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ampire War】歐利的搭訕

作者:宇夏羽│2014-05-05 18:09:02│巴幣:14│人氣:225

  (裡標題:繼協會會長第二個被鄙視的人……我是說男吸血鬼。嘖嘖、被當成變態了唷呵呵呵。)

  (然後這邊做個更改,因為白朔‧時刻的順序是真名‧外稱,然後一般來講其他人只會知道時刻這個名字,所以以後都會使用時刻,也請其他人不要讓角色說出白朔這個名字喔~)

  活動期間:永久性
  活動對象:所有 女性吸血鬼(或外表容易誤會成女性也可使用)
  活動內容:

  恰巧在公共場所的妳,被剛出完任務疲憊不堪的艾歐利克利遇見,再三確認和人群不同的妳之後,很自然熟的靠過去搭話。
  「妳知道嗎?最近啊,出現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搞的我出任務累死了,啊!還沒自我介紹不好意思,我是艾歐利克利,可以叫我歐利就好。」
  …
  如果你有離開的意圖
  「可以陪我聊一下嗎,等等我就要回本部,休息聊天而已,沒有什麼奇怪念頭。」
  …
  「跟妳說喔,很誇張!還有人開吸血實況,就是網路直播的…電視?妳懂吧!就是吸血給別人看,吃飯也要直播,真的很不懂耶,妳覺得呢。」
  …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對了有間新開的特約Bar,要不要去看看?我是說,妳也可以找妳朋友一起去,不一定是跟我啦。」
  …
  靠近一點點,
  「聽說是喝的到的喔,這是我的連絡方式,有空可以找我!」
  …
  「那麼,我先走囉!再見喔,要聯絡我喔。」



  「嗯……今天應該是沒什麼事了。」時刻看著掛在大樓上的時鐘喃喃自語著。

  才剛收回目光,眼角就瞥見一個茶色短髮的男子朝她靠了過來,非常自然熟地開口:「妳知道嗎?最近啊,出現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搞的我出任務累死了,啊!還沒自我介紹不好意思,我是艾歐利克利,可以叫我歐利就好。」

  時刻看了他一眼,對方似乎也是個吸血鬼,正想轉身離開時,卻被歐利攔住。

  「可以陪我聊一下嗎?等等我就回本部了,休息聊天而已,沒有什麼奇怪念頭。」

  時刻微挑起眉,這是她有些不耐煩的表現,歐利裝作沒有看見,自顧自地說:

  「跟妳說喔,很誇張!還有人開吸血實況,就是網路直播的……電視?妳懂吧!就是吸血給別人看,吃飯也要直播,真的很不懂耶,妳覺得呢?」

  還沒等時刻開口,歐利又繼續說了下去:「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對了,有間新開的特約Bar,要不要去看看?我是說,妳也可以找妳朋友一起去,不一定是跟我啦。」

  說到這裡,歐利神秘兮兮地靠向時刻,在她耳邊輕聲說道:「聽說是喝的到的喔,這是我的連絡方式,有空可以找我!」一張名片落入了時刻手裡。

  「那麼,我先走囉!再見喔,要聯絡我喔。」歐利裝作瀟灑的模樣背對著時刻揮了揮手。

  面無表情地看著歐利的背影,時刻的唇動了動。

  「神經病。」名片化成了灰。

  變態一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0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歐利克利|Vampire War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芙夜
歐利的評價好像又低了(不是好像吧

05-05 18:11

宇夏羽
XDDD05-05 18:12
宇夏羽
因為太會搭訕男生和女生了(ry05-05 18:12
西門兎
變態一個XDDDDDDDDD

05-05 18:21

宇夏羽
(笑
你什麼時候才要跳?05-05 18:24
西門兎
請容許我慎重地拒絕......啊不是
我坑太多了再說啦~~

05-05 18:30

宇夏羽
嘖。05-05 18:36
無鳥
淡定到不行...
歐利的形象 正式跌入谷底了(喂!

05-05 19:09

宇夏羽
一直都很淡定XD
跌入谷底判定!(蓋章(喂#05-05 19:10
曜陽Fire
瞬間變成一個變態了

05-05 20:23

宇夏羽
嗚呼呼呼05-05 2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244057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五月工作預計...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