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SC泰貝主線】★前傳—月下童子的姻緣簿 (上)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4-21 08:25:24│巴幣:98│人氣:835
    浩瀚星海中,額帶紅月印記的喜鵲靈巧地穿梭在雲層間,嬌小的軀體微微散發著肉眼不可見的光芒,越過所屬次元世界的空間隧道後,一路飛向無垠宇宙裡最耀眼的銀河,當一雙細足輕輕落在粼粼河面上的石橋後,立即化成一洋溢銀鈴笑聲的少女,向立於橋上的白鬚老人遞出一本紅色簿子。
    
    「織女組三十七號,四界資料收集完畢。」
    
    「牛郎組二十一號,回報九界資料!」
    
    額間同樣印著紅月的少年,亦持著紅簿從另一端奔來。
    
    「織女組五十五號……」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有大批鵲仙從四面八方的各世界趕回來,將他們在人間收集到單身男女資料回報給月宮,而負責在橋上等他們的人便是七星娘娘,不過今天卻例外……
    
    「咦?這次不是七星姐姐來收本子嗎?」七十四號牛郎東張西望地問。
    
    身穿紅袍、額點紅月的白髮老人搖頭嘆道:「那丫頭不知又跟她的情郎跑哪了,真該扣她工資!」
    
    「嘻~」四十九號織女掩嘴偷笑,「聽說七星姐姐好不容易尋回情郎,當然不捨得離開,月老爺爺就別眼紅囉。」
    
    「去去!都做事去!就知道幫丫頭說話!」月老揮揮袖袍,將一群吱喳個不停的喜鵲都趕走,才總算還他一片清靜。
    
    將集好的名冊收進袖內,老人家背著手沿著鵲橋迤迤而行,看望千萬年不變的景致,仔細聆聽銀粼水波傾訴思戀。
    
    這條彷彿望不盡的銀河,是匯集天下有情人之淚水所成的天河,月宮就建在天河環繞的中心處,鵲橋的另一頭則是天庭各殿所在的區域,與那塊時有天兵神將嚴守防備的聖地不同,月宮所在之處卻被滿天星斗籠罩,偶有月童漫步嬉鬧,沒有華麗悅耳的絲竹之聲,僅有呢喃低語的潺潺流水。
    
    這時,一道不同尋常的微光於眼角閃過,月老停下腳步,看向河中淡金色的微弱光點,「這是?!」
    
    感覺到陌生且微弱的生命波長,他雙足一蹬,飄然落在河面之上,俯身拾起那發光之物,竟是一枚不及拇指大的貝殼,殼心處隱隱有個半透明的小娃蜷成一團沈睡。
    
    「已有了靈性啊!」
    
    想來是哪個鵲兒在許久前無意捎了個貝殼上來又落下,小貝殼吸收天地精華,加上銀河的滋潤,漸漸有了靈仙之氣,進而又孕育出生命,這個意外的發現,讓月老不禁露出「慈祥」的笑容。
    
    機緣啊機緣!這娃兒是浸以天下有情人的思念與淚水而成,生來就是要做我月宮的人啊!甚好!甚好!
    
    長袖往河面一揮,掬起一輪銀河水化為水鏡,再將貝殼置於其上,「今後,這便是你的姻緣鏡了,喔,現在是育嬰池……」
    
    免費新獲一名兒童勞工,心情愉悅的老人家托著水鏡,哼著小曲,悠悠然地往月宮飄去。


☆  ☆  ☆      ☆  ☆  ☆      ☆  ☆  ☆      ☆  ☆  ☆      ☆  ☆  ☆


    『──小心!』
    
    兵荒馬亂、驚呼四起之際,一道人影迅速擋在中原宰相前,銀藍光芒乍閃而過,鮮血頓時從獵豹的咽喉濺出,染了屠豹者的一身華服。
    
    「哇!猴塞雷啊!真是條漢紙!」綁著兩個大髮髻的紫髮小娃,雙手托著圓嘟嘟的小臉趴在檯桌上,看著前方姻緣鏡中的影像,一雙靈黠碧眼閃爍著崇拜光芒,眉間的紅月印配上生動的神情更顯得鬼靈精怪。
    
    聞聲瞄了眼姻緣鏡的老人,頓時嘴角抽得好比癲癇,手中柺杖立刻往小娃的腦杓揮去,「你個男女不分的臭娃兒,那可是西域王女,哪是漢子?如此水靈漂亮的女孩兒,你也能看成男的!」
    
    「誰讓她那麼飆悍?一刀就把那麼大隻的怪秒殺了,根本是男人中的男人嘛!」小娃摀著被打疼的頭嘟嘴反駁。
    
    「……」
    
    「看!還有肌肉!」
    
    「……」老人頭痛地扶額嘆氣,「老夫總有一天會被貝貝小娃氣死!」
    
    「放心啦,貝貝一定會氣得月老爺爺再活回來的……」眼見柺杖又要打下來,貝貝趕緊抱頭改口說:「窩是說月老爺爺健康又帥氣才不會死蹺翹勒~」
    
    「你……」還想再多唸幾句的月老,卻被來通報的仙童打斷,只好吹著鬍子瞪了貝貝幾眼,就快步隨來人離開。
    
    對月老的背影吐了下舌頭,貝貝回頭看向姻緣鏡,此時年輕的宰相抱起身受重傷的王女疾奔,俊雅的臉上滿是擔憂,見狀,他忍不住輕發一聲鼻音,饒有興致地瞇起狡黠的碧眼,「嘿嘿嘿……」
    
    
    『吶,這字是什麼?』
    
    『昀,是日光的意思。』宰相回道。
    
    『呣,昀,阿昀。』見對方喃喃念著,宰相又笑著提筆寫了「㜓蜜」二字。
    
    『唔嗯~我的名字寫起來真好看呢!』異族王女開心地捧著墨跡未乾的字紙。
    
    宰相含笑注視的溫柔眼神,與王女甜笑嘴角的蜜意情愫,讓貝貝忍不住用食指繞了繞掛在兜上的紅線,兩眼放光的模樣被辦完事回來的月老撞個正著。
    
    「宰相秦昀已有命定的姻緣,將是六界未來的中原皇朝駙馬,你別亂來。」一眼便知他心意,月老立刻叮嚀道。
    
    「啊?已經有了啊?」貝貝嘟起嘴,失落地看回姻緣鏡,此時鏡中的場景已然轉換,秦昀正細心地為㜓蜜梳髮插簪,眉目對視間都隱隱流露出一絲曖昧,真是好一幅郎情妾意的佳畫,看得他心癢得不得了。
    
    瞄了眼正忙著整理名冊而無暇顧他的月老,貝貝賊笑嘻嘻地偷偷翻開姻緣簿查對兩人資料,一個小小的惡作劇於心中緩緩浮現。
    
    
    『不好了!宰相府走水了!』
    
    當秦昀趕回來時,府裡別苑已是沖天火海,從火舌裡突圍而出的㜓蜜更是狼狽,身上甚至有幾處被火星燒傷,然而懷中緊護的字紙卻絲毫未損。
    
    『……不會丟下你們的……』
    
    聽到㜓蜜昏迷前的喃喃自語,秦昀胸中一熱,便緊緊地抱住她,不斷在耳畔溫言低語,眼裡滿是心疼與不捨的動容。
    
    「呼嘿嘿~窩果然看得沒錯!」貝貝興高彩烈地從兜上取下一條紅線,一頭拋向鏡中的秦昀,另一頭拋向鏡中的㜓蜜,觸及鏡面的紅線兩端頓時沒入鏡面,各自在兩人的腳踝上纏了一圈後,又飛回到貝貝手中。
    
    隨性哼著自己胡編的歌,將兩端線頭纏在一起,打了個最複雜的永世結後,再輕輕一拉,連著鏡面的紅線便斷開化為兩個線頭,各自繫著兩顆情緣珠,上頭刻有他們這一世的名字與生辰。
    
    開心地奔到中庭,將新牽好的姻緣紅線拋上滿是歲痕的月桂樹,看著「秦昀」與「㜓蜜」的情緣珠沿著枝幹垂落在空中搖曳,最後繫著它們的線身漸漸纏在一起,如同他們的緣分,將生生世世永不分離。
    
    自此,貝貝滿足地吁了一口氣,紅噗噗的小臉上揚起燦爛的笑容,「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成你個頭!」一杖敲上不聽話小鬼的腦杓,月老頭痛地拉著長鬍鬚,「秦昀的福澤深厚,娶了公主,不僅能享盡榮華富貴,還能真正地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啊!」
    
    「可是不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就算榮華富貴權高勢大,又能真正的快樂嗎?」貝貝摀著頭不滿地反駁。
    
    「但你這一打亂,要是引起中原與西域的戰爭,豈不害人?」月老憂心蹙眉道。
    
    「如果真會因為這種事而打仗,就表示他們早就想打了嘛!不過是找個藉口而已,關姻緣什麼事?」
    
    「……」
    
    「反正都牽啦,就看看會怎麼樣嘛~」肥嘟嘟的小手搭在臉上擠出一個鬼臉,惹得月老只好哭笑不得地搖頭,拿這個貝貝小娃一點辦法都沒有。
    
    
    『看見連我寫的字都那樣珍惜的妳,教我無論如何都不想放手呢。』秦昀在㜓蜜耳畔低喃,『妳願意做我的妻子麼?』
    
    『剛才不是說了麼,為啥不啊?我想要生生世世做你的妻子呢……』

    鏡中的恩愛夫妻攜手於庭院散步,沒有月老擔心的兩國之戰,也沒有因拒絕賜婚而惹來的殺身之禍,相連兩人腳踝的紅線閃爍著象徵幸福的光芒。
    
    「嘿嘿~」滿意地蓋上姻緣鏡,貝貝得意洋洋地對月老揚了揚眉毛,「看我牽得多好!」
    
    無話可說之下,月老不甘心地翻了翻姻緣簿,頓時又擠了個大白眼,他抖著白鬍鬚伸手往貝貝的頭巴下去後,又指著簿上以稚氣筆跡的手寫附註——
    
    ……㜓蜜,男,所屬世界六,異族王子……
    
    「就說她是女的!你這男女不分的貝貝娃!!!!」


☆  ☆  ☆      ☆  ☆  ☆      ☆  ☆  ☆      ☆  ☆  ☆      ☆  ☆  ☆


    某附註二——

    『茉茉--!!』
    
    男子奮不顧身地闖入迎親隊伍,直衝那頂豪華的新娘轎子,二話不說就直接將人抱上馬帶走。
    
    『哇啊!少、少爺不可以這樣子,這樣少爺的名聲……』少女緊抓著他的衣領淚道:『茉茉……已經要嫁人了呀……』
    
    『隨便把妳塞給不喜歡的男人就叫做嫁嗎?我可不認同!還是妳喜歡嫁給他,而不是嫁給我?』男子摟緊懷中的人兒策馬狂奔。
    
    『嗚……我喜歡少爺……我只想嫁給少爺……』名喚茉茉的少女抽抽噎噎地說:『可是……嬤嬤說少爺要娶的是其他大小姐的啊……』
    
    『那就讓原本要嫁給我的大小姐跟要娶你的大爺送作堆吧!』男子笑嘻嘻道:『我只要妳啊!我們逃走吧!』
    
    『逃、逃走?可是、可是...』茉茉楞了一下,仰頭看向他,『少爺……也喜歡茉茉的嗎?』
    
    『傻瓜,我當然喜歡妳啊!』少爺輕輕扳過茉茉的小臉,往她唇上吻去,『……哪,證明。』
    
    『唔!!!阿……阿炭炭……』驚訝過後,潮紅瞬間爬上了臉,茉茉不禁喜極而泣,『嗯!茉茉相信阿炭炭……茉茉最、最喜歡少爺了……』
    
    「呼嘿嘿嘿……」
    
    老早之前就注意到這對兩小無猜,貝貝一見那阿炭少爺要搶親,就立刻替他們拴了姻緣結,他興高采烈地跑到中庭,正要將新結的姻緣線掛上月桂樹時,就忽然天外飛來一杖朝他的頭敲下。
    
    「不是跟你說過不用牽這一對嗎?!!你這小子又亂來!」月老氣呼呼地要搶過紅線,卻讓貝貝閃過。
    
    「他們很配啊!」調皮的小娃仗著三頭身的優勢,靈巧地繞到另一邊,迅速將紅線拋了上去,再指著交纏一起後發出溫潤光彩的情緣珠笑道:「看,多可愛啊~」
    
    見事已成定局,月老無奈搖頭,「他們當人也就當到這一世了,下輩子要淪為畜生道啊,好好一條紅線讓你這樣浪費!」
    
    「畜生道?!」貝貝大驚,「為捨摸啊?」
    
    「兩家父輩過於陰狠,做了太多缺德事,禍害到子孫了。」
    
    「喔,這樣啊……」貝貝點頭表示理解,隨即又偏頭看向月老,「但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吧?阿貓阿狗也有權力談戀愛啊~」
    
    「啊,難道月老爺爺有種族歧視嗎?這樣不好喔!正所謂眾生平等……」
    
    深深認為爺爺的學習不能等,於是貝貝趕緊唏哩嘩啦地闡述萬物生而自由平等的崇高理念,為已青筋冒滿臉的月老進行思想教育。
    
    「……」
    
    嗯,今晚的頭殼敲打聲挺響亮的,在迴廊上望向中庭的七星娘娘如是心想。


☆  ☆  ☆      ☆  ☆  ☆      ☆  ☆  ☆      ☆  ☆  ☆      ☆  ☆  ☆


    某附註三——

    『好像做了什麼奇怪的……夢?』坐在床上的白髮少年搔搔頭,『那個……好像是夢到你進來放東西,然後說了一些話,啊哈哈……』
    
    『……夢到……我?』高壯的黑髮男人一愣。
    
    『費里克斯先生會說喜歡我……什麼的,果然不太可能吧?』
    
    『不……』費里克斯用力搖頭,紅著臉說:『不是……夢……』
    
    『如果是真的的話……』眼神飄忽的少年靦靦傻笑著,『我會很開心的。』
    
    『艾理……』費里克斯低聲呼喚少年的名字,『喜歡艾理……不是夢。』
    
    『不是夢……』少年詩人輕輕引誘著工人的表白,『那費里克斯先生可以再說一次嗎?』
    
    『……喜歡艾理。』
    
    『唔……』艾理臉紅地望向旁邊一會後,才又湊近費里克斯的耳邊,『其實……我也是,喜歡你。』
    
    『……』
    
    『呃……』見對方呆楞的神情,艾理忽感害譟地躲進被子裡,誰知卻聽重物擊地的『咚』一聲,他立刻掀被一看,竟是費里克斯害羞過頭暈倒了。
    
    「噗哈哈哈哈哈!!!!」才從中庭掛好新結的姻緣線回來,就見到這一幕,貝貝立刻笑得東倒西歪。
    
    『能遇見你……真好。』白髮詩人抱著心愛的工人輕聲說。
    
    「老夫遇見你,真・不・好!!」熊熊大火燒的月老忽然出現在貝貝身後,「你、你、你這個臭娃兒啊,你怎麼把他們牽到一塊了?!」
    
    「為捨摸不行?他們真心相愛沒錯啊!」貝貝歪頭不解問。
    
    「是真心相愛沒錯……」月老嘆道。
    
    「我也查過了,他們下輩子還會當人啊!」
    
    「確實還是當人……」月老搖頭道。
    
    「難道月老爺爺有性傾向歧視?!」貝貝恍然大悟地驚呼道:「這樣會被大家唾棄的喔!難怪我們到現在都還沒有月老婆婆,身為掌管姻緣的神來說,月老爺爺真是太不專業了……」
    
    「你閉嘴!!!」青筋再次突突冒起,被莫名戳到痛處的月老,立刻怒巴貝貝頭,「老夫要是歧視的話,上次就不會幫玄陽真人跟那隻男狐精左明牽線了!」
    
    「那是為捨摸嘛?」貝貝摀頭嘟嘴問。
    
    「他們在第十二界所處之地禁止同性相戀,你這一牽會害死他們啊!」
    
    「喔,是這樣啊……」貝貝心虛地抓抓臉,還真不小心漏掉這一點了,他歪頭想了下,便又熱血高昂地握拳道:「沒關係,窩們要相信真愛能戰勝一切!」
    
    「……」被氣到無話可說的月老,只得搖頭發出一聲冷哼,便要走回案上思考應對之策,卻聽見小娃驚呼。
    
    「啊,月老爺爺你看!」貝貝興奮地指著姻緣鏡又跳又叫。
    
    只見鏡中兩人攜手走在異國的街上,眼裡皆洋溢著幸福的光彩,卻不見周遭人群露出任何異樣眼光。那是個與他們母國不同的開明國度,不論是同性或異性情侶,都能毫無顧忌地在這裡追求自己的幸福。
    
    「嘿嘿~我就說吧?」貝貝伸出肥短的兩指,比了個勝利的手勢。
    
    「……」月老無奈地翻著白眼心想,算你這小娃走運!


☆  ☆  ☆      ☆  ☆  ☆      ☆  ☆  ☆      ☆  ☆  ☆      ☆  ☆  ☆


    貝貝乃是月老身邊的小仙童,除了到各宮殿串門子賣萌討糖吃之外,最愛做的事就是不顧官配安排,憑自己的直覺亂牽姻緣線,只要有看中意的愛侶,就在姻緣簿上特別標記加註,並為他們結下姻緣,月老為此十分頭疼,偏偏貝貝牽的每段姻緣皆成佳話,故始終拿他沒輒。
    
    而這位促成無數良緣的貝貝小娃,又是否也能為自己牽段好姻緣呢?
    
    「牽線守則第一條,月宮職員不得為自己牽線;第二條,月宮絕不牽孽緣;第三條……」
    
    領著新來的仙童來到初級月童工作用的觀鏡房,月老嘮嘮叨叨地叮嚀著注意事項,「最後一條,凡有欲牽線之配對,必先向老夫申請批准,不得擅作主張。」
    
    「知道了,月老爺爺。」
    
    巡視了遍觀鏡房裡井然有序的月童們,月老欣慰地摸了把鬍子,迆迆然地步回書房,卻不見本應趴在桌上觀看凡間情緣的人影,僅有那面鑲著貝殼的姻緣鏡立在桌上,他不禁搖頭心想,這貝貝娃兒又嘴饞了。
    
    
    在瑤池宮殿賣完萌打完牙際,貝貝歡樂地抱著王母賞賜的仙桃,沿著蜿蜒的銀河畔蹦跳回月宮,嘴裡胡亂唱著自編曲調,「窩有一顆大桃桃,一口分月老爺爺,一口分七星姊姊,剩下窩全吃光光~」
    
    清風徐徐吹過,一陣雪花糕的香味撲鼻而來,古腔怪調的歌聲亦倏地停止,貝貝兩眼發光地吞了個口水,動了動鼻子一路聞香尋去,不多時,便見一男子坐在河畔的藍花楹樹下閉目,身邊還有隻灰毛巨犬在草地上打滾。
    
    男子的眉目俊美冷冽,一頭銀色長髮以樸素的髮冠簡單束著,柔順的髮絲同如雪白衣飄揚,藍紫色的花瓣自盛開的藍花楹飄下,更襯得一身清冷的端雅。
    
    素有詭異男女區分法的貝貝,這次倒沒認錯男子的性別,他眨了眨眼地心想,這真是他見過最好看的人了,比所有的仙女姊姊們都還好看,不過,最吸引他的卻不是對方近乎完美的外表。
    
    他口水答答地跑到男子身邊,一雙碧眼滿含渴望地盯著對方的衣襟,那如狼似虎的模樣就像是想把人家的衣服給扒了一樣,路過此處的小仙見此一幕,認出那無禮小娃竟是備受疼愛的小仙童貝貝,不禁擔心起來,怕他會得罪那位孤僻高傲的神君而受罰,卻又礙於自己地位低微,唯恐遭殃,只好躲在一旁乾著急。
    
    早在貝貝走來時便已有察覺,男子緩緩睜眼看向來人,卻見是一名口水小娃,如被冰寒凍住的臉便稍皺了眉頭。
    
    公然發花痴的仙女見過不少,暗自眉目傳情的仙人也大有人在,但是對他流口水的小仙童卻是頭一回,正當男子困惑之際,貝貝就舉起肥嫩的小手指向他的懷中,口齒不清地說:「雪花糕……想疵……」
    
    聞言,男子想起懷裡有王母今早硬塞來的糕點,這才明白是怎麼回事,眉頭也舒展開來,見小娃仍盯著自己吞口水,心想反正他也不喜甜食,便取出糕點遞了過去。
    
    貝貝見狀,立刻開心地接過雪花糕,笑得好不燦爛,「哥哥真好~」
    
    率真的童語讓男子一愣,再見小娃吃得滿臉渣屑的可愛模樣,心中頓時一動,不禁摸了摸那顆綁著兩個大髮髻的頭,便起身對正趴在河邊喝水的巨犬呼喚:「霄屹,走。」
    
    「哥哥再見~」
    
    轉身離開的腳步稍頓,男子微點了頭,便坐上巨犬飛離,此番情景被附近的小仙注意到,沒過幾天,天庭就流傳一個謠言,人人皆說:「泰清真君喜歡小孩。」
    
    王母一聽可樂了,連忙幫著說媒找對象,想讓孤身已久的孫外甥趕緊娶妻生個娃,為此仲泰司感到十分煩躁。



☆  ☆  ☆      ☆  ☆  ☆      ☆  ☆  ☆      ☆  ☆  ☆      ☆  ☆  ☆

貝貝小仙童 By 茶葉梗




☆  ☆  ☆      ☆  ☆  ☆      ☆  ☆  ☆      ☆  ☆  ☆      ☆  ☆  ☆


【感謝客串演出名單】

(今世名/前世名)

妲米歐、秦云/㜓蜜、秦昀—前世緣(上) 前世緣(下) By 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

碳焙烏龍奶、沫沫/阿炭、茉梨(茉茉)—尚無文 By 西班牙咖啡白樺木

莫凡、里歐/費里克斯、艾理—尚無文 By 司穎蝦球


☆  ☆  ☆      ☆  ☆  ☆      ☆  ☆  ☆      ☆  ☆  ☆      ☆  ☆  ☆


後記:


    喔耶~為了生這一篇,真的準備好久,尤其是泰哥的名字,我還查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想用仲泰司,雖然這名字咕狗出來全是日文,不過反正我連天庭都架空了,什麼怪名字的神都可以有,哪天來個叫波羅鮑伯的神將都不奇怪吧~(噴
    
    然後,感謝幾位CP的爹娘們願意一同跳坑玩啦~XDDD
    請各位點上面連結去看他們的完整前世故事唷,碳沫和莫里的也會等西啡和小穎寫好了再補上連結。
    
    前世文是泰貝主線的前傳,不過今世的正文依舊只是單純的現代都會故事,只有番外才會提到跟前世有關的事www(這樣靈能的孩子也可以亂入番外玩玩啦~XDDD(###
    
    下篇的牽線CP是茶葉梗的伊奴德和雪因肯,當然還有貝貝跟泰哥啦~www
    
    第一次寫稍微正經的古代文,希望還過得去......///艸///
    
    
    歡迎追蹤噗浪和FB粉絲頁啦~>////<    

    
by 喵芭渴死姬 / 04.21.2014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SilverCarnival|拉貝爾|西班牙咖啡|司穎|耽美 BL|Ellten蝦球|前世|白樺木|茶葉梗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木天蓼☀
插香(X

04-21 08:25

喵芭渴死姬
那就送你蚊香~(欸#04-21 08:26
白樺木
二香愉悅!!!(#

04-21 08:26

喵芭渴死姬
再一香就可以一鞠躬了(欸?##04-21 08:29
星野
三香!!!

04-21 08:37

喵芭渴死姬
一鞠躬~(###04-21 08:48
夜星★YoruHoshi
雖然沒我的事情還是插((等#

04-21 08:38

喵芭渴死姬
全部都給你插~(羞(##04-21 08:48
白樺木
來補留言啦~~

看完後只有兩個字,「爽快!」

糟糕超想拍桌喊下集啦!!!(#((自己先把黑糖布丁的生出來再說(#

04-21 08:39

喵芭渴死姬
居然讓阿白爽了嗎?好害羞啊~(//艸//
下集很快就會出來了~wwwww
坐等黑糖布丁的啦~XD04-21 08:52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看到異國王子整個噴笑XDDDD. 口水小娃wwwww 坐等下集啦XDDDD

04-21 08:45

喵芭渴死姬
貝貝的性別區分能力真的...wwww
口水小娃下集要變紅屁屁小娃了~XDDD04-21 08:53
微雨
這篇好可愛呢>///<

04-21 11:19

喵芭渴死姬
嘿嘿,可愛MAX!XDDD04-21 11:41
茶葉梗
唔喔喔喔喔!!!感覺茉茉超可愛的呀>w<////
等下集啦~~(裝鎮靜抖喝茶

04-21 11:20

喵芭渴死姬
茉茉超可愛的啦!!還有那個講話方式XDDDD 別抖別抖,茶都漏出來了www04-21 11:43
狠心先生
貝貝也太淘氣了吧??

04-21 12:15

喵芭渴死姬
他本來就很皮啊...加上月老罵歸罵,但都還是任他來XDDDDDDDDD04-21 21:57
佩特莉可
真的萌殺世人[e16]

04-21 12:57

喵芭渴死姬
拉貝貝超萌~好想捏捏他~XDDD04-21 22:00
桂(*°ω°*ฅ)*
貝貝超可愛\(^o^)/
不過,我還以為他是看他看傻了
結果又是嘴饞啊o_O!

04-21 13:14

喵芭渴死姬
貝貝表示味覺和視覺享受是不同的,一次滿足剛剛好~XDDDD
04-21 22:04
伊祁青歲
貝貝沒被打笨是奇蹟啊wwww

04-21 14:00

喵芭渴死姬
搞不好其實已經............wwwwwwwww04-21 22:28

看到名字才晃然大悟,原來是這些閃光情侶的前世XDDD
妲米歐前世也很MAN阿)噴
期待貝貝和泰哥的劇情阿!

04-21 14:38

喵芭渴死姬
貝貝曰:妲米勾就是異族王子嘛!!!XDDDDDDDDD04-21 22:45
玨穎雷悠
矮油 小貝貝真可愛 也幫斯若牽紅線如何ww?(被打

04-21 17:55

喵芭渴死姬
好喔好喔~~~等貝貝把泰哥追到手後~XDDDDDD04-21 22:47
發呆的人
貝貝的肚兜裝也太可愛了XDDDDDDD月老這樣K拉貝貝應該被打笨了XDD

04-21 18:25

喵芭渴死姬
茶梗畫的兔子肚兜超可愛啦!!!XDD
其實嚴重懷疑已經被打笨了....(噴04-21 22:48
赤醬( *´◒`*)
說不定再過幾天流言就變成仲泰司有戀童癖了(不##(然後這篇ㄧ開始的景緻描述(?)超美的拉~喜歡!

06-04 00:55

喵芭渴死姬
其實他根本變相戀童(噴
謝謝~~^^06-04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 全能賞報名(羞...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