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領地外】梭西納

樂之 | 2014-04-19 14:22:01 | 巴幣 56 | 人氣 656




     梭西納





......

(指令:緊握)





Fallen Thrones


  「座天使梭西納,妳因觸犯瀆上罪、叛聖門罪、以及擅自降臨罪,妳的存在已不再具光明之順從與美德。因此,妳將被拔除六道羽翼,剝奪座天使的地位及力量。為了根絕妳可能的墮落地獄,我以天靈之名判決妳--泛為空中的邪靈,等候啟示錄之日之毀滅。」

  「......」羽翼完全伸展,卻沒有用。它們在不久前已被石磨的尖刀刺穿,釘在血色的白雲之上。

  「我將在宣誓一次。罪者梭西納,妳可認罪否?」

  「嘖......」女性咬破了自己的嘴唇,所流下的,是即將被奪走的金色聖血。

  「以過去與未來,天靈與宇宙之名,罪者梭西納,予以行刑!」

  六柄燒著火的金刀揮下,砍斷她所有翅膀的那一瞬間,她的身體往上一撐,雙眼睜大,似是承受著極大痛苦,卻一點聲音也沒叫出來。金色的血花飛散,消失在藍天之中,它慢慢轉變成人類的鮮紅,又變成焦土般的漆黑,最後,成為不起眼的淺灰色,不斷流淌。良久良久,直到她的頭再度垂落時,天國的劊子手已經離去,聖光也摒棄了這朵被染灰、被放逐的雲。

  除了......

  「你怎麼還在這裡?你仍看不夠嗎?」女性......梭西納咬牙低聲道,儘管她的聲音是那麼的沙啞和有氣無力。站在她面前的,是一名有著魁梧男性形象的天使,四片翼輕輕揮打,頭上的銀羽頭飾散發明亮的輝光。

  「梭西納,妳莫要以為妳就可以在末日降臨之前享清福了,那群食古不化的老不死總是認為灰雲可以埋沒一切。哈哈哈--」男子高笑,「我等羽門一眾遊走天地之間,了解到此天國並非唯一,宇宙中有無盡的存在,能輕易毀滅此地啊。」

  「住口!天靈之光乃世上唯一!」她怒喊,而他高抬下巴,欣賞她侮辱的表情。

  「住口?真是可笑--梭西納,淪落至此的妳居然還能替那幫傢伙說話。妳方才對宣言的不屑,別以為我沒瞧見啊。」男子踏出一步,右臂前伸,揪住她的脖子並抬起,讓她除了憤怒的顫抖外別無他法,「非常憤恨我嗎?對,正該如此,我等羽門一眾正因能明察神靈的心,才能走於各勢力之間而存續著。哈哈哈,梭西納,我欣賞妳的骨氣,但如今妳已經是沒用的邪靈了,我就是憐憫地想收留妳,也不行啊。」

  「嗚......」她好累,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

  「就算我把妳斬成許多沒用的碎塊,妳也是死不了吧?但是照樣得承受著痛苦。」

  男子抽出羽翼長劍,上面刻有述說著遠古天堂地獄戰爭的勝利史詩字句,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就讓妳冷靜一下,讓我看看,妳什麼時候才會放棄那無聊的信仰。哈哈哈--」他學著方才的劊子手行刑前的一聲高呼。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只能落得此下場?梭西納已經不想知道了。她睜大的怒瞳中只有對方的面孔,將這個面孔,給死死烙印在靈魂之中。男子的劍正在斬落,鋒利的劍身就快要碰觸到她的肩膀,視線仍堅定不移。

  --羽門,羽門,你們這不潔的一群惡魂,天使中最不齒的多面刃!我詛咒你,墮落的連地獄之主也不屑你,而我將親手拔除你偽善的羽翼!我詛咒你--

  喀啦!右手臂高高飛起,飛過藍天和白雲,旋轉著、悲泣著,落向大地。



  「咦?梭西納,妳居然死了?」沉浸在妄想中的男子消退後,瞪著倒地的斷臂女子身軀愣道,他完全感受不到對方的存在之力,儘管她的眼睛仍死張著,卻不見任何該有的餘光

  「哈......哈,沒想到妳的信仰是如此的薄弱。也罷,妳自己選擇的毀滅之路,妳就自己孤獨的去吧,此地也不會再有誰來了。再見了,梭西納。」

  灰雲被一腳踢開,流連在空中,恆久不散。





  梭西納醒來後,發現她躺在一處草坪上。草坪的邊界是一圈矮樹,矮樹的外圍則是蒼藍的天空。

  「妳醒了。」一道陌生的女聲自身旁傳來,她迅速轉身回望,但是身體卻一陣劇痛。

  「呃......」

  「妳的靈體還不完全,我建議妳最好不要亂動。」那個人說話的同一時間,梭西納舉起右手。她驚訝的發現,除了整隻右手臂以外,身體其他的地方都是半透明的淡灰色。她吃驚的看了半晌,然後抬頭與那人直視。

  「妳,正確來說是妳的手,掉到我的庭院裡了。棄天使梭西納,歡迎光臨赫力奧斯之眼。」那是一個身穿白色連身衫,頭戴奇怪的花草冠,赤裸雙足懸浮在草地上的女子。

  「妳是誰!?為何妳知道我的名字?」

  「我是太陽的次神,梭西納。」對方緩緩欠身,其姿態和禮儀是自己上天下地都未曾見過的,「巡禮者安蒂莉雅絲。」

  「妳......不可能!天靈在上,神的國乃宇宙之唯一,上天下地,恆久不滅!爾等皆為凡者之邪妄!」

  面對右手直指,厲聲指控的梭西納,安蒂莉雅絲只是淡淡一笑。天空在她一眨眼時變成末日般的赤紅,伴隨劇烈的炸響,但又在她下一次眨眼後恢復原狀。她說道:「信仰使妳冥頑不靈,梭西納。」說完,她慢慢轉身,慢慢飄遠。

  「......妳等等!」梭西納想要站起來,卻又立刻跌倒在地,她使盡力氣高喊:「有沒有一群自稱羽門的神......神使來到這裡?」

  「他們不曾,也將不會來到此處。」女神只是短暫停住,拋下這去話後,飄然遠去。梭西納則是倒回草地上,失去意識的前一刻,內心充滿了各種困惑與仇恨。



  I am the Apostle to my Ego.
  (我是自我的使徒。)

  -- 綠森邪靈.梭西納







  地理位置:密爾拉森林
  長度:145 公尺
  主材料:橡、松、樺、柏、石、聖靈
  屬性:聖靈 - 信仰/中樞型神塔
  
  備註:

  • 赫力奧斯之眼空島神
  • 本體是右手
  • 吸引飛禽和抓握的能力
  • 視羽翼者為消滅對象





- The Tower -

  曾貴為座天使的梭西納,儘管羽翼毀滅,自身殞落,仍對原先的信仰抱以極大的執念。她在被羽門門徒砍斷右臂時,因為心境靈魂激盪,導致聖靈靈體脫體而出。然而空中流放的浮雲不允許她脫體,所以在陰錯陽差之下,意識跑進斷開的右臂裡,隨之摔落天國。

  她是赫力奧斯之眼所有空島神中,唯一一個由更高的境界摔落該處的存在。她無法承認安蒂莉雅絲所述的「多神」事實,卻又沒有力量能駁倒對方。因此,她只得緩慢地修補自身的靈體,並且寄生在一座無靈的空島上。她對安蒂莉雅絲是如此的不信任,自己執意認為誣陷她的「羽門」門徒會來到赫力奧斯之眼。這一血淋淋的過去,使地失去翅膀的她極度怨恨任何長有羽毛的生物。她甚至讓光禿禿的空島長滿了樹木與藤蔓,只為了吸引盡可能多的飛禽,並且滅殺牠們。

  梭西納緩慢茁壯著,利用無差別的滅殺,來為未來對羽門可能的復仇演練。絞、捲、割、擠、劇毒、腐蝕、迷亂、以及任何想像得到的方法,她都試過了。仇恨與不甘淹沒了她的心,使自己甚至無法察覺和避免走向魔化一途。當然,安蒂莉雅絲只是沉默的看著,因為她知道這一切跟自己沒有關係。

  終於有一天,赫力奧斯之眼闔上了,空島神必須降臨大地。那一天,梭西納最後一次來見次神,詢問「羽門」的蹤跡。一直到了那一天,安蒂莉雅絲才淡笑的告訴她,大地上有許多「羽門」出沒頻繁的地方,最近的一處是一座森林,當時正位在赫力奧斯之眼的正下方。

  梭西納義無反顧的降臨。她與森林之樹木結為盟邦,讓後者在自己身上生長。她張開手掌面向北方,以大地之力繼續詛咒著「羽門」。


- The Place -

  密爾拉森林是一處普通的亞熱帶雨林,其地勢沒有太多起伏,因此林冠極密。地表偶有小型湖泊和火露的岩石,以及些許天然洞穴的開口。此地氣候穩定,雨量充沛,在鄰近聚落建立起來前的幾千年,一直維持差不多的生態情況。

  隨著附近「機關城」的建立,它周圍緊鄰的森林就難免受開墾之災;然而,這一片森林卻出乎意料的不受太多影響。棲息在周遭林地的羽翼鷹人偶會飛越此處,來往於機關城,在梭西納出現之前,這裡是他們完全的地盤。

  不過,梭西納降落於此之後,世界就變了個顏色。





Gallery


Aurora of the Forest
森之曙光


Avialae Searcher
搜羽者


Nest


Grounded Holy Spirit
落地的聖靈


Arm


Helois of the Quiet
靜默的太陽


Dim Grasp
昏黃之握


Drop
掉落的光芒


Standing
站立


The Exiled
被放逐者






Credits






Portals











- Post Words -


  終於到最後一座了!放最後才來蓋這座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它最難蓋。

  一開始它甚至不是這種構想,而是跟根謝昂類似,也就是四角住兩面對稱的塔。因為主題是叢林,所以我不要命的跑去找了一座真的大叢林生態系......的一座大湖中間。在叢林裡玩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那些藤蔓生長和樹葉腐爛的過程非常吃電腦資源,所以我還特別換到預設材質包,並且放在那裏等一個小時,讓爛的爛,該長的長。好了!最後開始蓋樹塔了!一開始,那個從湖裡面高起的苔石平台相當好看,我正覺得非常順利......結果......

  樹苗種的大型叢林木的生長情況很有問題啊=ˇ=,不是長太低就是長太高,好不容易終於清除了,退遠一點看又非常的不倫不類:下細上粗。沒辦法,實在是不會做像國外高手的那種「世界樹」等級的樹木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叢林太lag了!一換HD材質,電腦根本就要燒壞了,更不用說光影囉。

  所以只好換來這座普通的森林~當然,當初還是沒有放棄垂直塔的構造,不過後來實在是覺得太難看了......意興闌珊的玩起石頭堆堆樂,往斜的方向堆,新的點子就冒出來了!

  所以,這隻手儘管表面上都是木頭,其實裡面是石頭喔OwO。


  至此,赫力奧斯之塔系列都完成了,等著規劃未來的劇本唄~







創作回應

喵喵
這叢林巨手超酷炫!!
2014-04-19 14:32:18
樂之
OwO 也蓋最久
2014-04-19 21:40:44
狐憶嗷啦希
難以啟齒!
很帥!
2014-04-19 14:34:11
樂之
嘿嘿~SEUS V10.1 preview 比之前的光影好看很多~
2014-04-19 21:41:14
小元
越來越強大了...(汗
2014-04-19 19:10:19
樂之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蓋出真正傑作!
2014-04-19 21:42:23
旅者
伸向天際的手@Q@!!
2014-04-19 20:01:22
樂之
XD 跟原本構想中的造型差很多就是
2014-04-19 21:41:53
怪客
薇塔大雕像準備動工了!!!
2014-04-20 03:24:10
樂之
薇塔大雕像@Q@!!
薇塔受寵若驚的仰頭看自己的大雕像~
2014-04-20 03:59: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