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awn of salvation 楔子& ch1

作者:青│2014-04-24 20:23:45│巴幣:26│人氣:126
楔子

     蒼島 嵐 - 這是我的名字,我只是個平凡人...至少在升上高二前,我都這麼認為....

ch 1

      溫柔的晨曦透過窗戶,灑在我的臉上,近乎本能,雙眼一感受到光線,我便反射性的直起身子,從床上爬起(請不要誤以為我是公雞...)現在時間 - 6:00 a.m. ,懶洋洋的刷好牙、換好衣服我走向廚房熟練的從冰箱拿出食材,我開始準備 "我們" 的早餐...

     「好了,大功告成~」把早餐放到客廳的桌子上,兩手一拍,我高興的說道,「唔~葛格妳做好早餐了喔?」一陣女聲從我背後傳來,轉過頭,我回答:

  「啊,小藝妳醒啦?我剛弄好,快來吃吧,不然會遲到喔~」一邊說著,我一邊慶幸著妹妹-蒼島 藝已經起床了,要知道我家妹妹大人的起床可是很恐怖的!(想當年年幼無知的我找死般的什麼防護措施都沒有做就跑去叫妹妹大人起床,結果被她拿著掃把追殺還被塞得滿嘴臭襪...)

  「知道了~葛格,今天早上吃什麼啊?」可愛的歪了歪頭,和我一樣擁有蜜色的長髮(我當然是短髮),不過雙眸卻是和我的琥珀色不同的祖母綠的少女問道。

  「哇哈哈!!這你就問對了!今天的早餐是.....噹噹噹~卡布奇諾加上拿鐵!!」我雙手插腰、站到椅子上,驕傲的挺起胸膛大聲說道。

  「嗚喔喔!卡布奇諾!!葛格萬歲!」最愛吃甜食的藝一聽到早餐有最愛的卡布奇諾,立即雙眼發光的衝到餐桌前拿起刀叉,開始吃起我精心準備的早餐,看著一臉滿足著吃早餐的小藝,我高興的笑了起來。

  「好,快吃吧~」然後伸出左手摸的摸女孩的頭,這個親暱的動作經常讓我被誤認為是妹控,最好啦!我也是個健全的男高中生耶!就算沒什麼特別的癖好,好歹也不會喜歡上我家的洗衣板..咳,妹妹大人啊啊!閒來無事的我隨手打開了電視,新聞台正播報著新聞(廢話),內容大致如下:

  四大勢力中的銀河解放軍與十字軍爭鬥不斷,昨晚 10:30 左右再度發生流血爭執,而前去勸架的國際政府中的一名人員遭到到攻擊,目前正在急救...

     切,又是這種新聞。

     不等主播說完,我便關掉了電視,我討厭看新聞,這點我要先聲明。每次播報的內容都差不多,不是OOO重傷啦、就是XXX死亡啦,因為有人流血,所以我討厭,雖然不看也不代表就不會有人受傷,但至少眼不見為淨,不是嗎?要知道每播報一條流寫新聞就是有幾條生命消逝於世上耶!所以我幾乎都不看新聞的。

  「葛格你又生氣啦?以後會注意關電視時不要在新聞台關的~」"又"看見我厭惡的表情,小藝習以為常的說道,然後將吃完的盤子拿到廚房的洗手台放好,背上書包。

  「好了好了~別生氣了,快遲到囉,快走吧~」抱住早就準備好的我的右手,往玄關走去。

  「好啦,我不生氣了,走吧~」回以小藝一個歉意的微笑,和小藝(強制)一起走的我搔了搔頭,和少女一起往偉大的航道學校的方向出發...
-----------------------------------------------------------------------------------------

痞客幫:http://ccoyz379.pixnet.net/blo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若能改善排版更好

07-19 17:35


謝謝建議('∀`)07-19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nema3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使繪卷-同人(可可&a... 後一篇:Dawn of sa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