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C【春夏髮型發表秀】 髮型模特兒

作者:✿恥骨│2014-04-22 16:55:35│巴幣:6│人氣:116
【春夏髮型發表秀】 髮型模特兒

         將擔任秀場內的髮型模特兒,在現場直接由設計師操刀剪出春夏當季流行髮妝。
         參考影片:www.youtube.com/watch?v=GvSPt03LKC4
 
報酬 魅力▲15    體能▲7   才藝▲7    人氣▲90    薪資80000
 


  秀場內正在進行場佈的最後確認,有人正忙著確認燈光,有人則不停地試麥克風跟音響,還有等會要播放的音樂,說話聲與音樂此起彼落,場面雖看來十分混亂,但亂中有序,大夥都各司其職,站穩了自己的工作崗位。
  而後台也是一片忙碌,工作人員忙著拿衣服、模特兒名單跟造型師、主持人確認,一眼看過去,最悠閒的就是模特兒們,他們坐在梳妝台前讓造型師梳化,有人閉目養神,有人滑著平板或手機,彷彿跟繁忙的週遭是不同個世界。
  「你的髮色是天生的嗎?」造型師撩起夏亘的淺棕髮。
  「是的。」
  造型師疑惑地看了鏡中的夏亘,問道:「混血兒?」
  「我爺爺是愛爾蘭人。」
  「哦──隔代遺傳啊,難怪不太像混血兒,所以你的眼睛……」他指著自己眼睛問:「顏色也是天生的?」
  「嗯。」
  雨淘在一旁看著,聽了他們的對話後她才想到,夏亘的妹妹倒是完全的東方臉孔,不過即便只有四分之一,他們兄妹倆的長相應該多少也有受到血緣的影響吧,她是不清楚夏亘的爺爺長啥樣,但夏亘兄妹都有一種容易引人注目的氣質,不是說長相特別好看,而是散發出來的感覺。
  身材纖瘦的男造型師拿著粉撲靠近夏亘,他的視線在夏亘那雙湖綠色眼睛上停留許久。「哇,近看就發現你的眼睛很漂亮呢。」
  夏亘微笑道謝。
  造型師在他臉上簡單地上了妝,說:「皮膚也很好呢,平時有做保養?」
  「沒有。」
  造型師睜大他那單眼皮的小眼睛,問:「有在運動?」
  「嗯。」
  其實對皮膚最好的保養,就正常飲食跟規律的作息,當然還有定期的運動,夏亘的生活很平淡,也不太有特別沉迷的事物,不過雨淘倒是有聽他說過,他曾經為了把一本書看完,一整夜都沒睡,只因為內容太過精采,讓他捨不得放下書,但好像也只有那一次熬過夜而已。
  「你的髮色很好看,所以我會依照你的髮色去設計髮型。」造型師纖細的手指撥弄著夏亘的髮絲。「這麼好的髮質我也捨不得染。」
  雨淘看著造型師的笑容,雖然說人不可貌相,但是……這造型師的言行舉止,都頗像某個圈子裡的人。
  「Cary。」一名綁著馬尾,看起來頗幹練的女性拿著一套衣服走來問道:「你的是這套衣服嗎?」
  「對。」他笑著接過衣服,說:「謝謝妳囉,Ann。」
  「飾品的話,你去那邊挑哦,我先去忙了。」女人指著某一方後,便快步離開。
  「夏亘,我可以叫你亘嗎?」Cary笑著問。
  夏亘跟雨淘聽到這樣的要求,都愣了愣,但基於禮貌,夏亘還是應允了,反正以後也不太有機會再見面。
  「太好了。」他開心地將衣服遞給夏亘,說:「那亘你去換衣服吧,我去挑件飾品。」
  「好。」
  夏亘拿著衣服起身,跟雨淘相視了一眼,雨淘掩嘴偷笑,夏亘瞪了她一眼後才往更衣室走去。
  換好衣服後,Cary又頗熱情地幫夏亘整整衣服,明明領子立得好好的,他硬要伸手弄一下,之後他拿了一副沒有度數的眼鏡給夏亘。
  「你戴眼鏡一定很帥,等一下造型做好,要走秀時,你就戴著眼鏡走。」
  夏亘將眼鏡收好。
  趁著還有時間,Cary便開始與夏亘閒聊。
  「亘,你好像剛出道不久嘛,一切都還習慣嗎?」
  「嗯。」
  因為跟對方不熟,夏亘又要開始句點人了。
  「對了,最近那支洗髮乳廣告,我好喜歡你的造型哦,太帥了!」
  見Cary像少女似的發亮雙眼,雨淘便玩味地觀察著夏亘的表情,沒想到夏亘依舊淡定,露出應酬式的笑容道謝。
  「我可以跟你當個朋友嗎?」他拿出口袋裡的手機,說:「交換臉書或LINE?」
  「這不方便。」
  雨淘上前,向Cary微笑道:「如果工作方面的事要談,可以直接跟我聯絡。」她遞出名片。
  Cary接過名片,一臉可惜地說:「好吧,那經紀人,妳可要多留點機會跟我合作啊。」
  「會的。」她笑了笑。
  那位名為Ann的女人大聲喊著要大家準備上台,模特兒與造型師紛紛就位,等待主持人介紹出場。
  這一場髮型發表秀共有十位模特兒,男女各五五,每個人都必須在台上讓造型師直接剪出當季流行的髮型,期間會由主持人穿梭其間進行訪問,待所有人做完造型、訪問也結束後,便開始進行走秀。
  夏亘按照造型師指示,戴著眼鏡上場,走到舞台前時,他照例稍作停留,將眼鏡拿下朝鏡
頭淡淡地一笑
  站在雨淘身旁的Cary陶醉地笑著,嘴裡喃喃地說:「果然是我的菜……」
  她瞄了Cary一眼,暗忖著,我看跟Cary合作的事還是再想想吧。
 


造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65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世界聖地巡禮】 外... 後一篇:SC【唇唇慾動】電視廣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