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 六小花 人物設定

作者:某死抖M的桐谷六花│2014-04-21 17:14:19│巴幣:0│人氣:613


姓名:六小花
性別:女
種族:半人半靈(如 東方-妖夢)
年齡:外表12  實際不明
身高:143
體重:32
個性:腹黑、毒舌、抖M、細心、謹慎
工作專業:鍛造師
所屬區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Venus-Morningstar
特質:
階級1 (2點
強壯 階級2 (5點
斥侯 階級1 (3點

能力值更動後用()表示
特質名稱:堅韌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強韌的肉體抵抗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能力值的體質永久增加半階

特質名稱:強壯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強大的肌肉爆發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5點)–能力值的力量永久增加一階

特質名稱:斥侯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執行偵查、警戒時,觀察範圍增加。
特質效果:
◆階級2(3點)–執行偵查、警戒時,並容易觀察到異樣的事物,且不容易被發現。
詳細請見:公會wiki
身世:在一個富有的家族出生,本名不祥,其實6歲就死了,卻因為前世的詛咒。已半人半靈的方式活了過來,隨後被家族視為異類而逐出。在路上過了近一年的生活,遇到一位和尚後跟隨他回到寺廟。和尚將她命名為六小花並教導她所需的生活常識、認字、以及劍術。六小花的體質特殊,能比一般人類更充分的使用劍術。劍術的能力也比人類還強。在12歲時因和尚過世離開了寺廟,和尚在過逝前送了一把日本刀。並叮嚀六小花別殺生。六花在平時使用劍術時是用刀背攻擊他人,且盡可能在一擊的狀況結束戰鬥,而練就了極快的速度。能用自身的靈體攻擊。某日在礦坑遇上史萊姆,發現自己對它的觸感非常喜愛,會無法自拔的去接觸它。
能力值:體質 C(C+)、敏捷 A、力量 B(A)、智力 C、意志 D
持有恩賜:無名一刀流。改
恩賜卡顏色:白
能力:
[潛能激發] 自身力量提昇至B+(A+)、敏捷至A+ ,瞬發技,持續整場戰鬥,
[靈體依附] 將靈體依附至目標,對目標造成虛弱(敏捷降1階)後對自身武器使用增加其攻擊力,並可攻擊到靈體(幽靈、魂魄之類),
[靈能震波] 對周圍釋放能放能量波,無視物理招架(武器阻擋),只對認定為敵人之目標造成傷害,需蓄力一回合
[無名一刀流-居合斬] 拔刀向前奮力一斬將前方武器所及範圍內物體使用強大斬擊,若有靈體依附狀態增加劍氣效果。瞬發技
[二百由旬之一閃]向前方使用突進極長的距離並且斬斷行進距離所有物體(無視物理招架(武器阻擋)),需蓄力一回合、潛能激發狀態以及靈體依附狀態,使用後冷卻兩回合
額外恩賜:
恩賜名稱:王者風範 獲得串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與使用者正面戰鬥的敵人,動作將會變得較為遲緩。持續兩回合,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無
裝備道具:
共鳴之刃 詳細

道具名稱:箱庭週刊之人外娘海灘特集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翻開來丟在地上,按照常理能讓人因為好奇心的關係往地上看並且轉移注意力唷!尤其針對人外控更是效果加成啊!也許還能趁轉移注意力這點小空檔對對方做岀一點小惡作劇?這就看個人決定啦!
道具介紹:銷售NO.1的箱庭週刊!同時也是人外控最愛的雜誌!

道具名稱:大天使的氣息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解除一人身上現有的全部狀態,恢復成一般狀態。
道具介紹:一張卡片上面畫有某天使,使用時記得喊GAIN!

道具名稱:爆釣王釣具組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過去爆釣王所喜愛使用的華麗釣桿與假餌,可以釣起很多平常不多見的稀有魚種。

道具名稱:大型風箏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超巨大的風箏,嗯?像忍者一樣搭上去飛行?別想了,這僅供娛樂之用。
行動記錄:製作點數:4

金錢紀錄:總計 5250 詳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叛逆夕陽
[潛能激發] 自身力量以及敏捷提昇至A+ ,瞬發技,持續整場戰鬥, 能力過強。

04-28 10:35

某死抖M的桐谷六花
已將力量增幅部分下調至B+,敏捷部分維持不變04-28 10:50
某死抖M的桐谷六花
其餘能力也已修改
04-28 10:56
叛逆夕陽
[靈能震波] 對周圍釋放能放能量波,無視物理防禦攻擊,只對認定為敵人之目標造成傷害,需蓄力一回合 無勢防禦 修正成為 無是物理招架(武器阻擋)

04-28 10:36

叛逆夕陽
[無名一刀流-居合斬] 拔刀向前奮力一斬將前方武器所及範圍內物體斬成兩半,若有靈體依附狀態增加劍氣效果。瞬發技
敘述下修。

04-28 10:36

叛逆夕陽
(無視防禦) 同等 [靈能震波] 用法

04-28 10:36

消弭殆盡的餘燼
你好

你可能沒見過我吧,我是在你消失的東門新助手,負責做角色卡統整,還請多指教。

金錢確認完畢,還請每週貼到統整串,另外也希望你能多活動一點,多開串喔

另外,你角色卡表格有點跑掉

05-09 21:29

聆樂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99547

由於在你消失這段期間,審核人員變更成新夜

麻煩把角色卡在審核一次,感謝

05-17 00:10

(£新夜£)
普普通通,以確認。

05-21 14:06

某死抖M的桐谷六花
感謝
05-21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aulpaul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說中的問卷........ 後一篇:金錢紀錄....六小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