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不安

作者:彌希│2014-04-05 11:17:51│巴幣:10│人氣:174

  踏著無聲的步履登上坡頂,白髮血族望著全黑的身影,閉上眼,便能感覺到對方所散發的不安氣息。

  「怎麼心神不寧的呢?」抬頭看著那線條剛毅的側臉,她問著「唉……我喜歡姊姊,這會不會很奇怪?」

  「不會啊,喜歡家人怎麼會奇怪?」她也很喜歡霧銀啊,只不過這個「喜歡」的成分組成似乎有點偏向男女之情罷了。

  「想讓她一直看著我,永遠不要轉移目光……這真的是所謂的喜歡嗎?小月。」躺在草地上,他困惑的望著天空。

  「那樣叫病態的迷戀,不是喜歡,除非對方是個受虐狂或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患者,不然一定會避之唯恐不及的,你確定要這樣對你姊姊嗎?她愛你,希望你平平安安的,結果你一天到晚往危險裡鑽。」平淡沒有一絲慍怒,聽起來卻格外的令人感到壓力。

  看著那宛若白瓷娃娃的女子,他思索著。

  「當上整治隊的原因,真要說的話,算是誤打誤撞吧,救了一個垂死的血族,之後中間經過各種各樣的狀況,然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那個人跟妳很像呢,不過是男的。」雪白的髮、雪藍的眼和彷彿白瓷娃娃的漂亮臉蛋,跟菻月真的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為數不多的差別是,那個人是短髮而且聲音很低。

  「……他現在在什麼地方?」隱約的想起,似乎認識這個人。

  「我也不太清楚,似乎在醫院裡,他所受的傷即使血族強大的恢復能力也無用武之地。」想起滿是腥紅印記的破敗身軀,他打了個哆嗦。

  「我先回家了……」語畢,菻月便消失無蹤。

  「喔……」飄揚的草屑落下,只剩他一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7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ten
喔喔!!喜歡弟弟這樣...有一點自虐的感覺

04-05 16:29

彌希
會長大人似乎喜歡虐向的文章呢......(記下
弟弟可以借會長玩喔
小銘:媽媽妳就這麼把兒子借給別人嗎?(不可置信
我:放心吧,會長大人不會傷害你的,對吧?會長大人(笑04-05 16:51
天ten
哈哈哈這種的容易揪心啊~~我喜歡看!因為我不太會寫XDDDD

04-05 17:07

彌希
我了解了,多嘗試就會越寫越好喔
出借小銘的事,考慮看看唄,我家芳芳很想把弟弟推銷掉
04-05 17:25
彌希
菻芳:反正只是借而已,又沒要把他賣掉
菻月:我還以為芳芳想直接把銘銘趕出去呢(歪頭
菻芳:才沒有,還是要原樣交回的04-05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