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亞奇歐日記Vol.3-8,用棒棒糖當作友好證明吧~((欸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30 19:28:30│巴幣:8│人氣:155
█大綱█────────────────────────────────────────────────────
【本篇副標: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去吧!前提是,你必須負責所做的結果。】

【婚紗型錄模特兒】平面拍攝
替知名婚紗公司拍攝新一季婚紗型錄
拍攝者將穿上新一季的婚紗禮服拍攝型錄內容照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 體能▲10 人氣▲120 薪資100000

交流串:RC
合作對象:銀緋
█劇情█────────────────────────────────────────────────────

  聽說過這次拍婚紗照的合作對象,是一名五招的新人明星──銀緋。

  當亞奇歐抵達拍攝現場,裡頭有位留著一頭淺色銀白的長髮女孩。稍微比自己略高的身板讓她帶點艱難的抬起頭,才能與目測一米八的男性工作人員討論。

  「抱歉!我來遲了!」亞奇歐一走進去,開頭便是立即道歉。

  「咦?你好啊~你就是亞奇歐前輩嗎?」銀髮女孩微笑問著,似乎不在意的歪歪頭。

  「我叫銀緋,請多多指教哦~前輩!」接著,首當其衝的自我介紹起來。

  「也請妳多多指教!」亞奇歐笑著伸出手想表示打氣,隨後想起銀緋對自己的稱呼,便趕緊回道:「啊,還有不要叫我前輩啦~我應該比妳小吧?可以叫我小亞哦~」

  銀緋回以握手後,微微一笑說道:「嗯,那小亞希望我們能合作愉快哦~」

  這時,亞奇歐突然憶起什麼,從口袋裡拿出一支棒棒糖遞給銀緋,「嘻嘻,那就用這個當做友好證明吧~~」似乎覺得有點像自己頻繁否認的小孩子,他呆愣後害羞地撇過頭。

  接過前方滿臉羞澀的亞奇歐所給的「友好證明」後,銀緋不禁噗哧一笑:「那我接下你的友好證明囉!我們一起加油吧!」她握拳做出打氣狀。



  換完拍攝專用的婚紗和西裝,亞奇歐輕步走出了更衣室。這個月已經穿過許多次的西式禮服,不過這次有些別與不同,本次所主打是穿在身上這套輕便風的裝扮。

  他才剛走出來不久,銀緋隨後跟著從另一間更衣室走出。她穿著一襲微蓬鬆的高雅洋裝,像是完全替對方貼身打造的錯覺,但真正原因則是本身的設計採大眾適用的。

  「哇,小亞穿這樣好帥哦!」銀緋抬眼見到對方,便稱讚起亞奇歐的穿著。

  「銀緋也很漂亮啊!這套洋裝超適合妳的哦~」

  聞言,銀緋揚起嘴角笑了笑,隨後輕輕拉起偏長的裙擺,「嘻嘻,我們這樣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哦!這兩套婚服一定能大賣的!」後方的工作人員當然是同意的附和。

  眼看準備就緒的差不多,工作人員示意兩人就定位子,準備拍攝這次的婚紗廣告。



  到達休息時間後,亞奇歐獨自站在更衣室內的鏡子前。由於拍攝工作已經結束,他正要把拍攝時借用的輕式西裝給褪下。眉間稍緩一皺,想像中的結婚畫面從腦裡浮現。

  迷濛中穿著潔白的婚紗禮服,臉龐雖是一片模糊不清,卻讓人感到溫暖的人……

  剛闔起碧綠色的眼眸,門外的敲打聲隨即傳入耳中,「小亞~你好了嗎?」熟悉的輕浮聲調讓亞奇歐微微一愣,最近常消失不見的二哥怎麼會出現啊!

  亞奇歐轉過頭去,望著一臉笑意的青曜問道:「二哥?你來這裡做什麼?」

  「啊啊!我們伊堂家最疼愛的雲雲~終於對愛情有些開竅啦!」青曜故作欣慰的腔調,並且指著亞奇歐身上的裝扮,笑說:「唔,在想關於結婚的事情?」

  心事看一眼便馬上被揭穿,亞奇歐羞紅了整個耳根,「欸!不、不是啦,只是覺得結婚好像也不錯啊……」見狀,青曜笑容更加燦爛,走過去摸摸亞奇歐的髮絲。

  「戀愛白癡果然不一樣啊……還沒談過戀愛就想結婚?」

  「才不是!啊、對啦!二哥今天怎麼會有空來接我!」亞奇歐連忙轉移話題。

  「你最近不是在房間裡一直練歌?我好像還聽到某個人的名字啊~」青曜竊笑,然後帶點凝重的問:「我雖然不想管你愛情的事情啦!不過你知道是沒有結果嗎?」挑眉。

  「知道……但、但是沒關係!只要能跟在他身邊,就可以了……」

  面無表情的直盯著亞奇歐,青曜隨即鬆開嚴肅的面容,「好!就衝你得這句話,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告訴對方你的心意是什麼!但是,這個負擔你得自己負責。」

  掏起口袋中的轎車鑰匙,他用指尖掛著並甩了甩,「那我們現在就走吧?把你想說的事情都通通用你自己的辦法──以歌,來傳達自己的心意。」停頓一下,青曜轉過頭笑著。

  「既然你選擇這份甜蜜的煎熬,那我希望你是能真正開心。」

█後記█────────────────────────────────────────────────────
總之本月通告再此告一段落啦!
這個月都一直在小亞的戀愛方面盤旋啦XDDDD


至於前幾篇所說的,我現在已經不再那麼糾結
本想說這樣的結局是否太虐,不過或許這樣才是適合小亞的戀愛
畢竟他也無法給人依靠,相較起成為別人的肩膀
他應該是比較想要有個能互相扶持的人


所以,三三我們快點來組團啦!!!((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2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銀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7... 後一篇:三月工作資料統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