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亞奇歐日記Vol.4-7,高空中的心跳加速!是代表什麼…((和檸果的合唱哦w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4-26 13:46:27│巴幣:38│人氣:191
█大綱█────────────────────────────────────────────────────
【愛,飛行】電視劇 勵志劇情劇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如今總算佈入社會,然而這個世代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滿街跑
主角壓根兒沒想到自己也會成為同樣的丑角,在走投無路時
看見了航空公司的招聘邀請,沒想到面試的結果居然是通過了?!
高空、亂流、日夜顛倒的生活就是新生活!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60 薪資10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香椿
█劇情█────────────────────────────────────────────────────
  「歡迎大家加入SC航空公司,從今天起各位就是一家人了!要一同工作、長途飛行,不要見外,有任何意外、不舒服請盡量說出,每個人都很重要。」

  看起來像是航空董事長的人對著這批新人說道,邊解釋公司的工作內容以及飛行中的注意事項,和藹的模樣讓底下的新人不再緊張,放寬心的注意聽著。

  「那麼嘮叨話就到此結束了!大家看看自己身旁的人,他將是你未來一同飛行的夥伴,要好好相處喔。」語畢,董事長便笑笑地離開了。

  銀髮少年稍微鬆開一點自己的領帶,隨後望著一旁的綠髮少女不禁皺眉,他頷首向對方哼聲道:「我是亞奇歐,希望你不要扯我的後腿!」那就一同學習的夥伴啊……

  綠髮少女聞聲看向銀髮少年,笑著答道:「你好~我是香椿,亞奇歐…那我可以叫你小亞嗎?」爽朗的回答絲毫沒有任何怕生,反而很期待與對方相處工作。

  「隨便妳!」亞奇歐瞥了香椿一眼,隨後便走向集合處。

  一位穿著白色空服的男人上台,不難猜到應該是機長,對著麥克風說:「很恭喜大家進入這家航空公司就職,本來排定各位下週才開始隨機飛行,但事出突然多出了很多班次,所以現在的你們就按照指示到各班機報到,準備飛行。」

  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可以跟著飛行,香椿心中滿是雀躍。她跟上已經走到前頭的亞奇歐,好像不在意對方的反應,逕自的喊:「小亞等等我啊~」

  「嘖,沒有合作訓練就要開始飛行?」亞奇歐不悅的皺著眉頭,隨後看向後頭那個讓他更加不爽的少女,「傻妞!給我走快一點啦!」他提著自己的簡便行李向香椿大喊。

  「來了來了!」香椿拉著有自己一半大的行李箱,向亞奇歐跑去。隨後她看看亞奇歐的行李,在看看自己的,疑惑的說:「小亞,你的行李怎麼這麼少啊?」

  「哼,誰像妳一樣裝些有的沒的。」亞奇歐趾高氣昂的挺起胸膛,滿臉得意的說:「我可是有挑選重要的東西帶!」才不會帶些不必要的東西,是要累死自己嗎?

  「耶~好好奇小亞帶了什麼喔?」兩人進到飛行員專屬的休息室,主要是放行李。

  「我也帶了基本的東西啊,有毛巾、毯毯、安神用小兔兔……」香椿開始數自己帶了哪些東西,在飛行之後就會很清楚的明白這些東西的用處實在是不大。

  「妳是小孩子嗎?」亞奇歐無語的看著香椿,「妳就沒有正經一點的東西能帶嗎?」

  「其實說來很不好意思,長這麼大沒有熟悉的毯毯真的睡不太著啊~」香椿不好意思的吐舌,還邀請亞奇歐摸摸看自己很喜歡的毯子。

  「真的很柔軟很舒服喔!小亞要不要試看看~」香椿天真的樣子根本不像是個成年人,敢想她應該沒把飛行當工作以為是來遠足的吧。

  雖然臉上帶著不屑,但是手還是不禁向毛毯摸了上去,「真的好柔軟……不、我是說妳真是好幼稚!」亞奇歐連忙收回手,看著對方的笑容卻怎麼也罵不出來。

  「算了!要是妳出問題就不要找我幫忙!」居然連一瓶藥品都沒有帶……

  亞奇歐瞥了一眼手錶,突然猛地圓睜杏眼,慌亂的拉住香椿,「啊啊啊、我們快要遲到了啦!要是我來不及絕對不放過妳!」也不管對方的行李是否有放好。

  幸虧亞奇歐有拉著香椿一起到空服員集合地點,不然就要錯過機長對大家叮嚀的注意事項了,「這次有新人的加入算是多了一份力量,因為時間關係所以無法預先練習,前輩要多照顧新人,首先乘客上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放行李,各空服員請分配好區域。」

  香椿稍喘片刻,聽見機長的話,興奮的對亞奇歐說:「有開始當空服員的感覺了耶!」

  「嗯!好棒……」亞奇歐眼神中透出期待,然後想起還有夥伴後又趕緊轉過頭,「希、希望妳不要做出什麼事情!」撇過頭趕緊往飛機的停放處走,亞奇歐臉上帶點害羞的紅暈。

  看來小亞也很期待呢!香椿有接收到亞奇歐的心情,也開心的跟上。

  先把行李放到員工專用的地方,亞奇歐深呼吸一口氣,「我現在是跟妳負責同一個地區,先提醒妳最好不要搞砸了。」

  「遵命~」香椿把手放到額上。隨後兩人在飛機上就定位後,準備迎接乘客。

  雖然初次登機導致手腳不太熟練,但是幸好沒什麼較為難搞的問題,亞奇歐勉強應付過來到短短幾分鐘的休息時間。面帶疲倦的坐在椅子上,他望向不知道在忙碌什麼的香椿。

  「呼~終於放好行李了!」香椿去了趟放餐的地方,拿了一瓶涼水遞給亞奇歐。

  「小亞辛苦了,請喝~」

  「我自己會去拿的。」嘴上這麼說,亞奇歐卻還是接過冰涼的水,「還有妳的行李也放太久了吧?」休息時間都過那麼久了,竟然現在才把行李都放好。他無語的看著香椿。

  香椿看亞奇歐接了水,也坐到他旁邊休息,喝口水後回:「嗯?我本來以為放行李很輕鬆的,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行李每個都好重。」邊說還邊拉拉手臂伸展。

  「小亞動作好迅速,感覺行李變得好輕盈~」

  「是妳太笨手笨腳。」亞奇歐放下僅剩半瓶的水,「沒有問題吧?」

  香椿喝完剩下的涼水,開心的回:「當然沒問題!別看我矮矮的,其實力氣很大喔~」雙手做出舉重選手的動作。而在兩人談話時,休息室的門被輕敲後推開,原來是要送餐了。

  「哼!那就好,我可不想要到時候幫妳收拾善後。」亞奇歐仍舊是那副高高在上的神氣嘴臉,他率先一步走了出去接下餐車,開始接下來的工作。

  「小亞我也來幫你~」香椿也站起身跟上;亞奇歐走在前頭推著餐車,香椿在後頭問乘客「需要餐點嗎?還是飲品呢?」得到回應後亞奇歐迅速的遞上物品給香椿,香椿也微笑地接下放在餐桌上,兩人合作無間。

  很快的兩人負責的區域每位乘客都發送完畢,能有小小的休息時間,等收餐後遞保暖毯。

  把乘客風捲殘雲過後的餐盤收拾好,亞奇歐似乎抓到一點節奏。照著自己的步調他快速地把工作做好,然後準備開始遞給乘客保暖毯。

  眼角餘光瞥見一旁的少女,亞奇歐不自覺專注在對方身上。

  香椿也抱著毯子,一一為每位乘客蓋上,像是在對自己家人般,沒有注意到在自己前頭的亞奇歐正觀察著自己。順利幫每位蓋好毯子後,機艙裡將燈關小,給乘客舒服睡覺的空間,連香椿都想睡了。

  因為在空中所以沒有感受到時間的流逝,其實現在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

  亞奇歐回到員工休息室裡頭,拿出一台小巧的智慧手機,稍微掃了一眼桌面的時間便關機。現在以台灣算是快要半夜,難怪睡意一直踴上來。

  重覆幾次呼吸吐氣,亞奇歐試圖將睡意給驅離,畢竟不知道夜晚會出現什麼情況,因此最好能保持著最佳的狀態,一刻都別鬆懈才不會搞砸。
 
  然而同樣在員工休息室裡的香椿,卻坐在角落打起了瞌睡,搖頭晃腦的隨著飛行搖晃,一點都沒有專業空姐的樣子。要不是空服員只能坐著,她應該就會直接躺平了。

  見狀,亞奇歐無奈地幫對方蓋好滑落毯子,隨後用咖啡機沖泡咖啡提神。輕輕啜飲著冒著熱煙的黑咖啡,他視線停留在香椿的睡臉。

  真是像小孩子……雖然自己也長著一副娃娃臉,不過對方是氣質上散發出來的。

  香椿在隱約中聞到咖啡的香味,微微睜開眼,看見自己身上的毯子及坐在不遠的亞奇歐,不禁心想:「小亞真的好溫柔。」想著想著嘴角微上揚,又閉上眼繼續休息。

  突然間,亞奇歐感覺到地面似乎正逐漸搖動,還有越來越晃的跡象。地震?不,這裡可是在高空上頭,那麼就只有一個合理解釋了。亞奇歐緊皺眉頭,快步走向香椿。

  「傻妞!快起來,發生亂流了!」亞奇歐把剩下的咖啡倒掉,然後搖醒一旁的香椿。

  「啊?什麼──怎、怎麼在晃?」香椿被搖醒還沒回過神,發現自己現在正晃動著,還以為在作夢。

  「各位乘客目前正在亂流中,請勿驚慌、移動,檢查安全帶是否扣上與牢固,如有需要請通知空服員,不要自行動作。謝謝您的合作!」

  「妳睡傻啦!沒有聽到廣播嗎?」亞奇歐拉著香椿跑到外頭,乘客不外乎臉上都是帶著一些恐懼,更有小孩子直接嚎啕大哭起來,「快去安撫乘客!」亞奇歐雖然有學過空服員該做什麼,不過當實際遇上又是不同的一回事。

  「嗯!喔、好!」香椿穩住身體,走到機艙裡跟隨前輩們一起檢查、安撫每位乘客,幸好亂流很快就穩定下來,乘客浮躁的心情也平定。

  廣播又再次響起:「我是機長,已經脫離亂流圈,請各位放心!發生這意外對各位乘客深感抱歉,希望沒有打壞各位心情,也祝之後旅途愉快。」

  香椿正扶著其中一個椅背保持平衡,剛才在哭鬧的孩子也漸漸停下聲音,讓她心裡稍稍鬆了口氣,其實自己也怕個不行。大家檢查完全部乘客的狀況後,陸陸續續回到空服員休息室。這時香椿一個軟腳就趴上了椅子,正所謂事後才膽怯就是這種情形吧!

  「傻妞妳還好吧?」亞奇歐隨後走進休息室,他臉色雖然也不太好看,卻沒有像香椿一樣癱軟在椅子上。情形有些出乎自己所預料,但是勉強可以接受。

  「嗚嗚…腿軟了~人家是第一次遇到亂流啊……」香椿攤在椅墊上,雖然想站起來但是力不足,帶著欲哭的語氣,努力讓心情平復。

  亞奇歐看著香椿欲言又止,最後深深嘆了口氣,走向咖啡機再次沖泡一杯咖啡。

  稍作休息後香椿感覺力氣回來了,也平定了方才亂流引起的緊張,才剛當上空服員完全沒有想到會遇到這麼多事。錯亂的時差以及驚醒的亂流,讓香椿招架不住,聞著亞奇歐泡的咖啡香味,香椿倚著坐墊又要沉沉睡去。

  奇怪…頭怎麼會這麼暈…是暈機嗎?還摸不著自己怎麼了,香椿就漸漸失去意識。

  「……喂、傻妞?不是吧?喂!」



  幫香椿把毛巾重新用熱,亞奇歐擰著毛巾敷在對方額頭,「居然在第一天感冒……」臉上出現微不可察的擔憂,他單手托腮看著香椿。

  隨後亞奇歐拿起體溫計幫香椿測量,原先皺著的眉頭稍微舒緩,「三十七度五,有比較退燒一點……」把毯子拉開一點讓香椿比較容易退燒。

  剛剛…好像有聽到聲音……是誰?呼…好像不暈了…輕飄飄的感覺…是在雲裡嗎?嗯…雲裡?香椿突然意識到自己在飛機上,微微睜開眼睛,慢慢找回視覺,發現在自己正躺著。

  撇見一旁的亞奇歐,香椿開口說:「小…亞?我怎麼……」

  「妳發高燒暈倒了。」把香椿額間的熱毛巾拿開,亞奇歐站起身倒了杯溫開水,「幸好班機上有醫師,初次診斷是感冒和壓力大引起。」

  「怎麼樣?感覺有舒服一點?」把溫開水遞給香椿。

  香椿微微撐起身體,接過水杯,微笑說:「謝謝小亞,原來是發燒了……」摸摸自己的額頭,是常溫的溫度,看來是降溫了。是因為小亞照顧我的關係嗎?香椿臉略紅邊喝著水。

  「感覺好多了…是小亞…在照顧我嗎?」

  「……我只是剛好進來看到妳醒來。」亞奇歐撇過頭。

  「噗─是嗎?呵呵。」香椿被亞奇歐的反應逗笑了。該說不坦率嗎?其實小亞很溫柔呢。

  「謝謝你,小亞。」香椿把空杯子遞給亞奇歐,並笑著說:「真高興是跟小亞成為一組,雖然我笨手笨腳的但是小亞卻這麼照顧我……」

  「謝謝!」香椿露出甜甜的笑容,看著亞奇歐。

  「謝什麼……我又沒做什麼事情。」亞奇歐用手指輕敲香椿的頭,「知道自己笨手笨腳還不努力點!還感冒讓我工作量變多……下次不要再這樣了。」眼神往別處不停飄移,亞奇歐轉過頭想隱藏臉上的紅暈,顯然剛才香椿那番話讓他害羞了。

  「唔!」被敲了一下的香椿,心中冉起抱歉,也決定之後要好好的輔助亞奇歐,不會在搞砸或幫倒忙。看見亞奇歐撇開頭臉也紅紅的,香椿不禁擔心,該不會被我傳染感冒了吧?

  動作比說話快,香椿直接伸手拉過亞奇歐,把手掌貼到他額上,說:「小亞沒事吧?」

  亞奇歐微睜碧眸,望著突然靠近的臉蛋稍微一愣,「咦……靠太近了!」他輕推開香椿,腦中的思緒似乎還沒有恢復,「我沒怎樣啦!只是有點熱……大概是冷氣不夠強吧。」

  「沒事就好~」摸起來是常溫,還好沒被傳染。香椿只是傻氣的想著;聽見亞奇歐的話:「小亞覺得熱嗎?那我去調下空調。」完全忘記自己剛才生病,就急著下床幫亞奇歐。

  「等等!」亞奇歐突然叫住了香椿,臉頰稍微泛紅起來,「那個…我……」

  「什麼?」香椿沒有聽清楚亞奇歐接下來的話,但是咫尺間的距離,強烈地感受到自己心臟正無限加速著,這是……怎麼回事?


  這齣戲劇拍攝總算順利殺青,亞奇歐原先以為這樣就可以好好休息。然而,事情並沒有那麼的簡單,「……錄歌?今天錄完才能回去?」

  「小亞~」換下戲服的香椿,從後方一把抱住亞奇歐,看來在拍戲期間已經有很好的感情。因為殺青正想找對方一起去吃飯的香椿,與亞奇歐同時聽見之後還有錄音工作的消息。

  「錄歌?」香椿還是第一次為電視劇錄製主題曲。

  「沒錯,正好請兩位主角來錄歌。」導演笑說。

  「可是先前我們都沒拿到歌詞……」亞奇歐不禁皺起眉頭,「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導演笑笑著遞給兩位歌詞本,說:「就是要剛殺青完對戲還有感覺的時候錄歌!這樣主題曲才會更貼近本劇。」覺得導演說的也滿有道理了,香椿接下了歌本,歌詞不多重複率也高,還能跟亞奇歐合唱這點讓香椿更興奮。

  「小亞一起唱歌吧~」

  「呃?」亞奇歐也接過歌本,然後無奈地翻著內容,「那……好吧。」

  幸好音調和歌詞對於亞奇歐來說,並不算是相當困難,很快的就將歌詞大概背熟,畢竟他也是從歌藝方面出道的啊!不過,喉嚨好像有點痛……

  工作人員帶兩位到附近的錄音室,先撥音樂讓兩人聽一遍,大致練習歌詞位置及旋律。

  香椿有點戰戰兢兢的邊哼邊唱,沒有想到歌曲的音域有點高啊,好怕唱走音啊!邊想邊注意著自己的聲音。

  慘了……音調升不上來。亞奇歐心裡暗自叫糟,努力想要把音調提高。

  工作人員讓兩人自己練習,香椿無力呼了一聲,說:「真沒想到還要唱歌啊!怎麼練習都不滿意……怎麼辦小亞?」

  「硬著頭皮上……不過我今天狀況不佳啊……」亞奇歐搔頭苦笑。

  「那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小亞……我們先練習合唱看看吧!」香椿認真的對亞奇歐說,自己唱自己的部份總是會顧忌太多,不如跟對方一起唱看會不會比較好唱。

  「先清唱可以嗎?」語畢,指到歌本上的第一句,兩人一起看著唱比較不會唱錯歌詞。

  「沒有問題,我可是歌手出身的啊~」亞奇歐清著嗓子,看向香椿不禁笑道:「那麼要開始唱囉?小椿準備好了嗎?」他眨著碧眸,然後喝了口溫水潤喉。

  「嗯!我會努力的。」香椿認真的看向亞奇歐,讓他開頭起音。

  深呼吸緩了口氣,亞奇歐壓下嗓子開始起音,「……」哼了幾段,他眨眼望著香椿表示準備開始,隨後努力把音調給升高,這次似乎有比較順利一點。

  香椿跟著亞奇歐一同唱著,沒有剛才一人練習來的困難,看來合唱真的有比較容易一些。這時,導演正好走進來,看見兩人正在練唱,說:「很好!就這樣錄吧!大家快來準備。」

  還在練習的香椿,被突然進來的導演嚇到。呃…這樣可以嗎?心中有點不安的想。

  「我想我沒問題,畢竟男音可以比較沉……」亞奇歐戴上耳機,望著歌本喃喃自語。隨後他抬起頭,對著香椿發出疑問:「小椿,妳有辦法嗎?」

  「既然導演說剛剛那樣可以,那我應該是OK啦!」香椿搔搔頭邊笑,就平常心唱吧!剛剛跟亞奇歐合的也不錯。

  亞奇歐和香椿跟工作人員都在錄音室裡就位,工作人員比了OK手勢,就按下錄音跟音樂,音樂從兩人帶著的耳機裡流出。

  兩人的情緒雖然非常緊張,但是身為經過幾個月訓練的明星,也還是能應付的過來。錄音作業雖談不過相當順利,不過算是圓滿成功。

  「大家辛苦了~」結束完錄音工作後,香椿對每位工作人員以及導演說道,之後轉到亞奇歐旁邊,她還沒忘記要請亞奇歐吃飯這件事。

  「小亞~現在有空嗎?一起去吃飯吧。」

  「嗯?吃飯……好啊!不過我要先打電話給我同學。」亞奇歐笑著說。

  「同學?」香椿第一次聽到關於亞奇歐自己的私事,開始好奇起來,興奮的說:「嗯嗯!你打吧。」感覺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雖然不理解香椿的態度,亞奇歐還是撥打出電話,「……小善?喔,我今天可能沒辦法幫你帶東西回去,所以你看要不要找東西吃吧?」

  「嗯、好!那麼先這樣,我掛斷囉?掰掰~」

  香椿在旁微笑的聽完,說:「好了?那走吧!上次有間義大利麵很好吃喔!」拉著亞奇歐到約好的餐廳,讓服務聲帶位後,香椿就迫不及待的問:「那位同學…現在住你家?」

  「鄰居。」亞奇歐偏著頭回答。

  「鄰居?」香椿得到意外的答案,又問:「聽剛剛對話,你們常常一起吃飯?」

  「雖然我和他是國小五年級才認識,不過關係倒是相當好啦~」亞奇歐眨著眼眸,似乎想起過往的事情,「……因為經歷過某些事情。」他淺淺一笑。

  「難得吃飯先來乾杯一下吧。」香椿幫亞奇歐倒杯柳橙汁,隨後舉杯對亞奇歐微笑說:「其實我對小亞滿好奇的,但如果不好說也不勉強唷~」

  「嗯……是這樣子啊~」亞奇歐一同舉起杯子。

  「那麼就好好吃飯吧!之後也有很多機會的~」香椿看著服務生送上的餐點對亞奇歐說:「這家真的很不錯,小亞之後也可以約同學來喔!當然等會也可以外帶一份給他!」

  「好啊~那幫他外帶一點吧~」亞奇歐吃了一口,眨著眼眸點頭。

  難得跟亞奇歐一起用餐的香椿很興奮,但是也有注意到亞奇歐應該想提早回去,吃到段落就說:「能跟小亞一起工作,之後一起吃飯很開心!但是感覺你有急事所以……」

  「陪我拍張合照!我就放小亞回去~」香椿從包包裡亮出手機。

  「啊?喔……謝謝妳,不過我們不是常見面嗎?」亞奇歐剛開始還不解香椿的意思,隨後反應過來向對方道謝著。

  「常見面還是要拍照啊~做每次見面的紀念!」香椿跑到亞奇歐旁邊跟他擠同張椅子,怕會擋住亞奇歐,香椿勾住他的手臂,「看鏡頭唷~」

  「好吧……」亞奇歐無奈一笑,將臉龐轉向鏡頭。

  「好了~耶!得到小亞的合照~」香椿像獻寶一樣在亞奇歐面前晃手機,突然想到什麼,興奮的說:「小亞借我手機一下。」

  亞奇歐半帶疑惑的遞出手機,然後湊過身子問:「小椿要做什麼?」

  香椿接過手機,哼哼的發出兩聲,將手機靠著像是在傳送什麼,「好了~」

  「這樣我們都有彼此的合照了!要收好喔!」香椿笑著把手機還給亞奇歐,接著說:「如果你要當桌布的話也可以唷~」香椿自戀的說。

  「好啦~不佔用小亞的時間了!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亞奇歐打開自己的手機,發現在圖片存放區有著一張和香椿的合照。他笑了笑,隨後看向香椿站起身,「好~那麼我先離開囉!」

  香椿揮著手向亞奇歐說再見,這次是特別跟經紀人說要請亞奇歐吃飯的,感覺還沒有吃夠,自己吃也沒趣,於是便撥了通電話:「上次說的一日女僕雖然不能兌現,但是現在可以陪我吃飯嗎?」對方似乎說出了理想答案,香椿不自覺地笑了。

  忙碌後,能跟好友、夥伴甚至是最親密的人在一起,不就是最開心的事了嗎?

  
█後記█────────────────────────────────────────────────────
最後一句是檸果果想的。(#
再次和小椿的合作~!聽說兩位是最像情侶的好朋友!(###
這個月已經不知道讓小亞崩掉幾次角色……我還有哪種角色沒試過呢((喂

歌曲傷耳慎點,雖然好像有點晚說!((是太晚(#
接著我好像已經快關完窗啦~剩下最後一個唔哦哦哦!!((噴火(X
還有下個月目標是──角色主線和期中考!
至於工作不打算多接,不過我相信這麼說通常都會接很多(眼死

嗯哼、那麼先這樣子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0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亞奇歐|SilverCarnival|香椿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野
兩個人都唱的好好聽ˊ艸ˋ

04-28 16:46

夜星★YoruHoshi
檸果果比較好聽(艸
謝謝蝦球~其實我這首沒有唱很好((#04-28 16:48
木天蓼☀
傻妞wwww好特別的稱呼XDDD

04-28 16:49

夜星★YoruHoshi
傻妞還蠻可愛的感覺啊w(#
04-28 16:50
茶葉梗
兩人好可愛~>ˊvˋ
每次亞奇歐和香椿合作就感覺好可愛XD

04-28 16:56

夜星★YoruHoshi
可愛((ˊ艸ˋ
居然是這樣嘛w大概是年紀都算很小吧~!(眨04-28 17:02
西班白袍咖啡香
聽說說不接多就一定會接多...XDDDDD. 這兩個合作真的都好可愛啊wwww

04-28 18:23

夜星★YoruHoshi
沒錯!這肯定是魔咒啦XDDD
嘿、可能是兩人長相和個性都像小孩子~(#04-28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4-6...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4-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