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往 四篇

作者:月影暗夜│2014-05-04 21:19:13│巴幣:2│人氣:121
隔天早上,研究院。
「喔?博札特你怎麼來了?」院長正在地下室實驗場上方的檯子觀察實驗,遠遠地就看到博札特正搭著電梯下來。
「當然是因為……」博札特在檯子下方,對著院長點頭暗示他已經完成交代的任務。
院長一看就知道博札特所想要表達的意思什麼,連忙從檯子下來。
「去我的辦公室說吧。」畢竟這是最高機密的事情,即使是在研究院之中,也僅有一部分的人知道菁英的存在。一旁的研究員面面相覷,只知道大概是博札特又有了什麼新發現,既是佩服,也有著忌妒。

「說吧,你找到什麼解決方法了?」院長開門見山地問著,不說那些多餘的寒暄問候。
「正是這個。」博札特從袖口掏出了一捲紙,上面有著複雜的圖繪跟文字,而這些密密麻麻的資料所記載的東西,名稱正大大地寫在最右下角。
「人造……靈魂?」院長接過這張紙後,說出了它的名字。
「是的,既然人的靈魂無法避免掉因為三體(肉體、精神、靈魂)法則影響之下的毀損……那就製作出不被這項法則束縛的靈魂就好了。」
「喔?哈哈哈……」院長聽完之後先是遲疑了一下,理解博札特所說的話之後,不禁大笑。「真不愧是我巴爾茲家的天才!居然想出了這種方式。」
但是院長稱讚完之後,很快又收起笑容,繼續問著博札特。
「那麼,你應該有帶成品出來吧。」
「當然。」博札特從袖口拿出一個玻璃瓶,裡面正隱隱約約地發著藍光。
「只不過……」在交出人造靈魂之前,博札特遲疑了。
「怎麼了?難不成這東西有什麼……缺.陷.嗎?」院長說到那兩個字時,還特意加重了語調,表示他不能接受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倒也不是。」博札特否定了院長的猜測。「只是這人造靈魂,它除了原本會灌輸到裝載靈魂之中的戰鬥意識之外,什麼都沒有。」
「那又怎麼樣?」院長不耐煩地問著,這對他而言不構成問題。
「也許是我多想了……」最後,博札特將手中的人造靈魂交出。

「接下來會進行一個月的耐久測試,這一個月的時間你就當作是額外的休假吧。」
院長收下了人造靈魂後,對博札特這麼說。
「是。」
博札特走出了研究院,回到了大宅院中自己的研究室。
「狄察……」喊出口了才想到,他所呼喊的人現在早已經離開了這裡。
博札特坐在研究室裡沉思,原本的他這時候應該是與狄察斯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悅,但是現在這不過是種不可能實現的奢望,就算這次的成功原比以往任何一次都還來的更加意義重大,但是博札特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在他的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人就是自己的弟弟,因為那曾是他唯一不顧一切奮鬥的原因,也是在彼此不斷猜忌鬥爭的研究院和大宅院中唯一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的人,更是在冷酷的世界上唯一能讓自己感到溫暖的角落。

但是現在,狄察斯已經不在這裡了,之前的種種也在那晚的離別後被完全否定,現在的博札特只剩自己一個人,孤獨而寂寞的一個人。

「……已經這麼晚了呢。」沉浸在這種悲傷與絕望的情緒中,不知不覺又到了半夜。博札特在這段時間之中完全沒有吃任何一點的東西,卻也沒感到飢餓,因為不願流出的淚水已經填滿了他。
「不過……總不能一直在這裡吧。」博札特穿上了大衣,走出了研究室的大門。
大宅院外的景像,就跟他那晚出門尋找狄察斯時沒什麼兩樣。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博札特所走的路線,與那晚也一模一樣。
晚風寒冷地吹過,但怎麼樣也比不上博札特心裡的冰寒。今晚路上什麼人都沒有,博札特也因此不必去解決掉那些擾人的礙事者。
「……結果不知不覺回到了這裡呢。」博札特站在一間破舊的屋子外,這裡是他與狄察斯在搬到大宅院居住以前所生活的地方。
「不過,為什麼會有人?」博札特不明白,這裡在他們兄弟離去之後應該是沒有人住的,於是隱藏自己的存在,從牆壁的縫隙偷偷地觀察。
屋子裡面有一群人,在桌上點著蠟燭照明,牆壁上和桌上有許多張的地圖,被圈出和標記了許多地方,都是帝國的軍事或行政要地。
「反叛者嗎……」在這種地方做這種事情的,大概也就只有這麼一個可能了。
可是博札特不理解為何反叛者會選上這裡,說是巧合也不是不行,只是他覺得這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為了知道更多的情報,博札特一直在門外監聽著,途中當然有出來把風巡視的反叛者,但是因為他所施的法術,沒有任何一人注意到。

博札特就這樣一直觀察著裡面的一舉一動。突然之間,屋裡的蠟燭被吹熄,裡面陷入一片黑暗,博札特聽到裡面的腳步聲,不帶有一點的混亂,正當他感到奇怪的時候,一道冰冷的金屬觸感從他脖子傳來。
「這麼晚了,怎麼還在這裡呢?」那個聲音,令博札特一驚,是他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博札特‧巴爾茲子爵。」
「為什麼……是你。」博札特沒有回頭,他不想去面對這殘酷的現實,然而熟悉的聲音、反叛者出現在這裡的原因,以及能識破自己法術的人,無論怎麼想都只會是那個人。
「我說過了,我不能再接受這個國家已經無藥可救的情形。」那人回答,態度沒有一絲的動搖或疑惑。
「但是、但是你為什麼要這樣背叛我!狄察斯!」博札特在怒吼之際,對狄察斯丟出了一顆相比以往小很多的火球,狄察斯立刻收劍後退,閃避了攻擊。
「如果你一定要站在我的刀刃前方……」狄察斯站在街道的另一邊,以劍鋒對準博札特說著。「那麼我只好毫不猶豫的斬斷一切。」
「你到底怎麼了!難道你已經忘了以前的一切了嗎!」博札特看著自己的弟弟,眼前這個以劍鋒對準自己的人,竟是這麼的陌生。
「我什麼事也沒有,以前的事情也沒有忘記,只是決定不再忍受和沉默。」
說完,狄察斯收起長劍,跑向後方的街角。看來狄察斯只是負責拖延時間而已,否則以博札特的能耐,這群反叛者根本不會有逃命的機會。
「你這個……混帳!!!!!」
對著狄察斯消失的方向大喊,可是回應博札特的,只有夜風的呼聲。
-----------------------------------------------------------------------------------------------------------------待續......
這下好了,腐作確定
各種意念與思念,交雜在這混亂的時刻
狄察斯已經加入了反叛的一方,博札特該怎麼樣面對他呢?
菁英的研發也告一段落,下一篇就是那多次提到的「起義之夜」開始之時,請繼續期待

P.S翻了一下角色設定,這時候的博札特已經54歲了.......
不過貴族因為使用魔法的緣故,幾乎都有150歲以上的壽命,
換算到一般人的歲數,博札特不過才相當於一個20多歲的人而已

另外,故事裡面完全沒有提到小愛的事情,那是有原因的
也就是說角色設定那邊寫得都是宇智波騙你
先把能說明的說出來吧:博札特沒有任何的子嗣
不是因為都跟弟弟黏在一起!!!絕對不是!!!腐向請自重
因為他們是"身為貴族卻不被認同為貴族"的人,
換言之以階級為重的貴族的女性不會喜歡上他們,
而巴爾茲本家又絕對禁止身分上代表了本家的他們與平民有任何關連
所以就只能夠往腐向發展了才不是!!!
反正到後面就會知道小愛真正的身世之謎了,就這樣
......
其實寫完根本絕望........果然還是寫輕鬆點對心靈健康比較好.......
但是曉夜的故事也會是一樣的走向來人啊!把這有病的拖出去毒打!
最後附上一首歌,算是創作的時候聽的配音
(好孩子不要去查這首歌的來源....查完後悔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博札特的筆... 後一篇:【RPG公會】往 五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