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Vampire War】瑪德蓮‧弗洛希翁

作者:野生瀰莉│2014-05-03 17:19:48│巴幣:26│人氣:138
(因為要打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打算直接打在文章裡面。)(遭打

姓名:瑪德蓮‧弗洛希翁(Magdalen‧Florian)

種族:吸血鬼

性別:女

外表年齡:十六歲

實際年齡:兩百六十歲

派系:新世代,主要是烏鴉(有時是戰士)

髮色:米白色

瞳色:深紅色

特徵:雙馬尾、蘿莉身材(?)、蘿莉塔服裝、右邊的雙馬尾上有一朵紅玫瑰髮飾、黑眼圈

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

體重:四十公斤

背景:出身於法國的最大的吸血鬼貴族中,家中一堆小孩(瑪德蓮是年紀最小的老么);時常會被家人遺忘(瑪德蓮表示:連出去玩都不找我,根本忘了我啊!!)。

興趣:上網、宅在家裡、玩線上遊戲和單機遊戲、和網友聊天、參加網聚、上FB和NICONICO、看動畫漫畫

喜歡:乙女GAME、點心、蘿莉塔服裝、日本、隨身可以攜帶的遊戲機、上網

厭惡:電腦當機、網路斷線、被同儕排擠、蔬菜

個性:情緒起伏不定,老是愛亂發脾氣、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從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患有躁鬱症(平時都有定時吃藥)、容易覺得孤單(才會藉由網路來發洩)

簡介:從小就和父母住在法國南邊,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被父母關在家裡(理由是:害怕女兒被別人欺負);是個名副其實的家裡蹲。

自從有天偶然開始接觸電子物品之後,便開啟了自己的"宅女人生"(?)。

有天忽然恍然大悟想要離開家獨自出門闖一闖,第一個到達的國家就是台灣。

原本想去日本的,但是因為語言的關係而暫時放棄。

平時會去一般高中上學,但因為長相與別人不同而受到孤立,上/下課時果斷戴起耳機不聽課,分數依然保持前五名。

本身患有低血糖,剛好找到了藉口可以大吃甜食,書包裡老是有一堆糖果餅乾。

最喜歡的遊戲是恐怖遊戲和RPG,再來是戀愛向的乙女GAME!

在內心中,台灣跟日本是並列第一;因為電腦上可以看到一堆單機或RPG的遊戲實況,還有每年都有許多同人展跟漫畫博覽會可以參加。

能力
加速          跳躍和奔跑強化(例如:可以一次從一樓跳上三樓之類的)                               

懼怕      將自己隱藏於黑暗中(只限於害怕的時候可以使用)           

憤怒 攻擊力和體力強化                             


平時隨身物品:PSP、NDS、iphone5、ipod、糖果、漫畫和小說、鉛筆盒、筆記本

Ps. 在興奮時眼睛會變成亮紅色。
Ps1. 情緒會因為藥物的關係變得很詭異(例如:前一秒還很興奮,下一秒卻變得很憂鬱)
Ps2.在外時,頭髮時常被誤認為是染的,眼睛會被誤認為是戴了隱眼;這點讓瑪德蓮非常生氣(畢竟瑪德蓮不會戴隱眼,也不會偽裝自己的髮色) (瑪德蓮表示:個人覺得染頭髮很不健康(?)而且會害怕帶了隱眼後拿不下來

公會:

太好了~ 入社這麼久我終於把人設用好了XD
人設我一整個想超久的拉wwww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女兒(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8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風月希
歡迎加入VWOWO
這個性格真是贊!OWOb(該人是標準阿宅一隻)

05-03 17:31

野生瀰莉
很感謝你喜歡我家個性有點偏差的孩子XDD (瑪德蓮:他X的誰個性有偏差!!(摔東西05-03 17:41
レッド
和我家小鵲一樣是宅女~~~~~www

05-03 22:49

野生瀰莉
瑪德蓮:想要一起玩遊戲嗎?(拿出PSP05-03 22:55
天虹哥
啊!感覺有機會跟我的角色碰碰面呢[e19]
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借妳的角色來路過路過

05-20 03:32

野生瀰莉
歡迎隨時想借就借wwwwww05-20 0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iLi19980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