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 SilverCarnival 】>21【窮途末路 】❤死也要牽著你的手。

作者:✿姥啾✿│2014-04-17 22:43:33│巴幣:12│人氣:202
【窮途末路】 電影 殭屍災難片

             浪漫的聖誕夜、巨大的聖誕樹下與心上人第一次接吻,幸福與感動通
             通如潮水湧進胸口的剎那,驚悚的撕咬聲突然貫穿耳畔,主角猛然睜
             開眼睛,只見不遠處有個表情怪異的男人正紅著眼睛如獸類一般伏在
             地面啃咬一個女人的屍體,接著群眾此起彼落的尖叫吞沒他,順瞬間
             移動的人潮擠散了主角與情人。一種最新型的殭屍病毒席捲世界,主
             角逃命著,同時期盼與情人在混亂的世界中再遇。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0才藝▲8 人氣▲50 薪資120000


這次很榮幸能和這麼多人一起合作

這裡是 討論串

棻蘼萘 的 茜瑤          飾演   女主角
小羊    的 冬伊          飾演    男主角
布蘿蒂伊娃          飾演    友人一號
啾啾    的 斯裘貝莉   飾演  友人二號


《正文開始》

  血色瀰漫著空中,刺鼻的味道讓暫時躲在茅草屋底下的三位少女瑟瑟發抖。

  一名金髮少女無法控制自己,崩潰、失落的情緒朝向她襲來。

  「瑤,別難過了。冬伊只是暫時失蹤不是嘛?我相信他會很好的。」斯裘貝莉輕輕拍著少女的肩給他安慰。

  「裘..可是我們一路走來。那走在路上的怪物是什麼?而且就連達叔也..」茜瑤說至此淚水又不盡潰堤。

  達叔是中央警察局的三星警官,具有三段搏擊的箇中好手,但就在剛剛十字路口上卻血腥且發狂得朝他們追來,幸好伊娃急中生智,拿起一旁的鐵棍朝達叔頭上砸去。

  只見達叔被打中之後,化成一攤屍水,而那攤屍水又吸引更多怪物上門,不得已只好跑到這人煙稀少的郊區來避難。

  「哭也沒用的吧。」伊娃冷冷地說著:「現在最重要的是,我們該如何跳脫這困境。」

  「而且你們剛剛沒看到嗎?被咬到的就會變成他們的同類。難道你們想變成那樣的怪物?」

  茜瑤和斯裘貝莉慌張地搖了搖頭,她們才不想變成那樣的怪物。

  伊娃看向後面的乾草堆,上頭掛著一根斧頭,走上前取了下來丟給了斯裘貝莉,斯裘貝莉愣愣地接住。

  「拿著。」伊娃又冷冷地看著茜瑤:「冬伊會沒事的,他只是失蹤,你現在只要這樣想就好了。」

  茜瑤懵了下點了點頭:「是阿,我要振作。不然冬伊看到我這樣一定又會笑我的。」

  茜瑤從背包掏出了手槍,看了看彈閘只剩四發子彈了,剛剛太慌亂胡亂開槍,這四發子彈是要怎麼對抗未知的敵人..

  正當茜瑤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伊娃遞了個短刀給茜瑤:「挪。」

  「這是..?」

  「我發現那些傢伙的弱點似乎是頭部。」伊娃邊說邊拿起剛剛在乾草堆找得衝鋒槍,她從口袋掏出了帕子輕輕擦拭:「所以你先用短刀制服他們,逼不得已再用槍吧。」

  「恩。」茜瑤默默地收了下來,臉色已經不像剛剛那樣蒼白了。她打起精神站了起來看著斯裘貝莉傻楞楞的拿著斧頭在那邊觀察,不禁問道:「裘,你在做什麼?」

  「我只是在想..用這切下怪物的頭,血會不會噴到我。」

  「噗」聽到斯裘貝莉這句話,茜瑤不禁笑了出來「裘,你也太好笑了吧。」

  看著茜瑤開懷地笑著,伊娃心裡也放心了許多,她看著斯裘貝莉「果然還是只有裘能讓這緊張的氣氛舒緩呀。」

  「伊娃,你說什麼呢?」斯裘貝莉不解道。

  「沒事。」伊娃豪氣地拍了斯裘貝莉的肩「走吧!一起殺爆僵屍去。」

  「喔!!」茜瑤和斯裘貝莉舉起了手亢奮著。


  「冬伊...」茜瑤渾身是血的爬向那躺在血泊中的男子,她不敢置信那散發著血腥味和面目全非會是她尋尋覓覓的人。

  「瑤!」斯裘貝莉大喊著,她順手揮下手中的斧頭砍掉了一位走向她的人。但殭屍卻像打不完似的湧了上來。她一方面顧著別被咬到,一方面又看著茜瑤爬向那似乎是冬伊的人的身邊。

  「茜瑤!別過去。他不是冬伊。」伊娃洩憤的掃射眼前的殭屍群,她和斯裘貝莉一人被困住一角,她完全沒辦法過去,她懊惱的又把一隻殭屍給打飛。

  「額額額..」被茜瑤換作冬伊的男子一拐一拐地朝茜瑤走來,神情顯得有些渙散,茜瑤吃力地爬向冬伊的身邊,正要抬起手來時,冷不防的被咬了一口,手上的血如噴泉似的湧了出來。

  「冬伊..你不認識我了?我是瑤阿!」茜瑤不顧手上的傷痛,依然朝向冬伊的身旁,這時斯裘貝莉脫開了殭屍群,一把拉住茜瑤往後退,她大罵著:「你瘋了嘛!他不是冬伊!」

  斯裘貝莉看著茜瑤的手,她掏出了手帕緊緊地包紮在茜瑤的傷口上。

  茜瑤揮開了她的手:「他是冬伊!我很確定他是冬伊!」

  「他不是!」

  「他是!」

  「我說了他不是!」

  「你怎麼能確定他不是!」

  大聲吼叫的兩人,怒瞪著對方,看著茜瑤那閃著晶光的眼神,斯裘貝莉妥協了,她嘆了口氣道:「好,就算他是好了,他現在也不是你那個認識的冬伊了。」

  「不管他變什麼模樣,他依然是冬伊。而且不是有解藥嗎?」茜瑤希冀的眼光透露無限的希望。

  「你們還有時間在這裡吵。」伊娃擺脫了殭屍群,巴了兩個的頭。

  「茜瑤,他就是冬伊好了,但你能這樣不顧性命的去衝嗎?」

  「斯裘貝莉,你的冷靜去哪了?」

  被訓話的兩人囁嚅的不敢說話,伊娃嘆了口氣:「算了,還是想想眼前這群殭屍該怎麼逃脫吧。」

  不知何時,由冬伊為首的殭屍步步逼進了茜瑤她們,三人漸漸的往後退,卻發現後面已是死路。

  「茜瑤,你該認清他不是你認識的冬伊了。」伊娃殘忍地說道。

  茜瑤噙著淚水咬著唇怯怯地說:「可是我們剛剛不是有找到解藥..?」

  「根本沒有所謂的解藥!」伊娃不耐地大吼。

  「伊娃?這是什麼意思。」斯裘貝莉拽緊了手中的斧頭顫顫地說道。

  「所謂的解藥只是暫時性的不會復發,只要時間一久依舊會變作眼前你們看到的怪物。所以...」伊娃看著茜瑤那留著潺潺的血的右手,閉上眼睛嘆道:「只要被咬到,就沒有辦法了。」

  想到剛剛看到的DR.JACK留下的記事本,伊娃不屑的呿了一口,什麼偉大發明,都是屁啦!

  「那麼..」茜瑤看著那隱隱作痛的右手,心裡下了一個決定。

  「裘,伊娃,我來當誘餌。你們等下往左邊10點鐘方向跑,那裏有輛直升機,你們應該可以從那裏離開。」

  「不,瑤。我不要」斯裘貝莉不願的搖了頭「要走一起走!」

  「你傻了嗎?」茜瑤失控的大喊:「只有我當誘餌,你們才能順利逃走。」

  「何況..我也會變那種怪物不是嗎?」茜瑤無力地笑著指著對面的殭屍。

  「不要,我..」還想勸茜瑤的斯裘貝莉,卻被伊娃拉住了。

  「裘,現在是要想辦法逃離,而不是在這做爭辯。」

  「可是..」

  「伊娃,要開始囉。」茜瑤朝了伊娃點了個頭,她拿出背包中的手榴彈往左邊砸去,自己則朝著右邊殭屍群衝過去。

  「瑤!!」斯裘貝莉喚著茜瑤沒入殭屍群的背影,正想衝過去時,卻被伊娃一掌打昏。

  「真是麻煩的人。」伊娃無奈地拖著斯裘貝莉的朝著10點鐘方向過去。

  到了直升機,伊娃把斯裘貝莉丟到了後座,自己則上了駕駛座,她發動了引擎,直升機的風將靠近直升機的殭屍無法前進。

  伊娃看著後方的殭屍群,眼睛一閉嘆息著:「瑤..再見了。」

  再睜開眼,她拉起了方向桿朝空中駛離...

  「頭..好痛。」斯裘貝莉撫了撫額頭,卻發現自己已在直升機上,身旁卻無茜瑤的身影。她連忙問著前頭的伊娃:「伊娃,瑤呢?瑤去哪了。」

  伊娃沒有理會,靜靜的看向前方,然而斯裘貝莉卻一直問,問到伊娃終於忍無可忍地說:「瑤犧牲了!滿意了吧!你到底想要聽到什麼答案。面對現實吧你!」

  「瑤死了?」

  斯裘貝莉無力地癱坐在椅子上,下一秒她眼淚潰堤,痛心哭了出來。

  見斯裘貝莉如此,伊娃沒多說什麼,冷漠的眼依舊看著前方,而眼角卻悄然滑下一滴淚。


  茜瑤心滿意足的握著冬伊已殘敗的身軀,在意識消失的那一刻,她喃喃的說著:

  「冬伊,我們在也不會分開了...」

 

《全文完》


《閒言閒語》

男女主角都領便當了啦!!!
這是什麼芭樂劇ww

不過也算是種另類的Happy end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緋暮
((踩踩
結果都死了 wwww [e5]
辛苦了!

04-18 00:49

✿姥啾✿
我和伊娃還活著XDDD

謝謝暮暮的美圖 我好愛~[e16]04-18 00:50
伊祁青歲
好好看啦!!!
啾寶貝好棒!

04-18 00:56

✿姥啾✿
太高興啦!!被歲寶貝稱讚好開心love~ you!!04-18 13:01
一直線霓凰廚x萘ృ
我家蘼萘領便當了 哈哈 xDD

04-18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女人】頭大體小...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