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亞奇歐日記Vol.4-0,高低差的愛情觀。((咦,怎麼又變回正常標題啦((訝異#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4-09 07:50:42│巴幣:20│人氣:169
█大綱█────────────────────────────────────────────────────
【高低差的愛情觀】 愛情喜劇類 電影
一對沒見過面卻有著相同問題的男女,在懷著不太可能實現的夢想中相遇
兩人互看對方不爽卻也對著對方的際遇帶著憐惜……(下略)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2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0000

交流串:
合作對象:伊奴德
█劇情█────────────────────────────────────────────────────
  心情相當的煩悶。亞奇歐打開學校頂樓的鐵門,卻發現門並沒有關好,顯然有人早一步來到這裡,「咦?已經有人來到這裡啦?」果不其然,亞奇歐瞥見一位少年靠著欄杆吹風。

  似乎是聽見聲音,少年──也是亞奇歐的同班同學伊奴德,扭過有著一頭金髮的臉龐,微微頷首看了亞奇歐一眼後,不語的轉回頭望向遠處,不知道是遊神到哪個地方去了。

  不管如何,這都不關自己的事情。亞奇歐也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走了進去。

  或許是覺得氣氛有些尷尬,於是亞奇歐思考一下措詞後,還是問道:「你的心情不好嗎?」他邊說,邊拆開自己到學校食堂買的便當,菜色是相當樸實的一塊肉加幾樣菜。

  伊奴德輕皺眉頭,語氣帶點不耐煩的低吼:「你管我啊!」不高興的神情都浮在臉上。

  相當衝的口氣讓亞奇歐稍愣,隨後不禁蹙起柳眉。他索性不再管對方的問題,繼續吃著自己的午餐,並哼聲道:「雖然我們同班,但也沒什麼交情,的確是管不著你!」

  「倒是你!屋頂那麼大,幹嘛偏偏要來我這裡吃啊?」聽到對方的話,伊奴德不爽加上之前的不悅,怒火總算是爆發出來,「走開啦,矮子!」

  矮子……

  啪的一聲,亞奇歐用力折斷手中的竹筷,額上的青筋都浮現出來跳動。他轉過頭冷冷的瞪著伊奴德,輕哼笑道:「長的高就能管別人在哪裡吃東西啊!這裡也不是你的地方吧?」

  「長的高就是這點好處怎麼樣?」伊奴德用著些許自嘲的語氣反駁,然後又繼續向亞奇歐低吼,「再說這裡可是我先來的!」似乎為自己找到理由,他笑著看向對方。

  「我才不管這裡有沒有先來後到。」輕輕挑眉,亞奇歐拿起新的竹筷繼續扒飯。

  眼看對方像是要激怒自己,非常固執要待在這裡。讓原本心情就不好的伊奴德,嘖了一聲向亞奇歐怒吼:「嘖,隨便你啦!」抬步離開頂樓,伊奴德用力甩門讓它發出巨響。

  碰!

  望了一眼伊奴德下樓梯的身影,被連帶影響到心情的亞奇歐突然覺得胃口全失,因此將自己的便當給打包好後,他也隨後走離這個不歡的學校頂樓。

  兩位的初次相遇,最後以不歡而散收場。



  在學校的角落處總是不免會出現幾種場景,或許是一場純情的告白?也或許幾個朋友互相打鬧?又或許是蠻常看見的……恐嚇勒索。

  「就說要錢沒有!我不會交給你們的!」被逼到幾乎無人會經過的角落牆壁,亞奇歐倔強的護著裝有生活費的錢包,但是一副弱不禁風的身軀惹得對方不禁大笑。

  「你不交也沒關係,反正我能打到你爬不起來再搶走。」面帶凶惡的男學生領著一群跟班,幾人同時發出難聽的大笑聲,並且發號施令準備開始動手。

  突然間,一個像是書包的東西穿越過所有人之間,直接飛撞到亞旁邊的牆上。

  而在那之前所砸到的是,剛剛站在最後面到處把風的人。

  「哼哼~要搶錢也不找我?」伊奴德從遠處走了過來,折著手指弄出喀喀聲,滿臉陰沉的笑著說:「正好我心情不好,就幫我紓解壓力吧!」說完,便衝過去痛毆那群學生。

  雖說那群學生勝在於人數,卻相當神奇的擋不過伊奴德的拳頭,不一會兒全部便都落荒而逃。亞奇歐呆愣地看著逃跑的學生,隨後才轉過頭望向一旁帶點傷痕的伊奴德。

  「你其實可以不用救我,反正這次不成下次只是更狠。」帶點歉意的看向伊奴德,亞奇歐苦笑了下,又道:「而且他們還會帶更多人找你報仇的……」

  「沒差,我不介意。」伊奴德聳聳肩,看著對方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於是臉上浮現點害躁,他一邊搔著頭說道:「前幾天在頂樓對你發火……呃、抱歉……」

  「不,沒關係的!上次我的口氣也不太好……」亞奇歐也有點尷尬的笑著。

  「嗯……呃、這附近有家新開吃到飽的火鍋店,要不要一起去吃?」或許是想要賠罪,或是解除兩人原本的疏遠距離。伊奴德乾笑幾聲,邀約著亞奇歐。

  聞言,亞奇歐考慮了一下,並瞄了一眼掛在手腕上的黑錶,「好……那等我們下課後再去吃吧,快要開始上課……」再幾節就能放學,翹課被抓到可是會扣成績和記小過的。

  「那家新開的店前三百名,會有一盤免費生魚片可以吃喔~」像是提醒般的說了一句,伊奴德笑著轉身:「反正接下來的課是自習不點名,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強迫你!」

  「這是在誘惑我翹課?」亞奇歐低頭細聲咕噥,隨後抬眼望著逐漸遠去的背影,「反正少幾節課,對於我的成績應該沒什麼差吧?」安慰催眠著自己,亞奇歐也跟了上去。

  「不要被人抓到就好囉!走吧走吧!」伊奴德輕笑催促著對方,並且帶著亞奇歐翻牆。

  之後,因為這次心結的解開讓兩人開始互相接近,經過長久的一同行動,加上這個契機讓他們的友情更加升溫和濃厚,更甚至到達了最後的感情階段……



  「學長,我喜歡你!」穿著學生制服的少女彎起腰,滿臉通紅的偷瞥著伊奴德。

  「咦?我……」伊奴德顯然還沒反應過來,他正準備想開口時,卻被一個喊聲打斷。

  「伊奴德!」亞奇歐帶著異常燦爛的笑跑了過來,看了眼伊奴德說道:「你們現在是在約會嗎?」見到對方許久並沒有否認,亞奇歐自嘲的笑了幾聲,眼眶逐漸紅了起來。

  「想不到啊……明明我們一起行動那麼久的!」亞奇歐帶點怒氣的喊著對方,臉上轉為慘然一笑,用力吼道:「要是你覺得我不夠好,我也能改到你喜歡的人啊!」

  說罷,亞奇歐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但是對方卻不如他所料,伊奴德跑過去快速地抓住對方的手,充滿嚴肅的看著亞奇歐:「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次。」

  轉回身子,他眼眶中帶點泛紅的怒瞪,相較起憤怒更多的是不明地悲傷。亞奇歐索性撇過頭不再直視對方,爾後逐漸浮現一陣視死如歸的神情──他因為氣話而說出心意了?

  「亞奇歐。」伊奴德將聲音放柔,臉也逐漸往對方靠近,「再說一次。」

  「……如果你覺得我不夠好,我會改到讓你完全喜歡的人。」細若蚊聲的重敘一次,亞奇歐眼神不停向其他地方飄移,臉蛋也逐漸烘熱起來。

  「讓我完全…喜歡的人嗎?」伊奴德笑著將人整個抱起來,「那多吃點吧!你太輕了。」

  「我已經吃很多了好不好!」微皺眉頭,亞奇歐轉回頭看著伊奴德嘟嘴反駁。

  「所以這樣才剛剛好啊!」伊奴德笑著在對方額上親了一下。

  「不要改太多,要不然我會找不到你的。」

  「可是……你不會嫌棄嗎?」垂眸而視,亞奇歐低首悶聲問著。

  「……那你呢?」伊奴德的語氣低落了些,「你可以再長高,但我卻不能再變矮,自己太高導致會有一股壓迫感,讓所有人都不太敢接近我。你不會……排斥嗎?」

  「不會!不管你長得怎麼樣都沒關係,而且我很嚮往身長高的人呢~」幾乎是沒有考慮就脫口而出,亞奇歐直視伊奴德的眼神非常認真。

  看著對方直率的反應,伊奴德露出開心的笑容,「嗯,那以後請多指教囉!」

  亞奇歐稍微一愣,才有些訝異的看向伊奴德,「你……這是什麼意思?不會討厭我?」

  「當然不會,而且我覺得你很可愛啊!」伊奴德輕笑著。

  臉頰上浮現如醺的粉暈,亞奇歐開心的揚起嘴角,綻出一抹燦爛無比的甜笑,「是這樣子啊……謝謝你……」眼神透出濃濃的喜愛與被認同的喜悅,他不自覺的勾起自信笑容。

  「我都說請多指教了,那麼你呢?」伊奴德笑看向對方,等著回應。

  再次漾起許久不見的自傲淺笑,亞奇歐用著輕浮的語氣說:「那還用說,也請你多多指教囉!高個子笨蛋!」調皮的眨了眨碧綠眼眸,他輕揍了對方胸膛一拳。

  「你才是,小傻瓜!」

  「啊!就說不准說我小啦!」

  「是是是……」
█後記█────────────────────────────────────────────────────
最近的劇情都腐上癮了啦XDDDD((###
靈感什麼的都不來有點懶啊啊啊啊((別#
可惡,繼續去修對串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伊奴德

留言共 3 篇留言

茶葉梗
不會改很多啊~>艸<
辛苦了,我盡量今天趕趕看XD""

04-13 12:47

夜星★YoruHoshi
好嗚~茶梗也辛苦囉!
不會改很多啦,那我期待圖喔XDDDDD04-13 13:09
白樺木
喔喔喔這對也好萌哦!!!(非cp發言單純劇情

04-13 13:07

夜星★YoruHoshi
一切都只能戲內萌啦!((淚奔
可惡,不行要讓主從組萌閃大家,摧殘大家才行啊啊啊啊!!((ㄍ04-13 13:09
西班白袍咖啡香
小~~亞好口愛喔wwwww((被揍飛###

這樣的身材才好拐走阿wwww((妳夠#

04-13 22:18

夜星★YoruHoshi
萌萌的~!((ˊ艸ˋ
來把趕快把他拐走,我都迫不及待還是沒人拐((X04-14 19: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修尼莫小記錄】NO.3... 後一篇:【SC角色劇情‧安能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