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巧克力大作戰.前編!

作者:毒×林檎│2014-04-18 21:20:39│巴幣:50│人氣:325



打撈上岸的殘骸,撈起來才會記得補完它,吧?
除了結尾新增,其餘都是潤字。



  距離園子落成沒多久,緊接著又是個可以海撈一筆的閃光節日——白色情人節。這對生意人來說,真是個喜上眉梢的好日子。
  
  長期在外的園主——黑川浪治此時正風風火火的,騎著白虎座騎「御白」四處親征,緊盯巧克力的製作流程和趕工速度。公園管理人荒木哀也沒閒著,邊碎碎念著邊開始著手巧克力販賣場地的佈置。違心園裡的各色花精們,正在為原料所需的天然素材而大張旗鼓。
  
  難得的全園連動,務必求個裡應外合,大撈一筆,這樣才能爭取夏季員工旅遊的經費!這是園主,浪蕩的黑川大叔所下達的最高命令,於是乎園內所有人都戰戰兢兢的,準備迎接節日的到來。
  
  「浪蕩叔是白痴嗎……夏天熱死了去什麼海邊……不會體諒水鬼怕水的心情嗎……」荒木一一清點著倉庫裡送來的巧克力現貨一邊嘴上嘮叨個不停。這是他的習慣:邊抱怨邊工作紓解壓力,反而能夠幫助他工作效率倍增。如果沒有讓荒木定時定量的把累積的怨氣給散發出來,後果更不堪設想。

  全園子裡的住民都知道這件事,除了幾個小屁孩花精,基本上沒人會去打擾工作中的荒木和那堪比電台廣播還洗腦的怨念攻勢。
  
  「浪蕩叔的品味還是一樣差……」望向那滿山的巧克力盒,粗獷豪放的設計圖案,擺明了就是專賣男性顧客的,這玩意真的會有人拿來告白嗎?除了「喵花巧巧丸」可愛一點, 其他根本就是雷神神像自拍。

  「切、敢賣這種東西……怎麼不賣『水鬼巧克力』啊?我比浪蕩叔上相多了吧……」不過吃起來的味道,算了,好吃得很,連喜歡吐槽的荒木都難以批評, 但那充滿詭異的口味組合還有附加功能又讓荒木忍不住連連咒罵。


***


  不久之前,浪蕩叔在沒有告知「產品功能」的情況下,請自己「試吃」了巧克力。不吃還好,先後吃下了「爆烈星」和「大酒泉」,不可思議的跳跳糖發神經似的在嘴裡跳個不停,百花蜜釀好吃是好吃,但舌頭不受控制的跳上跳下的時候,再好吃的東西也會讓人抓狂的。

  「幹。」喘口氣,能發出正常說話聲的時候,這就是荒木對巧克力的第一評價。然後荒木很快的發現,因為巧克力的效果,他性轉成了……一隻母的壁虎。因為浪蕩叔在送巧克力的時候瞥了旁邊的壁虎一眼,荒木就變成了那個樣子。
  
  「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川浪治啊啊啊!!!!!!!!!!!!!!」母壁虎荒木崩潰了,但因為壁虎的樣子,讓崩潰的穿腦效力下降數十個百分點。
 
  「耶嘿嘿嘿嘿看來我做得不錯,謝啦荒木老弟!」該死的王八蛋園主吹著輕快的口哨揚長而去,壁虎荒木在牆壁上發火的瘋狂旋轉,最後沒抓好,從牆上摔了下來。
  
  「妳看過壁虎跌倒嗎啊哈哈哈哈哈……」這件事被某個屁孩花精傳了出去,從此荒木痛恨的東西之一又多了壁虎。
  
  「臥槽尼瑪的雷繩巧克力……」不知道過了多久,荒木才變了回來。之後雖然他三不五時還是會在看狗血八點檔的時候偷拿幾片巧克力來吃,但打死不吃「爆烈星」了——他寧可說話的時候,會變成「浪蕩叔你這混蛋喵~」邊說還能邊甩那做作的貓尾巴,也不要再變成壁虎。不過,他是很樂意向所有遊客來推薦「爆烈星」的……


***


  「你妹啊這種有害物質最好不要再出現在這公園裡了,祝『爆烈星』大賣特賣啦!」回想著近日來不堪的回憶,清點完成後接著是場地佈置。
  
  按照浪蕩叔的要求,醒目的招牌要有,豪邁的裝飾要有,吉祥物和招財貓要有,座位和其他餐點也要確定有……招牌簡單,浪蕩叔自己愛揮毫,叫他寫個「千客万來」放在攤位上就好。
  
  裝飾嘛……紅色的好了,浪蕩叔最中意的顏色,雖然他很想弄個黑色或白色的靈堂基調來詛咒浪蕩叔,但還是別和錢過不去吧。吉祥物?簡單,叫喵花還是小御在攤子上打個滾讓客人摸摸肚皮就好……反正這裡就是半個動物園,會來這園子的人也都見怪不怪?
  
  啊,不過當天還要讓園子裡的花精們弄些點心茶水餐點什麼的……可能還會有小孩?浪蕩叔可不要出什麼「發氣球」之類的爛主意……荒木指揮木精們搬出桌椅,佈置成庭園茶會的外貌,賣巧克力之餘順便推廣園內餐點……總之這兒的副業名目很多,不愁沒有花招來吸引人。
  
  煩死了,不就是賣個巧克力,幹嘛弄得像什麼五星甜點店的新品發表會啊!不過荒木就是這種人——只要大力的拜託他「你絕對辦得到的」、「荒木只有你才能把這些事物統整的井然有序」,並附上看起來有誠意一點的感謝,荒木就會變身成拼死拼活把所有雜務都給一一包辦的,要求完美的工作狂。雖然偷懶和偷吃還有偷窺女遊客的次數也能算是奇葩,但整體而言還算是個任勞任怨的傢伙?


***


  「呼……好累……」在樹蔭下站著沒多久的荒木,很快的,又溜進去管理人室裡吃葡萄看午間劇場。
  
  諸事大吉,只待開張。很好,就這樣吧,連轉遙控器頻道的手都按得乏了……把遙控器置於木几,荒木靠在員工用躺椅上,沒多久就墜入白日夢中……

  夢裡有許多可愛的女孩們包圍他,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來,爭先恐後的說著「請嚐嚐我的巧克力!」、「不可以啊荒木先生是我的不准妳們出手!」、「小哀我喜歡你的心情絕對不輸給其他人,請吃下這塊巧克力吧!」

  此起彼落的呼喚,弄得荒木是心花怒放,他振臂高呼:「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在下就從了妳們!以武士道的精神向巧克力宣戰,來一塊,吃一雙!誰要先親自餵在下的,錯過就要等明年啦!」

  「呀啊啊啊啊小哀!」、「荒木先生真棒!」、「最喜歡你了!」女孩們一個個的湊上,把巧克力送到荒木嘴邊,甜蜜的滋味在口中逐漸化開,濃郁而黏膩。風流而不下流的,舔了舔唇邊些微溢出的牛奶巧克力乳白色的痕跡,就有大膽的女孩主動送來熱吻,讓荒木驚喜不已。不過有點太熱情了,好困擾啊,邊想著,荒木嘴邊的笑容又更大了。


***


  「小御又在調皮了呢,藤姬姊姊。」路過管理室外的桃姬這麼說,藤姬也點點頭。被喚作「小御」的白老虎正趴在荒木身上無差別的亂舔一通,但荒木臉上的表情,卻猥瑣得相當微妙,彷彿……很樂在其中的樣子?

  「也許『万華鏡』給了荒木先生好夢吧?荒木先生最近太辛苦了呢。」藤姬笑道,桃姬大力的疑惑「咦咦有嗎有嗎?」見荒木還在睡著,兩名花精離開了管理人室,沒有打攪荒木好眠。

  白色情人節白色的巧克力白色的謊言,總之,荒木此時此刻非常的幸福吧?



  這就夠了,不是嗎?




夏天的時候再來寫後續(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2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貓瞳
荒木主場啊wwwwwwwww
愛做又愛嫌的這種個性真是太可愛了wwww
夏天還要很久啊啊啊啊啊啊啊,狂敲中篇跟後篇!!

04-18 22:24

毒×林檎
說要等夏天最主要的原因是夏季員工旅遊
還有我現在沒梗了啦XDDDD

荒木不就是會穿牆的垃圾而已嗎www
被說可愛什麼的他絕對會得意的啦不要當面誇他wwwww04-18 22:30
毒×林檎
然後我覺得他一定會被小千千嗆爆的?04-18 22:32
無名Z司
愛做又愛嫌……這不是傲嬌,什麼才是傲嬌(?

04-18 22:41

毒×林檎
應該是很好呼攏的意思?
真的有「一直被誇獎拜託」就會百分之兩百全力以赴的人阿www04-18 22:45
殘夜
是男人都希望做這種夢的W真好,可惜我沒做過這麼美好的夢(?

04-18 22:54

毒×林檎
沒夢過也好啊www
當個正直的人吧(拍肩04-18 22:56
黑皮兔
哈哈~看到白老虎亂舔猥瑣的小哀超好笑XD 夢境有時真的跟現實連結在一起呢~
靈堂基調超酷!要是真這麼弄,不是超多人就是沒半個人囧

04-19 04:19

Đŷŋ∂ɱȋɕ ♪舞
水神巧克力wwwww

04-19 17:08

毒×林檎
PAD!!!04-22 22:56
M子P
這個巧克力設定真的太有趣了ww看到文章就會回憶當時的商品圖ww

04-21 18:06

毒×林檎
黑歷史(x04-22 22: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tory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舞飛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