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Vampire War】突然的來信。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04-05 20:44:25│巴幣:14│人氣:245





  *


  「嘶…痛痛痛」我坐在地上揉著被集中一點猛踹的腹部,兇手是忠犬──希爾‧謝柏克,主謀是魅狐‧德拉司,我所以喜歡的蘿莉體型,由於特殊的個性也讓我對她感到好奇。


  「希爾,魅狐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啊!」我站起身來拍拍屁股,指著希爾怒吼。


  「你是變態,所以不能讓你靠近魅狐。」希爾雙眼直盯著我,認真的說出事實。


  「嘿!怎麼可以欺負剛跟你們團圓的我啦──」我哀怨的把眼神飄去魅狐身上,坐在沙發上沉靜在書的世界裡的她一點都不在意我們的。


  「有關係嗎?」希爾動手收拾客廳所有沒在原位上任何物品。


  「兄弟,你先偷跑來住樓上我都沒說什麼了。」我雙手抱胸,表達了我的不滿。


  「你隔沒幾個小時就到了,有什麼差嗎?」希爾穿起圍裙,走進廚房,看來三餐是由希爾來做了…等等!讓他來做?


  「等等!希爾!你想謀殺我們嗎!」我衝進廚房,便跟他一同料理晚餐,中間一度太過吵鬧而被魅狐警告,身為忠犬的希爾,在魅狐的大吼:「再吵就滾出去!」後,便一句話也不跟我說,默默的消馬鈴薯皮。


  到了晚餐時間以及希爾鬥嘴時間,魅狐也只是靜靜的吃著晚餐看著書,吃飽也只是簡單丟下「我吃飽了。」,就進房間休憩了。


  這跟平常的魅狐不太一樣,感覺她又改變了哪裡…就像手錶裡的一個齒輪換新了?


  「最近魅狐迷上了『PS2』的牧場物語。」希爾洗著鍋碗瓢盆,解答了我腦內的疑問。


  「你教她玩的?」我驚訝差點把古董陶瓷盤摔到地上。


  她對新世代的任何電子產品興趣根本是水火不融,唯一能她會感興趣的只有──電冰箱,對於好奇人類食物的她,的確很適合這樣產品,只要是有關烹飪的電子產品她都會有。


  不在想她,我回到和希爾同居的樓層,整理著自己的行李,最重要的還是把電腦安置在房間,我是舊世代的吸血鬼,雖然這也是被魅狐所引響…可是還是喜歡用網路交友。


  突然一封信出現在我的電腦桌上。


  

  「…。」秒放進垃圾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ampire War|吸血鬼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星★YoruHoshi
反應是秒丟XDDDD((##

04-05 20:54

魚o )令狐幻魚醬
對他來說不重要啊XDD

重要的是蘿莉!04-05 20:55
村村
挖鼻

04-06 01:09

魚o )令狐幻魚醬
走開!04-06 08:23

哎呀呀 PS2的牧場物語 我家還有呢 改天拿出來回味

04-06 06:02

魚o )令狐幻魚醬
我也要玩!!!04-06 08:23

等某天你跑到我家在說

04-06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魚醬的高中工作日誌】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