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亞奇歐日記Vol.4-4,麵包好吃……可是我想要爆料啦!((←想表達什麼((#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4-21 21:27:06│巴幣:16│人氣:177
█大綱█────────────────────────────────────────────────────
【突擊!明星の包包】 搞笑節目
明星們的私生活往往不對外公開,甚至因為常被媒體採放大鏡檢視
而格外注重自己的隱私,然而本節目就是打破此
目的是打開明星們私生活的一小部份……(下略)

交流串:
合作對象:索諾亞
█劇情█────────────────────────────────────────────────────
  總覺得有鬼啊……亞奇歐側背自己被囑咐要帶出來的背包,稍微思考著自家二哥又在搞什麼鬼東西。平常來說,他是沒有背著私人用品趕通告的習慣。

  「那個、你好~我是諾亞亞!請問…你有接下明星包包的工作嗎?我正在找人。」

  「啊、你好~你就是索……咦?我們有合作過對吧?」望見對方隱約有熟悉感的面貌,亞奇歐訝異的偏頭問著,「就是出演愛莉絲夢遊仙境那一個通告啊!」

  「欸?是奇歐歐!好久不見了!」眼前面貌中性的少女,非常高興地握住亞奇歐的手。

  偏橘紅的俐落短髮兩側稍微翹起,米黃色的眼眸彎成月牙狀,透出一股天然純真、活力四射的感覺,掩不住的開心不帶有任何虛偽,顯現出見到來人是真正相當驚喜。

  「對啊~索諾亞ㄍ……姊姊好久不見!」

  「真是好久不見呢~原來這次的合作對象是奇歐歐!」眨著明亮水靈的眼眸,索諾亞也注意到亞奇歐身上的背包,「對了!奇歐歐你的包包裡放了甚麼?」

  「就是錢包……手機……什麼的。」笑著說出比較正常的東西,亞奇歐敷衍了過去。

  「我和阿樹樹說人家要放麵包~可是包包是阿樹樹指定的。」拿出自己的側背包,索諾亞一臉幸福的輕拍著側背包,「啊、可是因為裡面裝的是麵包,所以再多也不重呢~」

  「索諾亞姊姊真得很喜歡麵包呢!」亞奇歐偏頭望向對方的側背包。

  「奇歐歐想要吃麵包嗎?」索諾亞將側背包給拿起,作勢拉開拉練並拿出東西。

  「索諾亞,差不多要開始了!」看到索諾亞似乎要拿出內容物,身為經紀人的阿樹先看了下時間,隨後語帶提醒的道:「東西先不要拿出來。」聞言,索諾亞才把手移開側背包。

  「抱歉,我的經紀人今天沒有來。」見到對方的經紀人,亞奇歐帶點歉意的望著阿樹。青曜又像以往一般的沒有出面,實在不知道他除了亂接一堆通告還有什麼用處。

  「咦咦~!沒有經紀人會很寂寞的!來吧~諾亞亞的經紀人借你!」

  「這、這個……」被推過去的阿樹尷尬地看著亞奇歐,然後臉上正色嚴肅的道:「畢竟你是明星,自己一個人是很危險的,我就負責看好你吧……」

  「不用啦,我有……」亞奇歐話說一半,突然被工作人員給打斷,「我是這次的工作人員諾特,這是本次通告的內容哦~」他手拿著兩份資料,語氣相當輕浮。

  「好哦!謝謝諾特特~」

  「謝謝。」亞奇歐翻著自己的通告本子,和當初的通告內容差不多,就是突襲明星的私人背包,不過總覺得製作單位好像在策畫什麼,「對了,那我們要突襲哪位明星的背包?」

  「這個嘛……我們暫且保密!」諾特故作神秘的眨著眼眸。

  「奇歐歐和諾特特在說什麼~」索諾亞移動身子湊過來,滿臉好奇的問著。

  「沒事~」諾特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那麼節目開始囉!」

  說完的同一時間,諾特跳回了工作人員的陣容,隨後一道刺眼的燈光照射在兩人身上,諾特正從容的拿著麥克風,偏著頭開始念著台詞,「歡迎收看~突襲!明星的包包!」

  「今日我們要突襲的,就是銀色嘉年華的旗下明星~!亞奇歐、索諾亞!」

  「……」果不其然,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亞奇歐嘆了口氣,望著表示錄影中的攝影機微微挑眉,打算看能不能直接敷衍過去,「啊、要突襲包包嗎?」

  「是的,麻煩請兩位配合我們哦~!」諾特在攝影機背後做出一個裝可愛的動作。

  亞奇歐看似認命,並將自己的背包給打開,從裡面拿出一本行程表、智慧型手機、皮製錢包,「因為我不常帶背包啦~所以這就是全部囉!」揚起微笑打算開始收拾。

  「等等!」諾特走到鏡頭面前並背對著,然後趁著亞奇歐怔住的時候拿走背包,「還是由我們自己來翻吧~唔?我看看哦……」打算直接把東西全都倒在桌上。

  「啊、還給我啦!」亞奇歐想要搶回自己的東西,卻都被諾特靈巧的閃過。

  「零食?果然是小孩子呢~嗯?還有梳子,想不到你那麼注重頭髮啊~」

  「廢話!不然你以為頭髮那麼好摸都不用保養……啊!」一時不小心說溜嘴,亞奇歐愣了一下趕緊掩嘴,「總之趕快還給我背包啦!」試圖把背包給拿回來。

  「不給~咦!你居然還帶著防身小刀?你會用刀啊?」諾特舉起一把雕刻細緻的小刀,「不過比較像是藝術品呢~」特別拿給攝影師幫忙特寫一下。

  「……學過一點。」亞奇歐突然勾起嘴角,然後將諾特的手臂反折壓制住,「這下應該能還給我了吧?我已經爆出那麼多料給你們哦。」亞奇歐總算奪回屬於自己的背包。

  「痛痛痛……唔,那索諾亞的背包?」諾特揉著手臂,雙眼發亮的看向索諾亞。

  「諾亞亞只有麵包哦~」索諾亞乾脆地拿出各式各樣的麵包,視線掃過估計有十幾種不同的口味,「你們要吃麵包嗎?是要菠蘿麵包,還是法國麵包?諾亞亞好難選哦~」

  「真的只有麵包啊……」諾特依舊不死心的想找看看爆點,卻是徒勞無功。

  「索諾亞姊姊~那我要巧克力麵包~!」亞奇歐笑著接過一塊麵包。

  「好~奇歐歐要不要再多拿一點?」索諾亞將背包裡的麵包分享給眾人,然後又看向一旁滿臉沮喪的諾特,「諾特特不吃麵包嗎?」遞給對方一塊菠蘿麵包。

  「……我、我吃啦!可惡!居然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諾特飲恨咬著香氣撲鼻的菠蘿麵包,邊哭喪著一張臉邊笑說:「好吃……可是我要爆點啦!嗚嗚……不過超好吃……」

  亞奇歐看著諾特眨著眼眸,「那今天就先到這裡囉~!啊、諾特不要搶巧克力麵包!」

  「我偏要啦!哼哼……」
█後記█────────────────────────────────────────────────────
再次跟索諾亞合作啦~!((#
總覺得小亞爆料比較多啊……
好吧~沒什麼廢話想說於是先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亞奇歐|SilverCarnival|索諾亞

留言共 2 篇留言

噴血阿樹
耶我是香啦!!等等我搶完香來看(幹#

04-25 09:34

夜星★YoruHoshi
恭喜踩香w04-27 16:46
噴血阿樹
好可愛啦$#@%$#^^#

04-25 09:45

夜星★YoruHoshi
索諾亞最可愛啦w天然屬性我的菜啊啊(變態滾開(#04-27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角色劇情‧安能善】...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