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春夏髮型發表秀

作者:香檳金平糖│2014-04-30 23:45:20│巴幣:6│人氣:372
4月份模特工作。

合作模式 with 荻(黎季)


【春夏髮型發表秀】  髮型模特兒
將擔任秀場內的髮型模特兒,在現場直接由設計師操刀剪出春夏當季流行髮妝。

















  已經有走秀經驗讓在伸展台的隼平不像先前如此緊張,只是展示髮型的秀場是第一次參與,光要領悟展示技巧就讓他吃足苦頭。

  想起在修剪頭髮的過程,頻頻被設計師警告不可以亂動,可好幾年來剪髮已經快變成是祁集的專利,兩個大男孩平時閒來無事覺得頭髮長了、礙眼了,便隨手拿起剪刀互相替對方修理。

  回憶起剪髮刀喀擦喀擦的聲音,感覺到頭髮落下時搔得臉頰有些癢,後頸與前額越發越涼快,再次睜開雙眼時,已經是這副模樣了。

  他不會忘記在看到黎季時雙方瞪大雙眼的情況,他不曉得黎季對於現今眼前的這個自己是如何評價,可此時隼平真是目瞪口呆,別於以往爽朗清純的風格,此時的黎季要說艷麗也不為過,旁邊紮起一條辮子帶有少女的可愛,淡妝在面容上顯得黎季的女子力添增,該怎麼說呢?除了好美之外,隼平一時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偏頭讓台下觀眾看清楚設計師的作品,想起當時髮膠抹上去時有種微妙的感覺,現在也差不多習慣了。

  轉身步回幕後,大大的嘆了氣,像是累積許久的壓力全部釋放,隼平攤在休息室的椅子上。

  側過臉看著鏡子倒映的自己,比起看不習慣,這個造型還真不適合自己啊。

  最後,露出一抹難看的笑容。




靈異照片。(喂)
到今天才互相給服裝的照片結果我來不及畫了XDDDDD
一定會補上服裝的我會努力的>3<!
好啦我補完了!高低差就,之後吧(喂)
下面加點小插曲!算是部分故事補完,雖然有點意味不明。(#)
再次謝謝小荻這次邀約,趕死線辛苦了!






  「嗨,潮男。」雙手撐在椅子上,祁集看著一旁的兒時玩伴。

  「幾天不見就剪了一個很酷的髮型啊,潮男。」左手撐頰望著面前的隼平,方脩平時冷酷的臉現在卻難掩一絲喜悅。

  「……。」

  「唉呀你們……。」坂本京子正在考慮到底該阻止兩人的調侃還是抑制隼平的暴走。

  雖然不是沒預想過會被這樣消遣一番,可實際碰到還真有些無法應對。

  「祁集……方脩……。」低喃著朋友的名字,隼平黑著臉想今天又吃了兩人的玩弄。

  開什麼玩笑!

  「嗯?」
  「怎麼了?」

  啊,可惡,這兩個人怎麼這麼老神在在。

  「既然你們這麼喜歡的話,讓我助你們一臂之力,變成你們嚮往的潮男吧……?」翻找出放置在抽屜的剪刀,蓄勢待發的模樣,卻不見面前兩人任何慌張的神色。

  「不行喔。」
  「不可以。」

  「嗯?」拿著剪刀的手有點退縮。

  「話說隼,你剪了這個髮型實在有點……困擾啊我。」祁集若有所思的搔搔頭,視線再次移向隼平,「你這樣,我媽會崩潰喔。」

  「……!」啊,慘了。

  想起祁姨笑吟吟的臉,隼平頓時覺得背脊一陣惡寒。

  這下子,真的慘了,各種意味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5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ellyii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