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亞奇歐日記Vol.4-9,旋轉、跳躍,我飛出去~(等等好像有點怪怪的(#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5-05 21:06:07│巴幣:26│人氣:255
█大綱█────────────────────────────────────────────────────
【舞起最後一首探戈】 抒情歌
一個勾腿,一個轉身,我兩在舞池上舞著最後的愛情
音樂結束後,放開雙手離開舞池。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10 魅力▲16 人氣▲90 薪資10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蓮伊(超級帥的蓮伊彩圖快點進去!!!)
█劇情█────────────────────────────────────────────────────
  這次是久違的和新人合作,亞奇歐應該早已擺不起前輩架子,更何況他也沒有裝前輩的想法。眼見時間差不多,他抬步走進裡頭,和這次的合作對象交流一下。

  要說見到來人的第一印象,那麼亞奇歐絕對會回答:「王子。」

  那頭奶茶色的蓬鬆短髮,宛如一動身便會飄逸起來,還會散發出一股誘惑的香氣,讓注意力不自覺的圍繞著他。那雙像是赤紅色寶石鑲在上頭,如星光璀璨的迷人眼眸,還有掛在嘴角那玩世不恭的笑容,令人不禁讚嘆那像是精緻藝術的青年──堪稱完美!

  「……嗯?唔、你好!」

  望向那引人矚目的存在,亞奇歐不經呆愣了下,隨即才趕緊打起招呼。

  坐在休息室裡頭,蓮伊眼神相當專注認真,他正低頭翻閱書籍。而經由亞奇歐的那麼一叫,他聞聲抬起頭和對方相視, 「……啊,是可以免疫閃光的那個前輩?你好!」

  隨後蓮伊沉默了一下,猛然驚呼出聲,「……欸?今天是跟你合作嗎?但是經紀人跟我說,是要跟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啊!」他睜圓了眼看向亞奇歐,直接將話脫口而出。

  「免疫閃光……」額間滴落冷汗,亞奇歐沒有想到這個出乎意料的印象。因為先前兩人曾經有過一面之緣,所以彼此不算是毫無認識,「我想沒錯…嗯?要跟一個女孩子?」

  不妙的念頭油然而生,該不會這次又是要反串……這的確很有可能啊!

  蓮伊並沒有答話,只是拿起放在身上的手機,壓了按鍵後播打出去。片刻,他眉頭稍微
挑起,「喂…愚蠢的傢伙,妳還跟我說合作的是女生!那為何是…免閃的前輩啊?!」

  似乎是和對方起了激烈爭執,蓮伊互相辯論了許久才掛斷電話,「……哈?算了!我知道了。」接著他看向一臉茫然的亞奇歐,「我家經紀人說,她以為你是女的。」

  「沒關係……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誤會。」亞奇歐搖搖頭笑著,稍微偏過頭望向蓮伊。他對於蓮伊這個人倒是蠻好奇的,「你剛加入不會緊張嗎?」

  「……想不到前輩如此豁達。」蓮伊單手托著下巴,對於亞奇歐的問題淺笑回答,「不會覺得緊張…但是人群會使我恐慌……」他自嘲的揚起嘴角,淡淡的吐出一句話。

  「……說到跳舞的話,前輩有經驗嗎?」啜飲一口放在桌上的奶茶,蓮伊想起一件算是蠻重要的事情。畢竟這個通告可是和舞蹈有相關,所以蓮伊還是提問出來。

  「總有一天能熬過啦!」眨著帶點好奇的碧眸,亞奇歐尷尬的笑了兩聲,然後害臊的搔著頭,「說到跳舞......其實我只有跳過一次。」而且當初還被罵了很多次。

  聞言,蓮伊將奶茶給輕放好,臉上充滿著凝重的神情,「……前輩。」

  「其實可以叫我名字…嗯?怎麼了嗎?」看著蓮伊欲言又止的模樣,亞奇歐偏頭問道。

  「……我完全沒有跳過。」因此感到羞愧的蓮伊,露出一點似笑非笑的笑容,「……請多多包涵了。」浮上一層淡薄的粉暈,他露齒一笑。

  「嘿嘿,沒有關係啦!反正我也只跳過一次~」亞奇歐一臉笑嘻嘻的站起身,輕拍蓮伊的肩膀示意安慰,「那我們就一起重新學吧!」眨著碧眸,他拉起蓮伊到一旁準備。

  「好的,亞奇歐前輩!」蓮伊回了一個淺笑。

  這時,負責此次通告的工作人員走了進來,「那個,要開始進行拍攝囉!請兩位到更衣室找服裝師試穿舞服。」他笑著指向另一間,並帶領兩人前往。

  兩人真不愧是舞蹈初學者,從下音樂開始就頻頻出錯──例如這樣。

  「往右橫跨……啊!」亞奇歐正想踏下步伐時,卻多了出乎意外的狀況。他一不小心勾住蓮伊的左腳,整個人往對方傾斜過去,發出一聲巨大的聲響。

  「唔…痛……」蓮伊看著亞奇歐,露出淺笑,「……原來前輩那麼大膽啊?」

  「……抱、啊?我什麼大膽啦!」原先打算說出來的致歉,再聽見下一句話後立刻吞回去,「那是意外腳絆倒啦!」亞奇歐慌忙的站起身,顯得有些狼狽。

  「噗哈……」才剛大笑完的下一秒,換成蓮伊左腳勾到右腳,「……哈、唔?哇啊!」直接往面前的男孩撲下,雙方的臉龐貼近到幾乎快親到。

  「……唔呃?」訝異地盯著猛然貼近的臉龐,亞奇歐羽睫輕顫,毫無思考便反射性推開蓮伊,「呼、好險……差點就要親到了。」他心有餘悸的撫著唇。

  「欸?」蓮伊整個人往後一摔,讓他不禁低聲痛呼,「我的背啊…痛……」緩緩的站起來,他拍一拍衣服,「前輩,你反應也太大了。」扭一扭右手臂,好像是剛才撞擊的緣故。

  「啊……抱歉呀,雖然說我沒有初吻概念,不過還是怕被親到呢。」先是搔了搔髮絲,亞奇歐滿臉歉意的雙手合十,趕緊靠往蓮伊檢查著傷勢,「有沒有很嚴重啊?」

  「……原來前輩還保留著初吻啊?」蓮伊直接了當的說了出來,隨後擺擺手道:「不要緊,前輩不用道歉啊?沒甚麼大礙,右手稍微有點痛而已……」說罷,又扭了下右手臂。

  「……當然還保留著…不是、我的初吻是指對喜歡的人!」莫名的激動起來,亞奇歐語無倫次的解釋,「如果說工作或是意外也已經親很多啦…啊、總之你沒事就好了啦啊啊!」

  兩人稍微把亂掉的儀容打理好,蓮伊再度繼續拉起亞奇歐的雙手,做為引導方的引導著另一方跳著舞,「……那前輩有喜歡的人嗎?」他小聲問著,一邊注意腳步小心的跳著舞。

  聞聲而望,亞奇歐怔了一下,才不禁苦笑出來,「或許是沒有吧…因為我根本就不理解啊……」他從來就沒有理解過,才會讓自己的感情定義一直出錯。沒錯,所以自己不想了。

  「……」蓮伊沉默的繼續共舞著,感覺步伐越跳越順。於是,原先繃緊地神經突然覺得整個放輕鬆,他不禁升起想惡作劇的想法,因此悄悄地靠向對方的耳。

  「其實我也是初、吻、喔~☆」

  「……」

  「等等,怎麼了嗎?我們好像沒有親到啊!」由於雙方靠的有點接近,從對方那傳來的鼻息讓亞奇歐稍微縮了一下,瞪大眼眸看向勾起燦笑的蓮伊,「所以說初吻到底怎麼了?」

  看到亞奇歐一臉慌張的表情,蓮伊不禁笑了出來,「……沒什麼啊,看前輩很在意初不初吻經驗的樣子,誠實告訴你我也是初吻,好像比較公平一點。」

  「原來如此…雖然我對於經驗沒什麼在意……」他理解的點了個頭,注意著雙方腳下的步伐,「不過這個舞蹈就只有這樣跳嗎?有點平凡乏味呢……」

  「呃……」蓮伊吞了吞口水,突然靈機一閃,用力擺動身體想帶對方轉了個圈。

  「咦?」

  對於蓮伊突如其來的動作反應不及,兩人很直接的往旁摔了出去,「……痛痛痛、這是怎麼摔得啊!」吃痛地看向稍微卡住的姿勢,亞奇歐想抬腳幫兩人分開。

  「蓮伊…我的腳卡住了啦!」亞奇歐正想著辦法,弄開像是打結一般的兩人。

  「欸?唔…等等、那裡不行啦……」

  「只不過是有點勾到大腿……」亞奇歐無語地望向蓮伊。

  「那裡會痛啊!」

  「你筋骨也太硬了吧?腳沒辦法劈開一點嗎?」試圖用著手把互相分開,亞奇歐輕扯嘴角,對蓮伊的印象似乎有點改觀,「你也幫忙一下……」真好奇到底怎麼摔成這樣。

  「……」被說筋骨硬的蓮伊不發一語,忍著痛試圖把腳給張開一點,「這件褲子太貼身了…我有在努力了啦!嘖……」在經過一番折騰後,兩人總算是分開來了。

  拉正自己的衣襬,亞奇歐緩了口氣,然後看向蓮伊提醒,「還有一個階段喔。」

  蓮伊拍掉身上的灰塵髒物,因為本身相當的愛乾淨,所以弄髒地西裝讓蓮伊感到渾身不自在,「……這次要好好的跳完它啊。」輕嘆口氣,蓮伊主導著對方繼續跳了下去。

  「當然,希望不要再出狀況了。」亞奇歐抬首望去,認真地將手放在蓮伊面前,「最後一個動作,負責你的舞蹈老師有教過吧?你應該還記得?」

  「大概記得吧……」兩人相當順暢的跳著,突然間,蓮伊將亞奇歐抱起,順勢轉個圈。

  「等……」危機感才剛湧上來,亞奇歐來不及說什麼話,整個人因為沒預料到蓮伊的動作而飛了出去,「居然是這個舞──呃、嘶…等等、等……」攤在地上,亞奇歐垂眸扶腰。

  蓮伊也來不及反應,重重的摔了屁股,望著「飛」出去的亞奇歐,「前輩啊……!」

  「……」亞奇歐臉色蒼白的看向蓮伊,「那個、你…我…呼,我好像爬不太起來?」

  「……傷到哪裡了?」蓮伊話一說完,便逕自把亞奇歐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隨後快速地往醫護室的方向走去,眾工作人員驚嚇又看傻的指引著蓮伊醫護室的方向。

  「……只不過是摔傷,不用那麼大費周章吧?」亞奇歐看著那些手忙腳亂的工作人員。

  「大傷小傷都是會痛的,不要吵!」蓮伊莫名顯得很激動,他撇了眼,臉色稍微凝重。

  「呃?唔……」看著蓮伊臉色似乎不對,亞奇歐發出一個疑惑的短音節便沉默。

  到了充滿消毒水味的醫護室,蓮伊把亞奇歐輕放在病床上,望了四周並沒發現醫護人員,於是他去翻一些藥水跟繃帶等等,並拖了張椅子過來,「腳。」

  「呃?其實我可以自己包紮……」亞奇歐稍微撐起身體,作勢要拿醫療工具。

  「受傷的人還是乖乖聽話吧。」蓮伊輕壓亞奇歐的肩膀,讓對方順勢坐了回去。把亞奇歐的腳輕抬起並放到自己腿上,蓮伊開始細心的擦藥與進行包紮。

  「……」將原本想說的話給吞了回去,亞奇歐直盯著蓮伊,「你好像很熟練?」

  「……」蓮伊沉默了一會,才回答亞奇歐的問題。

  「熟練也不是特別好的事呀,小時候常常替自己包紮處理傷口…什麼的。」他頓了下才續道:「右手受傷就要用不擅長的左手,有時想說乾脆不管它算了,感覺非常麻煩呢……」

  「會痛嗎?」蓮伊消毒完畢後,抬起頭望向亞奇歐問道。

  「啊,其實也還好啦。」他輕笑一聲,擺手表示沒什麼問題,「這麼說你以前常常受傷囉?是因為太調皮的關係嗎?」亞奇歐眨了眨眼,一臉好奇的看著蓮伊。

  「……是母親打的。」蓮伊似笑非笑的說,剪斷一節繃帶輕輕的綁了一個結,「……好了,那麼就盡量不要碰水囉。」蓮伊望向亞奇歐,露出一個淺淺的酒窩。

  「咦?」亞奇歐驚呼一聲,「……家暴?」

  「可能母親壓力過大…想要有地方出氣而已吧……」蓮伊眼神中流露出受傷的神情。

  「可是也不能打人出氣啊……」輕拍對方的肩膀示意安慰,亞奇歐眉頭皺了下來。

  「不要緊,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謝謝。」蓮伊露出笑容,更發自內心的笑容。

  「嗯…那就好。」亞奇歐揚起嘴角輕點頭,沒有繼續在這個話題打轉。

  此時,工作人員走了進來通知兩位,「那個,攝影師說有拍到好的宣傳照片,所以你們可以準備收工了,辛苦你們了呢!」工作人員笑笑的點個頭,便轉身離去。

  「嗯……好的。」原先以為自己可能要硬著頭皮繼續拍攝,亞奇歐稍愣一下,隨即點點頭笑道:「你們也辛苦囉!」他揮手目送著幾位工作人員離開攝影棚。

  「太好了,你可以不用忍痛上陣啦。」蓮伊淺淺地笑著說。

  「嘿嘿,不過我腳也沒有怎麼樣啦。」故作調皮的眨著眼眸,亞奇歐站起身子,「蓮伊等等還要去趕通告嗎?」他輕笑著,自己今天已經沒什麼事情要做了。

  「嗯,沒事就好…等等還有通告呢……」細數完,蓮伊沉默了一下,「還可以走嗎?」

  「可以啦~反正也不是很嚴重。」亞奇歐拍著自己的大腿,「蓮伊剛進入公司就那麼忙啊,辛苦你囉!以後就會漸漸習慣啦~!」再次拍了拍蓮伊的肩,他揚起笑容說。

  「嗯,那我們回休息室收拾東西。」蓮伊稍微拉著亞奇歐的衣角,慢慢的走回休息室。

  「喔喔!那我們走吧~!」

█後記█────────────────────────────────────────────────────
這次是和爆帥的小蓮伊(?)的合作啦XDDDD
小亞第一次被逗讓我毫開勳(?)哦哦哦!(####

表示小亞已經連續真的摔啊XDD
彩圖請前往梨醬家觀看囉~~!!

那麼就先這樣囉~!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蓮伊

留言共 5 篇留言

咬絳
怎、怎麼覺得有閃光...(艸

05-17 17:59

夜星★YoruHoshi
看錯啦啊啊啊啊啊!(揮揮(#05-17 18:02
茶葉梗
呼呼呼~某種曖昧的前兆喔~~ˊ艸ˋ

05-17 20:18

夜星★YoruHoshi
沒有啦啊啊啊啊!!(####05-17 20:21

居然是公主抱啦XDDD
兩個男人跳舞也太曖昧www)不

05-17 23:49

夜星★YoruHoshi
公主抱ˊ艸ˋ
沒關係,可以把小亞當女的(不05-18 13:17
玨穎雷悠
蓮伊x亞奇歐!!這樣的CP 我可以!!(只要男的你都可以不是?(才不是呢 我也是會挑的˙3˙)

05-18 14:56

悠.米卡利歐
好 有 愛 -///-

05-18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賀圖‧有藍莓怎麼能沒... 後一篇:雜燴(?)賀圖‧這個斯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