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IDER-FANTASY 騎士狂想角色】凌野艾莉

作者:夏奈│2014-04-27 19:54:03│巴幣:6│人氣:245
怪人NPC

組織 :無

名稱 :本名為凌野艾莉,Greeed名為Kurayami(日文+暗闇+)

種族 :Greeed

性別 :女

年齡 :外表年齡16歲,實際年齡22歲。

職業 :學生

外觀 :

個性 :是個陰晴不定的少女,很幼稚,今天和你做朋友明天就翻臉的中二病。

身世 :原本是一位四處流浪的騎士,但後來因為被黑色不明核心硬幣進入身體而GREEED化,現為完全化的Greeed,因為是由人類變成的,所以也可以使用騎士之力,但暴走時會無法控制。

RF幣   :無


騎士

變身道具 :類似OOO的腰帶。

媒介 :恐懼,黑暗,血腥三枚核心硬幣。(好獵奇啊?)

騎士 :假面騎士Fear

派系    :執騎(不確定?)

能力值 HP、體力值:C
       力量、耐力值:B
       準度、射擊值:D
       思考、戰略值:A
       速度、反應值:B
    
外觀 :底色是黑色,頭部是銀色的TAKA,身體是銀色的TRICERA,腳是銀色的CHEETAH

武器 :Bloodlust Fan,嗜血之扇。

鬥騎點 :10

技能 :【效果】【冥河旅途】:周身會放出不明紅霧,沾到的話會全身無力和暈眩一陣子。

    【技巧】【血舞宴會】:扇子會連續射出有毒的風刀毒殺敵人。

終結技 :【Fear Clown】華麗的用迴旋所產生的風刀將敵人撕裂。

型態 :(Fear)恐懼型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21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夏奈
因為不知道怪人那部分的格式怎麼用,所以就沒打了......

04-27 19:56

花生君
嘿嘿嘿....也就是說他算黑暗騎士囉(審核通過)
藍最喜歡這種類型的玩具了

04-27 20:25

夏奈
居然變成藍的玩具啦!OAO04-27 22:12
夏奈
然後可以請你幫我畫這隻的圖嗎?04-27 22:13
花生君
畫騎士還是人間體ˊWˋ?

04-28 13:01

夏奈
騎士啦~拜託囉~04-28 17:38
Osiris
紙娃娃很好看~
"外表年齡16歲,實際年齡22歲。"
這是怎麼回事XD

05-04 08:55

夏奈
因為變成怪人後,身體就不會在長了~這隻是我公會裡的角色owo05-04 09: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e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連發三枚!傲嬌小蒼... 後一篇:【雜圖】總之就是焰夏X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