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Vampire War】隱藏任務 2

作者:凊愔泠 ♪ Lin│2014-04-05 11:41:49│巴幣:4│人氣:94
隱藏任務 2 ( 1 被我略過了XDD )得知 By Facebook
嗯?你問我傳統派的翎為什麼知道?
因為逛FB的不是翎是泠阿XDD
然後我覺得打廢文好難啦wwww
所以就...跳過吧! ( X

--正文開始--

   娜琳姆生病了呢。病人是不可以被吸血的,因為很難喝。
   所以,就只剩下那間特約 Bar 可以去了呢。之前在邀請函上貌似有看到的樣子。

   在前往的路上,突然被一位紅髮男子搭訕,  「哎!我好像看過你?我是歐利!嗯?你是不是...要去前面不遠的特約Bar?」艾歐利克利指著前面的招牌說著「新開幕的~聽說招牌是老虎血伏特加...」
  「阿,正是呢。」黑翎禮貌性地回了聲「不過老虎血伏特加什麼的,請恕我無法容忍喝動物的血這種......」

   突然間艾歐利克利把黑翎拉進巷內,神色緊張地盯著對面人行道。
  「先生,你知不知道這樣很沒有禮貌?」面帶微笑,其實有電因為這人的行動而慍怒了起來。
  「噓,等一下...」但那紅髮男子卻指著前頭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女人,眼中藏著一絲恐懼和溫柔。

  「對面的那位孕婦,是我妹妹...」艾歐利克利低聲說著,表情深沉地收起笑容。
  「我離開的時候她還只高中生而已,」雖然看著她好像會使他很痛苦的樣子,不過卻還是無法將眼睛從那女人身上抽離。
  「是啊,她也該有自己的家庭,幸福生活著...你也有家人還在世嗎?」他的視線隨著婦人的離開,轉向面對黑翎。
  「家人?那種東西我怎麼可能有呢?」冷笑了聲,其實心裡的傷疤已被這個問句給撕了開來。無形的血潺潺流出,心痛之情難以言喻。
  「被殺死的,被我最好的朋友,被我的王,殺死的。」表面裝作一臉不在意的樣子,其實心裡在意的很呢。三千年前的記憶,如同昨日才發生般的歷歷在目。

   仍然清楚地記得自己的家人是如何被冠上莫須有的反叛罪名。
   就為了滿足朝中眾臣,所以那親愛的朋友就這麼下令殺死了自己的父母,姊姊。
   也許是念在過去的情分上,當時 20 歲的黑翎被放過了,在流亡的旅途中,被好心(?)的吸血鬼轉變,這也造就了他現在這個樣子。
   但,就是沒辦法怨他呢。那推心置腹的好友。

  「啊、不好意思!」艾歐利克利不好意思地放開你,好像知道自己勾起了對方的傷心般。
  「我突然想起有事,下次再一起去特約Bar吧。」接著艾歐利克利揮揮手就離開了。這麼尷尬的場面,誰也不會想待下去的吧。就算是熱情的艾歐利克利也一樣。
  「恩。」單音節回復,黑翎朝他離去的反方向前進。

  「今晚,就讓自己醉倒在血泊中吧。」

--正文結束--

算是某種交代過去劇情(?)
在我手下的主角怎麼都是孤兒啦XDD
嘛,以後有機會再做主線吧! (( 不要逃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7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ophia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