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9 GP

[達人專欄]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聖地巡禮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LoveLive!│2014-05-05 20:31:09│巴幣:118│人氣:16917


  最近筆者迷上了Love Live!,不過其實和Love Live!初相識,是第一季還在播的時候,有人在島上貼了妮可在那妮可妮可妮的影片,那時候就覺得這女人是怎樣,的確是很可愛,可是又一整個很煩,想給她腹パン(笑)

  但當時沒多注意這個,因為我不太常看這種全都是女生的作品,加上是偶像為主題,後來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都入坑了,日本到處都在宣傳這部作品,連去秋葉原的時候都有超大型海報貼在牆上(上圖),然後是大概兩周前,有人在島上(怎麼都在島上?)貼了A-rise唱歌的影片,搖屁屁整個讓我很興奮,就想說「好吧,就追看看好了!」,結果瑞凡........我回不去惹,就這樣追到最新進度。

  順帶一題現在的我是妮可推(笑),妮可我老婆啦!什麼?你說我也常說五更瑠璃是我老婆?嗯....這也沒錯喔,二次元是沒有一夫一妻制的(?)

  今天為了Love Live!聖地巡禮再度踏上秋葉原,雖然一出站便開始下起小雨,但也許是巧合,在拍完劇中多次出現的神明名神神社並且參拜完後,雨就漸漸停了。

  本次聖地巡禮雖然拍了很多照片,不過經過篩選我只會放上比較具有劇情代表性以及觀光推廣的照片,也就是會以比較有名且整體的場景來做介紹,參考的圖片及情報取自日本的聖地巡禮維基和部落格,本次巡禮地點在秋葉原一帶,內容從第一季到第二季都有,但相同場景會優先選用第二季,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

  首先當然是女主角果果的家兼日式點心店穂むら,現實的名字則是竹むら,位置約在昌平橋南邊,去的時候也有一些LL迷在拍照。



  
  接下來就到了劇中出現多次,也相當重要的神田明神男坂,μ's鍛鍊身體就在此,不過其實階梯沒有想像中高,今天即使天雨路滑,仍可看到兩組Love Live迷先後出現挑戰跑上這個男坂,我自己走上去時其實也有偷偷跑一下(笑),總之這裡算是Love Live中相當知名的景點,以下取自第二季妮可跟過果下挑戰書的部分。







  什麼?你說上面起跑那張沒有很具代表性?的確,我單純想放上妮可的屁屁,總之接下來就去神田明神神社看看吧,以下結合兩季內容。






許多Love Live!和其他動漫的繪馬!





跟妮可合照(笑)




 
 參觀完神社,接下來我們回到男坂這邊原路回去秋葉原,順便補上幾張照片。


下海一下(?)雖說沒想像中高,但還是看下去算滿壯觀的啦







  什麼?你說上面那張也沒有什麼觀光重要性,沒錯,我單純還是只是想放摸ㄋㄟ!ㄋㄟ!總之神田明神的部分結束,接下來我們來到回到秋葉原街道上,首先就秋葉原電器街口部分吧,一出站面可以看到這間GAMERS,其相當有名,之前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聖地巡禮(一)中也有提到,可以說是秋葉原的地標之一了吧!
  



  然後讓我們到秋葉原站另一邊的廣場上看看,同樣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中也有提到過的,著名的地標UDX大樓(劇中的UTX學院)就在那裡,實際上如果真把這棟樓當成學校真的也太氣派了,因為完全不像學校啊!


劇中是播放A-Rise,現實中拍的時候正好在播μ's的廣告




  劇中在這邊被女僕店拉攏的小鳥,現實裡女僕店的勢力範圍不在UDX廣場這邊,更不用說是靠近末廣町的Cure Maid了,Cure Maid位於從中央通往北走的方向,不過既然提到了Cure Maid和小鳥,就來進入小鳥逃走中的部分吧,雖然有從起點到終點繞行了一下逃跑路線,不過對小鳥沒愛所以就放幾張象徵就好。


歪國人~



轉入巷子!



  樓梯間




  現實中的Cure Maid現在正在和Love Live!合作,可惜採取預約制,無法入內用餐,不過店內基本上是不能隨意拍照的,總之先問問女僕什麼可以拍什麼不能拍,餐點一定可以,女僕則是絕對不行,目前的Love Live!展品好像也不能拍,本棟樓一樓是著名的轉蛋店,接下來幾樓是賣動漫精品、Cosplay服裝、人偶等,最上面才是Cure Maid,Cure Maid同樣於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也有登場,是桐乃與黑貓等人網聚的地點。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分類,不過剛剛好都是繪里學姊出現的場景,那我們就來進行繪里的部分吧。


劇中多次出現的昌平橋部分。



萬世橋和昌平橋這段橋下商場滿多可以逛的店和餐廳,如果逛ACG相關逛累了,可以來這裡感受不一樣的安寧氣氛。



芳林公園附近的自動販賣機,實際上這邊的機台只有賣飲料沒有其他神奇的東西。



自動販賣機的巷子走出來的街道,當時在Google Map竟然找不到,看當地資訊地圖才找到。


  然後是昌平橋旁的小公園,底下那對情侶也在Love Live!聖地巡禮中,至於他們在還原什麼場景,等等就知道了。


這張雖然說妮可有穿高更鞋,不過感覺還是太高了。


  最後!也是本次聖地巡禮最主要的目的!!妮可逃脫路線還原!!!這部分就完全不管什麼觀光或是劇情重要性了,單純因為我超喜歡妮可所以要放,一路走下來其實逃得滿遠的,真不愧是妮可學姊。
  
鐵道下的超市,離熱鬧的地方有點偏遠



這張妮可好可愛!



一般人不能隨便進出喔



從希的魔掌逃脫成功!


逃入小巷,意外的一下就找到了



憑著三月兔的招牌找到的....三月兔有三間,這間是一號店,找了有點久



失去妮可的蹤跡,全員回到昌平橋,實際上真的很多鴿子在上面



剛剛提到的情侶,他們打算還原下圖三個人的動作,照片中正在研究下圖凜的位置
順帶一提,女方是負責拍攝,男方負責重現。



滿特別的椅子



可可羅(心)登場,這我也找了一下子,在鐵軌的另一邊



確定是妮可住宅所在地的建築,妮可也是本劇中除了果果外住處有公布的角色


  真的滿喜歡這部作品的,不過其實歌曲我沒什麼去記,主要是很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也因此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角色,畢竟要互動,就不可能少任何一個人,看著裡面的角色互動,心情會很好。

  之後會明顯喜歡妮可,一來她是我初次注意到Love Live的機緣,所以看這部前對這角色也有股期待,二來,她常常需要耍笨無氣質,但是又很可愛,這點我也很喜歡,而且對成為偶像的執著也讓我很佩服,尤其相較於其他人也是有個比較孤單灰暗的過去(只剩一個人支撐社團,一年級開始就努力成為偶像卻又失敗等),第一季最後兩集我對他評價升高許多,穗乃果說要放棄,妮可失落感最大,而第二季初穗乃果又說不參加Love Live,她也是反應最大的那一位,畢竟期待最久的就是她,毫無退路的也是身為三年級的她,我很能理解她的心情。

  總之,以上!這次Love Live!聖地巡禮圓滿結束!接下來播出的幾集如果有相當有趣或是我有興趣的地點,也許會有Love Live聖地巡禮(二)也說不定,這次是趁著第二季開播以及黃金周最後倒數,趕緊來聖地巡禮一下,之前聖地巡禮的「俺妹」這個作品離完結也有點時間了,似乎沒什麼人有興趣(默),好啦!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各位同好來聊天,也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我的其他創作也可以去看看唷,再次感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地巡禮|動畫|ACG|Love Live|LoveLive|ラブライブ|妮可|穗乃果|ACG|偶像

留言共 13 篇留言

VampireBaroness
羨慕[e28]

05-05 20:42

†千葉の堕天騎士†
以後可以來![e22]05-05 20:51
永遠的魔女
連鴿子都很還原XDDDD
超詳細推推//
NICO最可愛了(*´∀`)~♥

05-05 22:52

†千葉の堕天騎士†
鴿子真的超多的XDDDD
感謝支持,妮可醬超棒!05-06 07:45
BIN(1up)
很棒的二期聖地巡禮朝聖

05-06 11:03

†千葉の堕天騎士†
謝謝你的讚賞![e12]05-06 11:19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5-06 14:32

†千葉の堕天騎士†
依舊感謝巴哈姆特的厚愛![e12]05-06 14:35
奈奈額
好棒!我也超想去巡禮的!!

05-06 14:48

†千葉の堕天騎士†
很有趣喔~!
05-06 15:24
レールガン
好想去哦><

05-06 17:06

†千葉の堕天騎士†
一定有機會的![e22]05-06 18:02
波利王
我只是單純很想去日本玩 可以看到熟悉的街景真的好棒 好文章 推!!

05-06 23:49

†千葉の堕天騎士†
看到和作品中相似的場景真的會很有感覺呢,謝謝你的支持!05-07 16:04
Batista
之前都只聽歌 動畫第二季才開始在追
看了前幾話 發現我被妮可洗腦了...
不時腦中會一直迴盪 妮可妮可妮~妮可妮可妮~妮可妮可妮.......[e8]
首推是海未~[e5]

05-07 13:23

†千葉の堕天騎士†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追到新進度的,妮可超可愛! 妮可妮可妮-!05-07 16:06
Othel
看了這篇才想起神社景點
上個月才去秋葉原完全忘記要去朝聖一下
真是怨念...[e13]

05-08 01:23

†千葉の堕天騎士†
畢竟離秋葉原能逛的地方有點距離 (拍05-08 10:58
爭鋒
有時間的話真的會去做巡禮呢 之前光跑K-ON的就花了一個禮拜

06-16 05:13

†千葉の堕天騎士†
京都動畫幾乎都在關西....離我太遠了(哭06-21 18:01
小悠
好棒喔!

06-16 07:09

†千葉の堕天騎士†
謝謝![e12]06-21 18:01
九條寺サイ
https://www.google.com.tw/maps/@35.6966529,139.769198,3a,75y,283.76h,90.02t/data=!3m4!1e1!3m2!1sMBcp1d97ENtQOGJawU12OA!2e0!6m1!1e1

用GOOGLE進行聖地巡禮(淚奔)

11-06 21:35

frank芳
雖然很多年了,但明年2月打算也去聖地巡禮,謝謝大大分享!希望這些地點都還在!

10-22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9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Fate/... 後一篇:《康斯坦汀》美國電視影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