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003吉翰德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4-05-09 20:12:48│巴幣:8│人氣:286



以下資料為該角的資訊。

吉翰德資料

傭兵失格



005的前來
【民間劇本──復仇2nd】
復仇成功





因為穿上官防的關係又變成黑色的



吉翰德的擬似人格──003號。

詳細請看故事。

復仇成功並駕馭人格。在那之後,003的人格因吉翰德的影響而變得較有人情味。

但基本上還是維持過去那機械感,服從命令就好的傭兵,非常無口。



新服裝,藍色皮質短外套,七分牛仔褲+軍用長靴


※再使用第二人格003時,會比平常的吉翰得更加安靜
※吉翰德唯獨聽到不爽的時候才會出來嘴砲。

※003比吉翰德更加冷血且更加基歪,請注意。




《武裝》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吉漢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   雷霆伍式符文手套
種類   戰鬥用手套(單隻,左手)
外觀 手套上有多處圓形金屬突狀物,可當作指虎進行打擊。
特性
【針對種族】對金屬類的敵人或物品,能力會有所加強。
屬性   雷屬性】
雷屬性滲入能力 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雷元素屬性滲入,
造成個體行動上輕微錯亂或偏差的效果。
能力1   光迅雷】:消耗使用者魔力,該手套可以發射雷能束,具有雷系攻擊力與使擊中者局部麻痺的效果(對機械系亦有效,生物肉體體積過大有抗電設施等時,效果將不佳
能力2   雷引者】:在能力一【光迅雷】擊中目標時,可以靠這條雷能束對擊中物進行「牽引」的動作。
有效距離為十公尺之內,可連續使用(要持續輸出魔力),最大牽引力量100公斤
價格   210寶石幣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的角色:鏡者
名稱   【終界指環】
種類   【戒指】  
外觀   絲毫不反光的黑色指環,上面單單刻銘著【无】字符文,看起來平淡無奇。
特性   【精神加強】- 對【失去記憶】之狀態免疫。
能力1   【次元】:戒指內具有次元空間,最多可裝入總重20kg之非生命物品。

【承載物】

彈道戰術刀(Ballistic knife)X5
(擁有可拆卸式氣體或彈簧推動刀片的戰術刀(鏡者用的是氣動式),只要按一下刀柄上的按鈕便可把刀刃射出)

小毒粉瓶(玻璃瓶)X5
為神經毒,具有讓吸入者有全身神經遲緩甚至麻痺的能力,配合自己的風之力,能夠產生廣範圍的毒風。

輕便左輪手槍X1(六發子彈以裝填)
參考魯格LCR的左輪手槍,口徑小,輕便而後座力穩定。

繩索(12公尺)X1

綁人自救兩相宜

保險套X1盒(12入)
保險套是種能裝一公升水的神物。
(當然,會放進去的關係是要用保險套最主要的用途)


手銬(含鑰匙)(4入)

特殊情況使用。



能力2   【輕盈】:戒指內無論裝載甚麼,重量都會被轉移,維持戒指本來之重量。
價格   活動獎勵


持有者   【黑龍】(peter1999)吉翰德‧普雷洛格(鏡者)
名稱     【風紳士  
種類   【配件:全套西裝  
外觀     黑色直條紋款,根據使用者身材的合宜修裁  
特性     【物理加強】- 使穿著者,對斬擊類物理攻擊,提高抗性。(承受度提高)
能力1     【風範之人】一百串能用次,次數可累計,使自身周遭產生銳利的氣流纏繞於身,形成護膜(可不傷害主人但有TK可能),兼具攻擊與防禦的功能
能力2    
【紳士細語】可以指定特定對象,使說的話只有固定人士能聽聞,且嘴型不會被讀出,每百串可用次,能力最大隱蔽話語上限為【兩串
(例:#2內「」的對話)
價格     230寶石  



【雷光手榴彈】(X2)(雙腿各一)

丟出手榴彈,能產生雷屬性的爆炸。


《能力》

【傭兵的經驗】(常駐)

雖然主武器是重劍,但是吉翰德對任何的武器(包括熱兵器)都有使用的概念,就算是非武器(例如椅子)也能順利當作戰鬥武器使用。

並且一些戰場知識和道具製作(繩套製作,簡易包紮)等他也會。且戰鬥地點如果在「進行中的戰場」,反應力與感官敏銳度提升。

【蠻橫體軀】(常駐)

擁有強健的身體,能夠將手上的重兵器輕鬆揮舞,且就算沒有兵器,用拳腳相向也會因強大的力量,而不站於下風。


【生體符紋】

【雷使

雷魔法運用,能操作電流攻擊,或是用電波感周遭狀態。

【雷護】

運用雷魔法展開雷之屏障,進行防衛自體的工作,可以全身也可以單面。

【雷行】

運用雷魔法加速,無法飛行,但行進方式甚快。

【雷勁】

用雷魔法加強攻擊威力。

【雷烈

配合雷魔力,斬出電氣斬。


能力1:【雷奮
能令斬擊的速度增加,具有麻痺對手的效果

能力2:【雷貫
續力一回合後,能夠在前方召喚直徑五公尺的落雷,威力甚大的電流,溫度也極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4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い影
話說,官方武防中,風紳士的資料不見了

08-26 1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電子符紋技... 後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