亘靠著椅背,看著遠處的天空,問道:「一個女孩子願意讓另一個男生親吻,是代表什麼?」
  對於夏亘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雨淘先疑惑地發出單音,之後才跟著他望向遠處的藍天。「如果是接吻的話,那當然就是那個女孩喜歡那個男生囉,不過也是有人不喜歡對方……也會跟他接吻的啦。」
  夏亘看著雨淘問:「可是她說不知道。」
  她愣了愣。「誰?」
  「Anna。」
  雨淘眨眨眼,輕皺起眉,搖頭問:「我不太懂你的意思。」
  他將目光從雨淘身上移開,看著正與小狗跑過眼前的小孩。「我親她了。」
  雨淘呆了許久,先是看看他沒什麼表情的臉,然後再轉移視線,看著藍磚與白磚相互拼成的地板。
  兩人沉默不語,中庭中嘻鬧的孩子與住戶聊天的聲音,彷彿被人將音量轉大,不過雨淘這時則什麼都沒聽到,她正在想,她應該沒有聽錯吧?還是幻聽了?
  夏亘猜得到她沉默的原因,便又再說了一次:「我,親Anna了。」
  這下雨淘終於有反應了,她睜大雙眼,驚詫地望向他。
  「我沒意識到自己的身體竟照著想法行動了,後來我道歉,她說是我就沒關係,問了她原因……」他看著雨淘吃驚的表情,說:「她說她也不知道。」
  她收起驚訝,因為現下不是追問夏亘為什麼想親Anna的時機,而且他剛剛說的「身體照著想法行動」,就表示他並不是受到Anna的刺激(指老是捉弄他)而親她的,是真的有想過才……
  「不知道啊……」她重複夏亘轉述的話,困惑地續道:「什麼意思?是喜歡?還是討厭?」
  「大概那個有關吧。」黑崎先生?
  「哦,拓真先生嗎?」
  「拓真先生?」他訝然地轉頭問道,之後喃喃地說:「對了,還有他……」
  「不過應該不是因為他吧。」雨淘根據判斷與直覺答道。
  幾隻麻雀飛落地面跳呀跳,之後又飛上枝頭。沉默再次蔓延於兩人之間,雨淘按捺不住好奇,雖然答案呼之欲出,但她還是開口問──
  「阿亘,你喜歡Anna?」
  他停頓了一會,才說:「不知道,大概吧。」
  雨淘皺起眉,心覺這種回答真是討人厭,什麼叫不知道、大概吧?不知道他跟Anna是不是故意回答不知道,不過由此可見,這兩人還真半斤八兩。
  「我想這種事還是要說清楚比較好,有時間就去問問她吧,如果你很在意的話。」
  夏亘心想,在意?他的確很在意什麼叫作「不知道」。
  「好啦,車鑰匙給我吧,我要回家了。」她伸出手。
  夏亘將鑰匙放在她掌心,在雨淘離開前,又說了句:「你也要想想自己的事才行。」
  她笑了笑,說:「Bye。」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夏亘思忖著,就算自己喜歡她又如何,他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夏亘的腦海閃過之前與Anna合作婚紗型錄時的畫面,她那時候露出的苦笑,與她那時說的話......思及此,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原本後續要另外發,但想想還是算了,有點懶(喂
然後有關這次合作,沒想到根本大躍進XDDDDD可說是拜密閉空間之賜,
那個門鎖......就當作壞了,所以Anna才能闖進來吧。
是說Anna果然是大姐接,反應也太淡定了,反觀我們家夏亘就......顆顆(?
不過也是啦,他是處處嘛,戀愛經驗零(被踹
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就整理好了,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太興奮了。
我前天完成實習的最後一個活動,這也是我興奮的原因之一,之後就可以爽爽等畢業了。
我們督導也因為這樣,每天心情都很好ˊˇˋ我知道我們這一組真的煩死人了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5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白樺木
猜對了是夏亘喔喔喔!!!!(?

05-10 17:49

✿恥骨
什麼什麼XD?05-10 18:06
白樺木
表示看過小e閣下的圖,(一半(#
然後就一直在猜合作對象~~

05-10 18:09

✿恥骨
那恭喜你答對了,獎勵是老淘的熱吻(人家不要05-10 18:14
白樺木
等等這麼突然為什麼(///)(#

05-10 18:15

✿恥骨
逼逼、系統錯誤,你猜錯了,懲罰是熱吻一個(欸05-10 18:23
阿E@專業廢人
阿白你猜錯惹,我這通告的圖還沒畫...((被揍##
阿夏說不定是親親魔人二代 (亂講##

05-10 18:19

✿恥骨
所以Anna是第一代嗎?(#05-10 18:24
白樺木
耶?不是嗎?(望上
那是哪一個的((思考(#

05-10 18:24

✿恥骨
阿白^3^(硬要回05-10 18:32
阿E@專業廢人
Anna:哼哼,香椿妹妹的初吻對象是我哦! ( 得意挺胸(x

05-10 18:29

✿恥骨
夏亘:所以呢?(皺眉05-10 18:33
阿E@專業廢人
阿白唷我晚點就會發文惹XD

05-10 18:29

✿恥骨
阿白等妳XD05-10 18:33
阿E@專業廢人
Anna:只是想跟你炫耀(x

05-10 18:48

✿恥骨
夏亘:但我不感到羨慕。05-10 18:52
阿E@專業廢人
Anna :嘖 (x

05-10 18:57

✿恥骨
夏亘:要親吻自己喜歡的人才好。05-11 00:29
阿E@專業廢人
Anna:那阿夏為甚麼要親我?(x

05-11 03:31

✿恥骨
夏亘:那妳為什麼要讓蓮伊親妳?(反問XD05-11 14:00
阿E@專業廢人
Anna:阿夏吃醋了嗎? (x

05-11 14:12

✿恥骨
夏亘:不要轉移話題。05-11 14:18
阿E@專業廢人
( 我們要不要去撲浪對串阿 (噴#

05-11 14:21

✿恥骨
好哇~我去開05-11 14: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感恩節活動】... 後一篇:【SC衍生】Batt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