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Vampire War】特約作家來訪

作者:宇夏羽│2014-05-05 19:56:44│巴幣:10│人氣:221

  (裡標題:即使成了審判者仍是有許多不願的。)

  活動期間:永久性
  活動對象:所有吸血鬼
  活動內容:


  那是和特約作家約好的那一天,所謂的特約作家就是由組織委任,在人類世界裡面寫些文章美化或醜化吸血鬼;或者是轉移對吸血族注意力的作家,像是吸血鬼怕大蒜或是陽光就是由他們創造出來的。

  據說這位特約作家即將要開新小說連載,在台灣非常受到歡迎,
  新題材為和吸血鬼相關,於是他決定向同族取材,委託協會安排與您見面訪問。

  「呃、您好,我是作家...筆名甚麼的就別管他了,你知道的~我們需要很多身分。尤其是在面對人類,先來討論正題好嗎?想先請您稍微介紹一下您的身世,像是您來自哪個國家,如果您還記得的話,時間會讓我們忘了很多事啊。」

  ...

  「對了,你有家人也是同族的嗎?說說看您們的相處以及生活好嗎?」

  ...

  「最近有些議題您有注意嗎?」
  「關於使用3C產品的議題,因為無○小站關閉提高了一個高點,不少自稱為新世代的人士表示像這樣紀錄的網站也會有關閉的一天,就算是表明身分的使用或者放照片也是可以的,引申出FACEB●●K也將會走上這一途,所以自拍打卡也是可以的,哎呀~資訊時代的革命啊。」
  「對了,這部分您覺得呢?」

  ...

  「問了不少問題呢,那麼最後想問問您最近的生活還好嗎?在台灣還習慣嗎?」

  ...

  「很高興訪問您,謝謝您的配合,那麼我先告辭了。喔喔!作品決不會擅自使用您的名字,也不會透漏您的身分及地址,請安心。那麼後會有期。」



  『喀嚓。』

  時刻在來人敲門前,領先一步打開了門,站在門口的是手持著一枝筆及一本筆記本的男人……噢,男吸血鬼。

  「你怎麼知道這裡?」時刻在對方開口前率先說話,語氣非常冷。

  「是、是我委託協會替我尋找同族取材的……怎麼了嗎?」男吸血鬼嚇了一跳,戰戰兢兢地回答。

  時刻瞇起藍眸,嘖,看來那個協會不簡單,竟然能知道她的住址。

  雖然很不想讓他人進到屋子裡,但一直站在屋外也絕對不會是個好選擇,時刻斟酌了下還是讓男吸血鬼進到屋內,反正很少有種族能讓她受重傷,而血族絕對不會在那「很少」之內。

  「呃、您好,我是作家..….筆名甚麼的就別管他了,妳知道的~我們需要很多身分。尤其是在面對人類,先來討論正題好嗎?想先請您稍微介紹一下您的身世,像是您來自哪個國家,如果您還記得的話,時間會讓我們忘了很多事啊。」男吸血鬼在坐下後使用了敬語,看樣子方才時刻的話讓他有些畏懼。

  「身世?」時刻嗤笑了聲,「我只有身分,沒有身世。」

  只有身為「審判者」的身分,沒有屬於自己的身世。這是時刻在成為審判者時的覺悟。

  要成為審判者必定要捨去一切,不論是過去、亦或未來。

  男吸血鬼乾咳了聲,「對了,妳有家人也是同族的嗎?說說看您們的相處以及生活好嗎?」

  「我沒有家人。」時刻雙手環胸,「你來這裡到底想做什麼?」

  「最近有些議題您有注意嗎?」男吸血鬼只是笑了笑。

  「關於使用3C產品的議題,因為無○小站關閉而提高了一個點,不少自稱為新世代的人士表示像這樣紀錄的網站也會有關閉的一天,就算表明身分地使用或者放照片是可以的,引申出FACEB●●K也將會走上這一途,所以即使是自拍打卡也沒有危險,哎呀~資訊時代的革命啊。」

  「這部分您覺得呢?」

  時刻淡淡地瞥了他一眼,「沒注意過。」

  男吸血鬼也不氣餒。「問了不少問題呢,那麼最後想問問您最近的生活還好嗎?在台灣還習慣嗎?」

  「無所謂,反正常常往外跑。」

  事實上這個房間使用的次數根本低於十。

  「很高興訪問您,謝謝您的配合,那麼我先告辭了。喔喔!作品絕不會擅自使用您的名字,也不會透漏您的身分及地址的,請安心。那麼後會有期。」

  男吸血鬼衝時刻一笑,闔上筆記本後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曜陽Fire
好像很久沒動Vampire War了呢

05-05 20:04

宇夏羽
我也是今天才開始動的XD
一下子就做了好幾個任務www05-05 2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24405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