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空間制定盒。

作者:白色夜風│2014-04-12 18:44:39│巴幣:4│人氣:140
這是一個盒子?不對!

這是
由尼爾以空間學跟魔法空間學的概念製成,一種類似訓練室的黑色房間。
裡面的敵人不用假想敵,也不用自己創造,裡面有的是一個會生成無限人形的魔法陣。
上頭的封印魔咒是古代的符文禁咒,想要破解的話是完全不可能的。
大概只有尼爾知道怎麼破解吧。



房間介紹
裡頭的房間天花板是黑色的,牆壁亦然。地板也是,這是為了不讓人知道魔法陣在哪裡生成人形以造成奇襲的效果。
想要近去的話必須經過尼爾同意才行,這種盒子能夠承受所有在裡頭發動的攻擊,因為底部放著一個與災厄之書連結的魔法陣,不論是魔法傷害或者是物理傷害都能被轉移成魔能供應給災厄之書,以滿足他每天的魔力需求。
需要離開的話,只需大喊尼爾所給的逃脫咒就行了。每天都不一樣,所以請在進去之前先問過尼爾,這也是為了防止裡頭的人形學習了逃脫咒後開始在阿斯特嘉城亂跑。

人形介紹

(類似而以,別緊張。)
類似這樣的純白人形,眼睛不會閉上,嘴巴不會張開。像是一個雕像一樣,有持劍的,有長槍的。各式各樣的冷兵器皆有,從最輕的長劍到最重的重捶都有。
人形的大小也不一定,最大可到巨人形,一劍舉起就快要碰到天花板,最小的可以到侏儒,短劍揮起也只能砍到你的大腿。
人形也會穿上鎧甲,最輕的是布甲的人形,最重的可以到完全是鋼鐵包著的都有可能。遇到太過於防禦力高強的人形請小心對付。

這個盒子的牆壁,天花板,地板皆有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消失裂痕的效果,所以不用嘗試著破壞這裡,你只是提供更多能量給災厄之書而以。

NPC

(引用鋼鐵人1代的最初始裝備,如有冒犯,請來信通知,會馬上撤掉。)
名:鐵
種族:人形

這是最硬的人形,在裡頭算是人形中的首領,但不會主動攻擊來者。除非你想和他打看看。

鋼鐵恢復
無論砍到甚麼地方,鋼鐵都會自動恢復。除非你能一招攻擊到他的痛點。(每天都不一樣)

磁能飛刀
射出三把飛刀,再飛回來,來回的刮傷敵人

橫衝直撞
撞來撞去的攻擊敵人,算是無腦打法。

鐵劍
是一把普通的鐵劍,但是跟身體一樣,不論怎麼損傷也會恢復。

飛行MOD
能夠在天空飛翔一小段距離。

重力砍
很重的砍下一劍,這個攻擊有可能破壞對方攻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5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狗傳奇
...是鐵做的呢!真好啊!!

04-12 18:56

白色夜風
我最喜歡的門 是鋼~(?)04-12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zg724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有關於黑狐... 後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