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狄雷的技能

作者:雷│2014-04-27 21:04:26│巴幣:6│人氣:191
發現在角色篇實在佔太多字了,因此決定而外把技能分開來寫

相關技能:
【風刃術】:初階風系魔法,攻擊技能,把空氣中的風元素壓縮成刃狀發射出去。
【風行術】:初階風系魔法,輔助技能,能對自己或是隊友施放,使風元素包圍自己,使自己的移動速度變快。
【風翼術】:中階風系魔法,輔助技能,能對自己與隊友施放,驅使風元素在背後形成翅膀,使人能夠飛。
【旋風】:中階風系魔法,攻擊技能,製造出一個或是數個龍捲風吹向敵人。
【碧嵐風界】:高階風系魔法,守護技能,使用風元素在自己或是目標四周形成半圓形的結界。【火球術】:初階火系魔法,攻擊技能,聚集火元素變火球發射出去,凝聚在手中不發射出去的話,可以煮東西
【火牆術】:初階火系魔法,製造出一面或數面火牆。
【火焰之手】:初階火系魔法,攻擊技能,使用火元素形成手的形狀,拿來攻擊敵人,或是拿來煮東西。
【魔法射手火箭】:初階火系魔法,攻擊技能,使用火元素在四周形成箭矢的形狀射向敵人,箭矢的數量由自己控制,數量如果過多的話,威力直逼高階魔法。
爆裂火球】:中階火系魔法,攻擊技能,使用火元素形成比火球術還要大的火球,攻擊目標時除了熱之外,還有擊退和爆炸的效果。
【火柱】:中階火系魔法,,攻擊技能,從地上噴出一道或數道的的火柱。
火焰長矛】:中階火系魔法,攻擊技能,使用火元素形成長矛狀。
火焰光環】:中階火系魔法,攻擊技能,以自己為圓心,發出一道水平的環形衝擊波,對於離自己很近的對手,能夠將它擊退,同時帶有燃燒的效果。
【火鞭】:中階火系魔法,濃縮火元素在手中形成鞭子。
【火流星】:高階火系魔法,攻擊範圍技,在目標上空降下流星雨。
水球術】:初階水系魔法,攻擊技能,使水元素聚集成水球狀丟出去。
水霧術】:初級水系魔法,使水元素聚集成霧。
【水鞭】:中階水系魔法,濃縮水元素在手中形成鞭子。
水流噴射】:中階水系魔法,攻擊技能,凝聚水元素形成水柱,噴射出去。
凝結術】:初階冰系魔法,使水氣形成冰。
冰錐術】:初階冰系魔法,攻擊技能,使冰元素聚集成冰錐,丟出去。
冰霜護甲】:初階冰系魔法,輔助技能,在自己或是目標身上形成,冰的盔甲,能夠抵擋一些攻擊。
冰牆術】:初階冰系魔法,製造出一面或數面冰牆。
冰霜之環】:中階冰系魔法,攻擊技能,以自己為圓心,發出一道水平的環形衝擊波,對於離自己很近的對手,能夠將它擊退,同時帶有冰凍的效果。
冰霜長矛】:中階冰系魔法,攻擊技能,使用冰元素形成長矛。
冰天雪地】:高階冰系魔法,輔助技能,以自己為中心,製造出一片冰地,使自己的水系魔法與冰系魔法的威力提升,同時,攻擊的角度也更多元。
極凍光線】:高階冰系魔法,攻擊技能,高度凝聚冰元素,並有如光線一般直線發射出去,將被光線攻擊的目標變成冰柱。
冰風暴】:高階冰系魔法,攻擊範圍技,在目標上空降下由冰所形成的流星雨。
地刺術】:初階土系魔法,攻擊技,從地上瞬間長出由土形成針一樣的魔法。
土牆術】:初階土系魔法,製造出一面或數面土牆。
地裂術】:中階土系魔法,使大地裂開一個縫,也能更改元素排列,讓裂開變闔上。
土牢術】:中階土系魔法,在目標四周形成由土所形成的牢房。
泥沼術】:中階土系魔法,使土壤的元素排列發生改變,變成沼澤,使目標陷下去。
大地重力】:高階土系魔法,攻擊範圍技,附加重力,使大地的重量直接壓在目標身上
雷電術】:初階雷系魔法,攻擊技能,聚集雷元素在手中形成雷電,丟向目標。
落雷術】:初階雷系魔法,攻擊技能,在目標上空打雷。
雷電長矛】:中階雷系魔法,攻擊技能,使用雷元素形成長矛。
雷電光環】:中階雷系魔法,攻擊技能,以自己為圓心,發出一道水平的環形衝擊波,對於離自己很近的對手,能夠將它擊退,同時帶有麻痺的效果。
雷柱】:中階雷系魔法,在空中形成有如光柱的雷電砸向目標。
魔法射手●雷箭】:初階雷系魔法,攻擊技能,使用雷元素在四周形成箭矢的形狀射向敵人,箭矢的數量由自己控制,數量如果過多的話,威力直逼高階魔法。
連鎖雷電】:中階雷系魔法,攻擊技能,將雷電術或落雷術的目標從單一變多人,攻擊第一個目標後能快速跳到下一個離目標最近的身上,這樣循環下去。
【雷鞭】:中階雷系魔法,濃縮雷元素在手中形成鞭子。
雷域】:中階雷系魔法,攻擊範圍技,在目標上空快速打出上百道雷電,但沒什麼準度可言,有可能甚麼都沒打到。
雷電風暴】:高階風系雷系混合魔法,攻擊技能,將龍捲風纏上雷電高速射向目標。
風雷動】:不知階級自創魔法,身法技能,將風元素與雷元素附著在身上,使自己擁有風的輕靈與雷電的速度(限自己使用)。
光彈術】:初階光系魔法,攻擊技能,凝聚光元素並丟出去,如果不丟的話也能當照明燈使用。
閃光術】:初階光系魔法,輔助技能,挺沒用的魔法,只能當閃光彈使用,以及造成目標短時間失明。
光明鎖鏈】:初階光系魔法,輔助技能,在自己或是目標四周凝聚光元素,形成一條或數條鎖鏈,用來攻擊或是綑綁都好用。
神聖之光】:中階光系魔法,攻擊技能,凝聚光元素並照射目標,對暗系或不死系等黑暗屬性才有傷害,對其他系而言,只是被光照到而已。
療癒術】:初階光系魔法,輔助技能,能夠治療自己或是目標的傷勢。
淨化術】:初階光系魔法,輔助技能,替自己或是目標驅散負面狀態。
療癒之光】:中階光系魔法,輔助技能,使原本只能對單一目標使用的療癒術,變成能治療複數個目標。
聖光裁決】:高階光系魔法,攻擊技能,凝聚高濃度的光元素形成巨大的光之砲,射向目標,同時帶有高溫刺眼與爆炸的效果。
元術噴射】:不知階級自創魔法,攻擊技能,能將初階魔法甚至是中階魔法有如彈幕般砸向目標,並不限定只能用單屬性,就算用全屬性都可以,能夠同時射出風刃、雷電、火球、冰錐、光彈.....等(限自己使用)。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2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c2he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