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Vampire War】絕非偶然的巧遇

作者:風靈草│2014-05-04 17:24:35│巴幣:34│人氣:449

  「喔,美麗的天使!我們能夠在此處相遇,必定是上天的旨意。」充滿磁性的男性聲線自木華身後響起,不知為何那詠唱調般的嗓音讓木華感到有些熟悉,但是他的直覺告訴他不要回頭會比較好,所以木華不但沒有因為那呼喚他的聲音而停下腳步,甚至還加快速度離開。

  可是當木華發覺不論他如何快步行走,都無法甩掉如影隨形般緊緊跟著他的執著男子時,他終究還是停了下來。

  「這位先生,你找我有事嗎?」木華一轉過身便看見了聲音的主人,那是位英俊高大的陌生男子,注意到對方似乎是上次在舞會中有過一面之緣的純血同族,他微微皺了皺眉有種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我們不久前才在舞會見過面,你不需要對我露出這麼警戒的表情,」阿爾戈斯笑了笑,「我的名字是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上次忘記告訴你我的名字和連絡方式了,這是我的名片。」

  基於禮貌,木華接過了男子的名片並且遞出了自己的,男子給他的名片是黑底白字的簡潔設計,注意到上面除了男子的姓名跟聯絡方式,還大喇喇地印著台中市某知名酒店的商標和名稱並且男子的職銜是男公關,木華的表情顯得有些詭異。

  「這是……惡作劇嗎?」木華遲疑地開口,如果是的話還真是挺像一回事的,名片也很有質感和設計感。

  「不,是,喔,」阿爾戈斯面帶微笑地說道,「那是我的工作沒錯,剛好今天特休,我就從台中飛奔到新竹來看你了。」

  「先生,我跟你很熟嗎?」

  「不熟,但是我很希望能夠跟你做一些『深,入,交,流』喔。」阿爾戈斯完全不害臊地開口,還露出曖昧的笑容。

  「再見,不對,永遠不見。」丟下這麼一句結結巴巴的話,木華便拔腿就跑,什麼鬼「深入交流」啊?那個男人難道沒有所謂的羞恥心嗎?

  莫里斯每次到台灣停留的時間都不長,大概是因為他名下的產業幾乎都在法國的關係,還是有一些必須處理的事情,而且木華也大了,雖然莫里斯還是派了保鑣在木華身邊,但莫里斯也很清楚,給予木華適度的自由是必要的,否則只會將兩人之間的距離越推越遠──血族的親緣原本就很淡薄,很多後天血族跟自己的血族父親(或母親),除了被咬的那時候有關連以外就再也沒有連絡過了,莫里斯不希望逼迫到最後木華連他是父親這一點都不願意承認。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才讓阿爾戈斯有了可趁之機。

  他可不像莫里斯那樣需要對木華有什麼顧忌,他阿爾戈斯看上的獵物,不管用什麼手段,他都是一定要弄到手的。

  「木華,只要跟我試過一次,你保證會喜歡上的……別的我不敢說,跟我做愛,我絕對會讓你欲仙欲死。」阿爾戈斯攔住了木華的去路,依然故我地開口邀約。

  「但是我對你毫無興趣,我想這一點我在上次也表達的很清楚了。」木華冷淡地開口說道,「希望你不要逼我動手。」木華有些不快地瞪著阿爾戈斯,天藍色的眼眸沒有平日的溫和顯得有些冰冷。

  「我這個人是很愛好和平的,不過如果天使想要跟我在床上打架,我也是很樂意的……」阿爾戈斯挑了挑眉,「木華,你應該不會覺得你能戰勝我吧?」在兩人開始對話之後,阿爾戈斯就展開了結界,將兩人轉移到特殊空間,儘管表面上景色並沒有任何改變,但事實上兩人早就已經不在原本的護城河畔。

  「我承認我是打不贏你,但是未必不能讓你受傷。」冷冽的寒光從木華手中迸出,木華用魔法召喚出了一把十字造型的金色長劍,朝著阿爾戈斯攻了過去。

  阿爾戈斯迅速地閃躲,在他眼中木華的行動簡直就像是慢動作一樣,可是那本來應該可以輕鬆避過的攻擊,他卻在閃躲時稍稍凝滯了一下,導致衣袖被劃開了一道極其微小的缺口,「……時間暫停確實是很有意思的天賦,不過這個程度已經是你的極限了吧?」阿爾戈斯毫不留情地對木華施以精神壓迫,逼得木華鬆手放開了劍,金色的長劍匡瑯一聲掉在地上,額間還冒出點點汗珠,「在純血面前使用這種精神系天賦是沒有意義的,美麗的天使。」

  「……我知道,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對你一點興趣也沒有。」木華跪倒在地上喘氣,召喚出來的長劍也被迫收了回去,其實剛剛他運用時間暫停天賦有點勉強了,畢竟對方是數千歲的純血血族,那豐沛的精神力量,絕對不是他這種只有幾百歲的後天血族可以抗衡的。

  「但是我對你有興趣,那就夠了。」阿爾戈斯收回了精神威壓,相當具有紳士風度地握住了木華的手將他拉了起來,「你還好嗎?」

  「我沒事。」木華起身後,阿爾戈斯便放開了他的手,彬彬有禮的舉止和先前輕浮的態度幾乎判若兩人。

  「我只是想試探你一下而已,不會真的對你硬來,沒想到天使的表面是冰,內心卻很火熱呢……」阿爾戈斯揚起了一抹燦爛的笑,「是我中意的類型。」

  對此木華沉默不語,只是安靜地看著阿爾戈斯。

  這時阿爾戈斯不知從何處拿出了一朵含苞待放的紅玫瑰,「讓你看一件有趣的事。」阿爾戈斯對玫瑰催動了時間加速的天賦,那朵玫瑰迅速地在木華眼前綻放了,「很美吧?不過這種美麗也是很短暫的,」隨著阿爾戈斯的話語落下,那朵盛放的紅玫瑰也隨之凋零,然後枯萎腐敗直至完全化為塵土消散無蹤,「對於血族來說,人類就像這朵玫瑰一樣,他們擁有的美麗短暫而脆弱,不過我也很喜歡這點。而血族的美麗則是永恆不變的,你在最美麗的時刻成為了血族,其實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做為驚嚇你的賠禮,我會送你一份禮物,」阿爾戈斯在空中畫下了一個奇妙的銀色符文,符文便化作一道光芒衝向木華的頸部變成一個銀色的項圈,「萬一你遇到無法處理的危險時,它可以保護你不受威脅。」

  「我可以不收下這份禮物嗎?」木華試著把項圈從脖子上面拿下來,卻發現項圈竟然完全密合沒有任何缺口,就連血族堅硬銳利的指甲也沒辦法對項圈造成任何刮痕,更別說是切斷了。

  「收下對你沒有壞處的,木華,」阿爾戈斯的眼眸閃著奇妙的光芒,「你太漂亮了,卻沒有足夠保護自己的力量。你不會真以為那兩個保鑣能保護你吧?他們現在還在我的結界外面呢,連進來這裡的能力都沒有。」

  「你的『禮物』讓我覺得很困擾。」木華指著脖子上極為明顯的項圈,「你不會以為我的父親大人會對這件事情置之不理吧?」以莫里斯的性格而言,還真不知道看見那個項圈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就算莫里斯只把木華當成兒子,這世界上大概也沒有哪個父親可以容忍兒子莫名其妙就被陌生男子戴了項圈,還是拿不下來的那種。

  「他看不到的。」阿爾戈斯這麼說道,「其他人也看不到,事實上除了你以外的人都無法看見,那是我跟你契約的印記,你應該從長老那邊聽說過吧?關於我的事情。」

  「你是說你有惡魔血統的事情嗎?」木華狐疑地開口,「那不是單純的謠言而已?」他一臉不解。

  對木華提出的疑問阿爾戈斯表情顯得十分平靜,「我有惡魔血統的事情是真的,但我是天生血族這件事情也是真的,因為我是純血和惡魔誕下的子嗣,而惡魔是可以跟他人定下契約的。」他的語氣就像是在談論天氣般輕鬆,吐出的內容卻令人震撼。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跟我簽了契約?」木華極為驚訝,他簡直不敢置信,「什麼時候簽的契約?我應該根本沒有同意吧?」

  「高等惡魔可以主動跟人簽約,完全不需要對方同意,當然我也是很有職業道德的,不該我收取的代價,我也不會收。」阿爾戈斯這麼開口,「我是魅魔喔。」

  「咦?」木華瞪大了雙眼。

  「所以美麗的天使,我們來交換契約之吻吧。」說著阿爾戈斯就主動攬住了木華的腰際,在木華的唇上輕輕一吻,「OK,完成。」

  由於事出突然木華完全沒有閃躲就被阿爾戈斯親了一下,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之後,木華頓時滿面通紅。

  「你、你這人怎麼這樣呢?」

  「只不過是一個吻而已,別太在意。」阿爾戈斯完全不在意地說道,「該不會那是你的初吻吧?」木華面色紅的像煮熟的蝦子般只是不發一語,「被我說中了?」阿爾戈斯有點驚奇,「你不是五百多歲了嗎?」

  「……不是初吻,不過我也已經幾百年沒跟人接吻過了。」木華越說越小聲。

  「那就不需要在意了嘛,」阿爾戈斯拍了拍木華的肩,「喔,對了,我也該走了,你如果有事需要我幫忙,隨時歡迎你打電話找我喔……」阿爾戈斯眨了眨眼,「下次再見。」隨著話語的最後一個字飄散在空氣中,阿爾戈斯便消失不見了,結界也隨之解除。

  木華突然覺得他嚮往的平靜生活離他越來越遙遠了,一切事物漸漸往不可控制的方向而去。


作者碎碎唸:
  這篇是木華視點,同時也算是阿爾戈斯的正式登場吧,因為他第一次出現的時候只是路過而已,沒什麼戲分XD

  沒有意外的話,下一篇應該是阿爾戈斯視點的第一篇。(但是什麼時候會完成就不知道了)

  總之還是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96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公會|短篇|小說|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軍火師
木華:「我承認我是打不贏你,但是未必不能讓你受傷。」→這句很有魄力‧‧‧
結果這另個「瘋子」是男魅魔跟純血的混種‧‧‧[e17]

05-04 17:58

風靈草
是的[e24]05-04 18:03
天ten
木華~\(^v^)/ (小粉絲來惹~
居然被親親了~~~~~~~~~~保鏢~呼喊保鏢!(?

05-04 19:11

風靈草
保鑣被擋在結界外面了[e29]05-04 19:14
軍火師
保鑣竟無用武之地‧‧‧看來這混種純血的戰鬥力跟莫里斯是不遑多讓啊‧‧‧[e17]

05-04 21:51

風靈草
是的,而且這兩人還互相厭惡。05-04 22:05
任孤行
深入交流
到底有多深
要多深有多深!

05-05 16:35

風靈草
[e33]05-05 17:06
月君
惡魔的能力好恐怖。

06-01 17:15

風靈草
的確。06-01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胡言亂語】毫無反應只是... 後一篇:【隨筆】一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